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3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路线没错,继续这样走。”炎绪给出了肯定的回答。
  既然总队长都这样说了,大家只好继续这样走。
  起初的几天,所有人都很警觉,担心会有埋伏,可是,一连走了两个月,他们除了在路上遇到一些异族之外,并没有遇到太过棘手的问题。
  一直显得很紧张的研究人员,到此刻才终于放松下来。
  一天中午,他们下车休息的时候,看到前方不远处有一个聚集地,聚集地的规模不是很大,勉强可以算得上是中型聚集地。城门口不停有人进出,看上去一片安宁,就像当初的襄龙城一样,谁能想到,一夜之间,襄龙城就会彻底覆灭呢?
  他们已经离开襄龙城两个多月了,襄龙城的情况到底如何,他们谁也不知道,他们还在路上,消息闭塞,除非等到了霜华城,才能打听到襄龙城的消息。
  他们已经当野人两多月了,一个个身上又脏又臭,头发也长长了许多。
  唐时等人是他们之中形象最好的,他们有衣服可以换洗,实在觉得脏了,在休息的时候,靠近水源处,可以洗漱一番,总不至于脏到发臭的地步,所有人当中,就属战容最干净,每天都是清清爽爽的,看得其他人各种羡慕嫉妒。
  休息的时候,猎者联盟之中,有个叫马端的觉醒者提议,要到聚集地去休息两天,整顿一下,他们一个个实在太脏了,已经快受不了了。
  马端的提议,得到了另外两人的肯定,附和着要到前面聚集地去,好好洗个热水澡、换身干净的衣裳、吃顿饱饭,再好好睡一觉,这样才能养足精神,继续赶路。
  这个提议被炎绪一口拒绝了,让他们赶快休息,稍后继续赶路。
  马端有些不忿,看着唐时等人,直言道:“你们都有空间卡,衣服随便换,当然不能明白我们的感受。去一趟聚集地怎么了?两天不行,那一天、半天总可以吧,只是整顿一下,耽误不了多少时间,你不为自己考虑,也要为这些兄弟们考虑一下,你看看这些觉醒军兄弟,他们一路过来都不容易,就算他们不说,也不能不顾及啊。”
  众位觉醒军一个个灰头土脸的坐在地上休息,他们一句话不说,只是抬头看向炎绪,等着他的指示,眼睛里的光彩,分明是期待和渴望,他们当然都想进城整顿,只是没有命令,他们也不敢。
  唐时记得这个人,正是那个在涂文俞议员任命他为副队长的时候,提出疑问的那个炎绪面无表情的只给两个字,“不行。”
  宋西成一副和事老的模样,开口道:“要不然咱们举手表决,少数服从多数怎么样?我觉得也应该去聚集地修整。”
  唐时哼笑道:“你以为这是在干嘛?过家家吗?遇到问题还要举手表决?”
  宋西成被唐时一堵,脸色也难看起来。
  马端阴阳怪气的叹了口气,“是啊,现在你们一个是总队长,一个是副队长,一路上你侬我侬谁也不离开谁,这队伍还有别人说话的份吗?还不都是你们说了算?”
  一个小型元能光球扔过去,砸在马端面前的地面上,炸出一个小坑,喷了马端满嘴泥。
  马端噌的一下从地上跳了起来,“我操你妈,你想死吗?!”
  龙眠也从地上站了起来,“你如果想死,我成全你。”
  马端毕竟只是个觉醒者,对龙眠还是有些忌惮的,上古巨龙血脉可不是闹着玩的,真打起来,他肯定不是龙眠的对手,如果现在什么也不说,什么也不做,以后还怎么在众人面前做人?
  于是梗着脖子叫道:“我说的是事实,他们整日嘀嘀咕咕,到底在谋划什么?又不是我一个人长眼睛,大家都看在眼里!”
  唐时和炎绪亲近,龙眠也都看在眼里,但他却忍住了,他知道唐时和炎绪在商量的,肯定是如何更好的避免战斗,安全到达霜华城,可是他明白,不代表别人也会明白,总会造成误会。
  唐时站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泥土,悠然道:“要进城休息,不过是你找茬的借口,你对我有什么不满,直接说出来,不要含沙射影的误导别人。”
  马端恨得捏紧了拳头,有点犹豫,但还是大声说了出来,“我就是看不惯,让你这个阴险毒辣的人当副队长!”
  唐时似笑非笑的看着他,看不出喜怒,“你想让谁当?你认为谁有资格当这个副队长?”
  马端怒道:“谁都可以,但就是不能是你!”
  唐时无所谓的摊开手,“那我把副队长资格让给你好了,你现在是副队长了,接下来你想做什么?进城休息?”
  马端一愣,有些反应不过来唐时想干什么。
  段琛突然嚎了一嗓子,“让给我吧让给我,我当肯定比他合适,你当就算了,既然想让出来,还不如给我。”
  马端黑着脸,眼神阴鸷的看向段琛。
  炎绪站在一旁,冷眼旁观这场闹剧,冷声道:“结束了?”
  众人都不说话了,炎绪扫视全场,继续道:“我所做的每一个决定,无需向你们解释。既然我是总队长,我的话,就是命令,你们必须服从!这是任务,不是让你们来旅游享受的!马端,如果你想进城整顿,我给你这个特权,立刻离队!”
  马端黑沉的脸,顿时涨成了血红,怒道:“你凭什么让我离队?你没有这个资格!”
  炎绪严厉的训斥道:“耽误了任务,枪毙你我都有资格,会没资格叫你滚?!”
  唐时缩了缩脖子,总觉得上一世的炎绪又回来了,脾气那叫一个火爆,千万不能触他逆鳞,不然会死的很惨。
  马端气得呼哧呼哧直喘,梗着脖子瞪着炎绪,还是认为自己没错。
  场面一时间变得很僵,没有人再说话,大家都看看炎绪,又看看马端,不知道炎绪是不是真的要撵马端走。
  和事老宋西成,急忙陪笑道:“进城整顿只是一个想法,马端也是为了大家考虑,如果总队长不同意,那咱们就继续前进,何必搞得这么僵呢?大家都是出生入死过来的,真的没必要。”
  炎绪见马端和宋西成老实了,板着脸,严厉道:“我再说最后一次,不服管的人,我会请他离队,绝不挽留!上车!”
  所有人都从地上爬起来,迅速又整齐的往客车上走。
  马端闷不吭声,也跟着众人上了车,再也不敢嚣张了,遇到炎绪的眼神都避开,连正眼也不敢看他了。


第211章 遇袭和混战
  唐时兀自好笑,果然老虎不发威当他是病猫,炎绪在外人面前比较严肃、沉闷,话不多,这通脾气发过,所有人都知道他不好惹,都变得听话起来,就连平时拖拖拉拉的研究人员,脚步也变快了,看来也被吓到了。
  客车继续前进,进城整顿的事,再也没有人敢提起,之后又遇到一个聚集地,大家只能远远的望望,再没人敢冒尖了。
  他们一路过来都很安稳,没有遇到袭击,有时候遇到异族也会避开,尽量不发起冲突。
  到第三个月的某一天,中午休息吃东西的时候,唐时把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他拿着一根树枝在地上画出这一片的地图,树枝在地面上点了点,“这一片是暴食巨魔的领地,它们的主要活动地点就是在这里,我们直穿过去,很有可能遇到危险,但会缩短将近20天的路程,你们觉得是绕路还是直穿?”
  唐时看向炎绪和狄空,两人都在沉思。
  一路过来,能安稳的走到这里,都是唐时在指路,现在遇到了分叉口,需要他们做决定了。
  如果直穿过去,再走一个月左右就能到达霜华城了,但是如果绕路,还得走将近两个月的时间,时间越长,越容易生变故。
  但是直穿过去,一旦遇到暴食巨魔,那也会是灭顶之灾。
  唐时道:“依我之见,还是稳中求安,绕路走比较好。”
  狄空抓了抓头上的乱毛,这么长时间没有打理头发了,已经长成了野人,还好在休息的时候,卢远和段琛会帮他修修头发,才不至于那么见不得人,只是他那一头嚣张的银发已经快被修没了,只剩尖端一点是银色,下面都是黑色的,看起来跟下了一头霜一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