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5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龙眠开心的拿着一张卡牌跑过来,“你们看,我也有卡牌了。”
  唐时接过来,“仆从卡:机械幼龙,白色普通品质。每次召唤,消耗4个单位量元能,机械幼龙会为你战斗1分钟。”
  制造了那么大的元能气旋,最后得到了一张普通品质的卡牌,不得不说,龙眠的好运都用在了得到天印符文上了,不然以他的资质,得到一张品质足够好的本命卡绝对不成问题。不过这张机械幼龙也不错,适合龙眠使用。
  “不错,以后它能代替你去战斗,你要好好保护这张卡牌。”
  唐时把卡牌还给了龙眠,看着他小心翼翼的把卡牌收好,显得非常珍惜。
  这次逃亡来到这里,意外遇到了高等鬼灵蜘蛛,得到了三张非常不错的卡牌,还救了一个拥有天印符文的孩子,可以说是收获颇丰,他们已经在这里逗留了四天,唐时和炎绪商量后,都觉得应该尽快回到安全区。
  这次抢粮失败,安全区现在的情况肯定更糟了,要不了多久,上面肯定会下令撤出临城。临城之外的荒野中,聚集着数不清的高级异族,为了安全起见,唐时认为,还是跟着群众一起转移比较安全,所以他们需要尽快赶回去。
  天刚亮,唐时和炎绪已经整装待发了,龙眠这个小豆丁,说实话确实有点累赘,但无论是唐时还是炎绪,都不可能把他丟下。两人为了迁就龙眠,只能放慢速度前进,龙眠迈着小短腿,跟在他们身后跑。
  唐时和炎绪大商场门口,回头一看,龙眠还在奋力的跑向这边。
  唐时抚了抚额头,充分认识到,在这样的时代,带着一个小豆丁的麻烦了,无奈的看向炎绪,“怎么办?”
  炎绪拿出冰火魔心剑,“你带着他,我来开路。”
  唐时也只能认命,心想,这么强大的天印符文,怎么就让一个小孩子得到了呢?要是大人该多好啊,成为战友,可以并肩战斗,也比当个奶爸要强啊,累赘啊累赘。
  “你干嘛?!放我下来混蛋!”
  等龙眠气喘吁吁的跑到身前,唐时一弯腰托着他的屁股将人抱了起来,没想到龙眠的反应这么大,当即就叫了起来,顺便一巴掌招呼过来,直接在唐时脸上印了个小巴掌印,一张精致的小脸顿时红透了,不知道是气是羞,在唐时怀里扭动着要下来。
  唐时摸了摸被打到的脸颊,也有点动怒,在他屁股上揍了一巴掌。
  “叫什么叫,老实点!就你这速度出去之后直接被毒蛛人拖走你信不信?不想死的话就别乱动,搂着我脖子抱紧了,一会儿出去我要战斗,可顾不了你!”
  龙眠满脸通红,气咻咻的直瞪眼,却也老实了,不再乱动乱扭了,但是没有抱住唐时的脖子,而是揪着唐时的衣领。
  唐时拍了一下他的手,以眼神示意他把手放好,龙眠这才不甘不愿的伸出小胳膊,搂住唐时的脖子,这样一来就会和唐时贴的很近。
  小家伙刚贴上去就嚎了一声,却没松开手,“臭死了! 一身汗味!你多久没洗澡了?!”
  唐时笑起来,露出一口小白牙,“什么汗味,那是男人的味道。”
  唐时让龙眠坐在自己的左臂上,右手拿出作战之刃,准备杀出去。
  炎绪看着他们两个叽叽歪歪,见都准备好了,弯腰准备掀开防盗门。
  “准备好了,我要掀了。”
  “掀!”唐时幸好已经是四级觉醒者,不然肯定没有这个力气,一边抱个熊孩子,一边战斗。
  哗啦!
  防盗门被掀上去了,在门外逗留的五只毒蛛人立刻向这边扑了过来!
  炎绪首先冲出去,身形极快的左右一砍,再来一刺,瞬间放倒三只毒蛛人。
  炎绪此刻握着的是火系魔心剑,在毒蛛人身上砍出伤口,伤口处会附着小小的火苗,冒出丝丝黑烟,空气中残留的都是肉焦味。
  “少校威武!”唐时适时调笑了一句,一刀砍了从侧面扑过来的毒蛛人。
  唐时和炎绪杀毒蛛人已经杀出经验来了,知道从哪里下刀,能一刀砍杀躲藏在尸体之内的鬼灵蜘蛛,如此一来事半功倍,就算毒蛛人很危险,清理起来也还算顺利。
  清理了门口的毒蛛人,他们没有逗留,迅速离开。
  炎绪在前,唐时抱着龙眠跟在后面,两人都快步跑起来,速度那叫一个快!
  唐时怀里的小家伙紧紧抱着他的脖子,生怕掉下去。
  这一片是毒蛛人的领地,他们必须在毒蛛人反应过来之前,尽快冲出去。
  炎绪跑在前面开路,凡是从路边冲出来的毒蛛人都会被他一剑斩杀,唐时跟在后面捡漏,还算能应付。
  他们一边杀一边前进,速度立刻被拖慢了。
  离开商场还没五百米,就遇到一波数量较大的毒蛛人,足有三十几只。这些毒蛛人冲上来就将他们包围了,炎绪非常勇猛,每次挥剑总能杀死一两只,但却护不住身后的唐时了。
  唐时也在奋力砍杀,同时用身体护住怀里的龙眠,他身上有真铁狂烈护甲,可以稍微抵挡住毒蛛人的攻击,但龙眠却没有,万一受伤,肯定会中毒。
  唐时总是用身体护住龙眠,即便肩膀被刺一蛛腿也不在意,这些龙眠都看在眼里。
  他从口袋里掏出自己的本命卡,召唤出机械幼龙,一只体型比老鹰还要大一圈的机械幼龙出现在空中,形态类似西方的龙,头上长着两根细长的角,四只爪子,有翅膀。
  机械幼龙浑身每个零件都很精致、细腻,爪子上甚至可以看清每一块鳞片,腹部、爪子和翅膀是金色的,其它部位都是金属色,不细看的话,会以为是真龙。
  它挥动着双翼停留在半空中,见主人被围攻,张嘴就喷出一个大火团,被击中的三只毒蛛人立刻燃烧起来。
  机械幼龙发出一声拟龙啸,挥动着翅膀俯冲下来,张开龙嘴,露出一口锋利的钢牙,一口咬住一只毒蛛人的脖子不松口,任凭蛛腿在机械幼龙身上抓挠也造不成任何伤害,可以看出,制造机械幼龙的材质非常好。
  “咯嘣”一声,直接咬断了毒蛛人的脖子,然后飞起,再去攻击下一个目标。
  没想到这个小东西居然这么勇猛,对付这些浑身是毒的异族,使用机械仆从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它们不会中毒,反而让战斗力大大提高了。
  有了机械幼龙的加入,唐时和炎绪的压力顿时小了很多,机械幼龙一直围在唐时身边,攻击那些扑过来的毒蛛人,时而喷火,时而俯冲下来撕咬,和真正的兽类没有区别,比兽类强的是它还会喷火。
  经过一番厮杀,他们终于消灭掉这波毒蛛人,机械幼龙再次变成了卡牌,每次召唤,只能战斗1分钟,在战场上,这1分钟足以改变战局,也足以挽救很多人的生命。
  别看机械幼龙只是普通品质的卡牌,起到的作用却很大,最关键的一点是,它不会像法术卡一样,用过之后就消失了,机械幼龙可以重复召唤,只要你有足够的元能就行。


第67章 遇到了虫人
  龙眠终于体现了自己的价值,倨傲的仰着小脸看唐时,很是得意。
  唐时笑了,夸道:“很不错,这样我们就可以并肩战斗了。”
  龙眠脆生生的告诉唐时,“我也能帮忙,别再说我是累赘了。”
  “好,行,这次多亏了你,真棒!”唐时一边哄他一边清理战场,趁下一波毒蛛人过来之前,拾取完元能晶。
  “别用这么蠢的语气和我说话,我不是小孩子了!”龙眠黑着脸严肃的告诉唐时。
  “不是小孩子你为什么要我抱着?”
  “是你自己要抱着我,不是我要你抱!你搞清楚!”
  “嘿呦,你个熊孩子,别以为老子想抱你,要不是怕你被毒蛛人拖走,老子才懒得管你!”
  两人斗嘴之间,炎绪已经把元能晶都拾取完了,招呼他们快点离开这里。
  回去的路不短,像他们这样的速度,想要回到安全区估计还要不少时间。
  他们白天出发,晚上就找一处比较安全的地方过夜,天亮后继续。
  他们花了五天时间,才走到老城区的边缘,如今他们三个人都比乞丐还狼狈,衣服破烂不堪,蓬头垢面,一身污血,样子很是吓人,他们被一波毒蛛人追击,冲到这边又遇到了拦截的毒蛛人,两波加在一起,足有五、六十只。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