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2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他很开心,很兴奋,知道家人都安好,如今就在炎莱城,他终于可以没有后顾之忧的执行任务了。
  唐时拍拍他的后背,“早就说了,让你别担心,他们不会有事的。”
  “嗯。”炎绪脸上现出笑容,低声问:“炎莱城在什么地方?离霜华城远吗?”
  唐时也面带微笑的回答:“不远,我从地图上看到,霜华城、炎莱城和洛川城,三个聚集地都非常大,处在一个等边三角形的三个角上,像那么大的聚集地,我估计,至少也是S级聚集地。”
  炎绪悄悄握住唐时的手,低声道:“任务完成之后,我带你回家。爷爷一定非常担心我,我要让爷爷看看,他亲自选的好孙媳妇儿,如果没有他老人家的先见之明,我估计已经死在临城了。”
  唐时不自在的移开视线,感觉到脸上有些发烫,“孙媳妇儿”什么的,果然很不习惯。
  炎绪看到唐时居然害羞了,心痒难耐,很想把人抓过来好好亲亲。
  正当唐时尴尬的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两道冰冷的视线射过来,唐时一惊,回望过去,就看到龙眠站在原地,冷眼看着他们。
  唐时偷偷的缩回了手,炎绪不满的皱眉,唐时瞪了他一眼,警告他别乱来。
  他们从另一个门离开世贸大厦,没有让二楼的难民看见,怕他们误以为自己被抛弃了,产生动乱,到时候不好收拾。
  觉醒军走在两边和最后,研究人员走在中间,炎绪等人走在最前面,为他们开路。
  刚出大厦就和游荡的亡灵士兵打了照面,毫无意外的就是一通厮杀,好在亡灵士兵不难对付,就是数量多,他们迅速离开世贸大厦附近,远处那只巨大的生物还被卡在那里发疯,它周围的所有建筑都被移为了平地,像是被卡住的巨大霸王花,不停的扭动着身子,摧毁周围所有的事物。
  “老天,这到底是什么生物?” 一个六、七十岁的研究员突然停下了脚步,呆呆的看着远处那只巨大的生物。
  “请快点跟上,史博士。”身边的觉醒军催促他。
  那个老研究员毫无所觉,还在着迷的看着那个大家伙,走在前头的翁傲章翁博士,一转脸发现师兄不见了,再回头,看到他正站在那里观望那只大家伙,叫道:“史老僵!快点走!”
  喊他一声,见他没动,翁博士和卓析一起走回来,一人架着一边胳膊,把他拖着走,即便这样,史博士还在扭头看。
  唐时和战容被炎绪安排走在第二层,假如第一层挡不住了,第二层必须挡住,战容又是远程攻击能手,站在后方攻击,更是方便。他们比较靠近研究员,研究员有什么动静他们都会首先知道。
  唐时停下脚步,等他们跟上来了才继续走,随口问道:“怎么了,史博士?”
  史枫裕史博士,是翁傲章的师兄,也是卓析现在的老师,他的主要研究项目是卡牌,翁傲章主要研究项目是符文,他们在这两个领域都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不管是谁,他们对研究人员都非常尊敬。
  小瞧谁也不能小瞧研究员,别看他们一个个年老体弱,又都是普通人,他们起到的作用,绝对比觉醒者大,人类的希望都系在他们身上,马虎不得,就算觉醒者死,也要保护好他们。
  史博士抬眼瞅了唐时一眼,无视他,继续思索着自己的事。
  唐时摸了摸鼻子,也不尴尬,听说研究员的性格都很古怪,他也这么觉得。
  他们要保护的研究人员都是普通人,前进的速度非常慢,他们也只能放慢速度,迁就他们,这就等于他们要杀掉很多从别处扑过来的亡灵士兵。


第209章 杀出襄龙城
  半个小时之后,他们终于有点受不了了,这速度实在太慢了,如果他们的坐骑卡允许除主人以外的其他人骑,他们宁愿让他们骑自己的坐骑,可是坐骑一般脾气都很大,不允许除主人以外的其他人骑,所以他们也没有办法了。
  离开主街之后,炎绪命人去路边开了一辆客车过来,只要改装过能源接口的车,不要使用汽油的车,他们需要使用能量卡的车。
  让研究员都上了车,车上除司机以外,另有四名刚上任的公职人员保护他们,其他人继续杀亡灵士兵,给汽车开路。
  在城市里,车速根本提不起来,不过这也比让研究员步行的速度快了很多。
  他们需要车,从襄龙城到霜华城,这一路着实不近,他们不能凭着两条腿走过去,必须要有代步工具。
  等他们杀出襄龙城的时候,天已经完全黑了,每个人都累得筋疲力尽,元能所剩无几。
  可是襄龙城外,等着他们的却是异兽大军,它们想要进城,但又惧怕着里面的那只巨大的黑暗生物,就都在襄龙城外徘徊,炎绪带领的小队刚冲出来就遇上了它们。
  黑暗中,它们一双双眼睛泛着绿光,绿惨惨的非常吓人。
  车上的研究员们都吓得哆嗦了一下,紧张的看着走在车外的觉醒者们,希望他们赶快拿出解决的方案。
  炎绪站在最前方,看着眼前的异兽大军,他很清楚,杀到这里,每个人的元能都损耗严重,根本支撑不起再次一次的厮杀,就算是他,在经过摧毁黑暗魔阵之后,又拼杀到现在,都觉得元能快告罄了,何况是别的觉醒者?
  唐时和狄空走过来,和炎绪商议接下来的办法。
  唐时也觉得很疲惫,道:“现在大家的元能基本上都用尽了,再也杀不动这些异兽了。”
  炎绪沉思后,转身把龙眠喊过来,“你的元能还有没有?”
  “还有一点,不多了。”一路厮杀,龙眠一点也没保留,元能光球威力的确大,但同时也很耗损元能。
  炎绪道:“能不能支撑激活机械蛮龙,我需要它喷火。”
  龙眠点头,“应该可以。”
  “机械蛮龙喷火之后,异兽会自动散开,怕火是动物的本性,我们要趁着这个机会,开车冲过去。”
  唐时有点不放心,“会不会太冒险了?”
  炎绪:“没有别的办法了,如果停在这里,很快就会被异兽包围,到时候连突围的能力也没有。”
  炎绪看向狄空,狄空道:“我没意见。”
  “那就这么办。”炎绪转身下令所有人都上车,准备冲出去。
  从襄龙城出来,人数没有折损,一辆客车,足够乘下他们所有人。
  龙眠已经激活了机械蛮龙卡牌,自己坐到了机械蛮龙的背上。
  机械蛮龙起飞,升上了高空,在空中盘旋一圈,找准了位置,降低高度,一口火焰从空中冲下来,将周围的一切照得大亮、通红。
  异兽果然如炎绪猜测的那样,被火焰追赶的四散而逃,襄龙城外是一片荒芜空地,没有可燃物,火焰落到地面之后,翻滚着向四周散开,中间的位置只剩一片黑土,没有火焰。
  炎绪一声令下,客车载着所有人冲进了焦黑的土地上。
  被火焰驱赶着散开的异兽,见到猎物跑了,又从侧边成包围形式追赶上来,黑夜中到处都是绿幽幽的眼睛在晃动。
  龙眠的元能已经耗尽,他此刻只能紧紧抓住机械蛮龙身上的突刺,控制着机械蛮龙再次喷火,给客车断后。
  有些卡牌激活后,只需要激活时消耗的元能,有些卡牌则需要借助主人身上的元能才能维持存在。
  大部分卡牌都只是激活时消耗一次元能,待到卡牌实体化维持时间结束后,只能再次消耗元能激活,激活后不再消耗主人的元能。但是,像秦烈手中的“禁忌古树”,消耗的则是主人自身的元能,主人有多强大,元能有多深厚,卡牌生物就会有多强。
  像“机械蛮龙”,则只是在激活时消耗一次元能,待到实体化时间结束之后,就会自行卡化,除非龙眠有元能,再次激活才行。
  很多觉醒者都喜欢使用仆从卡,大部分仆从卡都只需要消耗主人的激活元能,之后全凭仆从生物自身能力,这样可以为主人节省很多元能,但像炼化后的秘能卡,也就相当于觉醒者自身拥有一项秘术,每次使用,消耗的都是元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