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1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不少人都是捏紧拳头在听胡暮说话,他们甚至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后悔来参加这次的考核,他们年轻的性命,很有可能丟在这次的考核当中。
  “下面,考核正式开始。”
  “第一场考核,制作微粒卡。种类不限,你们也可以选择制作你们拿手的微粒卡,制作机会只有一次。”


第196章 轻松通过考核
  考核题目一出,很多人脸都绿了。
  先不说有多少人会制作微粒卡,就算会制作微粒卡,能一次成功的又有多少?
  就连唐时,也不敢保证一次就能成功制出一张微粒卡。
  “按照考核编号来,10人一组,现场制作微粒卡,考核现在开始。”
  五位考官已经分散站开,他们会每人考核一组,不能成功制出微粒卡的人,在第一场就要被淘汰了。
  每一位考官身边都站着一名工作人员,他们手中端着一个盒子,盒子里放着的是几种元素微粒,随便考生挑选。
  在几组考生都站定之后,才有人开口问道:“微粒卡只有英雄期的觉醒者才能制作,像我们这样的觉醒期9级巅峰的觉醒者,元能量根本不够制作微粒卡,要怎么考核?”
  五位考官同时抬头看向说话的人,那人也是一愣,不知道他们为什么都看着自己,他又没有说错话。
  胡暮略显惊讶的看向场边的陪同人员,“参加审判会考核的人,还有觉醒期的?”
  陪同人员中一个矮胖男人,额头上冒汗,磕巴道:“有……有,他们都是觉醒期9级巅峰,只要有升级卡,他们立刻就能进入英雄期。”
  不说那个黑色长发的男人了,就连胡暮的表情都难看起来,“不是英雄期,那就等到英雄期再来。”
  胡暮严肃的说:“现场有多少还在觉醒期的人?站出来。”
  说话的那个觉醒者茫然的四下里望了望,只能慢吞吞的站出来。
  胡暮见没人再动了,又问:“确定只有一位?就算不站出来,制作不出微粒卡,也一样是被淘汰。”
  这时候,又有两个人走出来。
  胡暮看向场边的陪同人员,那个矮胖男人满头大汗,对着考生当中频频使眼色,这才又有几人走出来。
  足足有7名还处在觉醒期的人混进来,胡暮当场就请他们离场了。
  他刚刚说的死亡率,都是在英雄期的基础上,觉醒期的人混进来,不是送死是什么?
  五位考官对襄龙城的印象顿时一落千丈,本来因为襄龙城出现一名拥有上古巨龙天印符文的人,把襄龙城定义为“有发展潜力的聚集地”,怎料考核一开场就出现这样的事,怎能让他们不失望?
  为什么觉醒期的人还能混进来,其中的原因大家都心知肚明,能被塞进来这里,那得给了多大的好处才能办到?
  剩下的考生没有受到那几人的影响,开始专心的准备制作微粒卡。
  所有人的编号都是随机的,唐时的编号排得很靠前,自然也在第一批考核微粒卡的成员里第一天考核,肯定会因为制作微粒卡,刷下去不少人。
  微粒卡制作非常消耗元能,在同一天里,假如失败一次,就算再给你一次机会,你也制不出来,除非有像炎绪那样,高出别人一倍的元能才行。
  负责唐时这一队的考官,正是那个留着黑色直发的男人,他一句话不说,负手而立,淡淡的看着眼前的十名考生。
  考生们都很有压力,有的人压根儿就不会制作微粒卡,有的人会制作,但成功率不高,这次要是制不出来,就相当于错过了这么重要的一次考核,只能等着以后,慢慢的、一级一级往上爬了,那得花费多长时间没人知道。
  他们考虑的越多,就越紧张,挑选元素微粒的时候手都在抖。
  唐时想也没想,伸手就拿了一颗土元素微粒,在三种元素微粒中,土元素微粒卡相对来说最容易,火焰元素微粒卡次之,最难制作的就是水元素微粒卡,在这样重要的考核中,当然要选择自己拿手的来。
  唐时拿到土元素微粒之后,就走到旁边,开始了他的土元素微粒卡制作。
  和他一组的其他人都很惊讶,他们紧张的连呼吸都困难了,拿个微粒也要拿几次才能拿稳,都在磨磨蹭蹭,想等到自己状态最好的时候开始,没想到,真有人不想也不问,随便拿个微粒就去制作了,这得是多大的自信才能做到的啊?
  附近其他小组也都惊讶的看过来,他们都在等着看别人怎么制作、选择什么元素微粒,你看我,我等你,没想到隔壁组已经有人开始制作了,其他组员都目不转睛的盯着看。
  唐时泰然自若的控制着自己的元能,在土元素微粒上缠绕翻滚,元能的走向、控制量、土元素微粒的激活等,都在唐时的掌握之中,他制作微粒卡的成功率虽然不是百分之百,但成功率也能达到70%,这么高的成功率,今天应该不会失败。
  突然,一直控制在唐时指尖的土元素微粒,变成了一张微粒卡,捏在唐时的指尖。
  所有人深吸一口气,醒醒神,已经有人制作出微粒卡了,看来他们也要努力了,不然真要被淘汰了。
  唐时捏着那张微粒卡,递给考官身边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检查之后,认为合格,就放在了另一只小盒子里,看了唐时的姓名和编号,做好登记,让唐时到他们的后方去等。
  唐时是第一个站到考官后方的人,也就证明,他是第一个制作出微粒卡的人。
  他其实也很紧张,手心里都是汗,但却没有表现出来。
  蔺南和杨里在同一组,刚刚也看到了唐时制作微粒卡的状态,非常随意、自如,毫无压力的就把一张微粒卡给制出来了。
  杨里嘀咕道:“这小子还真有两下子。”
  蔺南道:“别小看他,敢扬言单挑白银级团队的人,没有那个实力,谁敢?”
  接着,他们也开始制作微粒卡了。
  几乎所有人都选择土元素微粒,来到唐时身边的人越来越多,也有人制作失败,当场痛哭,哀求着考官再给他一次机会,他要再制作一次,考官会告诉他,“只要你的元能还够,就给你这个机会。”
  那人当场就哑了,英雄期初级的元能量,只够制作一张微粒卡,失败之后,只能等到第二天,元能恢复再继续,但显然,考核不会为了他们推到第二天。
  第一场考核,就刷掉了40%的考生,所有人都没想到,审判会的考核,会把制作微粒卡纳入其中,而且还被排在第一场。
  审判会选拔人才,一向以“强”为主旨,只有足够强,才能执行审判会的任务,所以很多人,宁愿挖空心思去得到一张英雄期的卡牌,也不愿静下心来好好研究研究微粒卡怎么制作。
  在他们看来,微粒卡未必就需要自己制作,就算不会也没关系,只要有钱,什么都能买到,何况是微粒卡?
  就是怀着这样心态的人,才会在这里栽跟头,无论他们得到了多么强大的卡牌,都没有机会使用了。
  因为,他们已经被淘汰了。
  他们愤怒、不甘,认为考官是在乱来,不会制作微粒卡有什么关系?
  他们有钱,他们可以从别人手里买很多微粒卡,不能因为这个淘汰他们。
  胡暮道:“在你追踪一个嫌疑犯,天南地北跑了几个月的时候,没有微粒卡,你的英雄期卡牌使用不了,在抓捕的最佳时刻,你会让嫌疑犯等等你,你去某个聚集地买张微粒卡,回来再抓他,可能吗?”
  叫嚣的淘汰者沉默了,有人还是心有不甘的说:“我们会制作微粒卡,只不过今天运气不好,再给我们一次机会,明天我们一定能制出来。”
  “有时候,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一直没有开口的黑色直发男人,声音冷淡清冽,如同严冬之泉。
  “运气没有,实力没有,性命只有一条,你们还有什么?”黑色直发男人眼神如刀,注视着被淘汰的众人。
  强大的压迫感逼得那些人再也不敢叫嚣了,只能愤愤离去。
  工作人员清点了一下人数,重新给他们编号,细数下来,能进入第二场考核的人,只剩下89人了,160人,直接刷下去了将近一半人,之后还要继续淘汰,每一场都会有人离开,一共有多少场考核,现场也没人知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