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6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秦烈气了半天,最后也只好说:“好吧,不说就不说吧,我知道你们要升级了就行了。”
  其他人都没说话,听了一会儿,秦烈又道:“我承认,我有时候说话确实不会思前想后,可是,我从来没有想过要害谁,特别是唐哥。唐哥你一定要相信我,我是真心的。”
  唐时笑起来,“我相信,你别担心。”
  炎绪板着脸道:“你是真心的,你把我放在哪里了?”
  秦烈一脸懵,一下子没听懂炎绪的意思,反应了半天,才大叫道:“啊啊——!我不是那个意思!我不喜欢男人的!”
  另外三人,几乎是有志一同的看向战容,到现在还没把这二货拿下,你可真能忍。
  战容也是叹气。
  喊完这一句,秦烈又好奇的盯着唐时和炎绪看,想不通两个大男人在一起,到底有什么乐趣呢?
  唐时其实很欣慰,秦烈和龙眠都没因为他喜欢男人而离他远去,当然,龙眠的承认,相对有点惨。唐时没想到,秦烈好像就这么顺其自然的接受了,一点也没大惊小怪刨根问底的意思。
  想来想去,应该多亏战容调教的好。
  他们到了城外,把车停在城外停车场,乘着飞行坐骑离开炎莱城。
  去的方向是安全防御线之外,在别人连初级升级卡都没有的情况下,他们却拥有了中级升级卡,这太过惊世骇俗,还是小心一点为妙,以他们五个人的实力,也不怕到安全防御线之外。
  他们在高空飞行了一段路,选中了一个光秃秃的山头,那座山,地处一片森林之中,应该不会有觉醒者到那么深远的地方来,这里已经远离炎莱城了,危险程度绝对很高他们降落下地,四处检查了一番,没有在山头发现危险生物,又去附近转了一圈,也没发现危险隐患,这才决定,就在这里了。
  先升级的人是炎绪,炎绪也没和唐时谦让,他也想试试,第一个进入英雄期中级,会有什么令人意外的奖励。
  另外四个人给他守护,炎绪一个人坐在光秃秃的山顶上升级。
  选择出来升级是对的,炎绪在升入英雄期的时候,就曾制造出一阵元能飓风,把周围的泥土沙尘落叶全都卷了起来,那规模,要是在房间里,还不把房顶给掀了?
  现在,整个山头上已经看不见天地了,全都是元能飓风卷起的尘土,旋得四个人连连后退,不停的吐着飞进嘴里的泥土沙粒,等炎绪终于升级结束之后,他们四个的形象已经惨不忍睹了。
  战容忍受不了,直接用出了装备卡,激活了护甲,把兜帽拉得低低的,想要挡一点沙尘,即使有元能防护罩护住面部,他还是会觉得那些沙尘会粘在脸上,有洁癖的人伤不起啊。
  另外三个则随便了,站在沙尘之中,任凭摧残,于是就出现炎绪看到的景象。
  三个人并排站着,头发都被尘土染成了灰白色,面部已经看不见肤色了,衣服上更是看不见本色,要不是一双眼睛还在动,绝对会被误认为是泥塑。
  “你们……”炎绪一时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唐时却不在意这些,兴冲冲的跑过来,“得到什么本命卡?呸呸呸。”
  一说话,嘴巴上的泥土掉进了嘴里,唐时急忙往外吐,随着他的动作,粘在脸上的泥土,就跟开裂的瓷娃娃一样,往下掉泥块,看的炎绪险些笑场,不知道他现在笑出来,会不会被他们三个暴打。
  炎绪忍得有点辛苦,把手里新得的本命卡递给唐时。
  “啊啊啊啊——!你又得到两张本命卡?!羡慕嫉妒恨啊啊啊!!”唐时简直要疯了,别人一张都很难得到,炎绪却每次都能得到两张,还让不让人活了。
  “别激动,别激动,小心被泥土呛着。”炎绪急忙拍拍他后背,结果身上的土尘“簌簌”下落,扬起一阵灰尘。
  唐时突然道:“给一张!”
  唐时说着,拿着两张炎绪新得的本命卡就要跑,却被炎绪一把抱住。
  想跑,没门!
  炎绪想把本命卡夺回来,唐时却死攥着不松手,炎绪想出杀招,挠他痒,唐时突然如同软脚虾一样哈哈哈大笑着趴在了地上,惹得秦烈和龙眠都跟着笑起来,表情一动,直往下掉土块。
  炎绪轻轻松松的把两张本命卡抢回来了,只有自己强大,才能好好保护媳妇儿,一定不能再让媳妇儿比他强了,本命卡一定要守住了。炎绪抢回来之后,二话不说,直接炼化了再说。
  等唐时终于笑完了,发现炎绪已经把本命卡炼化了,气得跳起来要揍他。
  炎绪赶紧投降,“你先升级,这里不是久留之地,回去以后再让你打个够。”
  于是,这回轮到唐时升级了,炎绪站到唐时刚刚的位置上,继续给泥土风暴摧残。
  只不过,唐时制造出来的元能风暴比炎绪小了将近一半,让他们受摧残程度没有炎绪的惨烈。
  唐时一直担心自己不会那么好运,说不定连一张本命卡也得不到。
  值得庆幸的是,唐时得到了一张本命卡。
  其他人都围过来,炎绪身上也落了一层尘土,只露两只眼睛出来。
  唐时一点也没忍着,看到他的样子,顿时哈哈大笑起来。
  几个人互相看看,一个个都很滑稽,只有战容用了护甲,黑色护甲现在已经变成了灰色的,都忍不住莞尔。
  “什么卡牌?”炎绪问。


第238章 连炎绪也烦了
  唐时神秘一笑,把卡牌竖起来给他们看。
  “冥府诅咒,英雄期,蓝色稀有品质,可炼化,激活需要两张土元素微粒卡。诅咒一下,生物无处可逃。”
  “卧槽,感觉好危险啊,给人下诅咒,感觉好牛逼的样子!”秦烈激动道。
  龙眠道:“这应该是一个群攻技能,诅咒无形无色,很难防备。”
  炎绪:“不错,很实用的卡牌。”
  唐时当场把这张卡牌炼化了,他以为这张卡牌会进入术技卡位上,没想到直接占了天赋卡位,而且占得还是主位!
  好吧,只要没有得到更强大的天赋卡,这张冥府诅咒就能一直占据主位。
  炎绪得到的两张本命卡也很好,一张是术技卡:冰封之墙;另一张是机械卡:机械步行巨像。
  这是迄今为止,炎绪第一次得到机械卡,不知道威力如何,光看可以做侦查用,应该隐蔽性很好。
  他们没有在山头久留,怕他们的气味会把周围的异族吸引过来,升级刚完成,他们就上了飞行坐骑回去了。
  这里毕竟离三个S级聚集地不远,没有太过危险的异族存在,不然肯定会被集合三个聚集地全部力量将之消灭,他们也压根儿不担心会遇到强敌。如今他们这个阵容,还有什么好怕的呢?有谁能强过他们?几乎没有。
  两个人相继升级,用了一上午时间,他们回到炎家的时候,已经是下午了。
  五个人浑身脏的跟从土里刚爬出来一样。
  还没进大门,就看到门口站着一个人,焦急的往来路张望,看到他们的车过来,已经迫不及待的冲过去了。
  炎绪放缓速度,炎星扑过来就扒着窗口喊,“不得了了,出大事了,周艺受到刺激,一个人跑到安全防御线外面去了,说是要去狩猎,现在大姑全家都在客厅等你们,景哥已经被大姑撵出去找了。”
  “疯了吧? 一个大活人,随时移动,要去哪里找?”唐时不客气的说。
  “我也说了没法找啊,结果还被大姑骂了一顿,我可不敢说话了。”炎星委屈的说众人下车,把车交给佣人开去车库,他们现在浑身太脏了,需要洗澡。
  炎绪道:“她没接任务吗?”
  炎星摇头,“没有,大姑父接到大姑的电话,一直在觉醒者公会等,却没见到周艺去。”
  炎绪摆摆手,“你去和大姑说,不会有事的,她又不傻,会去送给异族吃。我们要去洗个澡,浑身都是泥。”
  炎星急忙道:“我不敢说,要说你自己去说。”
  几个人一听又是炎绪大姑家的事,都有点头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