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3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霍海皱眉道:“周队长,请求支援吧,这怪物不是我们能对付的,瞬间秒杀两位觉醒者,我们上去也是送死,还是退吧!”
  “军队培养我们不是让我们享乐的!关键时刻要有作用!”周辉怒斥。
  霍海不说话了,心想再有作用也要有命才行啊。
  “队长!”余梅已经撑不住了,她利用元能弹阻拦了怪物的前进速度,可是元能弹消耗的是她自身的元能,不是无穷无尽的。
  周辉没时间教训霍海,“跟我一起杀上去!”
  周辉大吼一声,提着斧头冲了上去,遗憾的是,刚到狂暴恐兽面前,斧子还没挥起来,就被一爪子拍飞,像颗炮弹一样砸进路旁破损的建筑物里,生死不明。
  霍海一见,哪还敢上前,扭头就往回跑,余梅一个女人,见那怪物冲过来了,也只能放弃射击后撤。
  停留在后方的士兵们都傻眼了,他们一直坚信无坚不摧的觉醒者,面对这只怪物居然不堪一击,短短时间内就丧命了两人,周队长也生死不明。觉醒者都跑了,他们这些普通人还有还手之力吗?答案必须是没有!
  连长高健一见情况不妙,立刻下令,誓死守住第二道防线! 士兵们只好再次端起枪,开始射击。狂暴恐兽冲进人群,暴虐的挥动锋利的兽爪,一爪子下去当即能拍死两三个人,爪击,撕咬,狂暴恐兽如入无人之境。高建还在嘶吼着,要死守防线。


第54章 会成为强者
  正在这时,一个人影突然从旁边杀了出来,大剑一横,挡住了拍下来的兽爪,救下了一个士兵的性命,但是那一爪击力量很大,阻拦者被力量带的后退好几米,才堪堪站稳。此人不是别人,正是赶来的炎绪,双脚一蹬,再次向着怪物杀了过去狂暴恐兽直立起来足有3米高,体型健壮有力,反应迅速,两只前爪就像两只手一样灵活,一爪子挥下来,炎绪手中的冰火魔心剑能扛得住,但炎绪扛不住狂暴恐兽的力量。第一次是侥幸后退数步,第二次直接被拍的摔了出去。狂暴恐兽被炎绪惹毛了,冲着摔出去的炎绪便杀过去。
  士兵们怎么也没想到,会在这个时候冲出来一个人,看那人的战力和他手中的大剑,应该也是觉醒者没错,可是,他彻底惹怒了那怪物,存活的几率渺茫。
  炎绪想要阻住自己的去势,却由不得他自己,眼见着狂暴恐兽咆哮着向他冲来,他握紧手中的大剑,准备拼死一击,只是没想到,刚扑到近前的狂暴恐兽就被一个大火团笼罩,“嘭”一声炸开!炎绪离得太近,也被气流波及,直接掀翻出去,好在这是法术卡,里面没有金属碎片,不然怪物没杀死,炎绪肯定死定了。
  唐时当然知道,一枚飞弹是杀不死这只狂暴恐兽的,趁着火焰阻碍了怪物的视线,唐时立刻掏出另一张法术卡牌——元能射击!
  数十道金光呈发散式从卡片中射出,全部飞向眼前的狂暴恐兽,坚硬的皮毛瞬间被洞穿,身上被射出数十个血洞,狂暴恐兽发狂的咆哮起来,同时挥出兽爪,想要击杀胆敢伤它的人类。唐时早已料到会被反击,一击过后迅速撤退,狂暴恐兽一击落空,正当它直立起来嘶吼的时候,唐时现出亡灵镰刀,一刀砍在狂暴恐兽的肚子上!
  可惜,就算亡灵镰刀能划破它的皮毛,但是阻力仍然很大,刀口深度不能致命,唐时这次没能逃过狂暴恐兽的利爪,被一爪击飞。
  狂暴恐兽冲着众人愤怒的嘶吼几声,此时它已经受了重伤,浑身被射出了数十个血窟窿,里面正在汩汩冒着鲜血。狂暴恐兽眼中现出了迟疑和记恨,虽然很想杀光这些可恶的异族,但是它身上的伤确实很严重,斟酌利弊之后,狂暴恐兽没有继续攻击,而是转身快速跑走。
  战场上一片安静,所有人都还没反应过来,战斗就结束了。刚刚唐时接二连三的攻击速度太快,很多人都没看清楚他是怎么击伤那怪物的,大家只看到一个年轻人被怪物击飞出去,然后怪物转身离开了。
  就连高健和另外两名觉醒者都一副震惊的模样,反应过来的士兵们担心道:“刚刚冲出来的那个人呢?”
  “死了吧?被怪物正面击中,能活下来才叫奇怪。”
  高健这才回神,吩咐道:“不管是死是活都要把人找到,我们的命都是那两个人救的,快去!”
  “是!”幸存下来的士兵,立刻冲向击飞的方向寻找。
  而此刻,唐时早已不在那个地方了。他被击飞出去的瞬间,炎绪就跟着追了过去,本想接住他,可速度太慢,根本追不上唐时的去势。发现怪物离开之后,炎绪迅速抱起唐时离开原地,向他们的“密道”方向跑去,那里比较偏,不会有士兵执勤,也没人会发现他们。
  炎绪一边跑一边急切的问:“你怎么样?坚持一下,很快就到了。”
  唐时用手捂住腹部,眉头紧皱,鲜血汩汩流出来,他已经吃了一颗元能晶了,可伤口太深太大,恢复起来需要时间。
  “真丟人,逞英雄的人没事,我却被开肠破肚了,真是脑子犯抽了去救你,还浪费了我两张卡牌……”
  “对不起,是我不好。”炎绪寒着脸,眼睛直视前方,快速的奔跑。
  一直跑到面粉厂后墙的时候才停下来,这里是个小巷子,僻静又安全。炎绪把唐时放在地上,让他靠着墙坐着,脱下自己的外套,胡乱的揉吧揉吧按在唐时的伤口上,帮他堵着血。
  炎绪还在大口喘气,表情很严肃,脸部肌肉绷得很紧,这副样子,说明他很紧张。
  唐时笑了一下,扯到伤口,痛的“嘶”了一声。
  炎绪皱眉,“别动。”
  他浑身肌肉紧绷,比如临大敌时还要紧张,心脏更是拧紧到绞痛,如果不是他经历过太多突发状况,此刻一定会手抖得拿不住衣服。他的情绪越多,表现出来的越是没情绪。
  唐时勾勾嘴角,“别担心,死不了。”
  这点痛根本就不算什么,在末世,疼痛只能证明你还活着,等到你不再痛的时候,说明你已经死了。
  炎绪没出声,眼睛仍然盯着那团被鲜血浸染的衣服。
  唐时伸手托起炎绪的脸,让他看着自己。炎绪没想到唐时会有这个动作,眼中的沉重、心疼和慌乱顿时暴露无遗,只是瞬间,立刻敛去所有情绪,眼神镇定的看着唐时,让唐时以为刚刚看到的一切都只是幻觉,像炎绪这样见惯生死的军人,是不会有那些软弱的情绪的,所以唐时认为自己肯定看错了。
  “是不是很自责?如果是,以后就听话一点,能做到吗?”唐时用教育小孩子的口气问他。
  炎绪绷着脸,严肃道:“以后不许挡在我前面,就算我死也不行,我不想再看见你受伤。”
  唐时扬起脸,后脑勺抵在墙上,叹气道:“那应该不太可能,和平时代和卡牌时代过渡期间,谁能保证不受伤?”
  炎绪道:“我会保护你。”
  唐时摇摇头,道:“你保护不了我,因为,我不会允许你比我强。”
  炎绪一愣,有些没明白他的话。
  “我要成为卡牌时代的强者,谁也不能阻拦我!”唐时眼眸中闪现一抹绿色的寒光,表情阴狠。
  炎绪怔怔的看着他,说不出话来。他完全不明白,这是唐时自己的想法,还是受到了亡灵镰刀的影响。
  炎绪问了句,“为什么?”
  唐时道:“我要掌握别人的生死,不会让别人裁判我的存亡。”
  炎绪沉默了,唐时的坚持也许没错,如今世界已乱,弱肉强食,只有拥有强大实力的人才能好好的活下去,他没有权利阻止唐时追求强大力量的决心,但那也不代表,他会选择比唐时弱。
  两人一直等到唐时的伤口复原了,才从通风口爬进安全区。好在如今人人吃不饱穿不暖,受伤死亡更是家常便饭,所以就算看到唐时衣服上的大片血迹,路人也不会太惊讶,只会投以同情的目光,淌了这么多血人还没事,真是命大。
  这几天,自然觉醒者也陆续出现,上一世第一位自然觉醒者,这一世还不知道沦为多少名。军方招揽的力度更大了,自然觉醒者只要加入军方的觉醒者小队,觉醒者的家属都有资格住进专为觉醒者提供的高级住所,每日免费提供三餐。这绝对是最有利的招揽条件,不过这些还不足以打动唐时,军方给的优待,唐时完全不缺,也不想去凑那个热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