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2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毛亮却道:“炎绪可是杀了唐明海的老婆,如果这样唐明海还能压下仇恨拉拢他,那岐县不是他的也亏了。”
  毛亮说的有道理,炎绪应该还没被唐明海拉拢。
  “有传言说那个唐时是唐明海的儿子,是真是假?唐明海的儿子不是已经死了的唐契吗?什么时候又多出一个儿子了?”
  “谁知道呢,恐怕是唐明海想要拉拢炎绪,故意放出的风声吧?”
  齐麟想清楚其中的关窍,决定还是低调一点,等炎绪离开了岐县,再好好收拾掉唐明海,那样岐县就是他的囊中之物了。
  郝县长被人暗杀的事,闹得岐县人尽皆知,县长一脉的人都开始自谋生路,不是投靠其他势力,就是离开了岐县,寻找更好的容身之地了。
  唐明海在等了半个多月之后,终于把唐时给盼来了,陪着他一起来的,还有炎绪。
  两人进门之后,唐明海的那双眼睛盯在炎绪身上,恨不得用眼刀剜了他。
  炎绪面无表情,也不看唐明海,完全视他为空气,要不是唐时非要过来一趟,炎绪本不打算再让唐时再和唐明海有什么拉扯。
  这一趟,唐时无论如何都是要来的,再过不久他们就要离开岐县了。
  在场的不只唐明海,他的那些得力手下都在,齐刷刷的站在唐明海身后,这样的架势哪有亲人相见,分明就是随时动武的样子。
  唐时和炎绪的到来,连口茶也没喝上,唐明海压根就没让人给他们上茶。
  茶都是给客人喝的,他们不是客人。
  唐时看到这样的阵势,也没多说废话,直奔主题,“我今天来,是想问问你,要不要和我们一起走。再过不久,我和炎绪就会离开岐县,你如果愿意的话,我会送你去更大的聚集地,那里比这里要安全。”
  像岐县这样的小聚集地,不用高等生物过来,单单一群狂暴恐兽就能踏平这里,上一世唐时见过的恐怖生物太多了,有的高等生物,单单一只就能摧毁一个中型聚集地,人类连反抗的能力也没有,像岐县这样防卫薄弱的聚集地,在那些生物面前,完全不够看的。
  唐明海就算再怎样,也是他的父亲,唐时到底不忍心看着他留在这里等死。
  唐明海冷哼一声,开口怒骂,“你会有这么好心?你连养你十几年的妈妈都杀,你这个畜生不如的东西!!”
  唐时的眼神也冷下来,嘲道:“我妈妈早被你和那个女人逼死了,怎么到最后成了我杀的了?”
  “畜生!!!”唐明海气得浑身发抖,指着唐时的手指抖个不停,“我要是知道你是这么一个猪狗不如的东西,当初我就应该直接摔死你!!也免得唐家遭你祸害!!!”
  面对唐明海的辱骂,再想到唐时上一世的遭遇,最后惨死在唐契之手,炎绪气得捏紧拳头,因为愤怒,寒冷的气息透体而出,在他的左臂上凝聚出一层白霜,在空气中不停的冒着寒气。
  顾玉阳等人一见之下,登时大惊,一个个脑门上都出了一层冷汗,他们很清楚炎绪的实力,这要是真动起手来,他们这些人全上也不是他的对手,只能祈求唐明海不要继续激怒这个可怕的男人,他们也亲眼见识过炎绪的大剑,一挥之下,他们都被冻成了冰雕!
  “怎么?你还想杀我不成?!有种就来啊!我知道你炎绪厉害,你所做的恶事都将算在唐时头上!我倒要让世人看看,看看他唐时不仅杀了自己的母亲,连父亲也要一并杀掉,他就是个灭绝人性的魔鬼!不配活在这个世上!就该受尽折磨去喂野兽!!”


第124章 彻底死心了
  “你找死——!!”炎绪怒吼一声,就要动手,却被唐时拽住了,示意他冷静。
  炎绪算是彻底看到了唐明海的真面目,唐时拿他当父亲,可他却没拿唐时当孩子,没有哪个父亲会说出这样恶毒的话!
  炎绪气得咻咻直喘,大声道:“我们走!就让他死在这里好了!”
  唐时也没有再说什么,既然唐明海不愿意跟他走,他这个做儿子的义务已经尽到了“想走?没那么容易!”唐明海怒喝一声,门外突然围出来一群人,他的所有手下都出动了,不管付出什么样的代价,今天一定要把唐时抓住!
  “唐时!把梅家宝藏交出来!!”唐明海疯了一样的咆哮,就算对待仇人,也不过如此了。
  绕来绕去,竟然还是为了梅家宝藏。
  唐时对此早已麻木了,起先还会伤心,现在已经不知伤心为何物了。
  “你们这么执着梅家宝藏有什么意义?就算给你,你也驾驭不了,既然它是梅家宝物,你一个外姓人,要了也没用。”
  唐时对此已经疲惫不堪了,已经不想再告诉唐明海梅家宝藏不存在这样的谎言,就算告诉他梅家宝藏确实存在,凭他们这些外人,就算得到也无法驾驭,这种存在于血脉的东西,是不可能拿出来单独存在的。
  唐明海怨毒的目光带着一丝喜悦,“你果然知道梅家宝藏的所在!把梅家宝藏交出来,今天让炎绪死得痛快点!”
  “就凭你们也想杀我?不想死的话立刻滚开!”炎绪怒斥。
  围在门口的人,有些上次跟顾玉阳去追击过炎绪和唐时,炎绪的实力他们亲眼所见,此刻听炎绪一声怒喝,那些人被吓得不由自主后退一步,他们还能站在这里,那真是硬着头皮硬抗了。
  唐时却显得很冷静,这些人拦不住他和炎绪,他很清楚。
  “你为什么这么执着梅家宝藏?”这是唐时一直想知道的。梅家宝藏让人一听就是金银珠宝,照理说,现在都末世了,在人人都追逐实力的时候,他们还在执着梅家宝藏,这一点让唐时很不理解。
  “以前想要梅家宝藏的事暂且不提,如今我必须要得到梅家宝藏,它能救唐契的命!”唐明海阴狠的说。
  这话说得唐时倒是不明白了,唐契死了将近一个月了,还怎么救他的命?
  唐明海看出了唐时的疑惑,冷笑道:“如今正是能人异士辈出的时候,你别以为唐契死了你就可以为所欲为!只要我能拿到梅家宝藏,唐契就能复生,你如果还有一点良知,就该把梅家宝藏给我,那人毕竟是你大哥,用宝藏换他一命不亏!”
  唐时很快想到一种可能,皱眉道:“你是说有人要你拿梅家宝藏去换唐契的命?”
  唐明海神色疯狂,“只要我能拿到梅家宝藏,他就答应帮我复活唐契,今天无论如何我都要得到梅家宝藏!”
  唐明海这话一出,不少人都打了个冷颤,他们只知道唐明海为了报仇要对付自己亲儿子,倒是不知道对付亲儿子背后居然是为了复活另一个儿子!这太疯狂了!但凡正常一点的人,都觉得很恐怖。
  唐时也是一愣,随后想到这也不是不可能,只要有复活卡,确实能做到将已死的人复活,可是,复活卡极度稀少不说,就算真的出现了,也是价比天高,一个能让死人复活的卡牌,想想也知道有多珍贵,不过以复活卡来换梅家宝藏倒也不亏,梅家宝藏的价值唐时最清楚。可是,要让复活卡起作用,死者的灵魂必须是完整的,如果使用亡灵武器毁掉的,灵魂找不回来,自然也不可能复活。
  唐时又忍不住想,难道唐契不是被亡灵武器所杀,而是被某种东西困住了灵魂,再以此手段做交易来得到梅家宝藏?
  可是,当时杀唐契的那两人正是绿狼和鬼师,如果真是他们,他们想要的估计不单单是梅家宝藏……不,他们应该还不知道梅家宝藏的重要性,他们一直执着的是从祖坟里拿出来的三个木盒子,那么还有其他人?
  唐时眼睛一眯,想到了一个人。
  那个准备偷袭秦烈的黑斗篷,显然是和绿狼、鬼师一起的,他的仆从卡是咒术师,非常强大的一张卡牌!
  觉醒者的地位除了自己等级之外,就靠强大的卡牌来为自己搏名了,上一世很多有名的觉醒者,别人未必叫得出他们的名字,但觉得认得出他们的卡牌。
  卡牌就是他们行走和身份的标志!
  如果真是那个人和唐明海达成的交易,唐时忍不住要为唐契感到可悲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