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4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也有想过,龙眠是不是知道他喜欢男人的事了,毕竟他和陆川曾同在至尊觉醒者团队过,陆川那个人,为达目的什么都做得出来,未必不会把他喜欢男人的事说出来,所以他才会对炎绪那样的态度,难道是把对他的愤懑转移到了炎绪身上?
  炎绪又说:“其实,我也很担心我的家人,怕他们的态度会伤害你。说实话,爷爷和叔叔、姑姑他们都在想方设法扭转我的性向,直到我受伤之后,爷爷不忍心,才答应给我找个男媳妇儿。现在我康复了,不知道他们的态度有没有转变。”
  唐时苦笑,果然,这个国家,想要让人接受这样另类的感情,还是太难了。
  炎绪道:“你放心,不管发生什么事,我都不会放弃你,而且我也相信我的家人,不会做出让我难过的事。”
  唐时道:“我不担心,有你在,我没有什么好担心的。”
  炎绪吻了吻唐时的唇,“那明天,我们去炎莱城吧?我很记挂他们。”
  唐时点头,“好。我们现在还是待业状态,正好可以四处游玩一圈。”
  炎绪:“早点休息,明天我们出发。”
  炎绪没有留在唐时的房间过夜,回去了自己的房间。
  他一直忽略了唐时的感受,在那样的家庭环境下,唐时就算活过了两世,向亲近的人坦白性向的问题,还是会胆怯。
  他决定尊重唐时的想法,顺其自然,如果他们能自己发觉更好,不行的话,他也不去强求了,只要唐时在他身边,他们和和睦睦朝夕相伴,他就满足了。
  他们很久没有睡过这么安稳的觉了,次日,其他人都精神很好,只有秦烈顶着一对熊猫眼,没精打采的出现在他们面前。
  唐时不由觉得奇怪,一向睡眠很好,天塌下来也由高个子顶着的秦烈,也有睡不着的时候?
  在唐时盯着秦烈看的时候,秦烈却用非常愤怒的眼神盯着战容,战容则一脸淡定的喝着早茶,也不管秦烈那要死不活的样子。
  唐时和炎绪对视一眼,都知道,他们之间肯定发生了什么大事,不然以秦烈的粗神经,不可能到失眠的程度。
  吃完早饭,唐时就开口了,“你们有没有什么想去的地方?”
  秦烈首先道:“我没有,只要跟着唐哥就行,但是!让他给我滚远点!”
  秦烈愤怒的指着战容。
  战容表情沉了沉,难得的,在众人面前开口说话了,“你想再来一次?”
  秦烈几乎是下意识的双手捂住了嘴巴,退得远远的,惊怒交加的瞪视着战容。
  在场的众人:“……”
  这下就连一向不怎么说话的战容,都忍不住骂了一句:“白痴。”
  这是怕人家不知道他们接过吻吗?
  秦烈大怒,指着战容骂,“你这个死变态!老子跟你没完!”
  秦烈的这句无心之言,就像针尖一样刺进唐时的心里。
  战容像是也生气了,倏然起身,两大步跨到秦烈面前,抓着他的胳膊拖了起来,秦烈惨叫着被拖离了餐厅,走道里还能传出他的喊声:“唐哥救命!!”
  秦烈在骂战容的时候,龙眠也注意了一下唐时的表情,发现他的表情僵了一下,然后默默的低头喝茶。
  龙眠眼睛眯起,不动声色的问:“你有想去的地方?”
  “嗯,我想去一趟炎莱城,炎绪的家人在那里。”唐时道。
  龙眠抬眸看向坐在唐时旁边的炎绪,看不出什么表情,“炎莱城?你说的,莫非是原帝都军政世家的炎家?”
  炎绪眼睛抬眼看过来,“你知道?”
  龙眠却在盯着唐时,又问了一遍,“是不是?”
  唐时放下茶杯,直视龙眠的眼睛,“是的,我要陪炎绪回去一趟,你是一起去,还是留在霜华城等我们?”
  得到肯定的答案,龙眠霍然起身,情绪非常激动,连茶杯都被带翻了,茶水顺着桌面缓缓的流到地下。
  龙眠难以置信的看着唐时,胸膛剧烈起伏,显然被气得不轻,转身就往外面走,直接回房间去了。
  唐时默默的转着手中的茶杯,一分钟后,站起身,“我去看看他。”
  炎绪跟着起身,“你要怎么做?他肯定已经知道了。”
  唐时叹了口气,道:“我知道,你先回房间,我去看看。”
  炎绪拉住他的手,眼神有些不安。
  唐时转身,笑道:“别担心,我有分寸,你是我最爱的人,他是弟弟,我分得很清。”
  炎绪这才松了口气,上前一步,将人抱在怀里,轻轻拍了拍,“去吧,我在房间等你。”
  唐时出了餐厅,去敲龙眠的房门,没人来开门,唐时自己开门进去,房门没锁,像是知道唐时肯定会来一样。
  龙眠站在房间里,背对着门口,听见有人进来,也不转身。
  只是直接问道:“你是不是喜欢炎绪?”
  唐时关上房门,站在门口,没有过来,“是的。”
  龙眠猛然转身,怒道:“为什么?现在又是他了?因为在末世之后,是他一直陪着你,所以你就喜欢他?!”
  “不是!”唐时非常肯定的告诉龙眠,并不是因为炎绪的陪伴,他才会喜欢炎绪。
  “那是为什么?!还是说,只要是男人,你都可以……”龙眠突然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赶紧闭了嘴。
  唐时双目圆睁,气息也有些不稳,他没想到,龙眠竟然会这样看他。
  喘了几口气,唐时才声音颤抖的问:“是不是我们这样的人,在你们眼中,都是异类,是怪胎?”
  龙眠意识到刚刚的话伤害了唐时,声音也放缓了一些,“我没这么说。”
  “那你到底在想什么?直白的告诉我。”唐时皱起了眉头,对龙眠的心思实在猜不透。
  龙眠偏开头,犹豫了很久,才道:“你和陆川是不是也有过一段?你们同是临城人,又是大学同学,是不是?”
  唐时盯着龙眠,不说话,只是那么看着他。
  龙眠见唐时不回答,终于再次抬头看着他,“还有秦烈,无缘无故对他那么好,你们有没有交往过?现在又是炎绪了?你如果非要喜欢男人,我可以一直待在你身边,你想做什么都可以,我会一直陪着你,只要你别再……”
  “啪!”
  唐时下手毫不留情,一巴掌,直把龙眠打得嘴角撕裂,流出了血。
  唐时眼眶通红,心内剧痛,颤声问:“谁告诉你这些的?是陆川?”
  突然想到了什么,唐时自己否定了自己的话,“不,陆川已经死了,你是在陆川死了之后才变得奇怪起来。你那天从野外独自回去,是不是遇到了谁?让我猜猜会是谁,你遇到常夏了吧?之后你又出去见过常夏两次,这些话都是常夏告诉你的吧?”


第221章 惹怒唐时的龙眠
  唐时一点也不怀疑,以陆川那个人渣的性子,肯定会把他喜欢男人的事到处乱说,未必不会想要利用常夏,而跟她说这个。
  唐时说的一点没错,龙眠在那天从野外回去的路上,确实碰到了跟着至尊觉醒者团队余部回去的常夏,常夏不顾别人的阻拦,疯了一般冲到路中间,拦住了龙眠的车。
  常夏非常冲动,恨不得将唐时和炎绪千刀万剐,当时就告诉龙眠,唐时是个喜欢男人的变态,陆川和唐时都是临城人,又是大学同学,而且他们还曾交往过一段时间,交往过程中,唐时不忠,朝三暮四,和很多男人都有瓜葛,就像现在,和秦烈不清不楚不说,又和炎绪勾搭上了,现在又来勾搭龙眠,这样的人就是变态人渣!
  常夏说这些话的时候,一点没避着人,至尊觉醒者团队的余部都听见了。龙眠愤怒的将常夏击伤,大骂常夏胡说八道。
  常夏恨唐时恨到了骨子里,哪怕用自己的性命去换,她也想拉着唐时陪葬,唐时让她失去了所有,父亲、龙眠、至尊觉醒者团队,全都因为唐时的出现给毁了,全都毁了!在没有父亲庇护的末世,常夏根本活不下去,所以就算口吐鲜血,她还是一口咬定她没有胡说,这些话都是陆川亲口告诉她的,不然,他如果真的没见过陆川,又哪来这么大的仇恨?要以那样的死法来折磨他?还不是因爱生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