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8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龙眠冷声道:“我没有父亲,我也不是洛家人。您不必为我操心,去考大领军,也不过是不想和唐哥分开,大不了我放弃这个职位,唐哥去哪我去哪,我管他们怎么争怎么想?”
  “胡闹!你以为大领军是个人都能考得上吗?说放弃就放弃,你还是小孩子吗?做事要有担当,别因为一点小事就放弃,你就这么点出息?”唐时教训道。
  龙眠立刻沉默不语了。
  炎绪道:“先别急,看看再说。”
  今天这个闹剧,最后谁也没有多说,只当没有发生过。
  炎家这边一片平静,洛家那边却闹开锅了。
  洛老爷子一直在家等着洛华茂把人带回来,结果呢,洛华茂去了一趟,连人都没见到,就灰溜溜的回来了,洛老爷子气得恨不得抽他一顿。
  “没用的东西!你有什么事能办得好?!连自己的儿子都要不回来,你还能干什么?!”洛老爷子暴怒。
  洛华茂沉默,任由老爷子打骂,唐时说的那些话,让他无法反驳,他确实不太有脸自称是龙眠的父亲,这么多年来,他除了出钱之外,连去看他一眼也没有,就算说出来是龙眠的父亲,他也觉得底气不足。
  “这么多年来,我没有尽到一个做父亲的责任,龙眠不见我是应该的,他如果肯乖乖跟我回来,才叫奇怪。”洛华茂思考一路,得出了这样的结论。
  老爷子怒斥,“我洛家的子孙,怎么可以亲近炎家?!他宁愿让炎家给他撑腰,也不愿意回来,可见他的心已经偏了!”
  洛华茂沉默。
  老爷子负手在书房里转了一圈,像是在想办法,“实在不行,就只能从霜华城那边入手了,你派人去打点,不是说他已经是大领军了吗?把人直接调到洛川城来,我看他还回不回洛家!”
  洛华茂站着没动,老爷子怒道:“还不快去!”
  洛华茂说:“爸,还是先见一面龙眠,看看他到底怎么想的再说不迟,如果这样强行把人调过来,我怕他会心里记恨。”
  “你以为,你不用强硬手段逼他回来,他就不记恨了?即便有再大的不满和仇恨,也要回家来说,在外人面前闹,好看是吗?!”洛老爷子简直要被这个二儿子给气死了,没有一件事顺利的,全都是他整出来的!
  洛华茂无奈,只得按照老爷子的话去做。
  正在洛家筹划着怎么把龙眠给哄回洛家的时候,炎家却在紧锣密鼓的准备着去抢夺守护卡,炎绪提的所有要求,炎老爷子都能满足他,同时也为他们备了不少物资,留着不时之需。


第260章 洛老爷子着急了
  数天后,他们五个人,带着满满当当物资,从炎莱城出发了,准备不顾一切的,去把守护卡给抢回来。
  他们刚出城,就被一只蹲守炎家的洛家眼线发现了,急急忙忙跑回洛家通风报信。
  洛老爷子一听,直接从沙发上跳了起来,“好你个炎老头,居然想趁我们不备,自己去抢守护卡!”
  洛老爷子急道:“他们带了多少人去?谁当领队?”
  那报信人一时也有点说不清楚,“没看到带多少人,加上炎家长孙炎绪,一共只有五个人。”
  洛老爷子一琢磨,惊道:“糟了!我们想让龙眠回来帮忙夺取守护卡没成功,倒是让炎老头成功蛊惑龙眠帮他们夺取守护卡了!快快快,快把他们都叫回来商议,事情紧急!”
  等把在军团的儿子、孙子都叫回来之后,满满坐了一客厅。
  洛老爷子才沉着脸道:“炎家有动作了,炎老头居然想利用龙眠帮他们抢夺守护卡,现在人已经在去的路上了!”
  “什么?!”匆匆赶回来的几个人都大吃一惊,特别是洛华茂,险些被震晕过去,这件事,怎么全乱套了?!
  洛华清正在准备对异世蛮人出兵,没想到炎家已经出动了。
  “他们派了多少人去?是炎铭章领队的吗?”洛华清问。
  老爷子摇了摇头,说:“他们只派了五个人,炎绪和龙眠都在内。”
  众人一听,这才放下心来。
  洛腾道:“爷爷,才五个人去,能顶什么用?您太大惊小怪了。”
  “糊涂!你知道龙眠是谁吗?他就是拥有上古巨龙血脉的人,有他一个就足够可怕了,怎么能说是大惊小怪?!”说到这个,老爷子又恨不得抽死二儿子,瞪着眼睛说:“而且,我洛家人,怎么能被炎家人利用!简直就是对洛家的侮辱!”
  洛腾被爷爷斥责,小声嘀咕道:“上古巨龙血脉虽然厉害,但人家不是还没投靠我们洛家吗?怎么就成洛家人了?”
  客厅里很安静,洛腾的声音虽然很小,但却被所有人都听见了。
  洛华清和洛华灿也都一脸疑惑的看着老爷子,不知道他说这话是什么意思。
  洛华灿道:“爸,有事您慢慢说,别动这么大火气。”
  老爷子阴沉着脸道:“那个拥有上古巨龙血脉的人,是华茂流落在外的孩子,他今年只有19岁,正被炎家人利用,去帮他们抢守护卡,你们说这事,我能不生气吗?!”
  这个消息,无疑是个定时炸弹,如果是在同辈人面前说也就算了,小一辈还在场,老爷子就直接说出来了,洛华茂仿佛被当众扇了耳光一样难堪。
  洛华清和洛华灿立刻想起十几年前那个带着孩子找到家里来的女人,后来有亲子鉴定为证,证明了那个女人是为了讹钱,“诬告”洛华茂的,怎么现在整出来,那个孩子还真是洛华茂的?这也就是说洛华茂在那个时候,真的出轨了。
  四个孩子那个时候都还小,只有洛毅最大,对这件事模糊有一点记忆,他的印象中,有一个长得非常漂亮的小男孩,躲在一个美丽的女人身后,战战兢兢的偷看他。
  老爷子的这话,无疑是当众公开了洛华茂婚内出轨的事实,连孩子都有了,这就是铁证。
  一时间,众人的脸色都有些诡异的微妙。
  只有年龄最小的洛彤,突然站了起来,当众喊道:“爸,你和妈离婚,是不是因为这件事?!”
  当初闹得最凶的时候,洛泉和洛彤都还小,记不住当时的情景,只知道后来爸妈天天吵架、冷战,妈妈在极度抑郁的时候,会向他们诉说,说他们的爸爸在外面有其他女人了,连小孩都生了,很快就不要他们了。
  这样的话,一直印刻在洛泉和洛彤的童年记忆里。
  那时候他们非常惶恐,生怕爸爸真的不要他们了。没过两年,他们的爸妈真的离婚了,他们哭着喊着不让妈妈走,可是爸爸却没有挽留一句,非常决绝。
  洛泉和洛彤惶惶不安的待在洛家,生怕爸爸哪天也不要他们了,也怕爸爸把外面的那个女人和孩子带回家,“继母”那个时候,在小孩子的心里,就是恐怖的代名词,这让他们如何能不怕?
  惶惶度过几年,爸爸没有再娶的打算,也没把外面的女人和小孩带回来。
  他们也曾经向管家伯伯打听过,爸爸在外面的女人和小孩是谁。
  管家告诉他们,那件事是假的,那个女人是故意想来洛家骗钱的,才会编出那样的谎言,根本没有这回事。
  两小孩又问:那为什么他们的爸爸妈妈会离婚?
  管家告诉他们:那是因为他们的爸妈追求的目标不同,很难继续一起走下去,只能离婚,寻找一条最有利自己的路。
  那时候,管家只以为是佣人背地里嚼舌根,被两个小孩听见了,把所有佣人都臭骂了一顿,却没有想到,告诉洛泉和洛彤这件事的人,正是他们的妈妈。
  洛泉和洛彤被管家老伯安抚下来,渐渐的放下心来,不再担心爸爸会带恶毒继母回来了。
  这件事他们几乎都忘记了,没想到今天却被这么突兀的揭开,让他们一点心理准备都没有,就这么赤裸裸的面对小时候最担惊受怕的事。
  洛泉还能坐得住,洛彤却直接咆哮起来,“到底是不是?!原来那件事是真的,你真的在外面有人了,连孩子都有了,你怎么对得起我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