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7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饭后唐时又制作了一张火焰元素微粒卡,手中之前有一张,准备用两张火焰元素微粒卡,让金姆给他制作两套护甲。
  一套给战容,另一套给龙眠。
  唐时到别墅后面的树林里去,那里宽敞,黑月巨蜥和幻影月壳蟹这样的大家伙太占地方了金姆现在是英雄期生物,还要他打造觉醒期9级的护甲,确实有点大材小用了,可是英雄期的护甲需要的材料都很讲究,唐时一时半会儿也收集不到,只能先制作两套黑月追猎者皮甲应急。
  唐时拿着金姆递过来的两张装备卡,品质和属性和他们的一样,看来这不是金姆的技术问题,而是这两种材料的品质,最高只能制成这样的护甲。
  唐时不知道龙眠有没有自己的护甲,既然有材料,就一起做了吧。


第165章 上赶着找死
  这两天,唐时他们也没闲着,去觉醒者公会接任务,赚钱,赚贡献点。
  齐天商会举办的拍卖会再过几天就开始了,唐时他们现在非常需要钱,他们想要的东西,很有可能会在拍卖会上遇到,齐天商会是襄龙城最顶级的商会,里面的东西最全。
  唐时估计,他们说不定有很多东西要买,特别是考核在即,只要他们能用上的,他应该都会买。
  现在最缺的就是钱,唐时手中已经有了三千多金币,交了一次房款,只剩下几百金币了,房款再还一次应该就能还清了。
  眼下他们可以卯足了劲,攒钱准备在拍卖会上买东西了。
  这两天的任务,唐时都会跟着去,但不出手,他的元能都耗费在给他们画符文上了,唐时正在尝试着画出地狱疯魔的符文,这只黑暗生物非常强大,有了它,等于有了一个强大的仆从卡。
  不过,实力越强的符文生物,消耗的元能越大,难度也越大。
  在不确定能一次成功的时候,唐时不会去浪费那些颜料和元能。
  唐时盘腿坐在车顶上,绿色颜料放在旁边,他的左手臂上已经画了一个纺命蛛女的符文,容不下第二张符文了,他卷起裤腿,在小腿上尝试着画地狱疯魔,不管怎么说,总要有尝试才知道能不能成功。
  他已经练习画这些符文好久了,之前在不知道是地狱疯魔的时候就在练习了,现在又苦练了几天,一次勾画出来应该没问题,他想拿自己先试验一下,然后再给炎绪他们画。
  炎绪他们去狩猎了,让唐时在这里等。
  炎绪要是知道他在这个时候尝试画符文,肯定要骂他,万一失败了,元能也耗尽了,再遇到危险,那就麻烦了。
  庆幸的是,经过多次练习,唐时一次成功。
  只是,对绿色颜料的消耗很大,符文太过复杂,颜料消耗自然会大。
  唐时坐的高,看得远,听见远处有枪声,抬头看去,见几辆车向着这边疾驰而来。
  确切的说,是后面的几辆车在追着前面的两辆车跑,边追边从窗口放枪,想要打爆逃跑车辆的车轮,可惜开枪的人枪法实在不怎么样,连开好几枪也没击中对方的车轮,还让对方一路颠簸,越跑越远。
  唐时所在的位置正处荒野,这一片地面高低起伏,长满了野草,却没有太过高大的遮蔽物唐时的车辆停在荒野上,远远就能看见,何况唐时还坐在车顶上,目标更明显。
  远远的,唐时就听到熟悉的声音传来。
  “唐兄弟!快来帮帮忙!”
  唐时从车顶上一下子站了起来,是钟子枫!
  钟子枫早上出城的时候,见过唐时他们,还打了招呼,知道他们在这一片狩猎,被围堵的时候,第一反应就是开车往这边逃,希望唐时他们还在这边没走,不然他们今天就死定了。
  两辆车飞速窜到唐时的车旁,钟子枫等人从车上跳下来。
  后面的车子紧随而至,停在几米开外,也都纷纷下车,足有将近二十人。
  为首的不是别人,正是长鬃獅,于番!
  于番下车,看到站在车顶的人,正是那个在觉醒者公会公然侮辱他的家伙,露出一个阴冷的笑。
  “好极了,原来你们是一伙儿的,正愁找不到你们,没想到你们自动抱成团受死,省得我再一个个的找了,受死吧!”
  两方人马立刻拉开阵势,厮杀一触即发,钟子枫一方明显势弱,根本敌不过于番。
  于番这次是有备而来,才会带来这么多的觉醒者。
  钟子枫一见情况不对,没和他们交手,掉头就跑,一路狂奔,才到了这里,可是这里居然只有唐时一个人。
  钟子枫急道:“炎兄弟他们呢?怎么只有你一个?”
  唐时站在车顶俯瞰他们,淡淡道:“狩猎去了。”
  钟子枫低骂一声,急道:“远不远?有没有办法叫他们回来?”
  钟子枫这边,就算加上唐时也才8个人,在人数上就弱了于番一倍多。
  唐时想了想,又盘腿坐到了车顶上,“应该叫不回来,猎物到处跑,谁知道他们会追去哪里。”
  钟子枫等人简直要抓狂了。
  曹文一脑门子汗,手头捏着一张卡牌,警惕的盯着于番等人,急道:“唐哥,唐祖宗,现在非常时期,想想办法啊,要是都死在这里,什么都完了!”
  钟子枫咬牙低声道:“我在蟒奎觉醒者团队有朋友,之前一直受他照顾,他知道我得罪了于番,也说不会袖手旁观,只要今天能逃过一劫,我一定会报仇!”
  于番眼神阴狠的盯着唐时,不知道他在玩什么花样,都这个时候了,居然还有闲情逸致坐在车顶上看风景。
  “唐时!今天就是你的死期!还不下来受死!”唐时不以为然的态度,彻底激怒了于番。
  唐时撩也没撩他一眼,从小格子里抱出一只牛角,扔给钟子枫,“报什么仇?有仇今天就报了吧。”
  那牛角又粗又大又重,钟子枫手忙脚乱的接住,不明白唐时什么意思。
  “用元能激活靠近牛角根部的图形。”唐时指挥道。
  于番看到唐时居然拿出了一只牛角,顿时心下一惧。
  他可是听说过,不少厉害的装备卡,里面的装备奇形怪状,却杀伤力惊人。
  当下怒吼一声,“动手!把牛角抢过来!”
  二十多个人立刻点开卡包,抽出卡牌,准备战斗。
  钟子枫这边的人自然不会坐以待毙,也都有所动作。
  钟子枫满脸困惑,还在猜测这牛角有什么用处,见此情况哪还有时间多想,急忙按照唐时的指示,调动元能,激活了靠近牛角根部的那个绿色图案。
  钟子枫只觉元能瞬间被抽下去了一半,牛角上光芒一闪,一个庞然大物出现在所有人的面前。
  纺命蛛女!
  于番等人的卡牌生物刚激活,正想冲过来,就被这只高大的、浑身漆黑的怪物给吓住了。
  纺命蛛女高傲的伫立在荒野上,俯瞰下方矮小的人类,和那些吓得瑟缩的卡牌生物,骄傲矜贵的挥了挥最前方的两只短小的黑色蛛腿。纺命蛛女一边注视他们,一边吐出一口液体,在手中拉扯编织,再吐出一口,继续拉扯编织。
  就连放出纺命蛛女的钟子枫都被眼前这只大型生物给吓住了,半天回不了神。
  曹文磕巴道:“是、是湖边的那只!”
  于番脸色铁青,怎么也没想到,对方会有这么厉害的仆从生物。再看己方,那些仆从生物不是森林狼,就是灰熊,就连丛林猎豹都算是上等了,震地犀牛更是仅次于他的长鬃草原狮的存在。
  再看对方的这只生物,一出场就能震慑对手……震慑他们,这简直是要把他的脸踩到泥里去了。
  于番眼神毒辣,阴狠道:“仆从生物再厉害,也只有一只,等我杀了你们,这只仆从生物就是我于番的!给我杀了他们!”
  听候命令的觉醒者,立刻命令自己的卡牌生物冲击战斗。
  钟子枫这边的觉醒者也动起手来。
  从出场就没动过的纺命蛛女,动了动手指,几张白色的蛛网,“啪” “啪” “啪”弹射出去,速度非常快,起先只有巴掌大小,弹射出来之后,就会变成一张大网,把冲上前来的敌人兜头罩住。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