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2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黑色直发男人开口了, “今天起,你们已经是审判会一员了,襄龙城如果不在了,你们将会被调任往别处任职,请做好准备。我是最高审判会审判员——索凉英,代号:飞鹰。”
  唐时一直在想这个人叫什么名字,没想到,只有真正成为审判员的他们,才有资格知道他的名字和代号,这是不是就表示,身为审判员,就连名字和代号都成了机密?
  觉醒军那边,最终留下的有4个人,他们都将是卡牌时代新政府的大领军,将会被派往需要他们的聚集地任职。
  留下最多的就是猎者联盟的人,有6个人,他们都是襄龙城这一批的高级猎人,也都拿到了高级猎人证。
  秦烈喜滋滋的看着手里的高级猎人证,一点也不愁眼下的状况。
  那只巨大的生物再次发出一声震动天地的鸣叫,大地都在“轰隆隆”作响,站在窗口的涂文俞议员,见这边的事情结束了,这才再次走回来,站到新任的审判员、大领军、高级猎人面前。
  涂文俞议员道:“现在,我代表议会向你们下达第一个任务。”
  所有人都不自觉的站直了身子,目视前方,等候任务的下达。
  涂文俞议员道:“襄龙城面临大毁灭,满城的亡灵士兵,那只未知的巨大生物,再次扩大的四个黑暗魔阵,城外逼近的异族,都不在人类的掌控之中了。如果能顺利摧毁八个黑暗魔阵,再组织人手慢慢清理城中的亡灵士兵,倒还有挽救的机会。如今,我们能做到的,就是尽可能减少损失。”
  所有人心中都清楚,襄龙城,完了。
  黑暗魔阵第一次送来的是最低级的亡灵士兵,第二次喷发,送来的,必定是高一级的亡灵生物,何况还有一只巨大的未知生物,人类已经错过了扭转局面的时机了,现在能做到的,确实只有减少损失了。
  涂文俞议员沉声道:“你们的任务是,不惜一切代价,保护好襄龙城的重要研究人员,将他们安全送达新都——霜华城。研究人员是新时代人类的希望,务必保护好他们!”
  房间里静悄悄的,没有人再说话,只余急促的呼吸声。
  终于,有人小声的问出了众人最关心的问题,“那么……其他人呢?”
  只救研究人员,那么其他人呢?那些等待救援的普通人,那些实力一般的觉醒者,难道就让他们都死在这里了吗?
  涂文俞议员道:“襄龙城的情况,和你们考核的情况,都已经通过视界术传到了新都。新都已经调派人手过来支援了,之后我们只要支撑到支援到达就行,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可以活下去的希望。”


第208章 护送研究人员
  涂文俞议员的话,也是在说,他不会离开,他会和所有遇难者同胞共进退,他会等到救援赶来。
  一个觉醒军士官走进来,向涂文俞议员敬了个礼。
  他身后跟着几个人,应该就是涂议员口中的“重要研究人员”。
  唐时在那几个人中看到了熟悉的面孔,卓析和翁博士都在其中,他们的脸色都很难看,似乎受到了不小的惊吓。
  涂文俞议员继续道:“除鲁岸大领军之外,你们12个人,带领20个觉醒军,保护这5位研究员离开襄龙城,务必将他们安全送达霜华城!”
  “是!”所有人同时回答。
  鲁岸本就是襄龙城的临时大领军,现在他通过了考核,就是襄龙城的正式任命大领军,襄龙城有难,他身为大领军,襄龙城的觉醒军都归他管,他当然不能离开,他会被留下来,那是必然的。
  二十名觉醒军早已到位,研究人员也已经到齐,随时都可以出发。
  在出发之前,涂文俞议员又下了一个命令,“现在,我正式任命炎绪,为护送小队总队长,狄空、唐时为副队长,途中如果遇到任何突发情况,他们三人有权决定所有事情。”
  炎绪奇怪的看向涂文俞议员,按理说这个总队长不该由炎绪当,要是论在襄龙城的资历,鲁岸不去的情况下,狄空最有资格,像他炎绪不过是襄龙城的一个新人,就算在考核中,成绩突出,由于为人比较严肃、沉闷,和其他人也不多说话,这样不合群又是新人,居然被挑出来当总队长,让那些对他不熟悉的人,难免有些心里不平衡。
  炎绪沉默不语,其他人都用奇怪的目光看向炎绪。
  涂文俞议员将他们的反应都看在眼里,严肃的说:“炎绪,在和平时代,曾经担任过‘国家特殊任务执行大队总队长’,他比在场的所有人,都有资格担任此次任务的总队长。”
  炎绪惊讶,不知道这个涂文俞议员到底是什么人,居然连他的老底都知道。
  不只是炎绪,其他所有人都惊讶的看着他。
  这样的人物,曾经在和平时代那可都是隐于黑暗里的英雄,他们何时能接触到这样的大人物。
  现在他就活生生的和他们站在一起,而且他们也有幸当了一次他带的“兵”。
  众人再看他的目光顿时不同了,那是信任与自豪,能和国家级军人一同执行任务,必须自豪。
  最惊讶的莫过于鲁岸,鲁岸在和平时代虽然也是军人,但没有炎绪的官职高,现在如果还是和平时代,鲁岸看到炎绪,还要敬个军礼,喊声“长官”,他之前居然还说要收了炎绪,现在想想都觉得汗颜呐。
  炎绪在和平时代的真实身份一经爆料,刚刚还紧张的几位研究员,现在都松了口气他们在听到鲁岸大领军不会一同前往的时候,心里都捏了把汗,就算他们的武力值再高,在和平时代也不过都是普通人,遇到事情,总归没有接受过重重训练的真正军人来得冷静有自主判断力。
  现在担任总队长的人,既然有这样的身份,他们也没什么好担心的了,如果连炎绪也保护不了他们,他们也别指望别人能安全送他们到霜华城了。
  一个猎者联盟的觉醒者提出疑问,“就算炎绪有资格担任总队长,那么唐时呢?让他担任副队长,他本来就和炎绪是一起的,这样安排,在做决定的时候,未免会有失公允。”
  “你对我的提议有什么不满?”索凉英开口了,眼神锋利的射向提问的男人,“你在怀疑我审判会成员会有失公允?”
  那个男人在接触到索凉英如鹰般锐利的眼神时,暗自吞了口唾沫,沉默不语了。
  索凉英不想以气势压人,还是解释了一句,“唐时是我审判会的人,我推举他为副队长,自然是综合他在考核中的所有表现,和谁关系好没有任何关系,他身为审判员,理应公私分明。”
  唐时意外,没想到推举他为副队长的人会是索凉英。
  那个男人顶着压力,又问了一句,“那……那如果要有失公允呢?”
  索凉英眼神如冰,语气肯定,“他不会。”
  所有人:“……”
  索凉英又道:“我选出来的人,不会有失公允。”
  唐时:“……”
  其他人:“……”
  好吧,这样自负又护短的考官,他们算见识到了,不会就不会吧。
  那个发出疑问的觉醒者,也难看的摸了摸鼻子,不打算再多说什么了。
  众人没有再多言,立即出发。
  在出门离开的时候,炎绪脚步放慢,有些迟疑,唐时看出了他的意思,也停下脚步等他。
  终于,在其他人都出去的时候,炎绪转身看向了涂文俞议员。
  涂文俞议员见炎绪的样子,就知道他想问什么,笑道:“你的家人都安好,现在住在霜华城附近的炎莱城。”
  听到这个消息,炎绪非常激动,居然忍不住向涂文俞议员敬了一个旧式军礼,姿势那叫一个标准,并大声道:“谢谢涂议员!”
  涂文俞议员走过来,拍了拍炎绪的肩膀,并低声和他说了一句话。
  具体说的是什么,唐时没听见,他只看到炎绪点头了。
  等他们两个都出来的时候,炎绪大大的松了一口气,趁着走在最后,没人注意的时候,伸手抱了唐时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