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5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炎绪拿出了武器卡,实体化,然后耗费元能,激活了那张卡牌,一颗黑色的不规则石头一样的物体出现在炎绪手心,只有拇指大小。炎绪捏着那块魔心石,再看看另一手的冰火魔心剑,不知道接下来要怎么做。
  正在这时,原本通体漆黑的冰火魔心剑,突然从护手处的那颗立体“心脏”中发出了微弱的红光,炎绪像是受到了指引一样,将那颗魔心石按在了发光的“心脏”上,魔心石没有受到阻碍,直接被“心脏”吸收了。
  冰火魔心剑上的红光骤然变强,红光从“心脏”里激射而上,顺着从“心脏”中延伸出来的骨骼剑脊,一路“烧”到剑尖,冰火魔心剑剧烈的颤动起来,几秒后,自动卡化,消失在炎绪手中。
  炎绪再拿起这张武器卡,卡牌上的介绍内容已经不一样了。
  “冰火魔心剑,觉醒期一星武器,可炼化。敏捷度增加1点,使用元素攻击时,给敌人造成1点法术伤害,有机会出现10%的暴击率。苏醒的冰火魔心剑,它能让你拥有冰与火的双重体验,每日可使出两次元素攻击,每次消耗20个单位量元能,让敌人在你的元素伤害中颤抖,多多收集魔心石,让你的敌人永远生活在水生火热之中。”
  唐时漆黑的双眸里充满了震惊,元素的力量很强大,觉醒者只要有元素挂钩的卡牌,无不都是跻身强者行列,能使用一种元素秘能已经很厉害了,没想到炎绪这把冰火魔心剑,居然可以控制冰系与火系两种元素,这完全出乎了唐时的预料。
  更加恐怖的是,冰火魔心剑居然带有法术伤害!
  很多法术秘能都是通过法术卡才能出现,法术卡虽然使用次数有限,但造成的伤害绝对不低,对觉醒者来说,是非常实用的攻击手段。而冰火魔心剑却自带法术伤害,只对每日的使用次数限制,却不会消失。
  这简直就是一张用不完的元素法术卡!
  唐时几乎有抓狂的冲动,暗道炎绪的运气实在太好了,他的武器卡简直强大到逆天了,如此强大居然才一星!
  通过武器卡得到的武器,绝大多数等级都是固定的,只有很少一部分可以利用“强化源钻”进行强化,但到底能达到几星,这还要看卡牌的品质。像冰火魔心剑和亡灵镰刀这样的武器卡,一看就知道不是凡品,这类武器卡只能通过特定的强化材料来强化,这种武器卡出现的几率不大,不得不说,他们的运气确实不错。
  值得庆幸的是,他不是炎绪的敌人。
  唐时将如何炼化卡牌的方法教给炎绪,炎绪当即就开始炼化,武器卡变成一道紫光融进了炎绪体内的元核当中,炎绪第一次“显光”的颜色是紫光史诗资质,这再次震住了唐时。上一世就知道炎绪的资质很好,但从没见过他显光,没想到是史诗级资质。
  唐时再次体会到人比人气死人的真意。
  炎绪试着用元能催动元核中的冰火魔心剑,他突然发现自己体内的元核和之前也有了不同。
  元核就像是一个小球体,存在于人体内部,原本只能“看到”球体的表面,炼化了冰火魔心剑之后,炎绪竟然看到了球体的内部,里面好像悬浮着8个卡牌一样的虚影,虚影并排环绕着元核边缘,正好围成一圈。炎绪知道,那应该不是卡牌,应该是像卡包一样的卡位,他的武器卡就在8个虚影卡位中的一个上,已经不再是虚影,而是现出了那张武器卡的模样。
  唐时见炎绪站立不动,目光空洞的看向某一点,知道他肯定发现了炼化卡位。
  “不错嘛,第一次炼化就发现了炼化卡位,观察够仔细的。”
  “8个炼化卡位?”炎绪还有些不解。
  “嗯哼,卡牌炼化进元核里,就相当于成了自身的一部分,每种卡牌都会有不同的加持功效,这也会加持到身体上。如果把8个炼化卡位集齐,那绝对是卡牌时代的顶尖高手,不过有一点,一定要成为‘套卡’,你弄个‘杂牌军’凑齐8个炼化卡位效果其实不大。另外就是,最好不要重复炼化同类卡牌,元核里的炼化卡位每种只有一个,同类卡牌只能接纳一张,如果你炼化了两张武器卡,那么元核会通过自己的综合判断,综合值较高的武器卡会覆盖掉较低的那一张,也就相当于你浪费了一张武器卡,直接消失了。”
  炎绪点点头,表示明白了。
  冰火魔心剑重新出现在手中,“心脏”中的红光仍然还在,忽明忽暗,仿佛是心脏在跳动,骨骼剑脊里的红光也在,由骨骼剑脊为界,红光逸散,整把冰火魔心剑染上了一层火热的红光,红光之外似乎还附着着屡屡蓝色的寒光。
  唐时没见过这么奇怪的兵器,只是看着冰火魔心剑皱眉,他离炎绪较近,能清楚的感觉到,从冰火魔心剑上传来的又热又冷的感觉,不知是他的错觉,还是本身就是如此。
  炎绪握着剑柄,盯着手中的大剑看了一会儿,突然,他双手握住剑柄,左右一错,实体冰火魔心剑还在,竟然从以“心脏”为轴,交叉出了两把大剑的虚影,一红一蓝。炎绪握住虚影中的蓝色,实体剑出现在炎绪手中,红色虚影消失,炎绪手中的冰火魔心剑上,周身附着蓝色寒光,冰寒之气四溢,原先唐时看到的火热红光已经消失了。


第66章 决定回安全区
  炎绪面上现出喜色,显然已经明白了冰火魔心剑的特别之处,他又试了一下,这次没有用双手,而是单手拧动剑柄,红色和蓝色虚影再次出现,炎绪单手一转,握住红色光影,手中的冰火魔心剑顿时充斥着火热的红光,丝丝热气不断从剑身上传出来。
  “冰火魔心剑的妙处居然在这里,它虽然是一把剑,但是却能同时出现两种效果,果然是把好剑!”
  唐时一直站在旁边看着,这时候却有了不同的看法,“未必就是这个样子,你不觉得这样换剑很麻烦吗?它可是紫色史诗品质的武器卡,现在只有一星,到底真实形态如何,还得看以后。你真是捡到宝了,兄弟。”
  “没错,这魔心石果然是好东西,就是不知道要怎么得到。”炎绪开始对魔心石上心了,仅仅一块魔心石,就能让冰火魔心剑达到这样的效果,如果有更多,那效果不敢想象。
  唐时摸摸下巴,啧啧有声,“不得不承认这高等鬼灵蜘蛛果然是寻宝高手,它收起来的这几样,没有一样是凡品。既然已经出现一块魔心石,说明它确实存在,只要存在就好办,以后可以慢慢找。”
  坐在墙边生闷气的龙眠,一时也听得入神了,根本顾不得生气,两眼放光的看着炎绪手中的大剑,刚刚炎绪展示的时候,他都看见了,觉得那柄剑非常厉害。再看看唐时,龙眠晈了咬下唇,眼中显出犹豫,挣扎了半天,最后终于起身走过去。
  炎绪收起冰火魔心剑,见生闷气的小家伙又回来了。
  龙眠考虑了一会儿,带着自己的骄傲,倨傲的仰着小脸对唐时道:“我已经知道元能晶有多重要了,你能不能先借一点给我,等我觉醒以后,变得利害之后再还给你,这样行吗?”
  龙眠现在离觉醒已经非常近了,只要两颗0级元能晶就足够了,唐时这样做,不过是想让龙眠知道,在卡牌时代,想要活下去,就要自己努力变强,不能依赖别人,没有代价得来的东西不会知道珍惜,元能晶的重要性,看来龙眠已经知道了。
  唐时从小格子上摸出三颗1级元能晶递给龙眠,“元能晶也分等级,我借3颗1级元能晶给你,等你有实力能自己得到元能晶的时候再还我。”
  龙眠鼓着小脸没说话,接过唐时手中的元能晶,跑到旁边晋级去了。
  炎绪以眼神询问唐时,他这么小就让他觉醒,真的没问题吗?
  唐时摇摇头,可不能小看小孩子,等龙眠的实力发掘出来,肯定不会次于他们。
  龙眠觉醒就跟玩似的,吃了三颗元能晶,晋级没有一点阻碍,半小时没要,这个仓库险些没被他觉醒带来的元能气旋给掀翻,气旋大到夸张,比炎绪觉醒时制造的气旋还要大了好几倍。
  唐时早就料到龙眠的实力很强,没怎么惊讶,炎绪倒是吓了一跳,也充分认识到“天印符文”所隐藏的力量,到底有多恐怖。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