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8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非常清楚“天印符文”的分量,几乎等同于觉醒上古部族血脉之力的人,如果天印符文的血脉够纯、够强大,还可以超越某些觉醒了上古部族血脉之力的人。
  至尊觉醒者团队在有龙眠的情况下,才达到白银级,唐时想不说他们太废都难。
  唐时也不用怀疑,常振邦能有今天,完全是龙眠的功劳。
  炎绪听到至尊觉醒者团队总队长自报家门,眼神也顿时森寒起来。
  唐时把上一世的所有事情都告诉了他,他又怎能不知道常振邦这个人?
  那个欺负唐时的人渣,他绝不可能放过!
  唐时冷冰冰的出声,“常振邦?”
  常振邦一脸上位者的威严,多久没人敢对他直呼其名了,这四个小子简直找死,常振邦决定,一定不会让他们死得痛快。
  “我是常振邦。你们对我至尊觉醒者团队有何仇怨尽管冲我来,我常振邦顶天立地,若是怕了你们我就不姓常!用卑鄙手段暗算我女儿算什么本事?身为男人,不怕被人笑话!”常振邦说的义愤填膺,仿佛唐时他们真的用不光彩手段对付了他的女儿一样。
  这就是有身份的人要考虑的场面话了,就算想捏死几个小罗罗,也要套一个罪名到他们头上,不然别人议论起来,还说他们顶级团队欺负人,那样说出去,有损名声,哪有像现在这样,打着为女儿报仇的名义,就算整死他们也是他们该死。
  见过上一世的人渣常振邦,再瞧着眼前这个装模作样的人,唐时只觉得滑稽。
  他淡笑着打量着他们,忽然发现站在常振邦身后的陆川,眼睛眯了眯,笑意更深了。
  “贱人年年有,今天特别多。”唐时咕哝一句,转脸问炎绪,“怎么办?城里不许杀人。”
  这也是炎绪头疼的事情,他们一个要进觉醒军,一个要进审判会,现在犯了事,有案底了,肯定会影响他们的考核,为了几个人渣挡了前途,确实不值得。
  唐时眼珠子一转,有了主意,又瞅向龙眠,道:“你还不过来,站在那边干什么?被常振邦这样的人渣利用到现在,还不觉得丟人?还敢说出来你就是至尊的人,我都替你感到丟脸。”
  常振邦额角突突直跳,被人当面骂人渣的滋味绝对不好受,而且还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骂,那简直比打脸还难看。常振邦如果不是碍着自己的身份,真想一巴掌扇死他们,气得手指捏的噼啪响。
  不少围观看热闹的人,听到唐时的话,表情都很精彩,显然,他们很多人也有不满至尊觉醒者团队的地方。
  常夏一见父亲被骂,顿时炸了,尖叫道:“龙眠哥!爸爸被人这样骂,你都没有点反应吗?!还不立刻杀了他们?!”
  龙眠也诧异,不明白唐时怎么把枪口转到总队长身上去了,又听到唐时说他被人利用,说他丢人,就更加气愤了。
  “你如果不爽就冲我来,不要拐弯抹角的扯到总队长身上。”龙眠也不清楚事情起因,怒斥了一声。
  唐时表情复杂的看着龙眠。
  常振邦努力控制住自己的表情,冷声道:“阿眠,咱们是一家人,欺负一个,等于欺负我们全家,你和夏夏都是我的孩子,我也不允许别人欺负你!”
  唐时听得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恶心道:“常振邦,省省吧,要不是因为龙眠的身份,你会这么巴结他?他以一人之力,把你们这群废渣拉到白银级,你祖上都该冒青烟了!你的孩子?我的龙眠什么时候成了你的孩子?大言不惭,你那张老脸不要,我还要脸呢!龙眠!你还不过来?找抽是吧?”
  龙眠心中一跳,听到那句“我的龙眠”,原本的愤怒,竟然像被大风刮走了一样,完全不见踪迹,只觉得欢喜,差点控制不住表情,笑起来。他动了动嘴角,好不容易才把要勾起来的嘴角压下来,继续面无表情的站着。
  他心中又升起期待,唐时还是要他的,没有放弃他,其实他也在找自己。
  常振邦已经忍无可忍,犹如被惹急的疯狗,怒吼一声,“你们找死!”
  总队长震怒,一起跟来的至尊觉醒者团队的高层,立刻散开,将他们四人团团围住,只等一声令下,将他们格杀在当场。
  这是好机会,如果现在能将他们一举歼灭,陆川就再也没有后顾之忧了。


第174章 上古巨龙血脉
  当下说道:“龙眠,不管什么原因,都别受他们蛊惑,你是至尊觉醒者团队的人,现在团队被辱,你该和我们同仇敌忾,一起灭了他们,不然以后,我们至尊觉醒者团队在襄龙城,随便什么阿猫阿狗都能欺负,还要怎么立足?”
  龙眠刚刚只是生气,并没想真的对唐时动手,就算气急了,也只是毁了他们的车,他手中有钱,等日后再给唐时买辆更好的就是了。他还没明白过来,事情怎么突然到了这种地步?
  常振邦也想龙眠动手,听他们的语气,似乎知道龙眠的秘密,龙眠的态度也让常振邦有点担心,万一龙眠真的倒戈,那他就全完了,他努力筹划的一切,都将功亏一篑。
  “阿眠,你是我的女婿,又怎么会被几个不明来历的人蛊惑?还不动手杀了他们。”常振邦沉声道。
  唐时眉心一跳,女婿?
  目光在龙眠和常夏身上逡巡一圈,狐疑的盯向龙眠。
  龙眠有些尴尬,眼神闪躲,避开了唐时的探究。
  之前常振邦确实说过要把女儿嫁给他,常夏又天天缠着他,明眼人都能看出来,常夏喜欢龙眠,当时龙眠没有表态,以为常振邦只是随口说说,没想到今天当着那么多人的面再次提起,关键是还在唐时面前提,这让他怎能不尴尬?
  虽然他也曾经常穿梭在花丛中,但他毕竟只有19岁,还不够成熟,突然听到要当人家女婿,尴尬又窘迫,白皙的脸颊都泛红了。
  龙眠的态度,很容易让人误会。
  唐时一口气提起来,半天没咽下去,“他说的,是真的?”
  没等龙眠回答,常夏就满是自豪的说:“当然是真的,再过不久,我们就要完婚了。”
  说完,特意看了龙眠一眼,示意他配和。
  龙眠没有说话,而是盯着唐时看,想看看他有什么反应,突然表情大变。
  唐时低低的笑道:“你还真是死性不改。”
  口上说着,人已经向旁边跃开,原本站立的位置,出现一滩绿色的、带着腐臭味的物质,像一滩烂泥一样扑了个空,一击不成,慢慢从地上伫立起来,竟是一滩绿色的软体淤泥。
  炎绪寒着脸,站到唐时身边。
  秦烈直接惨叫,“这什么东西?真恶心。”
  战容直接用手帕捂住鼻子,退到旁边去了,气味实在太臭了。
  “腐蚀软泥怪。”唐时冷笑,“人已经够恶心了,没想到得到的卡牌,也和你人一样恶心。”
  陆川本想偷袭唐时,没想到被他躲过去了,眼睛里闪过阴毒的光芒,“你以为你逃得了吗?”
  “是。”龙眠非常肯定的回答。
  唐时淡定的看着这一切,那个腐蚀软泥怪已经被陆川召回去了,他现在受伤,元能控制不稳,自然不敢再追着唐时攻击。
  常振邦沉着一张脸,一时有点下不来台,他是万万不想得罪龙眠的,龙眠是他手中的王牌,只要掌握了龙眠,以后他想要的一切都可以得到。可要他当着这么多人的面放过他们,他又拉不下脸来,他刚刚可是被骂的丟尽了脸面,如何能忍?!
  正在这时,一个懒洋洋的声音传过来。
  “呦,打群架呀?胆子不小,敢在城里拉开阵势打群架,有趣。”
  所有人的目光都寻着声音望过去,看到一个留着满脸胡渣的男人,穿着一身笔挺的军装,坐在一只黑狼身上,那只黑狼体型膘壮,目露凶光,下犬齿粗长尖锐的向上刺出,明明一身战意,却脚步悠闲的向着这边走来。
  常振邦正愁没法下台,见过来的人是他,调整了一下表情,笑着对男人说:“鲁大领军怎么有空过来这边?”
  鲁岸瞅了他们几眼,又将视线转向唐时他们,最后将目光定在龙眠身上。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