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5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炎绪很自然的拿了那套大码衣服,往洗手间走去。
  唐时出去没一会儿又回来了,手里提着一个袋子。
  龙眠立刻从沙发上站起来,“我没有衣服穿。”
  唐时把手里的袋子扔给他。
  龙眠接住,一看袋子上印着“金莲超市”的字样,顿时露出了笑脸,原来唐时出去是给他买衣服了。
  等把袋子里的衣服掏出来,龙眠脸上的笑容僵住了。
  袋子里的衣服根本就不是新买的,一看就是被人穿过的,而且是非常幼稚的带着卡通头像的T恤和外套,裤子还是绿色的!龙眠黑着脸捏着手里的衣服,已经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此刻的心情了。
  先不说这衣服一看就是地摊货,单说这脑残的颜色就让他想死。
  他从小就没穿过这样花花绿绿的衣服,而且还是地!摊!
  货!
  龙眠的认知被残酷的现实再次刷新了。
  躺在自家别墅的花园里,品酒听古典音乐的时候,被个从天而降的该死“火团”砸中已经够悲催了,砸中之后直接将他变回了小孩子,这也不说了,再者别墅被毁,逃亡的时候被大蜘蛛攻击,直接被拖走了。
  虽然侥幸活下来了,却要面对这些残酷的现实。
  而且还要穿这么幼稚的衣服!
  “你要么穿这套,要么继续穿你身上那套发臭的衣服,自己选。”
  就是这套衣服,还是唐时用三包方便面和楼下那对母子换来的,那家小孩和龙眠差不多大,衣服应该能穿。
  龙眠不死心的又问了一句,“安全区真的没有服装店吗?”
  “服装店有,你要拿什么去买?钱吗?抱歉,现在钱就是废纸,一文不值。要用食物去换,你有吗?”
  唐时可不想暴露自己还有食物的事,而且他们现在有三张嘴,他藏的那点食物根本不够这样消耗的,必须省着吃。
  炎绪已经洗完澡,换上干净的衣服出来了,一身清爽,还是那个帅到爆的炎少校。
  龙眠垂头丧气的提着衣服往洗手间走。
  这个时代,和他以前锦衣玉食的生活实在相差太大了,这个落差,让他一时很难接受。
  他已经不能继续忍受这么脏的自己了,只能硬着头皮打算穿这么傻缺的衣服。
  在龙眠关上洗手间门之前,唐时又说了一句,“水要省着用,别浪费。”
  末世开始没两天,就停水停电了,现在有资格享受水电供应的,只能是临城的高层和受军方招揽的觉醒者们,唐时储备这点水不容易,不能浪费。
  “知道了。”生活艰苦,龙眠只能忍。
  龙眠关上门,一转身就看到洗手间里,摆着两个很大的塑料桶,一个就有两个柴油桶那么大。
  里面都装着干净的水,一个是满的,一个已经被用去了一半,两个塑料水桶占了洗手间一半的地方。
  龙眠看着大水桶,有点纠结,不知道要怎么洗,水桶比他人还高,他连水也碰不到。
  他找了找,发现浴池里有个水盆,决定用盆把水舀出来。
  身高不够,只能爬到马桶盖上,拿着盆,伸着小胳膊去水桶里舀水。
  马桶和水桶有点距离,水桶又只剩下一半的水了,龙眠单手拿盆,单手撑着水桶边缘,好不容易舀到水,单手却端不起来。
  想要调整一个角度,脚底一滑。
  “噗通!”
  直接一头栽到大水桶里去了。
  冷水凉得他一激灵,咒骂一声,索性就这样洗了,还能顺便游个泳。
  唐时坐在沙发上,大腿翘二腿,吃着手里的薯片。
  炎绪一身水汽,带着沐浴露的清香,坐到唐时身边。
  “你真要带着他?”
  唐时“酷嗤酷嗤”吃着薯片,点头,“外面处处凶险,有个可靠的朋友非常重要。”
  “你觉得他可靠?”
  “暂时没有发现他有恶意。”
  “他的父母呢?”
  唐时摇摇头,“他说没有亲人了,只有他一个人。”
  “你信?”
  “我信不信无所谓,只要他对我们没有恶意,我就带着他,倘若让我发现他图谋不轨,我也不会手软。”
  炎绪点点头,没有继续说。
  唐时有这个戒心,他就放心了。
  唐时去书房,把高热锅和便携气炉都搬出来,准备继续煮面吃。
  炎绪坐在沙发上,看着唐时把面饼和作料都往锅里扔。
  这样一锅面,唐时已经倒了两包作料,看样子是想把剩下两包也全部倒进去。
  “行了,够了。”炎绪阻止了唐时的动作。
  唐时指着茶几上的作料包,“还剩这么多。”
  炎绪终于知道上次的面为什么这么咸了,感情在唐时的概念里,只要有就要全部放进去?
  想到唐时的家境,也是个十足的小少爷,估计只知道厨房门在哪。
  他能知道把水煮开再放面饼已经很不容易了,炎绪也不奢求他能煮出什么美味来,自己拿过一双筷子,把里面的面饼挑开,看着火候,见面差不多了,关火。
  “剩下的作料收起来,以后兴许能用上。”
  唐时看着炎绪熟练的动作,挑了挑眉,“看不出来,你还会煮面。”
  就算经历过一世,唐时的厨艺也等于零,能把东西煮熟就不错了,也没那闲情逸致管它味道了。
  炎绪盛了一碗面递给唐时,“吃吃看。”
  唐时端过来,先喝了口汤,咸淡适中,再吃口面,软滑有嚼劲,比他煮的糊掉的面好吃多了。
  “好吃。”唐时给他竖大拇指,“不愧是特种兵,果然万能,连面煮的都这么好,这日子有盼头了。”
  炎绪笑起来,“这对审查有没有帮助?能不能加分?”
  “嗯嗯。”唐时塞了满嘴的面,直点头,“给你加2分。”
  炎绪凑过去,想亲他一口,却被唐时躲开了。
  “我这副样子,你也下得去口?”
  唐时现在还是回来的样子,一身污血和泥土,狼狈的很。
  炎绪调侃道:“只要是你,什么样子都能下得去口……”
  凑过来,又想吻他。
  洗手间门突然被拉开,龙眠穿着那身他非常嫌弃的衣服跑出来。
  “什么好吃的?好香啊!”
  唐时看了一眼使坏落空的炎绪,笑得眼睛都弯起来了,用筷子指了指高热锅。
  “自己盛。”
  看着只剩半锅的面,龙眠眼睛都亮起来了,“居然有面吃,好香啊!”
  炎绪看着笑得一脸得意的唐时,无声叹气。
  唐时吃饱喝足,准备去洗澡,刚进洗手间,就吼了起来。
  “龙眠!你个混蛋刚刚是在水桶里游泳吗?!”
  炎绪看向龙眠。
  龙眠委屈道:“谁让你的水桶那么高那么大,我是掉进去的!”
  唐时恨不得将这个熊孩子扔出去,直接浪费了他半桶水!
  炎绪回来的消息传到觉醒者总部时,朱鹏正舒服的坐在椅子上,翘着腿,抽着烟,欣赏这间宽大的办公室。
  当时江淮没死的时候,他就对这间办公室眼馋已久,这个位置终于是他的了。
  时来运转,想不到半个月前,他还要毕恭毕敬装孙子给江淮送元能晶,没想到半个月后,他自己就坐上这个位置了,他如今已经是2级觉醒者,再过几天,只要下面的人孝敬的元能晶数量大了,他很快就能晋升3级了,成为军方真正的强者。
  就算先他一步进入2级的江淮和炎绪,如今照样死在毒蛛人口下,如今还有谁能与他争锋?
  朱鹏笑得一脸得意,乐呵呵的用手拍着桌子打拍子,哼出一段京剧腔调。
  再强的人,有命活下来才算本事。
  正当朱鹏春风得意设想未来时,敲门声传来。
  他放下腿,调整好表情,做出严肃正直的神情。
  “进来。”
  朱鹏现在不仅是总队长,是第一觉醒者小队的队长。
  进来的人正是第一小队队员胡亥,他神色慌张的进来就说:“总队长,大事不好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