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8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龙眠懒懒的说:“出气的事,还是你去做吧,我累了,要回去睡觉。”
  陆川小心的看了看常夏的脸色,笑道:“这是什么话,难道夏夏的事情还没有你睡觉重要?”
  龙眠瞥了陆川一眼,知道这人惯会讨巧卖乖,各种依着顺着常夏,只要长眼睛的人都能看得出来,他想追求常夏。
  龙眠懒得和他废话,如果不是总队长在这里,他现在就想回去睡觉。
  总队长一听宝贝女儿被欺负了,当然不能置之不理,见龙眠的态度黏糊,直接给他下命令“拍卖会结束后,你跟夏夏去看看,巴掌已经打到脸上了,再不还手,至尊觉醒者团队将会成为笑柄。”
  龙眠双手交叠垫在脑后,没有听他们说话,满脑子想的都是唐时,他说过让他先走,之后会来找他,可是,已经过去了将近一年,也没见到他来找自己。
  龙眠按捺不住,只好主动出去寻找,襄龙城周边的小型聚集地几乎都被他找了一遍,也没见到唐时的踪影,这让他很担心,害怕他没能逃出临城,他一遍遍的否决自己的猜测,唐时那么厉害,绝不可能死在临城,肯定已经出来了,只是有事耽搁了,或者不知道他在哪里,兴许他也在找自己也说不定。
  拍卖会仍然还在进行中。
  由蒋东带头,没能找出杀暴食巨魔的人,拍卖师不能一直等着,只得继续拍卖。
  最后,暴食巨魔的材料,以4000金币的价格,被一个老人买走了,那个老人,正是买了不屈的血甲设计图的人,像暴食巨魔这样的上等材料,浑身是宝,巨魔之眼更是锻造武器的上品,老人自然不会放过。
  接下来拍卖的是一张条纹霜刃豹坐骑卡,底价2000金币,每次出价,不得低于50金币。
  拍卖师刚说完,现场立刻轰动了,喊价的人此起彼伏。
  坐骑卡是身份的象征,是装逼耍帅的必备神器,你有车算不得什么,有坐骑卡才叫本事,才叫有身份的人。


第171章 终于可以升级了
  但凡有点名声的觉醒者团队,都会想法子弄到一、两张坐骑卡,一拿出来那就是身份,像至尊觉醒者团队总队长的千金,有一只陆行鸟坐骑卡,几乎全襄龙城的人都知道,这就是效果条纹霜刃豹的坐骑卡很快就被抬到了 5000金币,争抢者仍然没有歇战的架势。
  这时,从二楼的一个包厢窗口里传出来声音,那男声洪亮,大声道:“我出6000金币!望各位觉醒者兄弟给我君临觉醒者团队一个面子,这张坐骑卡我们君临势在必得!”
  君临觉醒者团队,是襄龙城两大青铜级团队之一,既然人家都自报家门了,也说了势在必得,稍微知道轻重的人,都不想得罪一个青铜级觉醒者团队,当即就没人喊价了,不少人心中愤愤不平,却也不敢表现出来,只能作罢。
  那男人又道:“多谢各位承让。”
  唐时是看不上这张坐骑卡,不然肯定竞拍。
  条纹霜刃豹只是陆行坐骑卡,花6000金币买一张,唐时觉得高了。
  他如果要,肯定要一张海陆空三用的坐骑卡,可是这样的坐骑卡何其难得,也不是说遇到就遇到的。
  像唐时手中的雪色獅鹫,就是陆空两用的坐骑卡,这要是拿出来拍卖,肯定会抢破头,当然,这么难得的坐骑卡,唐时也不会拿出来拍卖,他还没缺钱到那个地步。
  “接下来这个商品,我想一般人不会用到,但凡能用到的人,都不是一般人。这是一张材料卡,用于锻造的血魂珠,多余的话不用我说,血魂珠的价值,只有铸造师才知道。底价1000金币,每次加价,不得低于50金币,拍卖开始。”
  拍卖师刚说出“血魂珠”三个字的时候,坐在最前排的老人神情非常激动,几乎当即就想抢拍了。
  和老人一样激动的还有秦烈,也想跳起来喊价,想到腰包里没钱,只能期盼的看向唐时。
  唐时道:“拍吧,悠着点,别被套了。”
  秦烈激动的刚想喊价,就见前排那老头,直接喊出来,“2000金币!”
  秦烈直接傻眼了,一下子垮了 1000金币,这老头是疯了吗?!
  老人喊完之后,全场竟然没有声音了。
  像这样的铸造材料,只有铸造师才知道价值,其他人就算拍回去也不能用,喊价的人自然没有几个,本来还想喊喊看,能不能捡个漏子拍下来,没想到老人一跳出来就叠上去1000金币,顿时没人再喊了。
  秦烈咬牙切齿的喊道:“2050金币!”
  老人没想到居然有人出来和他抢,当即又道:“3000金币!”
  卧槽?
  秦烈简直抓狂,又道:“3050金币!”
  “4000金币!”
  “4050金币!”
  喊到这里,老人急了,从座位上跳起来,回头看现场是谁在捣乱,每次只加50金币来和他抬价,简直岂有此理!
  也有不少人看热闹的回头看,看这50金币往上加的是谁。
  老人怒瞪着秦烈的方向,咬牙喊道:“5000金币!年轻人,你确定要和我争?”
  秦烈也跳起来,不管他是谁,就算天王老子也别想抢走他的血魂珠。
  秦烈喊道:“是你要和我争,你都拍了那么多东西了,这个就让给我吧,我真的很需要。”
  老人怒目而视,“恐怕你连血魂珠的用处都未必知道,你需要什么?”
  老人也是暴脾气,完全不顾形象的和秦烈对喊。
  秦烈可不管他,直接喊道:“5050金币!”
  老人一口气险些上不来,以他如今的地位,襄龙城不少大势力都要礼让他三分,没想到居然蹦出个小子,完全不买他的账。
  老人倒不是没有钱,以他的身份,赚钱很容易,只是他的钱都压在了材料上,只要是他看上的材料,不管多贵都会买,今天也买了不少,凡是涉及到锻造的材料,都被他买下来了,前面钱花得太多,到后面有些不够用了。
  他哪里会知道,后面居然还有血魂珠这样的好东西!
  老人算了算手里的钱,终于喊道:“6000金币!”
  这是他目前手中所有的钱了,如果这小子还要加价,那他只能错过这颗血魂珠了。
  秦烈也是咬牙切齿的喊,“6050金币!”
  老人怀疑的看着秦烈,直接问道:“你是哪个觉醒者团队的?”
  秦烈道:“你管我是哪个觉醒者团队的。”
  不少认识老人的觉醒者都暗中捏了把汗,心说这小子简直胆大包天,得罪了这位大师,以后他的护甲和兵器都别想要了。
  老人居然被这50金币被压下去了,简直呕得要吐血。
  秦烈在所有人或同情或憎恶的目光中,以超过老人50金币的价钱拍下了血魂珠,激动的快要飞起来。
  等秦烈坐下来,得意的双眼冒光,唐时才道:“你知道那个老头是谁吗?”
  秦烈:“他是谁,关我鸟事?”
  唐时笑了一下,“我没猜错的话,他应该是襄龙城顶级铸造大师——庄秉承,他可是很多大的觉醒者团队的座上宾,他铸造出来的护甲和兵器,千金难求,你这样得罪他,以后别想让他给你打造任何东西。”
  老人的身份,唐时也只是猜测,以他上一世的身份,还没资格认识这样的大人物。
  秦烈不在意的撇撇嘴,“反正我也没指望让他给我打造东西,我有唐哥就够了。”
  听到秦烈这样说,战容看了一眼炎绪。
  炎绪果然出声了,“唐时不是你的御用铸造师,也不用为你负责。”
  秦烈发现炎绪的脸色不好看,一头雾水,不知道哪句话刺激到他了,只好乖乖闭嘴不说话拍卖到进化之种的时候,现场火爆程度,比那张坐骑卡争得还凶。
  这次就算你报出家门,想让人让让你也不可能,人人都知道进化之种难得一见,不只是卡牌生物吃了可以升级,就连觉醒者吃了,也有一定几率提高资质,这样关系到切身利益的东西,没人愿意放弃。
  最后以7000金币,被至尊觉醒者团队买走了。
  “我手中的这个商品,是今天最后一个拍卖品,叫‘月光墨水’。不少人不知道它的用途,那么就让我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瓶墨水的用途是绘制符文,是陷阱符文的必备墨水,有了月光墨水,你可以随意在石头上、树木上绘制出陷阱符文,这就好比,你手中有好多张陷讲卡牌,可能是法术卡,也可能是生物卡,这就要取决于你绘制的符文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