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74)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我看你真是疯了,你要死自己去死,不要拖着别人!”炎星也气狠了,转身就走,“灵妹,我们走,不和她一路。”
  炎灵看了看失去理智的周湘,又看了看独自离开的炎星,只好跟着炎星走。
  卫祺犹豫了一会儿,也准备跟炎星走。
  周艺虽然也很气愤,但周湘毕竟是她的亲妹妹,怎么能扔下不管?
  周艺警告道:“你最好别再闹了,野外不是开玩笑的,随时都会有危险。”
  周湘突然往地上一坐,大哭起来,“我要回家!我不去历练了!我要回家!我要告诉爸妈,你们都合起伙来欺负我!表哥根本不管我们死活,不给吃的,就知道饿着我们周湘一边哭,一边数落,忽然发现身后茂密的树丛中有声音,她奇怪的竖着耳朵听了听,确实是在树丛后面,被枝叶挡住了,不知道是什么。”
  想到有可能是异兽,周湘吓得立刻从地上爬了起来,往后退了一步,突然,一只硕大的爪子伸出了树丛,每一根爪子都带着黑色的倒钩,每根倒钩都有十公分长,坚硬、锋利,单单一只爪子,就有一个脸盆大,真正的身躯还不知道有多大呢。
  周湘的脸色刷的一下全白了,她倒抽一口气,慢慢后退。
  前面的树丛动了动,伸出一只兽头出来,那野兽一双眼睛成红黄色,龇着牙,露出满口獠牙,上下晈合住的兽齿外露,每一颗都有手指长,带着黑红色的血迹,野兽的鼻子上方,带着数道可怖的疤痕,虽然愈合了,但却没有长毛。
  它对着周湘发出了低吼声,周湘早已吓得浑身发软,想要逃跑,可两腿抖得厉害,根本挪不动步子。
  终于,她再也忍不住灭顶的恐惧,大声尖叫起来。
  “啊啊啊——!!!”
  跟过来的炎绪等人,都站在高高的树杈上,有枝叶遮挡,不会暴露行踪。
  已经走出去的炎星,不耐烦的怒吼,“让你别叫了,你听不懂吗?!”
  然而,伴随着周湘尖叫的,还有一声兽吼!
  离周湘最近的就是周艺,她看到从树丛里窜出来的巨大生物,几乎想也没想,就扔过去一枚元能炸弹。
  “轰!”
  由于靠得太近,就连周艺本人都被爆炸带动的气流击飞出去,何况是和巨兽离得如此之近的周湘?
  周湘连惨叫声都发不出来,就被气流掀飞了,然而那只巨兽则是被气流推着向后退了一步。
  “蠢货!”躲在暗处观看的炎绪,气得咬牙。
  唐时却对那只生物,两眼放光。
  这边的异变吸引了离开的炎星、炎灵和卫祺,转身看到这么大一只野兽的时候,也被吓得脸如菜色,心肝儿直颤,再看被炸飞出去的周艺和周湘,炎星直想骂娘!
  真是蠢货!那么近距离扔元能炸弹,野兽没炸伤,却把自己人给炸飞了!
  周艺似乎没事,撑着身子还能坐起来,但周湘距离太近,已经完全起不来了。
  炎灵焦急的看着地上的两人,又看看眼前的巨兽,也吓得脸色苍白,“要要要……叫绪哥、哥来吗?”
  炎星咬牙道:“这么大动静,绪哥不可能听不见!”
  眼前这只巨兽个头太大了,从外形上看,就是一只狼,只是这只狼的体型不是变异后的普通狼可以比的,光站起来,脊背都比炎星等人要高,此刻正凶狠的盯着他们,已经把他们当成了今天的猎物。
  炎星非常紧张,冷汗顺着脸颊流下来,对面的巨狼和他们对峙,双方都不能动,似乎只要动一下,战斗很快就会打响。
  但是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苏醒过来的周湘,发出低低的呻吟,仍然不能起身。
  周艺早已吓得乱了分寸,慢慢的爬向妹妹,想要看看她怎么样了。
  她刚一动,巨狼的眼珠子就转过去了,同时龇着牙向周艺和周湘猛扑过去!
  “咻!”
  一支元能箭从远处飞来,射进巨狼的勃颈上。
  巨狼吃痛,仰头大吼一声,望向元能箭射来的方向,却什么也没看到。
  巨狼暴躁的狂吼,再也不想等了,知道眼前这两只猎物不好下口,只好朝着炎星他们冲了过来。
  炎星正准备偷偷的激活自己的武器卡,卡牌刚拿出来,就见那只巨狼长着血盆大口朝着他扑了过来!
  炎灵取卡牌的速度比炎星快一点,一根法杖出现在炎灵手中。
  “风之漩涡!”法杖在空中迅速的环了一个圈,就好像气流被法杖搅动了,形成一个小型漩涡,撞在巨狼的脑袋上。
  虽然没伤到巨狼,但阻止了它扑过来的攻势,炎星趁此机会,激活了武器卡,一根金光闪闪的长矛出现在手中,他大吼一声,为自己壮胆,冲了过去!
  巨狼丝毫不惧,抬起脸盆大的前爪向着冲过来的炎星兜头盖去。炎星身形一晃,避过这一击,想从侧边刺穿巨狼的肚子,却被突然扫过来的一条毛茸茸的大尾巴给抽飞了!巨狼冲着飞出去的炎星扑过去,炎灵吓得大叫,又连续打出了两个风之漩涡,一个打在巨狼的背上,一个打在巨狼的尾巴上,漩涡法术对巨狼根本造不成伤害,炎灵焦急的跟着巨狼追,巨狼又在扑杀炎星。
  炎灵大喊,“祺祺!用元能猎枪!”
  卫祺早已吓傻了,他是真没见过这样的场面,被炎灵一喊,顿时回神,想点开自己的卡包,却因为太紧张了,点了几次才出现,从卡包里拿出自己的武器卡,激活,一把元嫩猎枪出现在手里,枪口晃悠着瞄准那只巨狼。
  “砰砰砰!”连开了三枪。
  由于目标较大,很好射击,就算卫祺没有联系过射靶,也不至于打不中,何况他从小就练习过,准度更是不小。
  巨狼被元能弹所伤,嘶吼着转身又朝卫祺扑过来。
  卫祺当机立断,跑!
  炎星飞出去,撞在一棵树上,内脏险些被撞碎了,但胸腔的剧痛,让他明白,肋骨肯定断了,他连喘气都不能用力,躺在地上动不了了。炎灵只顾着炎星,忽略了处于危险的卫祺。
  一个人类,要如何跑,才能逃得过巨狼的追捕?
  几乎是不可能的。
  所以卫祺刚跑两步,就看到巨大的、长满白森森獠牙的大口,朝着他的脑袋上咬了下来!
  卫祺吓得当场就腿软了,跌在了地上,巨狼咬空,挥起一爪子把卫祺击飞,卫祺痛得大喊,巨狼再次扑过去,像猫逗老鼠那样,想要玩死猎物再进食。
  等卫祺也倒下的时候,那几个站在高树上、隐藏在树丛中的人,才出现。
  战容又一支元能箭射出,这次的元能箭比之前的要大,对着巨狼的脑袋射了过去。
  元能箭在接近猎物的时候,突然散开,细小的元能箭组成了一个一人高的十字架,轰然击中巨狼,将巨狼击飞出去!
  卫祺这才从巨狼口下活下来,人已经吓得几近昏死过去了,看到巨狼被击飞,卫祺这才恐惧的大口喘气,冷汗把头发都浸湿了,黏黏的贴在脸上,样子十分狼狈。
  巨狼被战容一剑射飞,这样的威力,就连炎景也吓一跳,转脸看向面无表情的战容,猜测他的实力到底如何。


第250章 新收服的仆从
  秦烈也拿出弩弓,好玩似的,在巨狼身上“咻!咻!”补了两箭。
  唐时呼了他一巴掌,骂道:“小心一点!这么难得一见的狼族领柚,你想把它杀死吗?!”
  秦烈只是好奇,射中猎物的感觉,这才拿巨狼练练手,没想到被唐时呼的一个趔趄,急忙把弩弓收起来,躲到战容身边去了。
  唐时看着重伤趴在地上的巨狼,眼睛放光,嘀咕道:“多难得啊,这只巨狼,我收下了。”
  唐时激活了黑月追猎者皮甲,几个跳跃到了巨狼跟前,巨狼似乎察觉了危险,受伤的四肢蹬了蹬,想要从地上爬起来逃走,唐时怎么可能给它逃走的机会,好不容易才遇到的。
  黑色的披风一甩,盖住了左手,此时他已经暗中取下了左手上的黑色手套,左手连同披风,一起罩在了巨狼的脑袋上。
  巨狼眼中的恐惧和愤怒全被这在了黑色的披风下,巨大的身体还是剧烈挣扎,同时发出痛苦的哀嚎声,声音凄惨,音传百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