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32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老爷子沉吟良久,才对炎绪道:“你要小心,我不希望你们任何一个人出事。”
  “放心吧爷爷,我们不会有事的。”
  时间紧迫,如果月神森林那里真的出了问题,时间根本不容一点耽搁,这边商量好之后,那边他们就要出发了。
  出发之前,老爷子把这几天收集到的所有元能卡全都递给了唐时,唐时一点不客气的全部收下了,是一张空间卡,里面到底有多少元能卡他不知道,只能先带着备用,以防万一。
  二叔送他们到城门口,孙天浅等人已经等在那里了,见他们五个人过来,都皱起了眉头。
  二叔多余的话没说,只是用力拍了拍炎绪的肩膀,“万事小心,等着你们回来。”炎绪一点头,表示知道了。
  孙天浅他们之前得到的消息是,炎景和他们一起去,没想到炎景没来,却来了另外五个人。
  孙天浅将他们仔细打量了一番,想分辨出哪一个是那天引动星辰的人,看他们一个个英俊潇洒,器宇轩昂的模样,真的很难分清哪一个才是那个人。
  分不清就算了,眼下也不是想这件事的时候,孙天浅提出了疑问,“我们八个人一起去?炎景大领军没来,现在队长是谁?”
  二叔看了炎绪一眼,说道:“不是八个,是四个。队长由张晋鹏担任,炎绪替补炎景的位置,希望你们能安全回来。”
  既然这样,孙天浅也不好再说什么了,他对炎绪这个炎家大孙子不太熟悉,也不方便多言。
  孙天浅等人拿出自己的飞行坐骑——三只机械飞鸟出现在城门口,他们爬上了机械飞鸟背上,等待炎绪那几个一起。
  他们的飞行坐骑孙天浅等人都见识过了,一个比一个稀有度高,一个比一个漂亮威猛,机械飞鸟到他们的飞行坐骑面前,立刻就被比成了渣渣。
  眼下龙眠的机械蛮龙受损,还没修复,他们只能骑乘自己的飞行坐骑了。秦烈虽然很爱他的坐骑,但长途赶路,他还是不乐意骑着坐骑去,这又要在路上日夜颠簸好几天,吃不好,睡不好,简直就是煎熬。
  他幽怨的看了唐时一眼,很想让唐时拿出他的宝贝甲壳虫,让他们见识见识甲壳虫的本事,可唐时不说,秦烈也不敢张口问,只好拿出自己的坐骑卡,激活,一行人骑着坐骑赶路。
  坐骑的好坏,在此刻就能充分表现出来了,刚飞行没多久,唐时等人就飞在了前头,把孙天浅三人远远的扔在了后方。
  他们其实还有别的坐骑,只是平时觉得很了不得的坐骑,到了唐时等人的坐骑面前,完全不够看的,所以他们也就不准备丟人了,直接拿出了军方赠予他们的机械飞鸟,这样就不用比了吧,机械飞鸟几乎成了军方专用飞行坐骑的标志,拿出这个也就是长脸,而不是去比拼坐骑的稀有度。
  远远跟在后面的三个人,看着前方那不带重样的五只坐骑,只有羡慕的份。
  陈泽啧啧嘴道:“他们到底是从哪里得来的这些飞行坐骑?真不可思议。”
  “是啊,这个问题我也想知道。”孙天浅摸摸下巴道:“那五只飞行坐骑,就算拿出来一种就不得了了,没想到一下子出现五种,五只五种,不带重样的,真是人比人气死人。”
  张晋鹏道:“机遇这种东西,谁也说不上来。”
  孙天浅酸溜溜的道:“恐怕不只是机遇这么简单吧?”
  “不管是什么,现在人家拥有这么多飞行坐骑,这就是事实。”张晋鹏一句话堵了孙天浅接下来的话,不想听到那些吃不到葡萄还嫌葡萄酸的话。
  唐时等人并排飞行,没听到被他们甩在后面的三个人对他们的讨论。
  现在没有外人了,秦烈可以放心的抱怨了, “唐哥,你那甲壳虫不是很厉害吗?为什么不拿出来溜溜?”
  “甲壳虫太惹眼了,在城门口拿出来,你是想让三个聚集地都知道我们有这么逆天的飞行器吗?”唐时考虑的当然不仅仅是这些,他还要考虑甲壳虫启动后对能量卡的消耗,能不浪费还是不要浪费的好。
  秦烈道:“一只虫子能逆天到哪里?”
  唐时悠闲道:“究竟能逆天到哪里,等你见到以后就知道了,现在说再多也没用。”“啊~~,这就表明,我们要腰酸背痛的飞到那里去了。”秦烈一脸苦大仇深的样子,趴在坐骑背上,觉得屁股还有点疼,想到屁股,他就愤怒的瞪向战容。
  战容不接收他的怒瞪,继续若无其事的往前飞。
  他们没有操之过急,稳定速度往前飞,也没有刻意等后面的三个人,两天之后,那三个人已经被他们丟的没影了,炎绪没和唐时他们分开,他们五个人到哪里都是一起,自然没有丢下谁的道理。
  几天之后,他们是三个聚集地之中,最早到达月神森林的几个人。
  他们也没打算要等其他人,如果真的发生了危险,连他们也对付不了,更别指望别人能对付了,还不如他们自由行动来的省事。
  唐时他们没有单独等到第二天早上再进入月神森林,想要往深处走,肯定不可能当天进森林当天出来,想要走得更深,就只能在月神森林里过夜了,他们都知道,夜晚的月神森林肯定比白天更加危险,但是他们不怕,他们的准备工作做得很好,有的是安全保障,这些外在因素他们完全可以不用考虑,他们只需要专心寻找线索就行了。
  他们到月神森林外围的时候,正值中午,他们吃了点东西,没有多做停留,唐时唤出了巨狼,载着龙眠和战容,往森林深处跑去。炎绪和秦烈的坐骑是陆空两用,可以在陆地上奔跑,在森林里的奔跑速度也一点不慢,不过却没有巨狼的速度快巨狼真正跑起来,那速度跟阵风一样,“刷”一下就冲过去了。
  他们的目的地是异世蛮人的城池,他们比兽族迟了三天出发,不过飞行的速度要比陆行快,这样折算过来,他们和兽族回到月神森林的时间,应该相差不大,说不定兽族此刻正在攻打异世蛮人的城池也说不定。
  等他们赶到的时候,发现事情并不是如他们所想的那样,处在战斗进行时,异世蛮人的城池显然已经被攻陷了,城门口还躺着横七竖八的尸体,有守城的异世蛮人的,也有兽族的。
  看来他们来迟了,战斗已经结束了,城池里的秘银估计也已经都被兽族纳入囊中了。
  他们没有下地,而是驱使着坐骑慢慢走进异世蛮人的城池里,里面如同外面一样,到处都是尸体,到处都是血迹,在里面绕了一圈,已经看不到一个活物了。
  唐时本想在这些古怪的大帐篷里搜刮一些战利品,钻了几个帐篷都空手而归,里面什么也没有,仅有的装饰品和野兽的头骨等都被翻得洒了一地,异世蛮人的城池已经被大清洗一遍了,他们这些后来的人,连个秘银影子也没瞧见,应该都被兽族给翻走了。
  “折腾了这么大一圈,原来都是白忙活,一点战利品也没得到。”唐时表示不开心,本来第一波洗劫的人应该是他们,没想到被兽族抢先了,不知道能不能让它们分点秘银给他们,唐时决定,见到异瞳白虎王的时候,可以试探一下看看。


第294章 遭遇陷阱坑
  在异世蛮人的城池里绕了一大圈,没有发现任何有用的战利品,他们只好又走出来,刚出城门,就看到前方站着两只小动物,它们直立站在那里,背后背着弓箭,如此人态的动物,一看就知道是兽族成员。
  如果不评判它们的攻击性,唐时觉得它们还是挺可爱的,两只小动物,一只浑身红褐色,一只成棕色,外形有点像狐狸,不过个头却比狐狸稍微大一点,一双黑色的眼睛非常灵活,看到唐时他们的时候,低声“呜呜”两声,然后转身往远处走走了几步回头,见那几个人还站在那里,又“呜呜”叫,然后扭头继续往前走两只小动物把姿态做的这么活灵活现,只差没有说人话了,他们不可能看不懂,他们不动,是在考虑要不要跟它们去。
  这两只小动物应该是异瞳白虎王部族了,除了异瞳白虎王和他们有点“交情”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