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5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在他们起身离开的时候,谭先生突然道:“牛角猿人真的只有一只吗?”
  唐时笑笑,没有接这个话头。
  出了办公室,唐时就把两包死沉的金币扔进了小格子里,他没有立刻离开觉醒者公会,而是又去了办事窗口,把小格子里之前收集的那些材料卡都拿出来,什么食尸虫、高等鬼灵蜘蛛吐出来的黑蛛丝、之前在黑月谷捡回来的那些有价值的兽皮、兽牙等东西,当然黑月巨蜥唐时没舍得卖,像这样的高等生物,往往浑身是宝,卖在觉醒者公会太亏了,之后就是今天猎杀的白鳞蛇和刺喉火蜥,这些东西对唐时无用,留着也是占地方,倒不如都卖了。
  把那些杂七杂八的材料卡都给卖了,小格子里清理出了不少空间,又得到了 60枚金币,是比不错的收益,处理完这些,唐时又拿出450枚金币,给他们三人交了学习微粒卡制作的学费,得到了三张听课证,并预约号去听课的时间,才开车回住处。
  秦烈本来不想学这个劳什子的东西,听听课居然要150金币一个人,简直比抢钱还嚣张,辛辛苦苦赚点钱不容易,花出去却这么简单,学那个有什么用?
  唐时没管他,知道他是心疼钱,直接给他交了,反正钱也要不回来,看他去不去。
  只有唐时和炎绪知道微粒卡有多重要,就算交再多的钱,他们还是要去学,这段时间什么也不干,也要把微粒卡制作方法学会了。
  唐时算了算手中的钱,加上昨天早上卖元能晶的钱,一共有1560枚金币,又花去450枚金币交了学费,只剩1110枚金币了。他们还需要买房子,如果买套房的话,这些钱足够了,如果是独栋别墅的话,这些钱估计还不够,只能再想办法了。
  唐时他们回到女人的住处时,天色已经暗了,女人坐在小客厅里,焦急的朝外面张望,见他们回来了,立刻起身迎上去。
  她以为他们出事了,像觉醒者很多都在狩猎的时候,就永远死在外面了,要女人想,只要手里有点钱,就该老老实实的待在聚集地再也别出城了,外面太危险了,到处都是吃人的怪物,哪有安安心心的居家过日子来的安全。
  “你们回来了?来来来,晚饭已经准备好了,先吃饭。”女人殷勤的把他们迎进屋里。
  小女孩规规矩矩的坐在凳子上,看着桌子上的白米粥咽口水,显然已经等很久了,那白米粥煮的很稀,一眼望去都是米汤,只有稀稀的几根米粒,桌子中间也只摆了三碟野菜,不知是挖来的还是买来的。
  唐时估计,多数是女人自己去挖来的,她们生活艰难,能煮出这样一锅稀粥已经是极限了,现在的粮食价格比肉类低不了多少,肉食铺虽然开了不少,但是像女人这样的普通人还是吃不起,她们会把钱省下来,买点粮食吃,再到城墙附近挖点野菜搭配着。
  唐时他们很久没有吃过像样的饭菜了,像这样的一顿饭,根本吃不饱,集中给一个人吃,估计没一会儿就会饿了。
  女人见三个大男人站在门口,看着桌上的饭菜不说话,以为是不满意,急忙道:“这……这是我家现有的,如果……如果……”
  女人结结巴巴说不出完整的话,生活所迫,让她说不出大方的话来。
  唐时摸出5枚金币递给女人,“付你房租,多余的钱去买点酒回来,再把这些肉烧了。”
  唐时说着,又从小格子里拿出一块暮色野猪肉递给女人,暮色野猪肉非常好吃,虽然没有长舌巨蛙的肉质细腻,但是味道很香,肥瘦适中,肥而不腻,单单是炎绪卤出来的暮色野猪肉,就香的不行,唐时顿顿吃卤肉都不腻,如果用火炒出来吃,肯定更香,借助女人的手艺,唐时想好好放松放松。
  女人提着这串沉甸甸的肉,足有十来斤重,一次肯定吃不完,高兴的满嘴说好。
  原本坐在凳子上的小女孩,一下子跳了下来,扑倒女人面前,围着肉大喊,“妈妈,肉,是肉啊,有肉吃了,我要吃肉……”
  女人尴尬的偷看了三人的脸色,见他们神色如常,才放下心来。
  唐时又提出一小袋大米放在桌子上,是10斤装的袋子,虽然不多,但几个人绝对吃不完。
  大米和面粉唐时的小格子里还有很多,几乎一半的小格子都装着这些,一路过来又没吃过这些,倒是带着的那些零食、罐头、方便面什么的都吃完了,凡是能直接吃的东西一个都没留下,除了大米和白面没法生吃,只能放在那里了。
  唐时道:“再煮些米饭,我们好好吃一顿。”
  “诶诶,好,我这就去做。”女人满口答应着,高兴的提上肉和大米去了厨房,他们都知道觉醒者本事通天,随手一翻就能变出肉和大米来,这本事,只会让普通人更加羡慕觉醒者。
  女人之所以这么高兴,是她想到,自己的孩子也许能沾到光,吃顿饱饭,吃块肉,她没有本事,只能勉强糊口不被饿死,却不能让孩子吃好吃饱,她这个当母亲的,既心疼又愧疚。
  小女孩怕生,见妈妈走了,也跟着后面追出去,让本来想和她玩的秦烈扑了个空。
  唐时好笑道:“怎么,你连这么点小女孩也不放过呀?”
  “我靠,没看出来,唐哥你思想这么污。”秦烈坏笑着恶人先告状。
  炎绪也看向唐时,眼神意味深长,一副“你想要了?想要了就找我,我来满足你”
  的架势,唐时尴尬的转开脸,喉咙却不自觉的滑动了一下。炎绪挽起嘴角,唐时在想什么,他总能轻易的猜中,虽然他没说出口。


第146章 内城买房子
  女人动作利落,很快就把酒买回来了,并把暮色野猪肉变着花样烧了四种,炒的、蒸的、炖的、煮的都有,每样里添着不同的野菜掺着烧,肉味香浓,野菜清香,就算是他们三个天天吃肉的人,都馋得很,何况是女人和小女孩了。
  他们三个都在桌子上坐定,女人站在旁边没有入座,小女孩则靠在女人的腿上,眼巴巴的看着一桌子肉,唆着手指咽口水。
  唐时道:“过来坐,一起吃。”
  “不不不……不用。”女人急忙拒绝,看了看靠着她的孩子,她很想说让小女孩上桌就行了,可她说不出口。
  唐时没有开吃,放下筷子道:“这个时代谁都不容易,觉醒者看着风光,伴随的危险和死亡却很高,普通人即使贫困,也比大多数觉醒者活得更久。不用再客气了,现在只有种族之分,没有贵贱之分,同属人类,没必要这么见外。”
  女人没再说什么,带着小女孩落座,席间一句话也不说,盛了一碗白米饭,配着菜喂给女儿吃。小女孩显然很久没吃过肉了,不太愿意吃米饭,嚷嚷着要吃肉,女人生怕打扰了他们三个喝酒的雅兴,只能低声哄着女儿,要她听话,不能胡闹。
  小女孩还算懂事,果然不闹了,女人夹给她吃,她就乖乖的吃了。女人怕她太久没吃过肉,突然吃这么多会撑坏了,就扣着亮给她吃,小女孩吃饱了,还看着桌子上的肉移不开眼睛,趴到女人的耳边,小声道:“妈妈,明天我们还能吃肉吗?叔叔们天天住在这里,我们是不是天天都有肉吃?”
  小女孩说话的声音很小,女人以为他们没听见,摸了摸小女孩的头,哄她去睡觉。
  实际上觉醒者到达唐时和炎绪这个层次,那叫一个耳聪目明,怎么可能听不见,秦烈更是非人类,小女孩的话,他们都听了满耳,不过这个时代,有太多像她们这样的普通人了,他们不是救世主,救不了别人,只能当做听不见。
  唐时给她们的肉和米,足够她们娘俩吃段时间了,他们明天就会出去找房子,这个地方太偏僻了,道路狭窄,连越野车也开不进来,何况要去学习制作微粒卡,还要到内城去,内城到外城来回还要浪费不少时间。他们预约的开课时间在后天,明天就要去把房子的事解决了。
  第二天一大早,唐时就和女人告别了。
  女人知道,像他们这样高高在上的觉醒者,是不会一直住在这种又脏又破又偏的地方的,肯定是要到内城去的,女人在犹豫,要不要把房租退一点给他们,唐时却让她自己收好,不用退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