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3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说着,带着炎绪已经先一步往那摩天巨塔里冲去。
  梦幻之塔在出现的时候,周围的地面全部陷落,只有一条石阶铺到他们面前,他们只要顺着石阶上去,就能进到梦幻之塔的塔门,此刻塔门大开,像是在迎接他们。
  唐时和炎绪先动了,其他人自然也跟着跑,每个人都发足狂奔,拼命的往处在高高的石阶上的塔门冲去。
  “龙眠!回来!”唐时在奔跑的时候,还不忘招呼天空中的龙眠。
  龙眠见他们要进塔,控制着机械蛮龙俯冲下来,后面的侍魔者紧追不舍,眼看着就要追上了龙眠,却突然被一股无形的力量弹开了!力量之大,那只机械飞鸟直接被撞得粉碎!
  但是,先他一步的龙眠,却完好无损的落到了梦幻之塔制造出来的石阶上,惊讶的看着那只被撞碎的机械飞鸟。
  其他人也很意外,纷纷回头看,刚好看到另一只急速追来,来不及转弯的机械飞鸟,再一次的撞在了石阶上方的空气上,再次被弹开,这只好一点,在撞过来的时候及时收了力,没有鸟毁人亡。
  众人这才意识到,原来站在石阶上,也可以被保护!
  暴食巨魔群已经到了眼前,所有人都吓得闭上了眼睛,毕竟没人知道,这个防御卡到底能不能防得住暴食巨魔这样的高阶生物,万一防不住,他们都将被踩成肉泥。
  等了片刻,没有等到暴食巨魔的铁蹄,倒是等来了暴食巨魔愤怒的吼叫。
  稍稍睁开一只眼睛,就看到两只冲过来的暴食巨魔,被狠狠的弹开了,原本什么也没有的空气中,在暴食巨魔奋力的撞击之下,竟然产生了一层薄薄的、淡蓝色的、如同水波一样的漾纹,刚刚的机械飞鸟撞过来时,没有对防御造成任何影响,两只暴食巨魔全力撞击,才只能让梦者之塔的防御产生震荡。
  在明白这一点之后,所有人都兴奋起来,他们安全了!
  再看那几个幸存的侍魔者,此刻都有多高就飞多高,一点不敢降低高度,即便如此,还有个头较高的暴食巨魔,伸出长长的胳膊,对着天空挥舞,想要把他们抓下来。
  唐时疑惑道:“暴食巨魔不是他们引来的?”
  “别开玩笑了!人类不可能有办法控制高阶异族,就算低阶异兽容易被蛊惑,也不代表中、高阶的异族可以。”
  一个老者严肃的说,正是那个认出炎绪的龙卡的老人,研究人员称他为“娄教授”,应该是位研究异族的老教授,他对异族的痴迷,就像翁博士对符文的痴迷一样。
  娄教授似乎一点也不怕暴食巨魔,正站在所有人的最前面,盯着外面的暴食巨魔看有只比较固执的暴食巨魔,被弹飞出去好几次,还固执的要从这个位置走,在看到里面有美味的食物之后,发出一声吼叫,把那张丑陋的大脸贴在防御壁上,盯着他们,恨不得把他们捞出来吃掉。
  原本只是路过的暴食巨魔,在发现他们之后,也朝这边围过来。
  不管什么原因让它们大片迁徙,进食几乎成了它们的本能,身为暴食巨魔,没有说看着猎物不想吃掉的说法。
  炎绪也发现了这一点,越来越多的暴食巨魔被他们吸引过来了。
  “进到塔里去,快!”别人不知道梦者之塔消耗有多厉害,他却非常清楚,唐时的水元素微粒卡都是他给制作的,他能不知道?
  众人这才扶着伤员,带着研究人员往塔里走。
  塔的位置很高,沿着长长的石阶走上去,还要花费数分钟。
  石阶两边,都是被遮在浓重雾气中的黑暗,仿若无边的悬崖一般,看得人心惊胆战,只能走石阶中间往上走。
  终于登上了塔门,他们进到塔里,借助幽蓝的光线,可以看清塔内的场景,什么也没有,空空旷旷,光线昏暗,真的只是个躲避场所。单单下面一层就很大,容纳个上千人完全不是问题,何况上面还有那么多层,到底有多高,没人知道。
  这一战,让他们死伤惨重。
  这一路过来都很安稳,没想到会在这里受到伏击。
  他们都疲惫的坐在冰凉的地面上,靠近主门,没有继续往里走,里面黑洞洞的,再走也不过是同样的场景。
  唐时也是第一次进来,站在空旷的塔内看了一圈,周围还有窗户,走过去往外看,只能看到缥缈的雾气,看不见外面有什么。
  想到他们在襄龙城买的那套房子,花了那么多钱,好不容易才把房款还清,结果一年没住到,就被灾难给毁了。
  这梦者之塔很不错,大,而且安全,如果买点家具进来装修,直接住在这里好了,也不用再花钱买房子了,随身携带移动城堡,想想都很美,当然也要有足够的消耗卡牌才行。
  这么大的塔,可不就是他的专属城堡吗?
  唐时站在窗口,天马行空的想想,等到有机会,要把他的城堡装修成什么样子。
  这么一想,脑海里首先浮现的,就是曾经看过的一个欧洲古堡的装潢,那叫一个富丽堂皇,金碧辉煌的简直像个皇宫!
  塔内的光线突然明亮起来,同时响起了一片抽气声。
  唐时蓦然转身,被眼前的景象吓得一个趔趄。
  华丽的水晶吊灯,精美的壁画,巨大的绘有欧洲宫廷风格图案的地毯,精心雕刻的浮雕,绘着金漆的圆形石柱……
  梦者之塔突然颤动起来,显得摇摇欲坠。
  唐时大惊,发觉足以支撑一个小时的元能卡,瞬间消耗殆尽,外面暴食巨魔的吼叫声还在。
  他急忙点开卡包,又往里面放了 10张元能卡,这才稳住了梦者之塔没有消失。
  唐时心有余悸的擦了擦冷汗,见所有人都在看着他。
  秦烈震惊过后,直接嚎了一嗓子,“卧槽!唐哥,我是在做梦吗?!我特么进到欧洲皇宫了?!”
  其他人也都一脸呆滞,嘴巴大张,看着眼前的豪华。
  唐时意识到一个非常严重的问题,眼前出现的这些,都和他刚刚想象的装修别无二致。
  而且,他还能感觉到,梦者之塔的防御力在减弱,显然是元能不足的征兆!
  我靠!不带这样的!在梦者之塔里,想什么有什么确实非常好,但是这元能消耗也实在太大了啊啊啊!!!!
  唐时赶紧闭上眼睛,专心的想象一个穷苦人家的生活场景。
  再睁开眼睛的时候,刚刚还豪华的像欧洲皇宫一样的场景,陡然变成了一个老式壁炉,壁炉上方燃着两个油灯,照亮了周围仅有的空间,壁炉前放着一方旧地毯,几张老旧的沙发,成环形围着壁炉,一个木制的茶几摆在沙发之间,茶几上连漆都掉光了。
  这下总算稳住了,虽然元能消耗比之前什么都没有还要多一点,不过比起刚刚那个华丽的场景要省太多了,简直就是抽水机,一眨眼10张元能卡就被抽没了。
  他可不是土豪,真的拿不出那么多的元能卡!
  “啊啊啊啊!让我体验一把欧洲贵族的生活啊啊啊!!!”秦烈继续惨叫。
  唐时怒了,“你没看到一眨眼的时间,10张元能卡就被抽没了吗?!体验不起!”
  炎绪的脸色恢复了一点,向唐时走过来,“元能卡还剩多少?”
  唐时一脸肉痛的说:“……2张。”
  都怪他刚刚胡思乱想,一下子消耗掉了 10张元能卡。
  炎绪拍了拍他,“没事,再制作就是了。”
  话说回来,如果不是唐时的那个胡思乱想,他也不知道这梦者之塔除了防御之外,还有这样的功能。
  “这这……太不可思议了!这到底是什么防御卡?能不能让我看看?”史博士震惊又痴迷的盯着唐时,直看得唐时浑身发毛。
  不只是史博士,就连其他觉醒者,也都眼神炽热的盯向唐时,仿佛唐时就是无尽的宝藏,谁能得到他,就能得到那批宝藏一样。
  唐时知道自己可能会有点麻烦,这么大的秘密被他们知道了,日后肯定有得烦了。
  遂对史博士道:“抱歉史博士,卡牌已经被我炼化了,您看不了了。”
  唐时在说给史博士听,也在说给别人听,别妄想从他手中抢走这张防御卡,因为已经被他炼化了,任谁也抢不走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