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4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笑起来,他早就猜到炎绪会做这样的选择,“襄龙城现在的军方大领军叫鲁岸,是个非常强的男人,襄龙城这边所有觉醒军都归他管,不过……”
  炎绪看向唐时,示意他继续说。
  唐时叹口气才继续道:“他后来战死了。”
  炎绪没有问死因,这个时代死人那是再正常不过的事了,那么强的一个大领军,能杀死他的估计只有异族了。
  两人没有再聊,上床睡觉,炎绪将人搂在怀里,一夜睡得还算安稳。
  次曰一早,他们就出门了,今天要去一趟觉醒者公会,把手中的那些元能晶换成金币,金币在聚集地流通最广,元能晶虽然也可以当货币使用,但比较麻烦,必须对方也是觉醒者才行,普通人拿到元能晶,如果不快点转手元能就会消散掉,那折损的也是钱,所以他们宁愿要金币,最实在。
  唐时他们把车一路开去了坐落在内城的觉醒者公会,他们已经起的很早了,到那里的时候,仍然要排队,前面早有不少觉醒者早早过来排队,想要接到好一点的任务。
  唐时下车,再次抬头看着这栋宏伟的建筑,感觉很复杂,仿佛他还在上一世,这一世的所有事情都是一场梦而已。
  这才是他熟悉的世界。
  这才是属于他的世界。
  炎绪和秦烈都是第一次来觉醒者公会,抬头看着公会正厅上方悬挂着的一个巨大的徽标:发射出光芒的太阳上压着一颗四芒星,四芒星的正上方插着一柄细剑,这就是觉醒者公会的徽章,象征着新生和力量。
  他们走进大厅,里面很吵,不少觉醒者聚在一起,吹嘘着他们曾猎到的异兽。
  “你们队杀死一只7级的雷背蝴蜴算什么,上周我们团队还猎杀了一只8级的锯齿虎,好家伙,太凶残了,伤了我们好几个队员,好在最后终于把它杀死了。”
  对面的人羡慕道:“锯齿虎可是好东西啊,获得不少金币和贡献点吧?”
  说话的人谦虚的摆摆手,“没那么多,金币倒是得了一点,贡献点数每次都是十几点十几点往上涨,实在太慢了。”
  对面的人叹气道:“如果贡献点真有那么好得,也就不会那么重要了。”


第137章 隐形富豪唐时
  唐时三人一边排队等候,一边听着旁边人的聊天内容。
  秦烈奇怪的问唐时,“唐哥,这贡献点真有那么重要?”
  秦烈这个二愣子说话声音一点不小,附近不少人都听到了,连贡献点的重要性都不知道,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们是新来的,当即有人嘲笑道:“又是新来的土包子,每个新来的都以为襄龙城很好混,等尝到苦头之后,就知道什么才是大聚集地。”
  “是啊,想当初我刚来的时候,觉得凭老子的实力,在襄龙城混出个名堂还不是轻而易举的事?结果呢?我在这里都半年了,还是个普普通通的觉醒者,存款几乎为零,妈的,赚的钱还不够每个月养卡的!”
  秦烈看看他们,不作理会,而是固执的看着唐时,让他给解释,他可是有“通天眼”的,他应该什么都知道。
  唐时道:“贡献点在襄龙城确实很重要,你的贡献点越多,相对享有的权限也越大。”
  秦烈眼睛一亮,激动道:“怎么得?那咱们多弄点贡献点出来,想找个人还不容易?”
  秦烈知道唐时来这里的主要目的是找一个叫龙眠的小子,听说是认得干弟弟,有了权限的话,在全襄龙城的系统里搜一遍,到底在没在这里就很清楚了。
  唐时也有这样的想法,“不急,慢慢来。”
  前面接任务的人离开后,终于排到唐时了,正当唐时想过去的时候,后面一个男人冲过来,看了唐时三人一眼,看着眼生,猜到他们可能是新来的,不客气的说:“我赶时间,先让我接个任务,我们团队都在外面等着,接完我就走。”
  唐时皱眉,他们还赶时间呢,还不是一样在这里排了这么久的队?
  男人说完那句话就不管唐时他们了,趴到窗口对里面那个漂亮的女办事员温和道:“麻烦给我查下有没有……”
  男人的话还没说完,后衣领子被人拽住了,整个人突然被扯着向后甩了出去,一连倒退好几步才撞到隔壁正在排队的人身上,狼狈的站稳,惊愕的看着那个一头刺猬头的高个子。
  附近不少人都投来同情的目光,对象不是那个被扔的,而是扔人的炎绪。
  男人回过神后,立刻炸了,“你他妈敢跟我动手,简直找死!你知道我是谁吗?老子是蟒奎觉醒者团队的蒋东!你敢惹我,你死定了,你给我等着,除非你不出聚集地,出去就弄死你!”
  炎绪连瞧也没瞧他一眼,完全当是狗在叫,敢欺负他家唐小猫,揍得他满地找牙一一如果这里给打架的话。
  唐时淡定的走到窗口,对里面的漂亮办事员说:“你好,我想来换……”
  “我来我来我来!”本来站在旁边东张西望的秦烈,一看觉醒者公会的办事员是位美女,顿时眼睛一亮,把唐时拱到旁边去,他占了位置,很有风度的一只胳膊搭在办理台上,温柔又绅士的说:“美女,贵司元能晶兑换金币怎么个兑换法?”
  唐时顿时起了一身鸡皮疙瘩,恨不得把这二愣子踢出去。
  不过显然,能进觉醒者公会里工作的女人,不仅要长得漂亮,而且还要有很好的心理素质,在面对各种问题都能处变不惊的轻松解决,就像此刻,女办事员面带得体的微笑,回答的非常公式化。
  “您好先生,在您的左边有个兑换说明图标,您可以先看看再来兑换。”
  秦烈压根儿不去看那什么图标,一双眼睛都长在女办事员的脸上和胸上,“美女你给我介绍一下呗,我不太识字……”
  唐时终于忍无可忍,直接把装逼的二愣子给踢过去,在后面的人已经开始抱怨了,他还在这里调戏美女,简直找抽。
  唐时对兑换方法非常熟悉。
  元能晶的等级不同,留存的元能量的高低,都会影响价格,像0~5级的元能晶比较常见,价格也不会太高,往往几十颗才能换到一枚金币。但从6级开始,在元能保存住95%以上的,一颗6级元能晶就能折换到1枚金币,一颗7级元能晶可以折换到3枚金币,像一颗8级元能晶直接就能折换10枚金币,9级的元能晶则可以折换20枚金币。
  现如今至少有98%的觉醒者还需要元能晶来提升等级,只要需要,就有市场,所以元能晶才会这么贵,一般情况下是不会有觉醒者折换元能晶的,他们自己都不够用,还哪来多余的来折钱?
  更何况像8级9级的元能晶供不应求,在升级的时候,给你等同元能量的低级元能晶,那也只是缓慢的累积元能量,但如果给你一颗高级元能晶,那强劲的元能量冲击起来,说不定一下子就能顺利晋级了,这是有理可据的,所以高级元能晶才会这么贵。
  不过唐时却知道,在觉醒者公会里折算元能晶其实已经算便宜了,如果在外面卖,一颗9级元能晶被炒到30枚金币都很正常,毕竟觉醒者公会比较正规,何况他们又急着用钱,自然也不去计较这些了。
  唐时直接道:“我想用8级和9级元能晶折换金币。”
  唐时这话一出,附近的觉醒者都感到惊讶,这人莫非是白痴不成?有这么好的元能晶不留自己用居然拿来折钱,不是疯了就是确实急需用钱,要知道一颗8级元能晶就能换10枚金币,确实是来钱好门路,可惜这些高级异兽哪里那么好猎杀,一个比一个凶残女办事员仍然保持微笑,急需用钱的觉醒者来这里折换金币也是常有的事,并不奇怪,“您想折换几颗?”
  “10颗8级元能晶,10颗9级元能晶。”唐时这话一出,所有人都被吓了一跳。
  尼玛你在说笑话吧?就凭你这弱鸡样,看到异兽估计就吓得腿肚子打转,更别提猎杀了。
  当即就有人道:“年轻人,吹牛也要选个地方,也不看看这里是哪里,哪个资历不比你好?”
  有人附和道:“就是啊,你能杀掉十只8级异兽和十只9级异兽,老子就能把它们生吃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