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4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卧槽唐哥,你不要命了吗?太危险了!”秦烈跑过来咆哮。
  唐时见织命蛛后终于死了,嘿嘿笑道:“富贵险中求,快去看看成果。”
  织命蛛后死后,那个图腾柱自己倒了,鲁玛之眼的颜色也变了,变成了玛瑙绿。
  唐时什么也没想,想去把图腾柱上的鲁玛之眼给挖下来,刚收进小格子里就被系统那个贪婪的家伙给收走了。
  唐时在挖鲁玛之眼的时候,炎绪已经把织命蛛后制成了材料卡,递给唐时,唐时随意的收到小格子里,带着他们往石屋跑,里面应该没有牛角猿人了,不然刚刚那么大动静不可能不出来,三人准备搜刮战利品,在那三只牛角猿人回来之前跑路。
  要知道像这些生物的老窝里肯定有宝贝,就像上次他们搜刮了高等鬼灵蜘蛛的老巢一样。
  “卧槽!”当唐时看到眼前的东西,都没忍住的卧槽了一句。
  这个石屋的地上杂乱的扔了不少东西,唐时一眼看过去就发现了不少宝贝,至少他看到了卡牌,也不管是什么,全都扫进了万能储物格里,又跑到另一个屋里,见炎绪正在整理散了一地的宝贝,唐时二话不说把宝贝再次扫进万能储物格里,搜刮完毕,还是快点跑路来的明智!
  事与愿违,他们刚跑出石头房子,就看到那三只牛头猿人又折回来了,估计是感觉到织命蛛后死亡的波动,才从远处赶回来的。
  看到他们从茅屋出来,那只少了两个符文的牛角猿人顿时哇啦哇啦大叫,不知道在说些什么,一边说一边比手画脚,情绪非常激动,另外两只还没听完就提起长矛,向着他们三个投刺过来!
  典型的土著行为,就喜欢用长矛刺穿猎物,不过唐时他们可不是好对付的,刺过来的长矛都被避开了。
  牛角猿人顿时大怒,就要召唤符文,唐时一见,怎么也不能让他再使用符文,那些符文都是他的!
  提着公正之剑就冲了过去,炎绪几乎和他同时动起来,不让它们召唤符文生物,他们一人对付一只,还剩下一只少了两个符文的牛角猿人,见这边插不上手,就怒气冲冲的看向了躲在旁边的秦烈。
  秦烈眼皮一跳,哈哈笑道:“猿兄,我不想跟你打,不如我们先歇歇,旁观旁观再说……卧槽!怪物就是怪物! 一点也不听人说话!!!”
  秦烈惨叫着四处逃窜,那只牛角猿人在后面紧追,炎绪立刻给愤怒的枭兽发出命令,保护秦烈,愤怒的枭兽那身板往牛角猿人面前一堵,它就别想放肆,愤怒的枭兽连霜狼督军那样的猛将都敢照扇不误,何况是这个不适用符文就是弱鸡的牛角猿人?当即一翅膀就把牛角猿人给扇飞出去。


第141章 守护之环
  秦烈大快,“好样的!大鸟!”
  愤怒的枭兽扭过头,用那双黄橙橙的眼睛瞪了秦烈一眼,明显是在骂他白痴。
  秦烈:“……”
  这大鸟神了,居然能听懂人说话?!
  谨慎格斗并不能阻止牛角猿人使用符文,唯一的办法就是速战速决,在它们没有召唤出符文的时候,杀死它们。
  眼下唯一可以快速结束战斗的人就是唐时,唐时如果出手,就要用到亡灵镰刀,亡灵镰刀威力虽强,但很难控制,现在已经没有别的办法了,只能使用它。
  唐时快速后退,与那只牛角猿人拉开距离,他看向炎绪,像在征询意见。
  炎绪明白了唐时的意图,却不赞成,“别用!我能对付它!”
  唐时急道:“没有时间了!它们要动用符文了!”
  炎绪大声道:“那也不行!我宁愿慢慢杀死它们的符文生物!”
  唐时道:“我能控制得住!相信我!”
  说完这一句,再也不给炎绪辩解的机会,召唤出了亡灵镰刀。
  太久没有使用亡灵镰刀,这次亡灵镰刀出现与以往都不相同,以往亡灵镰刀会直接以实体的形式出现,这次首先出现的是浓重的黑色死气,死气太过浓密厚重,刚出现就把唐时完全裹在其中,然后像受到指引一般全都涌向唐时的左手,黑色的死气顺着手套边缘钻进去。
  唐时似有所感的取下了左手手套,那么浓厚的死气全被左手吸收了,手套刚离开左手,涌进去的死气又疯狂的倾泻而出,在空中凝聚出一把巨大的黑色的死亡之镰!
  唐时浑身飘荡着黑色的死气,那些死气像是活物一样飘荡在周身,在黑色的兜帽和披风之外,还附着着一层由黑色死气形成的外袍,那外袍褴褛缥缈,在身后不停的飘荡舞动,唐时周身的气息也变得阴森恐怖,就连他周围的环境都阴冷的黯淡下来。
  唐时握住由死气凝聚而成的巨大的死亡之镰,抬头看向呆怔住的牛角猿人,死气形成的褴褛兜帽里,看不见唐时的面孔,里面黑乎乎一片,似乎压根没有人在制成这个诡异的黑架子。
  炎绪和秦烈一时都被震惊了,秦烈震惊情有可原,他之前从没见过唐时的这种形态,炎绪震惊,是因为这种形态的唐时,从没出现过。
  牛角猿人本能的感觉到危险,迅速向后撤退,警惕的发出咆哮,召唤符文的怪声再次发出来,唐时却没给它召唤的机会,一个前冲,整个人如同幽灵一样漂浮着过去。
  秦烈恐惧的睁大眼睛,连声音都发不出,因为他清清楚楚的看到,唐时漂浮起来的黑色下摆处,根本……没!有!脚!
  只剩黑色死气形成的缥缈雾气!
  妈呀——!!!唐时一个疾冲,巨大的死亡之镰已经斩了过去,牛角猿人还没来得及召唤符文,就被巨大的黑色巨镰腰斩而过!
  秦烈瞪大了眼睛,眼睁睁的看着刚刚还凶猛异常的牛角猿人轰然倒地,身上却没有留下任何伤口。
  另外两只牛角猿人一见此景,也不恋战,知道敌不过想逃走,动了杀心的唐时怎么可能让它们逃了,再次疾冲上前,收割了它们的灵魂。看着两只牛角猿人倒地,死气托浮着唐时,褴褛的黑色死气在他身后不停的飘动,巨大的由黑色死气凝聚而成的死亡之镰仍然握在手里,唐时却茫然的站立不动,看着远方不知道在想什么。
  秦烈的心脏早已狂跳不已,这样的唐时虽然看起来很诡异,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简直强大到了极点!!
  炎绪本来就不赞成唐时使用亡灵镰刀,现在又变成这种形态,战斗都结束了,唐时却还没有意识到,他悬浮着站立在那里,不知道在等待什么,是在和死气争夺意识的掌控权,还是他的意识已经被覆灭了?
  炎绪掏出刚刚在茅屋里发现的那张卡牌,时刻准备着,一旦唐时失控,他就必须激活这张卡牌了。
  秦烈踢了踢地上死透的牛角猿人,转头喊道:“唐哥,赶快把这三个大家伙弄成卡牌带走,再不回去天要黑了。”
  浮动在空中的黑色死气越来越多,听见声音,那个黑色的身影缓缓转过身来,看着秦烈和炎绪的方向,就那样用黑洞洞的兜帽静静的对着他们两人,不动,也不说话。
  炎绪屏住了呼吸,他不知道眼前这个黑影到底还是不是唐时,如果不是,那么他要动手除掉他和秦烈,简直易如反掌。
  秦烈还没意识到危险,他只知道他的唐哥简直牛逼到万人景仰,既然有这么牛逼的技能就该早拿出来,他们也就不会被织命蛛后压着打了。
  “你怎么了唐哥?”秦烈奇怪的问。
  炎绪已经知道这个人不再是唐时了,他握紧了手中的冰火魔心剑,横剑在前,怒目而视眼前这个黑影。
  黑影在看到炎绪手中的那柄剑的时候,微微一顿,终于出声了,“叛神霍格拉斯的佩剑?”
  这个声音带着回音,似乎是被听到,又似乎是直接响在脑海深处。
  黑影顿了顿,继续道:“此剑怎会在你的手中?”
  秦烈一脸茫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唐哥居然不认识他们了?
  炎绪紧张到手心冒汗,却仍然紧紧的握着手中的冰火魔心剑,特别在听到“叛神霍格拉斯”的时候,他感觉这柄剑瞬间重于千金,他连握着都感到非常吃力。
  “你是谁?!”炎绪几乎是用喊出来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