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6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走过来,递过两颗元能晶给炎绪,“别急,先喂元能晶。”
  炎绪把元能晶喂进炎灵嘴里,好不容易才让她咽下去,将人抱起来,放到床上,替她盖好被子。
  唐时弯腰捡起掉在地毯上的卡牌,看了一眼,装进了口袋里。
  听到佣人稟报的老爷子,急急忙忙的赶过来,还没离开的大姑一家也跟上来,看到的就是炎灵昏迷的样子,房间里也乱糟糟的。
  老爷子到底是见过大世面的人,就算着急,也没有乱了阵脚,只是问:“小灵怎么了?要不要紧?”
  炎绪也不知道,只能看向唐时。
  唐时道:“应该没问题,不用担心,她只是在升级时,受到升级卡的冲击力太大了。优秀资质想要承受升级卡的冲力,还是有点勉强,不过好在,她撑过去了,已经进入了英雄期。”
  唐时看向老爷子,道:“爷爷,以后可别再让她升级了,下次可不一定有这样的好运,资质不够,想要用升级卡强行升级而导致死亡的现象很常见,炎灵这次是在鬼门关走了一圈,险之又险,好在她的毅力不错,总算撑过去了,不然……”
  老爷子表情严肃的点头,他也听说过,使用升级卡死人的事,没想到是因为资质不够导致的,好险,他差一点就失去这个孙女儿。
  大姑一家脸色都有点发白,大姑磕巴道:“优、优秀资质也不够?”
  唐时道:“就算是优秀资质,也会有好坏之分,这得由内置卡位的数量决定。我不知道炎灵的内置卡位是多少,周艺你的内置卡位是几个?”
  炎星道:“灵妹的内置卡位数量是4个。”
  周艺显得很紧张,“我……我只有……3、3个。”
  唐时也不再说什么,炎灵的例子就摆在这里,炎灵是优秀资质4个内置卡位的人,都昏迷不醒了,像周艺这样只有3个的,就不用说了,如果她非常升级,唐时也没有办法。
  老爷子也是一阵后怕,这要是他弄来升级卡给周艺升级,岂不是害了她?还好当初让炎星先升级,他当初也是看在炎星的资质比周艺好,才做这个决定的,果然很明智。
  “小时的话你们也听见了,小灵现在还昏迷不醒,小艺的事,你们要考虑好。”老爷子道。
  大姑和大姑父都有点不甘心,周艺那么要强的一个女孩,听到这样的话,当然也很难接受,这无疑是给她下了宣判,这辈子都别想进入英雄期了。
  周艺当场就红了眼眶,她能怎么办?血脉基因在这里,注定了她的资质不如人,进不了英雄期。
  “没有别的办法了吗?”大姑父周兴平问道。
  唐时无奈道:“办法其实你们也都知道,用进化之种来提高资质,是可以,但真正成功的有多少?”
  又不是人人都像炎绪这么变态,什么好运都被他得去了,简直让人羡慕嫉妒恨!
  周兴平叹气道:“有办法总比没有的好,至少还有希望。”
  老爷子道:“想要遇上那连2%也没有的几率,那得要多少进化之种来填?何况,进化之种哪那么容易得到。”
  “爸,您就给想想办法吧,小湘我们是指望不上了,但小艺,绝对不能这么平庸下去。”大姑果然又把这个责任推给了老爷子。
  唐时和炎绪都猜到大姑会这么说,想要用进化之种来搏资质,那不只是金钱的问题,还要有货源才行,进化之种是哪里都能得到的吗?唐时他们遇上进化之种,险些没被那些异兽咬死,如果不是恰巧有鳞晰伪龙经过,他们就死定了,别想从发疯的异兽群中活着出来,只要进化之种出现,就一定会招致无数的异兽抢夺。
  进化之种对于异兽来说,就等级升级卡之于人类,有多重要都很清楚,哪里还有多余的等着人类去抢。
  “你们不想让小艺平庸,就自己去想办法,我是没有办法了,你们以为进化之种满大街都是,只要花点钱就能买到?”老爷子一口拒绝了,“何况,我给你家小艺弄来进化之种,那祺祺不要?小灵不要?最好的办法就是,你们谁想要谁自己去想办法,我也不管了,你们也别来找我,让我享享清福吧。”
  老爷子说完,转身就走了,不想再掺和大姑、小姑家的事,儿子家的事都没有她们的多,简直什么事都来找他。
  之前大姑和小姑老来要求这要求那,老爷子给他们一个个安排好工作,只希望他们能安安心心的过日子,没想到天天不是这事儿就是那事儿,炎绪回来之后,她们争得更凶了,老爷子也烦了,直接撒手不管,随他们去吧。
  老爷子不管这事了,周兴平就算想弄进化之种,那也得拿打量的金币往里填,想要供着周艺吃进化之种,几乎不可能。
  唐时的这个消息,无疑让大姑一家倍受打击。
  在回去的路上,大姑就给小姑打电话了,转述的就是唐时的话。
  小姑在电话那头顿时就炸了,“唐时说的?这事到底是真是假啊?我家祺祺也才4个内置卡位,真有这么危险?”
  大姑道:“当然是真的,炎灵那丫头已经昏迷一天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醒过来。唐时说,还好她意志坚强,挺了过来,不然就完了,你看你家祺祺娇生惯养的,到底要不要继续给他升级,你自己得好好想想。”
  小姑琢磨了一会儿,道:“那你家小艺呢?要不要继续升级了?”
  大姑叹气道:“还升什么级啊,4个内置卡位的都在那儿躺着呢,再让小艺升级,不是害她吗?”
  小姑也叹气,“你说炎家的好基因,怎么都被哥哥们得去了呢?四个孩子,炎景和炎星都是稀有资质,炎绪的资质肯定也不差,就连炎灵也是优秀资质4个内置卡位,这最差的在我们两家,也是最好的了,你说这事……”
  大姑道:“你现在说这个又能有什么用?猜到了开头,却谁也猜不到结尾,谁能想到世界会突然变成这样,从金钱社会一下子变成了实力社会,在新时代,没有实力,也就相当于和平时代的贫苦穷人。”
  小姑又沉默了许久,才道:“不是说,要提高资质的话,还可以吃进化之种吗?我明天就去找爸说说,让他给我们……”
  大姑:“别去找了,爸已经说了,不管这事。”
  连老爷子也不管这事儿了,他们还能有什么办法可想?完全没有呀。
  挂了大姑的电话,小姑靠在沙发上,连看电视的心情也没有了。
  S级聚集地生活富裕,和旧时代时期几乎没什么两样,最大的不同就是崇拜金钱,变成了崇拜力量了。
  小姑讲电话的时候,卫祺就在旁边。
  炎灵升级后昏迷的事他也听到了,想了想,说:“那个唐时,似乎知道很多事情。”
  小姑道:“他是审判员,知道的事情比别人多,没什么好奇怪的。”
  卫祺摇头道:“可能不是这个原因,我听和他们一起的那个叫秦烈的人说,他们得到过不少好东西。妈,你说他们手里,有没有可能有提高资质的东西?”
  小姑奇怪道:“有那种东西?”
  卫祺道:“怎么会没有,既然连进化之种都有,比进化之种效果更好的东西,也应该有才对,或者,他们也许也有进化之种。”
  小姑想了想,炎绪这两年去过不少地方,遇到的机遇肯定也很多,他们手中就连绘制符文的颜料都有,再有其他的稀罕宝贝,也不奇怪。


第240章 龙眠身份泄露
  想到这里,小姑气道:“让你好好跟着你表哥,你看你做的事,这下他们就算有好东西,肯定也都给炎灵和炎星哄去了,有你的份才怪呢。”
  卫祺气鼓鼓的说:“我才不想跟着他们,一群没见过世面的土包子,妈,你去帮我问问看不就行了?你是表格的小姑,是长辈,他总不会不给你面子。”
  “你说的容易,就算给我了,你大姨和你舅舅他们能不要?只有你们小孩子开口,他愿意给你,那是你们的事,长辈怎么参与,你怎么这么傻呀你。”小姑点了点儿子的脑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