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虽然达到了觉醒期一级,体能达到了普通人的12倍,可他仍然只能用手里的那把唐刀,不过他还有两张法术卡,虽然是消耗品,但威力绝对不容小觑。
  没有得到卡牌是很正常的事,唐时只是有点小郁闷,没一会儿就忘了。现在的运气已经比上一世好多了,上一世他一直晋升道四级,手里仍然只有一张本命卡,至少现在他手里还有三张卡牌,已经很划算了。他决定明天继续奋力杀敌,系统奖励的那张卡牌,他无论如何都要得到!
  唐时的算盘打得不错,到次日再出去的时候,两人绕着这个区转了一圈,没看到一只三眼魔怪,不知道是被唐时杀怕了,还是离开了,这下真让唐时郁闷了,三眼魔怪首领的警惕之眼他还没集齐,那些三眼魔怪怎么就全部消失了呢?
  唐时想了想,道:“我们到里面找找看。”
  炎绪同意。两人这才提着武器小心的往里走,一路高度警惕,只要有三眼魔怪冲出来,他们会立刻掉头往外跑,不能留在这里战斗,会被三眼魔怪大军淹没的。让他们觉得意外的是,在三眼魔怪聚集地转了一圈,除了看到一地的人头和人骨之外,一只三眼魔怪都没有。
  唐时心中有了不好的预感,能让一种异族一夜之间全部消失的可能性有两种,要么是一夜之前被全灭了,要么是预感到危机,事先逃走了。唐时选择了后者,此处一具三眼魔怪尸体也没有,只能说明三眼魔怪全逃了。
  “不好!快离开这里!”唐时说了一句,拔腿就往回跑。
  唐时记得,临城出现的异族,数量较多的除了鬼灵蜘蛛制造出来的毒尸人和三眼魔怪之外,最恐怖的异族要数虫族了。这种虫族是完完全全的卡牌生物,它们诞生于卡牌之中,有着非常惊人的繁殖能力。末世到现在已经过去了数日,虫族一直没有出现,唐时的记忆里,虫族大批出现的地点不是在这片区域,怎么会……
  唐时突然意识到,他犯了一个多大的错误。这两天他们猎杀了那么多的三眼魔怪,每次尸体都会消失,他只以为是有什么异族拖去吃掉了,没往虫族身上想,他一直记得上一世虫族活动的范围不是这里,却忘了那么多的三眼魔怪尸体,肯定会把虫族招来这里!
  虫族种族繁多,是数量最为庞大,也是最难对付的异族之一,上一世,临城沦陷,倒不是毁在毒尸人和三眼魔怪手中,而是毁在了虫族手里,那简直就是地狱!
  正当他们行进的途中,意外听到附近有枪声,还有汽车的引擎声。
  唐时心里大骂,谁他妈找死,居然在这里开枪!
  路边坍塌的建筑物也开始晃动,躲藏起来的虫族被声音吸引,都开始出动,准备猎食。此刻唐时已经管不了那么多了,声音急切,“走楼顶!”
  觉醒者的体能比普通人高出6倍,唐时更是高出了12倍,他们的弹跳力也由原来的一米多高,直接翻了6倍和12倍,所以在楼与楼之间跳跃还是不成问题的。等他们冲到楼顶,再往下看的时候,已经被吓出了一身冷汗。
  此刻地面上黑压压的全都是灰褐色的食尸虫,它们每一只个头都有土狗般大小,浑身凹凸不平,长着锥形尖刺,像石块雕刻而成。体型像穿山甲,周身覆盖着厚厚的甲壳,普通枪支根本打不穿,除非换上大口径钢芯子弹,才有可能将之射杀。首部长有巨大的螯,上下两对,弯弯相对,坚硬又锋利,食尸虫的咬合力非常大,一下足以咬破汽车的铁皮。它们常以尸体为食,没有尸体才会猎杀活物,它们的战斗力每一只都非常恐怖,何况它们总是以群出现。
  炎绪看着下面恐怖的生物,只觉得头皮发麻,“那些是什么东西?”
  唐时寒着脸,道:“食尸虫,虫族的一种。等级只有零级,但千万别小瞧食尸虫,它们单体作战能力比三眼魔怪强多了。它们的外壳刀枪不入,两对大螯却异常锋利。遇上虫族一定要小心,能逃则逃,它们是非常危险的异族。”
  唐时说着,已经从两栋楼之间跃了过去,这段距离足有五、六米,他轻松就能越过去,炎绪紧跟其后也越过去。这一片都是老城区,房子不高,正常都是在五层这样,而且多有砸毁,跑起来也是阻碍,跃过那栋楼,前方就是被卡牌砸毁的楼层,唐时和炎绪不得已只好跳下来,从地面跑走,食尸虫跟在后面紧追不舍。


第43章 疯狂追击者
  两人冲到前方的岔路口,险些被一辆冲过来的汽车撞倒,好在他们现在都不是普通人,动作灵活的避开了,开车的人却被吓一跳,一个急刹车,车尾直接甩了个90度方向,车上的人还在试图向后方开枪,“砰砰砰”响个不停。
  唐时往那头一看,顿时直呼运气太背!
  追着这辆车过来的,赫然是一只身形较大的豺狼人,比他们之前在银行里遇见的那只,大了足足两倍,身形异常壮实,手中抓着一把黑色的大刀,龇着一口锋利的狼牙,嘶吼着向这边扑过来。
  这只豺狼人绝对不止一级,而是二级大型豺狼人!
  开过来的车是一辆军用越野车,车头被撞得坑坑洼洼,一只大灯耷拉在保险杆上,车上的人都穿着军装,架着步枪不停的向着冲过来的大怪物射击。
  车厢里的程远大吼一声,“浩子,快开车!”
  浩子着急的一直打火,车子却在这个时候熄火了,彻底走不动了。
  同样站在车厢里的大胖转脸一看,脸色顿时白了,“班长,看那边……”
  程远扭头一看,就见一片黑压压的爬行怪物,速度飞快的冲着他们过来了。
  程远当机立断,大吼一声,“下车下车!快快快!!”
  那只大型豺狼人已经扑到跟前,一刀劈在越野车厢上,车厢被劈出很大一个缺口,动作灵活的程远和东子都跳下了车厢,只有体型较胖的大胖速度慢了,被一刀砍在了肩膀上,只听一声惨叫,趴在了地上,生死不明。
  “大胖!”程远大吼,举枪就向大型豺狼人射击!
  大型豺狼人向着程远他们又扑过来,却迎面飞过来一只火球飞弹,“嘭”一声打在大型豺狼人头上,直接将之炸飞出去。程远等人被气流冲击的急忙扑倒抱头,再抬头的时候,才看到身后站着两个人,一人手中提着一把非常古怪的大剑,另一人一手提着把唐刀,一手捏着一张卡牌,不停的大口喘气。
  唐时咬咬牙,火焰爆裂法术卡一共只有五枚飞弹,现在已经用去一枚了,说不心疼是假的,这可都是保命的东西,可是,一只受伤的二级大型豺狼人,不要白不要,何况,如果不杀死它,他们也别想走。
  唐时再次发动法术卡,一枚飞弹向着追过来的食尸虫飞去,大火球炸开,跑在最前面的食尸虫被炸飞起来,后面的食尸虫紧随其后,再次冲上来,唐时只好再发一枚飞弹,把靠近的食尸虫都给炸飞出去,零级得到的法术卡,威力有限,食尸虫甲壳坚硬,未必能炸得死,但一定能造成伤害。另一边,早已受伤的大型豺狼人,嘴里滴着血,愤怒的嘶吼着,朝着伤了它的唐时扑过来。
  唐时一狠心,再次发射了一枚飞弹打过去,大型豺狼人再次被炸飞,连中两弹,这次大型豺狼人挣扎半天才慢慢爬起来,满头满身都是血,皮毛上还沾着火星子,发出濒死的嘶吼声。
  唐时没给它反应的机会,提着唐时就冲了过去,冲着大型豺狼人的脖子奋力砍了一刀,结果皮毛的韧性强度太大,一刀下去,直接被强韧的皮毛弹开了,还险些被被大型豺狼人的利爪开肠破肚了,唐时迅速后退,寻找时机再次进攻,这个时候就能发现武器的重要性了,如果唐时手中的是把硬度足够的刀,刚刚那一击,估计直接就能结束战斗了。
  正在这时,炎绪提着大剑冲了上来,剑刃和大型豺狼人的利爪碰撞,“锵锵”作响,火花四溅,大型豺狼人的利爪硬度已经达到1点以上了。唐时提刀再次进攻,大型豺狼人已经受了重伤,现在反抗也不过是垂死挣扎。
  不过即使这样也非常危险,炎绪被一爪子挥了出去,衣服上五道抓痕,鲜血瞬间涌了出来,伤得很重。唐时一见炎绪受伤,顿时发起狠来,一刀刀砍在大型豺狼人身上,伤口很浅不致命但也是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