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8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首先,让我们请出今天第一件拍卖品——武器卡,红焰法杖,觉醒期,蓝色稀有品质。”
  “众所周知,我们所熟知的法术攻击,最多的就是法术卡,但使用次数有限,限制非常多,除非你有法师仆从卡,但这样的仆从卡可遇不可求。现在,摆在各位眼前的红焰法杖,就曾是一位法师的所有物,只要有元能,红焰法杖就可以释放火焰法术攻击。起拍价500金币,每次加价,不少于10金币,拍卖开始!”
  “600金币。”
  “650金币。”
  “700金币。”


第169章 有人下暗手
  拍卖师刚一落锤,喊价的人就此起彼伏。
  觉醒者们大多数都是普通人,觉醒之后,有了元能,有了卡牌,甚至有了武器和护甲,但是他们都曾是普通人,又哪里懂得如何格斗,如何搏杀?很多觉醒者,纵然手中有强大的卡牌,自身也是非常弱小的,就算有刀在手,也不会使用。
  倒不如眼前这个法杖来的好使,只要有元能,就能不停的向外射出火焰攻击敌人,这种远攻,比近身厮杀要安全多了,而且完全不需要技法,只要瞄准就可以了。
  几百、上千金币对一个小的觉醒团队来说,完全可以拿得出来,红焰法杖再好,也不过是觉醒期武器卡,这样的卡牌,大的觉醒者团队还看不上,倒是那些资质平庸,有可能一辈子都徘徊在觉醒期的觉醒者,对这个法杖非常热衷,叫价也毫不留情。
  唐时等人对这个法杖兴趣不大,也不准备叫价。
  唐时有点心不在焉,心中巴望着拍卖会快点结束,好去看看消魔尘有没有被拍下来。
  红焰法杖,最后以1100金币,被一个小的觉醒者团队拍下了。
  若是让一个人,一下子拿出上千金币,确实有点困难,能来这里拍东西的,大多都是以团体为单位,很少有像唐时这样的,手中宝贝无数,虽然很缺钱,但那些硬货都价值不菲,随意拿出来一件都很值钱。
  “接下来这件商品,估计所有觉醒者都会感兴趣,这是一套觉醒期9级护甲的设计图,名叫‘不屈的血甲’。众所周知,人类铸甲师打造出来的护甲,远不如从装备卡中得到的护甲属性高,除了打造手法的原因,自然就是护甲的设计问题了,现在,在我手中的这张卡牌,就是一张护甲材料卡,拥有这张设计图,就可以打造出,堪比装备卡的护甲,说不定还能出现护甲自带技能,当然,这要看你们的运气了。起拍价800金币,每次加价不少于10金币,现在,开始叫价。”
  第二件商品是一个护甲的设计图,像这类东西,只有专精这一块的铸甲师才会感兴趣。
  不过也不乏有人想要收藏这份设计图,备好材料,请铸甲师为他单独打造独一无二的护甲何况,这个护甲设计图还是觉醒期9级,是觉醒期最强的护甲了。
  拍卖师刚说完开始,叫价声就此起彼伏的响起,价格很快就被抬到1700金币,还有上涨的趋势。
  秦烈直看得瞠目结舌,他现在的护甲就是觉醒期9级的护甲,而且有护甲自带技能,他并不知道这样一套护甲能值多少钱,不算材料和铸甲师,单单一张设计图价格已经被抬到3000金币了。
  唐时幽幽道:“并不是所有护甲都能出现自带技能,就算是装备卡出现的成套护甲,有自带技能的都很少,更别说人类铸甲师打造出来的护甲了。”
  秦烈心惊,唐时的仆从卡——铸造大师金姆,是橙色传说品质的卡牌,他制造出来的护甲绝对是世间绝无仅有的。秦烈默默捏着口袋里,唐时给他那张装备卡,这套护甲的价值,他此刻才真正认识到。
  最后那套护甲的设计图,以4300金币的高价,被坐在第一排贵宾席上的一个老人买下去了,那个老人看上去非常激动。
  唐时特意看了他几眼,大概猜出了他的身份。
  之后又陆续上来三件商品,都不是唐时等人感兴趣的,直到第六件商品上来,唐时才决定叫价。
  拍卖师继续情绪激昂的介绍这个商品,“……野性生长卡包,是一种非常适合植物系技能的卡包,是蓝色稀有品质,可以装载强化源钻,只要你手中有植物系卡牌,放在野性生长卡包当中,你的植物系卡牌会受到滋养,慢慢变强,这就是一个好的卡包和一个普通卡包的区别。你们还在等什么?赶紧竞拍吧!底价只要600金币,规矩一样,拍卖开始!”
  这种拥有特殊属性的卡包非常稀有,就像唐时的鬼灵卡包和炎绪的战士卡包一样,都有自己的特长,而这个卡包,简直就是为秦烈量身定做的,正好唐时也准备为秦烈买一个卡包,既然遇到了,就不会错过。
  争抢这个野性生长卡包的人也不少,价格很快就被抬高到1000金币了,再往上,叫价的人就少了,这种稀有卡包虽然珍贵,但不是人人都有植物系卡牌要养,押那么多钱在自己未必能用到的卡包上,不少觉醒者会觉得,与其花这么多钱在一个卡包上,倒不如把钱花在真正有用的卡牌上。
  等叫价的人渐渐少了,唐时开始喊价,此时价钱已经被人抬到了 1500金币上。
  唐时直接道:“2000金币。”
  跨度一下拉了 500金币,刚刚喊了 1500金币的年轻人往这边看了一眼,见他们四个各个容貌出众,气质不凡,2000金币喊出来跟玩似的,一点也不觉得肉痛,年轻人心知比不过人家财大气粗,只好放弃了。
  唐时怎么不肉疼了?他的心都在滴血,只不过不表现出来,就要用王霸之气压倒对方,让对方知道,钱算个屁,老子有的就是钱,老子看上的东西,你敢抢,老子用钱砸死你。
  这个野性生长卡包,唐时预估最高价只能在2000金币这样,如果超过了,他会选择放弃,如果再有人加价,唐时肯定不会再抬价了,好在不少人都被唐时给吓住了,都住了口。
  最后,这个野性生长卡包被唐时以2000金币的价格拍下来了。
  秦烈一脸莫名其妙,唐哥不是有卡包吗?又花了2000金币买一个,多浪费钱啊。
  唐时白了他一眼,“这个适合你,是拍给你的。”
  秦烈:“……啊?”
  等反应过来的时候,险些激动的跳起来,抓着后脑勺,哈哈笑道:“谢谢唐哥,其实我只有一张卡牌,要一个卡包有点浪费。”
  唐时道:“卡牌会多起来的,卡包也必须有。”
  秦烈转脸看向身边的战容,开口就问:“你有没有卡包?”
  战容正面无表情的看秦烈犯二,没想到他会突然问到自己,一呆之后,才道:“我不需要。”
  秦烈撇撇嘴,心中暗忖,没有就没有,什么不需要,特殊卡包可不是人人都能遇上的,不然也不会被摆在拍卖台上拍卖了。
  秦烈暗暗捉摸,想着什么时候给战容也弄个卡包,这种东西要等机会,不是说要就能有的之后的几个商品,唐时等人也没有兴趣,只是在旁观别人争夺。
  当拍卖师再次上台的时候,他的表情有些肃穆,声音也没有之前那么活跃了。
  他严肃的说:“众所周知,前不久,襄龙城因为一只暴食巨魔盘踞在弥月森林,弄得人心惶惶,凡是经过弥月森林的觉醒者,都是九死一生。这只战将级中位的怪物,杀了我们不少觉醒者,如今,暴食巨魔的尸体就在我手中,它已经被人杀死了,尸体将作为上等材料,为我们人类所用!”
  拍卖场顿时沸腾起来,很多人都听说了暴食巨魔被一个觉醒者杀了,他们都只是听听,没当真,没想到暴食巨魔的尸体都被人拿出来拍卖了,那这事还能有假?
  “我靠!传言是真的呀,暴食巨魔真的被人给杀死了?!”
  “我也听说了,本来以为是猎者联盟的人所为,但要是猎者联盟的人杀的,这尸体也不至于拿到拍卖会来拍卖,早被内部消化了。”
  “我听说不是猎者联盟的人干的,就是普通觉醒者干的。”
  “到底是谁杀死了暴食巨魔?真想认识认识,那可是战将级中位的异族啊!到底是怎么杀死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