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0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预备审判员要想往上升,在资历达到的基础上,向他的上一级——也就是见习审判员报备。见习审判员在经过基本考核之后,认为该名预备审判员具备成为见习审判员的资格,就会继续往上报,报给对他们直接负责的审判员。
  审判员会设定一些考核题目,预备审判员考核通过之后,会等到见习审判员需要补充人员时,向审判会提名,最后审判会会做最终考核,考核通过,就能成为见习审判员。
  见习审判员要想成为正式审判员,也要由审判员先提名,在审判员需要补充人员的时候,审判会设立考核,从被提名的见习审判员中挑选最终合格的人胜任审判员。
  所以唐时想要成为审判员,就必须一步到位,直接成为审判员才行,不然他将耗费漫长的时间在等待上,具体要等到什么时候,没人知道。
  但必定是在10名审判员人数缺损的情况下,才会从见习审判员中挑选,被提名的见习审判员肯定不止一人,那么就要在数名见习审判员当中挑选。
  这样一层一层上来,耗费的都是时间,唐时等不起。
  蔺南起身道:“既然这样,我这一趟也不算白来,龙眠先生没请到,倒是知道了唐时先生要参加考核,这对审判会来说也是一个喜讯。只不过,龙眠先生就算不参加审判会考核,我还是要代表审判会请求龙眠先生,务必留在我们襄龙城。襄龙城相比其他聚集地太弱了,至今没有招揽到一名拥有血脉之力的人。龙眠先生的天印符文,对襄龙城来说,就是救命稻草,非常重要。”
  龙眠扬了扬下巴,神情倨傲,“犹如和我说这些,不如好好留住唐时,他如果离开了襄龙城,我也务必会走。”
  蔺南看向唐时,眼神里透露着请求。
  唐时:“……”
  唐时真要给蔺南戴朵大红花,怎么说现在还只是临时审判员,用得着为襄龙城这么拼命嘛?别到时候考核不通过,审判会也不会看在今天的功劳上,让他通过的。
  唐时道:“目前还没决定要离开襄龙城,我还要参加审判会考核,保佑我通过考核,这样就能留在襄龙城了。”
  蔺南笑起来,“以你的实力,审判员之位,会有你一席。”
  唐时笑道:“借你吉言了。”
  蔺南道:“我这就回去复命了,我们赛场见。”
  唐时:“赛场见。”
  送走了蔺南,唐时没有再回去睡觉,决定去后院的泳池里游个泳,醒醒神。
  他过去之后,后面两个人也尾随而来,在泳池边的太阳伞下,一人占着一个位置,目光盯在唐时身上。
  唐时站在泳池边,正打算脱衣服,被他们两个看的浑身都不自在。
  “你们回去吧,我游个泳就回去。”唐时赶他们走。
  龙眠单手撑着下巴,似笑非笑的说:“都是男人,游个泳有什么好别扭的,难不成你不会游泳?要不要我教你?”
  龙眠说着就站了起来,炎绪也跟着站起来,大步走向唐时,“就算他真不会游泳,也有我教,就不劳烦你了。”
  龙眠也大步过来,“那可不行,他是我哥,你不过是他的朋友,这样的事,当然要家人代劳了。”
  炎绪反击道:“你也知道他是你哥?有些事情,弟弟是没法代劳的,比如……”
  “够了你们!还有完没完了?”唐时打断炎绪想说的话。
  连游泳的心情也没有了,转身回去,又把自己关进了房间,快被他们两个气死了。
  这次唐时是真的有点生气,不明白他们两个到底是怎么回事,龙眠不懂事就算了,就连炎绪也跟着一起胡闹。
  唐时这一气,好几天都没厨房门,就连吃饭,都是秦烈送来的。
  起初唐时还没注意,几天之后,唐时才反应过来。
  等秦烈再来送饭,就问他,“怎么一直是你送饭来?他们两个呢?”
  秦烈一听,苦着一张脸道:“我也不知道,他们两个很奇怪,刚开始要送饭,两个人挣着送,结果饭菜都扔地上来,最后谁也不送了,就让我来送。最近几天,龙眠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天天霸占着厨房,练习炒菜煮饭。”
  秦烈愤怒道:“还拿我当试验品,他烧出来的东西哪里能吃,药死人了。于是他就疯狂练习,不许我送炎哥烧的菜给你吃,他从外面订了外卖,是不是很奇怪?炎哥气得要揍他,被我和战容拦住了,你快劝劝他们吧,不知道在闹什么。”
  唐时倒是不知道,他们已经闹到这种地步了,炎绪烧的菜他一吃就吃出来,他也知道每天有两顿饭不是炎绪烧的,本以为是不想烧,才会叫外卖,哪想到会是这个原因。
  唐时走下楼来,看到龙眠还在厨房忙碌,没见到炎绪。
  唐时走过去,站在门外看着龙眠把作料都扔进锅里,油锅烧得很热,滋滋作响,龙眠手忙脚乱的把一段鱼扔进油锅里,“刺啦”一声,油溅了出来,龙眠被烫的跳脚,一个劲的搓着手面,痛得直抽气。
  唐时急忙过去,把火给关了,拽着龙眠的手看,手面上被烫出了一个指甲盖大的水泡,不止这一处,别处也有不少深色的痕迹,明显都是这些天烫的。
  他拽着龙眠的手,揉了揉,又放到水下冲洗,之后才训他,“你是白痴吗?没吃饭不会叫外卖?自己在这里折腾什么?”
  龙眠见唐时拽着他的手,又搓右揉,一副心疼的模样,心情顿时好起来。
  见唐时训他,他也不生气,而是说:“我吃过了,我就是想练练厨艺。”
  唐时拍了他一巴掌,把他赶出厨房,看到垃圾桶里倒了不少焦掉的食物,气道:“多少人吃不上东西,饿得半死,看看你浪费了多少食材,你到底在折腾什么?以后不许进厨房了,浪费食物!”
  龙眠也不气,解释道:“不多练习,怎么能学会?”
  “你算了吧,就你这样十指不沾阳春水的大少爷,还想学厨艺?就连我也没学会,你更不是那块料,死心吧。”唐时一路推着龙眠进了客厅,龙眠耍赖不想走,把重力都压在唐时身上,唐时被他压得受不住,双手顶住他,好不容易才把他推到客厅里。
  “你这只猪,会不会好好走路?!”唐时笑骂他。
  龙眠也笑道:“不想走,要不然你再抱抱我?像那时候一样。”
  想到那时候别扭的小龙眠,唐时噗嗤一声笑出来,“你再变成小豆丁,我就抱你,有本事你变。”
  龙眠一个转身,长臂一伸,把唐时抱进怀里,“那我来抱抱你,反正你也没我高,正好我试试抱人的滋味。”
  龙眠这边说着,那边就抱住唐时的身子,将他紧紧勒在怀里,在客厅里转了一圈,唐时吓得叫了一声,以为自己会被甩出去,直转得他头晕眼花,还没站稳,就见一个人影到了面前。
  接着听到拳头入肉的声音,抱着他的力道陡然松了,唐时一个趔趄就要跌倒,却被一双有力的手抓住了,直接被人按进怀里,紧紧的按着他的脑袋,让唐时靠在他的胸膛上。
  唐时能听到快速跳动的心跳声和急促的喘息声,熟悉的味道,让唐时知道,这个人,是炎绪。
  炎绪很愤怒,浑身肌肉紧绷,随时都有可能爆发。
  唐时突然想到龙眠,挣扎着抬起头,看到龙眠还坐在地上,鼻子、嘴角都在流血,一双眼睛大睁,怒瞪着炎绪,像只发怒的豹子,从地上跃起,向着炎绪就扑了过来。
  炎绪早就想揍他了,当即把唐时轻轻往旁边一送,就要迎战。
  唐时怒吼道:“都住手!别打架!”
  龙眠已经气疯了,一双眼睛因为极度愤怒而变得赤红,速度极快的扑上来,瞬间和炎绪撞在一处,动起手来。
  论肉搏战,龙眠怎么可能是炎绪的对手,没走出两招就被炎绪放倒在地,龙眠火气爆棚,还没爬起来,抱住炎绪的双腿就要把他放倒,炎绪两腿略分,站得稳稳当当,反射性的一个肘击就砸了下来。
  唐时怒道:“炎绪!你住手!你疯了吗?你想打死他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