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3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炎绪一个没忍住,直接笑出来了。
  唐时立刻竖起了眼睛,动情和急躁促使他脸蛋红扑扑的,说出来的话也很没威慑力,“笑什么?!”
  “没……没有。”炎绪急忙忍住笑,“你别急,我来。”
  炎绪倾身将他压在一棵树上,再次吻上他的唇,炎绪玩的是技巧,比起唐时急躁起来又咬又啃有技术多了,唐时本就热血沸腾,经脉里流动的都是岩浆,急需寻到突破口缓解一下。
  唐时被吻得晕晕乎乎,整个人仿佛悬浮在空中,舒服的他整个人都是软的,待炎绪的手探下去握住他的时候,唐时这才一个激灵的回魂了,双眼迷蒙的看着眼前这张脸,脑子里迷迷糊糊的想,这个男人确实很帅,太他妈的帅了!
  “嗯……”随着炎绪的动作,唐时突然敏感的躬身趴在了炎绪的臂弯上,整个人都在瑟瑟发抖。
  炎绪抱紧他,手下没停,嘴上也没听,不停的亲吻他的侧脸、颈部和耳垂,每次舌尖撩拨到耳廓的时候,唐时就会颤抖的更剧烈。
  唐时突然闷哼一声,手指紧紧的掐住炎绪有力的手臂,逃避似的躲开炎绪对他耳朵的侵袭,腰部也速度撤离炎绪的掌控,整个人颤抖着站不住,两条腿就像面团捏的一样,软弱无骨。
  “啊……”在他跌下去的时候,炎绪一把捞住他,那里已经到了极限,却因为这个贴近的动作碰到了冰冷的皮甲,一个没忍住直接泄出来了。
  唐时喘了半天气才从那股灭顶的快乐之中回神,当看到炎绪护甲上那黑白分明的东西时,彻底冏了,尴尬的连抬头的勇气也没有。
  炎绪却毫不在意,将人抱起来,温柔的搂在怀中,低声在他耳畔问,“多久没释放过了?这么多,这么快……”
  “去死!”唐时直接给了他一肘,浑身软绵绵的,就连这个动作也显得更像调情,唐时瞪了他一眼,眼角还残留着刚刚的情潮。
  唐时确实很久没使用五指姑娘了,大部分精力都用在了砍杀异兽身上,哪有那么多精力需要在夜深人静的时候发泄,要不是……要不是……
  “咦?人呢?”斜前方传来秦烈的声音,他已经疯完回来了,在车旁转了一圈,开始扯开嗓子喊,“唐时——,炎绪——,你们去哪里了?”
  唐时大惊,他们离车不远,仅靠一棵大树挡住身形。唐时急忙提好裤子,利好衣服,尽量恢复成什么都没发生过的样子。


第131章 升级卡降临
  炎绪却笑道:“怕什么,他迟早会知道的。”
  唐时咬牙低吼,“那也不是现在让他看到这样的画面!还要不要节操了?!”
  炎绪撇撇嘴,“节操又不能吃,爽了就行。”
  “滚!”唐时骂一句还不解恨,又踢了他一脚,才别扭的说:“你……自己清理干净再出来……”
  说完闷头跑出了大树后,尴尬的要死。
  炎绪郁闷的嘀咕道:“说的好像是我的东西一样。”
  这句话完整的被唐时听见了,他一张脸顿时烧起来了,恨得牙痒痒,这个混蛋真是秦烈绕着越野车绕了一圈,再转过来就看到唐时站在车旁,兴奋道:“这护甲太牛逼了,我已经熟悉过了,速度快的很风一样,力气也大的能捶裂石头,防御自然不用说,只能更高!”
  唐时非常淡定的嗯了一声,实际上他的腿还有点发软,这时,炎绪也从那棵大树后面出来。
  秦烈奇怪的看着他,“你躲在树后面干什么?”
  炎绪一本正经道:“解决男人问题,真是憋死老子了。”
  唐时的脸再次红起来,装作没听到,自顾自的爬到了副驾驶上。
  秦烈一听,却贱贱的笑起来,深有感触的说:“老子也快憋死了,整天满眼都是异兽,就没个女人,不管丑俊得要先是个人才行。炎哥,等这次事情结束之后,咱们一起去快活快活,把我唐哥也带上,咱仨儿一起去,保证迷得那些小美人连连尖叫。”
  炎绪也笑起来,“行,到时候带你唐哥一起。”
  秦烈高兴道:“就这么说定了啊,倒是一定要去啊。”
  唐时听这些不正经的话,怒道:“还不快走!再不赶回去就连毛也没有了!”
  三人折腾了一大圈,得到了一套护甲,又马不停蹄的往岐县方向赶,如果顺利的话,时间刚好能赶上,但凡有点耽搁,可能就迟了。他们歇人不歇车,几个人换着开,争取快点赶回去。
  他们紧赶慢赶,在离岐县还有一段距离的时候,末世之后,第一波升级卡,降临了。漆黑的夜空中,突然被火红的天幕遮挡了!
  巨大的火球从遥远的星空飞速砸向地面,整个夜空都像是要被烧起来了一样,火焰天幕急速坠向地面。
  看着这熟悉的一幕,无不让人想到真正末世开始时,那遮天蔽曰砸向地球的巨大火球,像是要把整个地球都焚烧干净,渺小的人类在面对这样的灾难时,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人类无能为力,只能看着这些大火球毁掉他们的家园。
  唐时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那些从天而降的大火球,岐县方向那边,落下了三个大火团,唐时看得一清二楚!
  “加快速度,升级卡已经降临地面了。”唐时出声提醒。
  炎绪加快速度往那边赶。
  秦烈却看着窗外那不停降落地面的大火球出神,这次降落的大火球比第一次少太多了,这次顶多只能算是一小波,即使这样,秦烈还是忍不住心惊胆战。
  看那大火团从天上砸下来,感觉就要砸在他身上一样,只有靠近地面了,才突然发现,火团的降落地点离他们还很远。
  他们一路疾奔,终于在晚上的时候赶到了降落地点,此时距离卡牌降临已经过去了四个小时。
  他们把车停在一个隐蔽的地方,离卡牌降落地点还有段距离,之后他们还要倚赖这辆车离开,不能有失。
  安顿好车子之后,他们以极快的速度往卡牌降落地点奔去,还没到近前,就听见前方一片嘈杂,什么声音都有。
  炎绪和秦烈都看向唐时,唐时低声道:“慢慢靠近,争夺已经开始了。”
  他们寻了一个方向,小心翼翼的靠近。
  大火球砸下来的时候,把地面砸出一个直径上百米的大坑,卡牌上摩擦带起的火焰已经熄灭了,三张卡牌安静的悬浮在空中,卡牌的周围由一层透明的元能防护罩保护,把三张卡牌分别包裹在元能防护罩内。
  元能防护罩非常结实,特别是自然降落的卡牌周围,任你用各种卡牌武器也别想强行劈开,砍上去的力量越大,弹回来的作用力越强,最后只会伤到自己。
  想得到里面的卡牌,唯一的途径就是等,等元能防护罩上的元能散尽,到时候元能防护罩就会不攻自破,自己消散掉。
  唐时他们都激活了黑月追猎者皮甲,黑色披风一裹,他们就融进了夜幕当中。
  他们趴在巨坑的边缘,看着坑里的情况,里面早已成了战场,无数异兽和变异生物都跟疯了一样互相厮杀,凡是待在自己附近的生物都会被杀死,这样的场面比上次在黑月谷抢夺进化之种还要激烈,场面也更大,参与的生物足有那时候的四、五倍多。
  这些生物竟然没有一只能靠近被围在正中间的三张卡牌,不是它们不想,而是不能,只要有生物靠近一步,立刻就会引来周围生物的一起攻击,其中杀的最疯狂的就是巨型蟾蜍和异种群居蝎。
  这些巨型蟾蜍无疑比黑月谷里的那些还要巨大,而且更加凶残,它们应该都达到了9级,急需要升级卡进入英雄期级别。那黑绿色的皮肤上布满了拳头大的疙瘩,让人看了头皮发麻。
  外凸鼓起的双眼,敏锐的看着周围的一切,有几只生物向它杀过来,它用自己的利爪或长舌进行攻击,扫除障碍之后,就会往中间挪动一步,这个动作立刻吸引了周边的生物,它们一起扭头向巨型蟾蜍发动攻击。
  巨型蟾蜍仿佛等的就是这个机会,它突然惧怕似的缩起了四肢,就连脖子都尽量缩的更短,等那些生物扑到近处的时候,巨型蟾蜍才猛然舒展四肢,从拳头大的疙瘩里喷射出乳白色的毒液,只要被喷中,皮肤上就会冒气白烟,皮肉都被腐蚀了,那些毒液可不止有腐蚀的功效,还能让生物动作迟缓,这在战场上无疑是最致命的,很容易就会被击杀。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