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32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把借住的打算告诉了异瞳白虎王,异瞳白虎王倒是不介意,他们要留在这里,随他们好了。
  兽族到底没有人族那么好客,听说他们要留下来过一夜,异瞳白虎王起身离开了,忙自己的去了,没有给几位人族朋友准备住处和食物的打算,他们说要留一晚,那就留一晚吧。


第297章 月神森林的夜晚
  唐时他们不缺食物,出门的时候,空间卡里都有带吃的。
  现在是刚好在兽族部落里,这里是兽族的大本营,它们又一直居住在这里,夜晚应该会很安全,不会有什么瞎了眼的异族来找麻烦。唐时本来以为,要在月神森林里过夜,需要使用防御卡,那样安全是安全了,只是每分每秒都在消耗元能卡,这对视元能卡为命的唐时来说,绝对比割肉还痛,有这么一个地方免费且安全的地方留宿,他也没必要非要去消耗那些卡牌激活防御卡了。
  他们简单的吃了点东西,准备轮流守夜,其他人休息。现在天气不冷,夜晚在外面露宿,他们已经习以为常了,所以并没觉得有什么不妥,只是,还没等他们睡着,就听见整个月神森林都躁动起来了,就连大地都在隆隆作响,仿佛有巨人在月神森林里发足狂奔,又像是有异族在深夜中狩猎,而且规模浩大,可不是几只十几只能形容的。
  这样的躁动和隆隆响声一直持续不断,唐时他们几个第一次在月神森林过夜,不知道夜晚是一直这样,还是月神森林里有什么事即将发生。为了搞清楚怎么回事,唐时亲自去了异瞳白虎王的大帐内,想要问问情况,却被帐篷外的动物侍卫拦住了。
  动物侍卫表达了好半天,才说清楚异瞳白虎王不在,带着部分族众出去了。
  这个答案无疑让唐时等人更是不安,可是他们却不敢贸然出去,就是白天,在有两只小动物的带领下,他们还能中了陷阱,若是晚上出去乱跑,岂不是自寻死路?还是谨慎一点,等到明天天亮再去查探为妙。
  有了决定,他们就都安静下来,不管月神森林里的吵闹,他们开始闭目休息,他们每一个人都是见过大风大浪的,这点事情,还不能阻止他们睡眠。
  吵闹和震动一直持续到天快亮的时候才停止,唐时他们睡眠很浅,在不是绝对安全的地方,他们全都是浅眠。天刚亮,他们再次去找了一趟异瞳白虎王,它仍然没有回来,带出去的兽族部众也没回来。
  唐时决定不等了,他们需要立刻出去查看情况,昨天的吵闹和震动很不寻常,他们一定要查探清楚才能安心。
  五人离开了兽族部落,独自去探查月神森林里的异样。
  异瞳白虎王派手下等在异世蛮人的城池外,估计是猜到唐时他们如果来了,肯定会去那里,唐时跟过来,本来以为异瞳白虎王会和他谈有关结盟的事,没想到只是问了有关秘银的事,和带他们去看了被寄生的生物,其他的什么都没说。
  唐时突然猜不透这只大老虎的心思了,不过,唐时一点也不担心异瞳白虎王会耍花招,只要契约还在,它就翻不出唐时的手掌心,所以异瞳白虎王的事被放在一边,唐时他们现在要将主要精力都放在对付被寄生的生物身上。
  几个人穿着黑月追猎者皮甲,在森林里穿梭,他们非常谨慎,已经中了一次陷阱,不能再中第二次。
  在这样广阔茂密的森林里,进来的速度又是那么快,他们往四周一看,满眼都是树,完全分不清方向了。唐时暗暗心惊,就算他活过两世,森林生存技能也不全面,他们现在很可能迷路了,要不然就要找那两只带他们进来的小动物,再让它们送他们出去,不然他们真的不知道该往哪里走。
  唐时看向一直没出声的炎绪,这几天唐时的心情一直不太好,对炎绪也多有忽视,也只有在束手无策的情况下,他才会寻求炎绪的帮助。炎绪见唐时看他,知道他肯定是辨不清方向了。
  走上前来,当着几个人的面,握住了唐时的手,“跟我来。”
  唐时没有抽回手,跟着炎绪往另一个方向走。
  原本最不能接受基佬的秦烈,在被战容屡次挑战脆弱的神经之后,就算唐时和炎绪当着他的面亲热,他都觉得可以承受了。
  战容对他们的亲密更是没有反应,他本来就不排斥男人,有了秦烈之后,唐时和炎绪的关系,在他眼里属于完全正常,就如同男女相恋,天经地义一样。
  龙眠首先抬步跟着唐时和炎绪走,他的目光中多了几分纯粹,对唐时的执着,已经完全变成了对待亲人的固执,只要唐时不抛弃他,他不介意唐时和炎绪在一起他们都走了,秦烈瞥了一眼身边的战容,战容立刻发现了他的目光。
  “你也想牵?”战容善解人意的问他。
  秦烈瞬间炸毛,跟踩了尾巴的猫一样,龇牙,“我才不要!”恨恨的大步往前走,不准备理会战容。
  战容却优哉游哉的从后面追上来,一把握住秦烈的手,也牵着他走。
  秦烈负气挣了几下,没挣开,也就算了,随他握着了。
  炎绪牵着唐时,一棵树一棵树看过去,找到了来时的路。
  要说野外生存能力,就算唐时活了两世,也未必有炎绪懂得多,炎绪在跟着两只小动物进入森林的时候,他就开始在经过的树身上做记号了,以免进来之后迷路,现在真是派了大用场,他们沿着来时的路往回走。
  走出一段路,突然看到前方有不少断裂的树枝,地面上还有不少杂乱的脚印,大大小小,什么形状的都有。
  五个人停下脚步,小心的上前查探,前面一片杂乱的树枝,把路都堵住了,他们不得已,只好绕行。
  “等一下,看地上。”唐时停下脚步,看着地面上的那个脚印。
  龙眠皱眉道:“这是什么脚印?怎么会这么大?”
  秦烈跳到那个大脚印里,伸手比划了几下,惊恐道:“这个脚印比暴食巨魔的脚印大多了,我靠,这里是不是真的住着巨人啊?”
  暴食巨魔的身高通常会在18米左右,它们的脚印唐时等人都见过,可是这只脚印,足有暴食巨魔脚印的三个大,那么这只生物的体型,绝对比暴食巨魔更大。
  几个人内心都不平静了,更是提高了警惕,炎绪道:“走,别留在这里。”
  他们没有多想,也没有因为好奇心继续深入调查,如果这个生物还在附近没有走远,一旦对他们发动攻击,绝对不是他们能应付得了的,必须马上离开这里。
  他们离开的速度加快,没走出多远,就看到前方躺着几具尸体,尸体上覆满了腐肉一样的东西,散发着恶臭,看起来非常恶心。这条路他们昨天下午才走过,已经不用怀疑了,绝对是昨天夜里死在这里的,这么短的时间内,尸体不可能腐烂到这种程度,唯一的可能就是腐种的寄生体。
  几具尸体全都是被寄生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它们会死在这里,有几具尸体上的腐肉没有缠遍寄生体全身,有的事肚子被捅穿了,内脏淌了一地,有的是脖子被晈断了,还有的是被什么大型生物砸成了肉泥,这些寄生体的死亡,都是死于搏斗。
  唐时满心疑惑,此刻却不便多问,还是快点离开这里比较好。
  “把这几具尸体烧掉,不能留在这里,不然会寄生到别的生物身上。”唐时刚想走,又想到了系统说过的话,还是把这些尸体处理了比较好。
  “我来。”秦烈走上前来,激活了他的坐骑卡——烈焰狮兽。
  烈焰獅兽本就是火属性生物,喷火是它的天生技能。
  秦烈摸了摸烈焰獅兽的大脑袋,烈焰狮兽和主人心意相通,低吼一声,一个大火球喷出,点燃了前方的那几具生物的尸体。他们没有放完火之后就离开,在森林里点火,如果不及时灭掉,万一引起火灾就麻烦了。
  等到把尸体烧完,秦烈再抬腿一扫,冒着黑烟的火焰被卷上了高空,在空中颤动了几下,最后彻底熄灭。
  “用腿扫出龙卷风?不错啊,有长进了。”唐时适时夸奖了一句。
  秦烈得意的扬了扬下巴,“还不止这些呢,要是在空旷地带,再有个花海什么的,老子这么伸腿一扫,一片花瓣旋风过去,绝对迷倒万千少……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