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5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大姑父周兴平脸色却不好看,他在觉醒者公会工作,凡是涉及符文的东西,没有一个是简单的,他虽然在S级聚集地任职,但也是第一次看到这种颜料,竟然可以画符文,而且可以激活出符文生物!这样的东西,说是至宝一点也没错,自家的傻女儿,居然想要人家的宝贝,想也知道不可能,还让他丢面子。
  炎绪也想斥责她,唐时看了他一眼,阻止了他。
  唐时淡淡一笑,转动着手里的猎人墨水瓶,“这个放在你手里,没什么用,要是拿去卖钱,就可惜了。这种东西是我在一次猎杀人形异族的时候得到的,可遇不可求,你不妨告诉我,想拿它做什么?”
  周湘听不出唐时这是要给她,还是不给她,就道:“等我想什么时候要,就给自己画一个。”
  唐时仍然面带微笑,“你现在等级是多少?资质如何?”
  周湘等级不是几个兄弟姐妹中最低的,也没什么不好说出口的。
  “觉醒期7级,随时都可以进入8级,……普通资质。”只是资质有点低而已。
  唐时摇头道:“那你要这个也没用,而且,就算给你画了一个符文,你的元能量也不够支撑它的激活所需。”
  就连当初钟子枫觉醒期9级巅峰的觉醒者,在激活一只纺命蛛女的时候,元能量也被瞬间抽下去一半多,像周湘这样,才是觉醒期7级,又是普通资质,更别提了,根本激活不了纺命蛛女,以她的资质来看,能达到觉醒期9级都是难事。
  一直有传言说,普通资质走不出觉醒期,这话自然不假,真想要脱离觉醒期进入英雄期,那得好好费一番功夫才行。
  唐时说的是实话,但是听在某些人耳朵里,那就是在嘲笑周湘资质差,等级低。
  大姑脸色自然不好看,周湘也是立马变脸色,“你什么意思?嫌我等级低,资质差吗?”
  周湘伸手一指秦烈,“连他都能激活那符文,我会激活不了?别小看人了!”
  唐时淡淡道:“是啊,别小看人了,你别看秦烈那样,他厉害着呢。”
  周湘气得直跺脚,还想再说,被周兴平喝止了,“你还像话吗?那么重要的东西,是能随便要的吗?!就你那等级,你那个资质,能不能走出觉醒期都是个问题,你没听见小星说,就连他在激活符文的时候,元能都被抽下去不少,就你那觉醒期7级,能管什么用?我看人家说的未必就不是真的,你别再胡闹了!”
  周湘气得几乎都要哭出来了,等级低,资质差,这本来就是她的硬伤,她也不是不想升级,只是升到7级,就已经失败了无数次,一次次的失败,一次次的尝试,元能晶都是父母和姐姐给她弄来的,至今她连炎莱城都没出过,自然也谈不上和异兽战斗了,凭她自己,肯定弄不来元能晶。
  而在这个新时代,要想活得好,就必须要有实力,她也在努力,可资质摆在那里,人家升级一次通过,她却要升级很多次,在时间上就比别人浪费了很多,而且越往上去,升级的希望越渺茫,这些她自己都知道,她甚至已经不抱希望能升到觉醒期8级了,太难了,光升到7级,她就不知道尝试了多少遍。
  本来被唐时一个外人说,周湘就很委屈了,现在父亲不帮着她说话,也来训斥她,周湘越想越委屈,突然哭起来,边哭边喊,“资质差是我的责任吗?谁让你的基因这么差,你看看表哥他们,一个个都是稀有资质,我呢?我却只能是普通资质!这都怪谁?还不是你周家的血脉基因不好,妈妈的好基因给了姐姐,我却只能遗传你们周家的劣质基因!”
  喊完这些,哭着跑走了。
  “小湘!”周艺喊了她一声,和众人说了一声,“我去看看,你们别担心。”
  周兴平简直要气炸了,成为炎家的女婿本来就是他高攀了,现在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大骂他周家的基因不好,这简直让他丢尽了颜面,当场就对炎曼青发火了, “都是你惯出来的毛病!”
  和老爷子说了一声,又和哥哥嫂子告了声别,也走了。
  炎曼青见孩子和丈夫都走了,看了挑起这件事的唐时一眼,也离开了。
  等大姑一家都走了,小姑才娇笑道:“呵呵,真是有意思,虽说女儿要娇养,但小湘被养成这样,怪谁呢?还不都是她父母的责任?我们炎家的基因自然是最好的,看看我的这些侄儿侄女,哪个资质不好?周家基因不好,我看小湘说的也没错。”
  卫元洲脸色也有点不好,炎家家大业大,当初娶他们家的女儿,也是顶着莫大的压力,媳妇儿娘家后台硬,好处有,弊端自然也不少。就说他们卫家吧,自从娶了炎曼妮,整个卫家人在别人眼中的地位都不一样,别人一说起来,都客客气气的说一句“卫家是老司令炎家的亲家”,和炎家扯上关系,地位自然高上三分,可身为炎家女婿,处处都要靠着炎家,卫元洲总觉得腰杆儿硬不起来。
  现在炎曼妮在夸炎家基因好,说周家基因差,又何尝不是在说他卫家基因比不上炎家呢?
  小姑没注意到丈夫的脸色,而是笑着对唐时说:“小时啊,我们家祺祺已经是觉醒期9级了,你也给他画一个,他是男孩子,不怕难看,来来,祺祺,快过来,让你唐时哥哥给你也画一个。”
  看着这样的闹剧,炎绪脸色当然也不好看,“小姑,下次再画吧,绘制符文可不是那么轻松的事情,特别消耗元能和精力,就算是唐时英雄期的等级,一天也只能画一个虽然唐时能画两个,但炎绪也不会让他为了这几个不懂事弟妹把元能消耗完。”
  小姑惊讶,“真的呀?难怪小时说就算颜料给小湘也不能用,看来是真的。”
  炎绪道:“唐时说的都是实话,只是他们不理解,也没办法。符文,可不是谁想要就能得到的。”
  小姑道:“既然这样,那么我们明天再来好了,今天也晚了,我们就先回去了。”
  小姑一家和老爷子、哥哥嫂子告别,也回去了,现在只剩下炎家自家人了,和炎绪的这几个朋友。
  老爷子原本的好心情,都被两个女儿给破坏了。
  等人都走了,老爷子才出声,“小时啊,你别往心里去,好好的孩子都给她们惯坏了。”
  唐时笑笑,“没关系。”
  炎星还在欣赏他的那条胳膊,估计等捧着得瑟几天,“大姑和小姑就是太自私了,什么都扒着自家,什么好东西都想挖给自家孩子,爷爷有升级卡,当然要先仅我这个孙子,看平时爷爷这么疼我就知道了,我才是炎家人啊,周艺再怎么说也是姓周,又不姓炎,是吧爷爷?”
  炎星就是家中的活宝,老爷子一下子被逗笑了,一家人见老爷子又有笑脸了,也都跟着笑起来。


第231章 坐骑卡转手送人
  然而,老爷子笑脸一收,怒道:“你头上那撮毛是怎么回事?!今天小绪回来,我高兴,没和你计较,明天再让我看到那撮毛,家法伺候!”
  炎星吓得呲溜一声窜到唐时身后,躲起来,一家人又是一通大笑。
  三叔笑道:“小时,让你费心了,给这个臭小子一只符文生物,美死他了,我看他夜里也不用睡觉了,捧着胳膊看就行了。”
  三婶也道:“小绪挑的恋人就是有本事,不仅是审判员,而且还能画出这么厉害的生物,别人家这是要羡慕死啊。”
  唐时忙谦虚的说:“不用客气,本来就不知道要送给弟弟妹妹们什么礼物,既然炎星喜欢,我就放心了。考上审判员,也只是运气,运气好而已。”
  唐时看向炎绪,这是……认可他的意思?
  炎绪对他挑挑眉。
  唐时想了想,从小格子里拿出一张卡牌,递给炎灵,“我刚刚看你的卡牌,好像没有坐骑,就送你一只坐骑吧,希望你能喜欢。”
  炎灵眼睛一亮,激动的伸手就要接。
  二叔瞪了炎灵一眼,“小灵,不能收,坐骑卡多么贵重,哪能随便收这么贵重的礼物。”
  二婶也道:“小时别费心了,人来就好了,送什么礼物,别听小湘那丫头乱说话,你留着自己用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