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4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秦烈对这些石头还心有余悸,想到身上挂满蛇的感受,他就肝胆发颤。
  “你……你小心点,别突然弄出个什么来。”秦烈往远处挪了挪。
  唐时笑道:“这些都是没激活的符文,只有注入元能,它们才能发挥作用。”
  唐时突然心中一动,拿出两张材料卡,把牛角猿人的尸体放出来,围着那只牛角猿人的左牛角看了看,两只对比,发现两只牛角猿人的角上绘制的都是相同的符文,也就是说,那只激活过两个符文的牛角猿人,左牛角上的符文一个是魂御符文,另一个是纺命蛛女的符文。
  唐时从小格子里拿出纸和笔,对照着另外一只没来得及激活符文的牛角猿人的左牛角,把那两个符文小心翼翼的描摹下来,然后才开始观察绘制在牛角上的颜料,颜料成绿色,唐时在那些颜料瓶中看到过,确实有绿色的,也就是说,他用那绿色的颜料,就可以画出牛角上的这两个符文了。
  唐时注意到那只被炎绪砍了脖子又捅了肚子的牛角猿人,突然发现炎绪也很阴,他破坏尸体,是为了证明他们是用正常手法杀死这只异族,以此来掩盖唐时是亡灵系的身份,另外,炎绪选的这个牛角猿人的尸体,正好是缺失了左牛角上符文的那一只,他想隐匿掉这两个符文。
  唐时意味深长的看向一本正经的炎绪,心想,表面上严肃正经,正气凛然,实际上一肚子坏水。
  炎绪被唐时看得莫名其妙,眼睛眯了眯,里面涌动着情潮。
  唐时没注意,他又把右边牛角上的两个符文也描摹下来,想看看是什么符文,绿色的颜料他这里有,这四个符文如果能成功的描摹下来并且激活,应该就能使用了。唐时担心的是,牛角猿人为什么要选择绿色的颜料画在牛角上,另外的白色和黑色颜料难道不行吗?还是说,只有这绿色颜料才能画在牛角上?
  再次把两只牛角猿人卡化收起来,唐时拿着那张纸研究,对照着地上的五块石头上的符文,一比较就看出了问题。
  石头上的符文都很简单,有的就是一笔勾出,牛角猿人善于用石头制造陷阱,这些石头上的符文应该都是陷阱符文,等级应该不高,像牛角上的符文,则复杂多了,由此一比较,唐时立刻明白,白色颜料等级应该没有绿色颜料等级高,所以对应的符文等级要用不同级别的颜料来画。
  唐时幽幽叹气,想要参透这些东西,果然不是容易的事,他现在唯一能确定的就是只有魂御符文和纺命蛛女符文,他还要多花时间研究才行。
  这一晚,他们还和往常一样,三人轮流守夜,次曰也没直接回城,既然出来了,不如猎杀一些他们需要的猎物。
  比如他们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微粒卡,而制作微粒卡的必备材料就是各种元素的微粒,他们今天打算去猎几只含有元素微粒的猎物,首先就是带有土元素和火元素的异兽。
  唐时对襄龙城还是比较熟悉的,他知道去哪里能猎到带有元素的猎物,炎绪直接将越野车开进一个山林里,路上他们遇到好几拨出来狩猎的觉醒者,他们都往前面那个山林去,只不过他们处在外围,没敢往里走,唐时要找的猎物,却在山林深处。
  炎绪在开车,唐时和秦烈坐在后排研究那几块石头,唐时已经把石头上的符文都描摹下来了,想等会儿试验看看都有什么作用。
  秦烈反对道:“都是陷阱符文,作用不会太大,用掉太浪费了,你说……如果把它们卖掉,能值多少钱?”
  唐时灵光一闪,被秦烈提醒了,他们现在正是需要用钱的时候,如果把带有符文的石头卖给觉醒者公会,肯定能值些钱,这些石头重要的是研究价值,而不是使用价值,况且他已经把这些符文都描摹下来了,颜料他手中也有,比攥着这石头划算多了。
  如果能从他们提供的这些符文当中,有重大发现,那么他们也算是为符文研究做了贡献的人,现如今,人类的任何一点进步,都会大大减少死亡率。
  “好主意,那我们就拿去卖钱。”
  炎绪从内视镜里看了唐时一眼,道:“慢慢来,不要全部拿出来。”
  唐时点头,他明白炎绪的意思,他们刚到襄龙城还没站稳脚跟,要是突然这么显眼,很容易被人盯上,炎绪用意估计也是循序渐进,而不是自私的把所有东西都纳为己有,他是在挑时机。
  炎绪把车停在路边,这里已经是山林很深的地方了,周围没有其他狩猎的觉醒者,只有他们三人。
  唐时带着他们往前走了一段路,来到一座山前,山下有一个大洞,洞里黑黝黝的,洞口处光滑,显然有东西经常出入。
  “白鳞蛇就住在这里,它体内带有土元素微粒。”唐时看向秦烈,“白鳞蛇只在觉醒期,应该不难对付,你去把它揍出来。”
  秦烈摩拳擦掌道:“好,老子正在挖掘新技能呢,正好拿大蛇练手!”
  他们三个要论格斗技术,只有秦烈最弱,适当的帮他提高也很必要,秦烈也清楚,他到唐时和炎绪面前根本不够看的,所以他也很努力的想要挖掘出更多属于自己的技能唐时和炎绪走到旁边,秦烈激活了兽灵血脉,脸上和手上出现了兽纹,好在有黑月追猎者皮甲遮盖,从外面看不出他的变化,就连尾巴也被披风给盖住了。
  秦烈走到洞口,对着地面轰了两拳,愤怒触须如同灵活的蛇一般从地面钻出来,延伸进了洞里。
  秦烈双臂环胸站在洞口等着,姿态威武又霸气。
  “笨蛋!还站在那里干什么?等着被白鳞蛇碾压吗?”唐时在不远处说道。
  秦烈一愣,这才反应过来,洞口只有一个,白鳞蛇受到攻击,肯定会从洞里钻出来,他堵着洞口,肯定会被撞飞。
  他动作迅捷的往旁边一避,一声嘶鸣声从洞内传出来,一条足有水桶粗数米长的白色大蛇,突然从洞里冲了出来,把洞口的那些绿色触须都压成了泥,黄橙橙的两只大眼睛立刻注意到了攻击它的人,高高直立起身子,嚣张的对着秦烈张开大口,发出一声咆哮。
  秦烈愣了半天,才惨叫着转身就跑,“我曰他娘诶!怎么这么大?!”
  “这是锻炼他逃跑能力还是击杀能力?”唐时无语的看着秦烈到处乱窜,被激怒的白鳞蛇紧追不舍,秦烈那兽灵族的速度提上来,跑起来跟阵风似的,白鳞蛇竟然被他远远的甩在后面,转眼就跑没影了。
  “我们过去看看,那个笨蛋……”唐时转脸看见炎绪把黑月追猎者皮甲卡化了,穿着自己的衣服看着他。
  唐时:“……”
  炎绪挑了挑眉,意思很明显。
  唐时尴尬的往四周看了看,又有点蠢蠢欲动。
  炎绪直接欺上来,将人抱住,在他耳畔吻了一下,低声道:“要不要在这里试试?”
  唐时侧脸回吻了炎绪一下,笑道:“现在不是和平时代,野战小心被袭击,何况……那二愣子很快就回来了。”
  “……啊——,我曰它蛇族全族——!”秦烈一边大喊,一边风一样的回来了。
  唐时急忙离开炎绪的怀抱,装作什么事都没有的样子,训道:“逃跑技能越来越熟练了,你是打算一直发扬这个技能?”
  秦烈气喘吁吁的喊,“我不知道打哪儿,蛇麟太厚了!”
  唐时道:“观察,找弱点,击杀。”
  秦烈愤懑道:“它不让我观察啊啊啊!!!”
  唐时真是败给他了,无情道:“那你继续跑吧,我们去猎杀别的白鳞蛇,别等会儿我们回来要去蛇肚子里找你。”
  唐时说完,真的和炎绪离开了,其实仍然在这附近,这里靠近山边,白鳞蛇喜欢住在山洞里,沿着山边走会发现不少蛇洞,随便一捅都能捅出白鳞蛇来。
  唐时和炎绪没有使用其他时段,只用武器卡和白鳞蛇对杀,锻炼自己的近战格斗实力。他们都很清楚,在等级相同的时候,靠的就是自身的格斗技术和卡牌的战斗力,卡牌的战力多数会受到运气的影响,运气好,得到一张好的卡牌,那么你就会很强,运气不好的话,得到一张废牌,那你也没办法,只有不断提高自身实力,才能在这个世界立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