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1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我当时就夸下海口,放心吧,玉在人在,玉亡人亡。就算我再混,终归是人家儿子,答应了就要做到。这传家宝不管是什么,哪怕石块臭石头,我也会好好保管,怎么着也要让老爸闭眼。”
  唐时摸着手中的玉牌,想起上一世,无论他怎么要求秦烈跟他一起走,都被他拒绝了,他说什么也不离开岐县。唐时那时候不明白,岐县到底有什么值得他留恋的。准备一起离开的人又不能等他,唐时只能独自和那些人离开岐县。
  走到半路,唐时到底不放心把秦烈一个人扔在岐县,又折回来找他,心想既然秦烈不愿意离开这里,那他就留下来陪他吧,末世能遇到像秦烈这样诚心待人的人不多。
  他在岐县外找了好几天也没见到秦烈,不知道他去哪里了,直到一周后,他才从岐县外围进过城的难民口中得知消息。
  秦烈死了,听说是在县城里偷东西,被人抓住,打死了……
  想来“偷”的东西就是这块玉牌了。
  上一世秦烈的死亡时间,大概就在这几天,具体哪一天,他却不知道,就连秦烈的死讯也是从别人口中得知,唐时连秦烈的尸体也没找到。那时候的唐时非常自责,反复问自己,如果没有丢下他一个人离开,是不是他就不会去城里偷东西了?
  在遇到秦烈之后,唐时也一直在注意着时间,知道秦烈的大灾就在这几天,这次回来就想找到他,敢再去偷东西,一定打死他,没想到再半路上遇到了重伤的秦烈。
  到现在唐时还在后怕,假如他们没去加油,加完油之后没走那条小路,这一世的秦烈,只会走上一世的老路。
  唐时看似在研究手中的玉牌,实际上是在想上一世的事情。
  炎绪见他一直捏着玉牌不停的摩挲,一缸醋都被打翻了,他抽出唐时手中的玉牌,也拿起来看,越看眉头皱的越紧。


第115章 唐明海的交易
  “你说……卡牌有没有全黑的?”
  唐时回神,“开什么玩笑,我至今还没见过全黑的卡牌。”
  炎绪道:“既然有纯白的空白卡牌,为什么没有纯黑的卡牌?”
  唐时:“……”
  炎绪:“你不觉得这块黑色,和我们的卡牌大小形状都相同吗?”
  唐时愣了愣,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把夺过玉牌,仔细的研究起来。
  确实很像一张黑色的卡牌被封存在玉牌里,对于卡牌的来历,唐时一直很疑惑,如果说真是两个空间相撞的产物,那么梅家祖坟里的卡牌又是怎么回事?别告诉他是末世之后卡牌自己飞进去的。如果排除这个可能的话,那么只能是在地球的历史上,也曾出现过卡牌,可是唐时非常肯定,他没有在任何书籍上看到过相关记载。
  一个以卡牌为力量的时代,不可能没有一点踪迹,极有可能因为某种原因消失了。
  这几天唐时和炎绪一直在注意唐明海那边的情况,炎绪杀了宁琴,唐明海不可能善罢甘休,可是到现在也没见他报复。
  可能是分身乏术,他们可能查到了线索,唐契的死亡和县长一方的确有关系,所以唐明海的全部怒火都转向了县长,两伙人拼的你死我活,有时候在街上,两方小弟一碰头,都能打起来,当街杀人更是常事,一时间岐县的治安紊乱,弄得人心惶惶。
  县长毕竟是一县之长,他不能像无赖一样不顾及百姓和唐明海火拼,两方斗了这些曰子,都损失惨重。县长原本和麟帮谈好要联手对付唐明海,可唐明海自从死了儿子之后,整个人就像疯狗一样追着县长一方狂咬,谁也劝不住,从使用的手段来看,那绝对是要同归于尽的姿态。
  齐麟又不蠢,这个时候出手帮了县长,等唐明海被灭,县长一方喘过气来,他还要集中精力对付他,倒不如趁此机会让他们两败俱伤,到时候他就可以一举灭掉这两个老大,岐县彻底成为他的囊中之物。
  唐明海已经好几天没睡觉了,眼睛里布满了血丝,正一眨不眨的看着摆在客厅里的水晶棺。
  怕尸体会坏掉,唐明海特地花重金买了一台发电机过来给水晶棺供电。
  “再等几天,再等几天爸爸一定会给你报仇,爸爸不会让你白死。”
  原本事业有成家庭和睦保养得当的唐明海,尽显成熟男人的魅力,仅仅几天,整个人枯瘦而苍老,两鬓的黑发全白了,眼窝深陷,脸色暗黄,如果唐时看到这样的唐明海,绝对会被吓一跳,他已经不是往昔那个在商场上杀伐决断、敢拼敢赌的男人了。
  现在的唐明海,不过是个丧妻丧子的可怜人。
  唯一支撑他的就是仇恨,他要为儿子报仇,他要为妻子报仇,得罪他的人,他一个也不会放过,他要一个一个来,慢慢收拾他们。
  “就算你杀了郝道德,你儿子也回不来。”寂静的别墅里,突然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
  最近杀的人太多,唐明海成了惊弓之鸟,吓得猛然转身,却没看到屋里有人。
  “谁?谁在说话?!”唐明海在原地转圈,寻找声音的发声处。
  一阵低沉的笑声过后,一个浑身裹着黑色的斗篷,脸上戴着白色面具的男人出现在门口。
  唐明海瞪大了眼睛,想确定自己是不是看错了,这个人居然就这么凭空出现了。
  打量眼前人诡异的打扮,唐明海手中握着手枪,警惕的盯着对方,“你是谁?你怎么进来的?!”
  守在别墅外的手下都是死人吗?这么大个活人出现在门口,他们居然没一个人看见的!
  黑斗篷男人道:“我是来帮助你的,你可愿意?”
  “帮助我?你能帮助我什么?你知道我需要什么帮助,就说要帮助我?大言不惭!”唐明海怒斥,手枪已经对准黑斗篷男人了,“我再问你一遍,你到底是谁?!是不是郝道德派你来的?说!”
  “郝道德? 一个小小的县长,还没有资格支配我。”黑斗篷男人缓步走了进来,直视唐明海,“现在的枪杀不死人,不妨把枪收起来,我们谈谈。”
  唐明海其实很清楚,有些觉醒者的护甲硬度达到1点以上,普通子弹根本奈何不了他,这个男人既然说了,说明他也穿了护甲,那么他的手枪确实打不死他。
  唐明海的资质太差了,虽然有超过两百个手下,得到的元能晶也比别人容易,但他的等级总也升不上去,到现在,浪费了很多元能晶,他才只是3级,每升一级都非常艰难,没有三、四次失败是不可能升上去的。
  看清了这一点,他就把所有的资源都用在了唐契身上,他要好好培养这个儿子,唐契是他唯一的希望。
  好在唐契的资质还不错,也顺利升到了5级,如果没死,以唐明海手中的资源,唐契如今也该有6级了。
  可是,他却死了,此刻就躺在这个水晶棺里,他的所有希望都破灭了,他什么也没有了。
  唐明海现在一点也不怕死,他只希望在死之前,把要做的事都做完。
  “你想谈什么?”唐明海没有听话的收起手枪,就算觉醒者身上的护甲再厉害,只要子弹能射中面门,一般也能杀人。
  “我们来谈一笔生意。”黑斗篷男人缓缓走向客厅里的水晶棺,看着里面的尸体,幽幽道:“你为我办一件事,我替你救回你儿子怎么样?”
  唐明海的眼睛陡然睁到最大,觉得这个男人是疯了,唐契已经死了好几天了,如果不是唐明海用水晶棺保护他的尸体,估计现在连尸体也腐烂了,已经死亡的人,这个男人居然告诉他,要替他救回唐契?
  不知道是自己疯了,还是这个男人疯了。
  到底谁疯又有多大关系?整个世界都疯了,末世来了,到处都是怪物,一切以实力说话,强者为尊,就连卡牌也出现了,让一个死人复活也不是不可能。
  唐明海心脏狂跳,如果真有救回唐契的办法,他一定不惜代价也要救活他!
  “你……你真有办法?”唐明海既紧张又激动,举枪的手都在颤抖,最后干脆放下了。
  “自然,只要你能办成,我就能救活他。”黑斗篷男人回答的很肯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