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0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岐县势力三分,谁也奈何不了谁,三方都在卯足了劲抢觉醒者,条件好的觉醒者,如果不受自己拉拢,那么宁愿暗杀掉也不会让给对方,这样的事之前没少做,在末世挣扎生存,人命轻贱的就如异兽一般,除非你有实力,才能成为人上人,否则只能任人宰割。
  唐时开着车一路疾驰,他没有在野外继续晃悠,而是回了城,直奔住处去了。
  铁鬃灰熊跟了他这么久,就这么被毁了,不可能不心疼,他如今受了伤,手中没有战斗型仆从卡,对付霜狼督军胜算不大,何况他还受了伤,亡灵体质也用不出来了,只能先退。
  唐时把车开进院子里,越野车不在,炎绪可能还没回来。
  唐时没有下车,按了按左胸,断了两根肋骨,他吃了几颗元能晶,等待伤势恢复。
  细数手中已有的卡牌,亡灵镰刀武器卡、恶毒铁匠仆从卡、暴风勇士右手护腕、烟雾障碍法术卡、雪色狮鹫坐骑卡、上古环响战铠、元祖召唤卡牌、公正之剑武器卡、灵王左手秘能卡,不是不能用,就是挑时机,真正能用于战斗的,一张也没有。
  唐时大感头痛,他现在极度欠缺属于自己的战斗型仆从卡,不然让他亲自上阵和敌方的卡牌生物搏斗,那简直是蠢!
  可是要怎么得到卡牌呢?
  唐时戳了戳系统,在意识里喊了几声,系统才半死不活的出个声。
  唐时毫不客气,“我需要卡牌,怎样才能得到我想要的卡牌?”
  系统:【系统版本太低,不支持自主选择权限。】
  唐时:“版本低,你倒是升级啊?!”
  系统:【材料不齐,无法升级。】
  唐时简直要抓狂,“需要什么材料,你倒是出个声,你不说我怎么知道你要什么材料?”
  系统继续平板的机械音,【系统发布任务和奖励,只会在宿主有意识的影响下才产生,或者任务目标被系统感知到。】
  唐时:“也就是说,当我强烈的需要什么卡牌的时候,系统就会发布个相关任务,以奖励的形式把卡牌发给我是吗?”
  系统:【只限觉醒期。】
  唐时想了一下,道:“系统升级需要什么材料?”
  系统:【任务发布:系统升级任务。必备材料:鲁玛之眼、消魔尘、地狱火石。时限:无;奖励:随机。】
  唐时:“……”
  这三样东西,他一样都没听说过,这要去哪里找?
  唐时:“有没有提示?比如什么形状,在哪里能找到?”
  系统:【是否开启上古九荒地图指引?】
  上古九荒?这是什么玩意儿?原先还觉得系统和他交流毫无障碍,现在怎么觉得一人一系统完全不在同个频道上?
  唐时:“开开开,打开地图指引。”
  系统:【宿主指令:打开上古九荒地图指引。】
  唐时眼前突然出现一张宏伟的地图,形状就像古代打战时用的简易地图,上面条条线线圈圈,颜色各异,看的唐时头晕眼花,关键是,地图上什么也没有标,这要怎么看?
  系统的声音再次响起,【是否显示所在位置?】
  唐时立刻道:“显示。”
  眼前的地图开始逐渐拉近,就像高德地图一样,滚动鼠标,位置就会越来越精确,一副宏阔图在唐时眼前逐渐拉近拉近再拉近,直到变成一个清晰的小圆点,小圆点上方标着岐县的名字,好在是中文,他看得懂。
  系统:【宿主目前所在位置:上古九荒→法千旧世中部→人族领域→华尊域→岐县即便经历过上一世,唐时也不知道这些东西到底都是什么,他只知道,因为地球和异空间相接,地球原本的地貌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唐时想来,就算再怎么改变地貌,地球还是地球,亚洲还是亚洲,现在怎么连名字都变了,仿佛他所熟悉的世界真的一点也不存在了,完全变成了另一个世界。
  唐时一脸茫然,“系、系统,我能问问,这张地图还是地球吗?”
  地球是个球体,就算是平面图展开,也是按照球面版块来划分,唐时记得清清楚楚,刚刚他一眨不眨看着眼前这张地图,由一块宏伟的平面图逐渐变成现在这个点,其中的缩率是多少唐时无从知晓,只知道由这个点来作对比,刚刚那张完整的地球简直大到无边了,而且那些颜色各异的区域完全不是唐时熟知的七大洲四大洋版块,可以说,连原先大洲大洋的影子也没有。
  系统的机械音此刻听起来有些无情:【地球与异空间还在间断融合阶段,融合完成之后,进入九荒世界。】
  唐时觉得自己的思维已经跟不上系统了, “异空间和地球接触,就算两个空间真正融合了,那我们不是还在地球上吗?九荒世界又是什么玩意儿?”
  系统:【问题超出解答范围。】
  靠!还有超出范围一说?!
  唐时按着眉心,换了种说法,“那你告诉我,你给我的地图有没有出错?”
  系统:【地图正确。】
  也就是说,唐时刚刚看见的不是假象,而是实实在在存在的事实?!
  系统这次泄露的信息量有点大,唐时一时消化不了,眼前的这张陌生地图还在,唐时只能从这上面寻找答案了。他在意识里想着“缩小”“放大”“向东” “停”来控制着地图的大小变化和方位走向,当看到岐县斜上方不远处一个稍微大一点的圆点时,唐时确定了,这张地图确实没错,错的是他对这个世界的理解。
  那个小点正是唐时打算去的地方——襄龙城!
  别看在地图上岐县和襄龙城离得很近,真正走起来却远得很,既然岐县和襄龙城都对上了,唐时也没有理由怀疑地图出错了。
  唐时准备“收”地图的时候,才想起来,他是问系统要升级必备材料的指引,它却给了一张……新的世界地图?结果那三个东西到底去哪里找,仍然没有头绪。
  唐时把地图缩小了一点,俯瞰这个被称为“人族领域的华尊域”,和整张地图比起来,这个区域简直可以忽略不计,一旦现出上古九荒地图全貌,华尊域就找不着了。
  不过法千旧世中部却能看到,在地图上只有芝麻大小,这真是芝麻与巨象的区别,唐时觉得,自己这辈子估计连华尊域都走不出去,也就不苦恼别的地方都有什么了,他把地图锁定在华尊域,放大缩小都在华尊域当中,这样方便他寻找位置。
  忙完这些,唐时又按了按左胸,疼痛减轻了不少,唐时在犹豫要不要再出去找炎绪正在这时,汽车的引擎声由远及近,这个声音唐时熟悉,正是他们的那辆越野车。
  炎绪风风火火的把车开到院门前,从车上跳下来就往院子里冲,没跑两步看见院子里停着一辆小轿车,唐时正站在车边看他。
  炎绪像是不认识他一样,将唐时从上到下仔细看了一遍,唐时的变化很大,整个人的精神和气质都不同了,就连一双眼睛也像是被秋水洗过一样明亮,肤色更是白嫩剔透,这样的唐时,让炎绪想到“仙气”,感觉唐时浑身都在散发着仙气。
  看到唐时没事,看来是成功晋级了,炎绪这才松了一口气。可等他看到唐时左侧破碎的真铁狂烈护甲的时候,又皱起了眉头。
  “你受伤了?谁攻击你了?”炎绪满脸自责,锁着眉头盯着唐时看。
  炎绪在打量唐时的同时,唐时也在打量他,炎绪的气息也不同了,他变强了。
  “你进入9级了?”
  炎绪点头,还在担心唐时的伤势,“元能晶吃了吗?怎么会受伤?你出去了?”
  唐时笑了,只要炎绪没事他就放心了,不过看他这一身狼狈样,想来也是受到了重创,衣服上血迹斑斑,真铁狂烈护甲碎的比唐时还狠,唐时的至少还能看到碎片,炎绪的护甲从胸口以下全都消失了,估计碎成粉末随风飘走了。
  “想出去找你,遇到点麻烦又回来了。你呢?怎么变成这个样子?”
  炎绪口上叹气,眼中却闪动着兴奋的光芒,“我遇到了几只狂暴恐兽,等级都不低,正逃跑的时候,居然被一只九级的狂暴恐兽围堵了,经历一番恶战,险些回不来,好在遇到个好心人帮了一把,不然真就要交待在那里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