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7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纺命蛛女织成的蛛网,用兵器别想割断,就算用火烧也要折腾一会儿,最好的办法就是冰冻,然后击碎,但寒冰元素可不是人人都有的,所以于番等人瞬间遭殃了,一个网里都会罩住两三个,几张大网扔出去,一半人就被搞定了。
  钟子枫等人都惊悚了,没敢再往前冲,而是退到了纺命蛛女后面,将战场交给了纺命蛛女于番恨得咬碎一口钢牙,唤出长鬃草原獅,一指车顶上的唐时,吼道:“给我杀了他!”
  长鬃草原狮一声兽吼,向着唐时扑过去。
  长鬃草原獅是卡牌生物,个头大,四肢着地,高度还会超过人,要是被那只大脑袋撞一下,就算唐时改装过的越野车也会翻出去。
  长鬃草原狮体型虽大,但纺命蛛女也不逊色,钢铁一样的黑色蛛腿撑在地面,足比长鬃草原狮还要高出半截身子。
  此刻纺命蛛女正在挥舞着腿刀,劈砍附近的敌人,只要被它砍中,即便不死,也会立刻中毒。低等生物和人类不像暴食巨魔那么巨大,就连血肉都带有防御力,他们中了纺命蛛女的毒,必死无疑。
  正在砍菜切瓜一样的纺命蛛女,看到一只大獅子想从它身边绕过去,硕大的蛛肚一扫,直接横在长鬃草原獅面前,蛛腿已经挥过去了,长鬃草原獅体型虽大,反应倒不慢,迅速跳开躲避攻击,再一个反击扑上来,死死的咬住纺命蛛女的黑色蛛腿。
  唐时看白痴一样的看着那只蠢獅子,是怕毒不死它,故意用舌头尝尝吗?
  纺命蛛女非常淡定的让大獅子咬,完全不做反抗,它下半身的防御力很高,想咬断它的蛛腿还要费些功夫,如果大獅子能在被纺命蛛女毒翻之前咬断它一条腿,纺命蛛女也不会死。
  被纺命蛛女伤到的觉醒者,伤口开始发黑,流出来的血液也是黑色的,行动迟缓,有的只是被割出来一个小伤口,现在却非常致命。当于番发现这只生物有毒的时候,再看到自己的长鬓草原獅正咬着那生物的蛛腿,吓得肝胆俱裂,急忙下达指令,直接攻击唐时,绕开那生物!
  唐时一直坐在车顶上观战,见大獅子放弃了纺命蛛女向他扑来,自然不会坐以待毙,猛地向前跃起,长鬓草原獅威猛的扑翻了唐时的越野车,唐时稳稳的落在了长鬃草原獅的背后,稍作停留,点开鬼灵卡包,抽出了一张卡牌,激活,公正之剑出现在手中。
  待长鬓草原獅回身反扑的时候,唐时再次跃起,速度飞快的朝着于番杀去!
  于番一惊,被唐时冲杀而来的气势吓得后退了几步,骂道:“连护甲也没有的蠢货!谁要和你近身战!给我去死!”
  大吼的同时,迅速点开自己的卡包,想再扔出一张仆从卡,突然感觉到侧颈处有风声掠过,再抬眼时,唐时已经站到他面前了,脖子上架着的,赫然就是公正之剑。
  “对付你,不用穿护甲。”唐时睥睨着他。
  于番吓得心脏都停跳了,唐时的速度太快了,刚刚还在几十米开外,他的卡牌还没取出来,唐时已经到面前了。
  “怎、怎么可能?你的速度怎么可能这么快?!”于番惊恐的大喊。
  唐时脸上挂着冷笑,“下辈子和人交手,最好离得远一点,你不会知道谁才是真正的高手。”
  “你……你敢杀我,我哥是于霖,你杀了我,整个天龙觉醒者团队都不会放过你……”于番双腿发软,扑通一声跪在地上,眼珠子一动,见长髻草原狮已经勇猛的扑过来了,这一下绝对可以一口咬掉唐时的脑袋!


第166章 被人摆了一道
  “别做梦了,没人救得了你。”唐时勾唇冷笑,手起刀落,一剑砍了于番的脑袋。
  血液喷出去数丈,于番睁大一双眼睛,死不瞑目。
  赶来救驾的草原长髻狮,却在唐时身后两米处,“轰隆”倒地,四肢挣扎着抽动,口里流出黑血,没要挣扎多久,彻底不动了。
  所有看到这一幕的觉醒者都震住了。
  唐时单手提着染血长剑,神情冷肃,仿佛地狱归来的战神,伫立在于番的无头尸体旁。
  冷眼扫视全场,沉声道:“不留活口,全杀了。”
  于番带来的觉醒者,亲眼看见刚刚那一幕,早被吓得肝胆俱裂,听到这句话,立刻惨叫求饶。
  唐时只有一个字,“杀。”
  “我们是天龙觉醒者团队的人,你敢杀我们,整个天龙觉醒者团队都不会放过你!你以后别想在襄龙城立足,你会被整个天龙觉醒者团队追杀!你不得好死!”
  唐时冷眼看着他们垂死挣扎,看着纺命蛛女大开杀戒,裹在蛛网里的觉醒者,就像待宰的羔羊,被它一蛛腿一个,挨个刺穿,直到所有的叫骂声彻底消失为止。
  钟子枫等人惊恐的看着眼前的唐时,在他们的印象里,唐时就是个好脾气的文弱青年,笑盈盈的,完全无害。他们一直以为,在他们四个人当中,只有唐时实力最弱,谁能想到,他杀起人来眼睛也不眨一下。
  如果不是现实所逼,他们很多人都不敢杀人,就算迫不得已要杀人,多数都是让卡牌生物动手,他们亲自动手的很少,确切的说,他们近身格斗的经验很少,只要没有卡牌生物护持,他们几乎没有任何战斗力。
  可是唐时却不同,从他的速度和招式来看,他应该经常厮杀格斗。
  钟子枫浑身冷汗,看着刚刚还嚣张叫嚣着要灭了他们的人,现在死的一个也不剩了。
  唐时走到钟子枫面前,钟子枫竟然向后退了一步,眼中现出惊恐。
  不只是钟子枫,他的队员也都眼神惊惧的盯着唐时,仿佛下一刻,唐时就会把他们杀光。
  看着他们的样子,唐时淡淡一笑,“把纺命蛛女召唤回来,牛角给我。”
  钟子枫急忙照做,纺命蛛女变成符文,回到牛角上。
  钟子枫把牛角还给唐时,唐时垂眸摸了摸牛角,浓密的睫毛盖住了眸子里的光彩,嘴角却含着笑意,淡声道:“不用紧张,你们没有害我之心,我自然不会杀你们。”
  “想杀我的,都会比我先死。”唐时说完,把牛角收回小格子里,走向侧翻在地的越野车,摇了摇头,他一个人没法翻过来。
  等唐时离开了,钟子枫等人才松了口气,刚刚那股压迫力,逼得他们连呼吸都困难。
  直到此刻,他们才发现,护甲内的衣服都被冷汗浸透了,凉凉的贴在皮肤上。
  曹文抹了抹额上的冷汗,心道:妈的,还好上次队长没有采取他的意见抢劫他们,不然连怎么死的也不知道。
  钟子枫调整了一下情绪,让队员帮忙把唐时的越野车给翻回来。
  数人合力,总算把越野车给推回来了。
  “谢了。”唐时道。
  钟子枫笑笑,“今天如果不是你,我们肯定死定了,说什么谢。”
  唐时点点头,没有再说话,沉默着看着远方,像在想事情。
  钟子枫犹豫了半天,终于问道:“我们杀了于番……,于霖不会放过我们的,我们该怎么办?”
  钟子枫说的没错,于霖对弟弟的宠爱,唐时在上一世就听说了,不然凭于番这点实力,也不敢嚣张跋扈到如此地步,全都是于霖给惯出来的,别人碍于天龙觉醒者团队的威慑,不敢和他硬来,只能忍让,并不是打不过他,而是怕他的报复。
  现在唐时直接把人给砍了,和天龙觉醒者团队结仇是肯定了,唐时还不至于怕了于霖,只是现在时间不多了,他不想浪费时间去对付一个无关紧要的人,他要专心准备考核的事。
  “你应该已经有自己的打算了,不是吗?”唐时反问他。
  钟子枫沉吟道:“蟒奎觉醒者团队和天龙觉醒者团队向来不和,又都是黑铁级团队,双方多有争斗。我有朋友在蟒奎觉醒者团队,他曾多次邀请我加入,我这人喜欢自由,又不太想被人管束,就一直没有答应。现在已经没办法了,我们人少,实力有限,想要在襄龙城活下去,只能加入蟒奎觉醒者团队了。”
  唐时想了想,勾唇一笑,“于霖那个人高傲自大,未必能查到是我们干的。毕竟,他不相信我们有这个实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