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3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这时纺命蛛女会过来,一蛛腿将炽炎蝙蝠怪刺穿。
  战容的元能箭不停的射出,只有一箭射中脑袋或者胸部,才能致命,不然这些炽炎蝙蝠怪很快就会再次飞起来,继续攻击,炎绪来到战容身边,两方炽炎蝙蝠怪汇合,数量更是庞大。
  战容看了炎绪一眼,知道他可能有动作,准备配和。
  炎绪给战容使眼色,人已经向远处退去,战容一边射杀追击他们的炽炎蝙蝠怪,一边随着炎绪过去。
  待两人引着一群炽炎蝙蝠怪到场边的时候,炎绪才念道:“冥炎之火!”
  黑色的火焰突然出现在炎绪手心,如同一条黑色的缎带,攥在炎绪手中,炎绪扯着黑色的“缎带”往空中一挥,“呼啦”一声,引燃了附近的所有的炽炎蝙蝠怪。
  冥炎之火,正是冰火魔心剑升级成天罚之剑时,炎绪得到的两个天赋技能之一,唐时一直追问而不得知的技能,被使用出来了。
  炎绪迅速后退,同时对战容喊道:“退开!不要沾到火焰!冥炎之火无法熄灭!”
  战容一惊,迅速撤退,远远的离开黑色火焰的燃烧之地。
  天空中密集的炽炎蝙蝠怪,一只连着一只,迅速点燃全部,每一只身上都燃烧着黑色的火焰。
  火焰是炽炎蝙蝠怪的作战手段,原本不怕火焰的炽炎蝙蝠怪,却在冥炎之火面前,彻底败下阵来。
  嘶鸣声响彻天际,身受灼烧之苦的炽炎蝙蝠怪疯了一般四处乱窜,有的钻进旁边的树林里,引燃了正直青翠的树木,有的落到了四处奔走的异兽身上,立刻引燃了一只异兽。


第216章 龙眠受伤了
  大部分炽炎蝙蝠怪都从空中落到了地面,还没挣扎几下就彻底变成了灰烬。
  黑色的火焰非常神奇,就算落在地面上,没有任何可燃物,也能一直燃烧。
  随着落下来的炽炎蝙蝠怪越来越多,这一片成了黑色火海,火海之内,一切燃烧殆尽,似乎连泥土都可以点燃,不,就算让冥炎之火单独存在于空气中,它一样可以燃烧不灭。
  不管是己方还是敌人,都远远的避开这一片黑色火焰海洋,厮杀还在继续,并没有因为这么恐怖的火焰而停止。
  秦烈被一群异兽追得四处逃窜,“愤怒暴击”“愤怒触须”“风之月杀”不停的使出来,就是无法将那些异兽灭干净,秦烈愤怒的大吼,那个可恶的驭兽者则高高的坐在一只变异犀牛背上,追着秦烈杀。
  解决完了炽炎蝙蝠怪,炎绪几个跳跃来到了唐时附近。
  看了一眼躺在地上的商玄异,快速道:“怎么回事?!”
  唐时道:“那个紫衣魔使会暗言术,这种术法就像咒语,锁定谁谁倒霉,想让人死,只需一个字。”
  炎绪天罚之剑挥出去,把一只扑过来的变异兽砍翻,“怎么破解?”
  “不知道,我还没有想到,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唐时语速很快。
  唐时非常着急,时不时的抬头看向天空,龙眠控制着机械蛮龙正在和那个紫衣魔使搏斗,机械蛮龙的火焰总会扑个空,根本伤不到那紫衣魔使。
  “风之月杀!”秦烈一个风刃扫出去,人也退回到唐时身边,愤怒的一拳砸在地上,“愤怒触须-囚牢!”
  绿色触须从地底钻出来,扭曲交缠着迅速爬高,像是一只狩猎之网,从四面八方合围向那些变异野兽。
  四扇厚重茂密的荆棘囚牢,轰然撞在一起,绿色触须厚重的像四堵墙,将那些变异野兽困在了里面。
  这次的囚牢比上次在森林里使出来时要小得多,不过囚禁功能却一点不弱,那些被召唤过来的变异野兽瞬间都被关起来了,任野兽在里面嘶吼咆哮,一时半会儿也冲不出来。
  这些侍魔者简直千奇百怪,什么招数都有,着实难对付。
  地面上已经成了大混战,一人一个敌人还不够,隔壁被召唤出来的异兽是见到人就咬,丝毫不看你是谁,秦烈简直被逼疯了,只好把那些畜生全都关到牢笼里去。
  那只食人魔步兵终于扯断了寒冰锁链,嘶吼着再次冲上战场。
  炎绪快速道:“先让龙眠拖住他,等我解决完食人魔步兵!”
  炎绪说着,已经向着那只食人魔步兵迎了上去。
  突然,大地裂开了几道缝,数条粗壮的绿色触须从裂缝里钻了出来,速度极快的刺穿一个正在作战的觉醒士兵。
  唐时大惊,又有一个植物系觉醒者,而且控制植物的能力似乎比秦烈、蔺南还要厉害!
  那粗壮的绿色触须如同灵活的毒蛇,袭击着场内作战的觉醒者们。
  狄空和唐时一起留下来护卫研究人员,那些绿色触须像是有备而来,在击杀掉挡路的觉醒士兵之后,向着唐时和狄空杀了过来。
  唐时握紧公正之剑,一剑砍断袭击而来的绿色触须,旁边的秦烈再次踢出一个风刃,将一截绿色触须斩断。
  很快的,绿色触须会从断口处重新长出来新的触须,继续攻击他们。
  秦烈惨叫:“这些触须都是吃饲料长的吗?!怎么会这么粗!这么长!还可以再生!是变异体吧?!”
  “聪明!确实是变异体!”唐时难得夸奖了秦烈一回。
  狄空是风属性元素系,他也能使用风之刃,在切断袭击过来的绿色触须之后,快速道:“秦烈!过来守着,我去宰了控制触须的小子!”
  秦烈乖乖的跑过去,顶替了狄空的位置。
  狄空扛着他的破空炮,轻念:“风之翼!”
  背后突然生出一对透明的翅膀,轻轻一扇,狄空已经离地浮了起来,慢慢升上高空,永远睁不开的眼睛,茸拉着眼皮对着下方扫了扫,寻找暗中操控绿色触须的侍魔者。
  秦烈看着狄空,口水都要流下来了,“卧槽! 一个两个都能飞,我什么时候才可以飞上天啊!”
  唐时丢给他一张卡牌,正是商玄异的那张坐骑卡,机械鸟。
  “这是商玄异的遗物,还有这把弓弩,交给你了,好好使用它们。”
  把这两样东西交给秦烈最合适,他和战容都没有坐骑卡,秦烈又没有武器,好不容易捡到的那柄剑,现在也不知道丢到哪里去了,弓弩也是远程攻击,适合他。
  秦烈默默的捏着手中的两张卡牌,看了一眼被护在后方的商玄异尸体,小声道:“放心吧商兄弟,我一定会好好对你的本命卡,你的仇,我秦烈也替你报了。”
  战场越来越凶险,炎绪再次用寒冰锁链把食人魔步兵给锁住了,这次他不再犹豫,黑色的“缎带”再次出现在手中,甩手缠上了食人魔步兵!
  冥炎之火,可以烧毁一切,无法熄灭。
  一击之后,炎绪不再管食人魔步兵,知道它肯定活不了,没有任何事物能够阻挡得住冥炎之火的灼烧。
  食人魔步兵在黑色的火焰中嘶吼哀嚎,就连所在它身上的寒冰锁链都被黑色的火焰点燃了,没有什么,是冥炎之火不能烧毁的。
  炎绪想要回到唐时身边,要他的坐骑卡,过去帮龙眠。
  可是场内的绿色触须如同游龙一样四处窜动,战场上到处都是绿色触须的身影。
  唐时一边警惕周围扑过来的敌人,一边分心注意着天空中的战斗。
  龙眠被激怒了,既然火焰不行,干脆就用元能光球攻击,几个元能光球落空了,那个紫衣魔使再次抬起了一只手,指向了龙眠。
  唐时大惊,心被高高提起,惊呼:“龙眠小心!避开!!!”
  紫衣魔使使用了同样的招数,“灭。”
  与此同时,龙眠也喊出一声,“上古赐福!”
  浑身金光一闪,龙眠胸口上突然炸开一团黑光,护甲从内部炸裂开来,龙眠一口血随之喷了出来。
  “龙眠!!!”唐时尖叫,吓得快要疯了,就连呼吸都停止了。
  商玄异的尸体还躺在唐时的脚下,龙眠也受到了暗言术的攻击!
  龙眠抬手摸向剧痛的胸口,看到的是满手鲜血。
  在坠落下来的瞬间,龙眠向着紫衣魔使甩出了一手血,咬牙低吼,“炽热之握!”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