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6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审判会和觉醒军高层不都已经确定了吗?”襄龙城现在就靠他们执法,怎么还要选拔?
  “鲁岸他们离开聚集地,就是去外面联络其他聚集地了,实际上襄龙城有如今这样井井有条的秩序,时间应该没有半年,这样由四大机构共同治理聚集地的政策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想出来的,肯定是在某个重要的聚集地试验实行,经过多次整改、修正才有如今这样确定推行的方案,然后一个聚集地一个聚集地的传播、推广。”
  “人类是群居生物,不可能独自存活,一个国家只要核心还在,人们就有主心骨,历尽千辛也要向组织靠拢。襄龙城如今已经试行了几个月这样的四大机构并存的政策,但这些毕竟只是襄龙城自己组建,没有得到上面的认可,想要被承认,就要名正言顺,这就需要上面派人来进行正规考核,选出一批达到上面划定公职人员要求的人。”
  卡牌时代由四大机构掌权的事秦烈也听唐时说了,唐时想进审判会,炎绪想进觉醒军,秦烈还没考虑好自己到底要走哪条路。
  炎绪突然问:“现在的中央聚集地在哪里?”
  炎绪会这样问,自然是想打听家人的所在地,炎家和平时代就是军方中心人物,说不定可以和幸存者一起撤入中央聚集地避难也说不定,炎绪怀着这样的期待问唐时。
  “中央聚集地我不知道,但我知道有个聚集地叫‘霜华城’,曾听说有人叫它‘新都’。”唐时在上古九荒地图上也看到了这个聚集地,不过离这里非常遥远。
  一直沉默的战容,开口道:“霜华城就是中央聚集地。”
  战容一出声,秦烈就呛声道:“你怎么知道?你又去过?”
  战容看着副驾驶上的秦烈,淡淡道:“绮兰城离霜华城不太远。”
  炎绪有些紧张的问:“你知道京都的幸存者都迁往哪里了吗?”
  战容没有任何表情变化,淡声道:“不清楚。”
  秦烈嘲笑道:“说到底还不是一样不知道?唐哥,你真要进审判会啊?感觉很难的样子。”
  战容转脸看唐时,眼中现出惊讶,显然有点意外唐时居然想进审判会,能进审判会的人不是某个领域的至强者,就是综合实力达到顶尖的高手,或者在某个领域有自己独有的专长,否则任你挖空心思也别想进到审判会里。


第154章 终于成功了
  唐时淡淡一笑,“我有必须进去的理由。”
  秦烈郁闷了,“你和炎哥都有目标,那我怎么办?要么我进猎者联盟?”
  唐时笑道:“你想好自己要走的路,别以为猎者联盟就那么好进去,猎者联盟更是靠实力说话的地方,里面多的是佣兵猎人,你就算想进去,也要有人队伍肯收你才行。”
  “卧槽,都‘联盟’ 了还那么讲究,一点也不友好。”秦烈抱怨道。
  “你以为猎者联盟就跟觉醒者公会一样,只要是个觉醒者就能进去?那你就错了,猎者联盟执行的任务,往往都很危险,所以对进入猎者联盟的觉醒者实力要求也很高。”
  唐时没有吓唬他,说的都是实话,除了觉醒者公会,另外三个机构想要进去都不容易,其中最难的就属审判会了,几十、上百万的人去争那十个名额,简直连死的心都有了,这是怎样的精挑细选选出来的十个人,自然不用提了。
  秦烈蔫头耷脑的说:“那我再想想。”
  炎绪一路把车开去了莫丹湖靠近襄龙城的分支处,他们今天接的任务是猎杀君王蟹,君王蟹体内有水之微粒,君王蟹壳是制作护甲的首选材料,硬度很高,任务给的报酬也不错,30金币一只,如果今天能猎到几只,一两百金币应该不成问题。
  之前有过猎杀幻影月壳蟹的经验,再对付君王蟹其实很容易,蟹类生物都喜欢吃暗影鲟鱼,弱点在哪里也都清楚。
  这次不用唐时多说,把三根鱼竿拿出来,一人一根分给他们,让他们在湖边钓暗影鲟鱼,唐时自己则走到旁边,坐在草地上休息。
  炎绪有点不专心,回头看唐时,眼神关切,唐时昨晚被他折腾的惨了,一气之下,要和他分房睡,今晚炎绪就要卷铺盖滚回自己的房间去,刚刚才恩爱缠绵四个晚上,就被打入冷宫了唐时其实是在想事情,他在想,要怎么样才能更稳妥的进入审判会。
  鲁岸已经回来了,距离审判会真正考核的日子也就近了,唐时其实并不清楚审判员的真正实力,只知道他们每一个人都很强,就连见习审判员都不是一般人。虽说见习审判员和审判员之间只有一步之遥,但毕竟不是真正的审判员,待遇差距也会很大,审判员会议他们也没资格参加。
  唐时本来打算实在不行就当见习审判员好了,现在想想,这条路走不通,费了那么大劲才能成为见习审判员,他这样到底是在折腾什么?这和他的初衷相差太远了,他想接触的那些机密仍然接触不到,所以想来想去,无论如何,他都要成为审判员,就算暴露自己是亡灵系也在所不惜。
  今天的狩猎,唐时没有参与,他把公正之剑交给了秦烈,让他们去和君王蟹搏斗,让唐时意外的是,战容居然也没有武器,按理说他和暴食巨魔纠缠了那么长时间,就算激活血脉之力也该有武器才对。
  看着爬上岸的君王蟹,战容识趣的往旁边退了退,他除非精灵化,不然以他现在这样,肯定敌不过君王蟹,而且他的剑也在和暴食巨魔战斗的过程中毁了,就连他身上的这身护甲也是破破烂烂,实在无法徒手和君王蟹搏斗。
  这里是湖边,视野开阔,随时都有可能有其他觉醒者过来,战容无论如何都不会在这里精灵化。
  秦烈一转身就看见战容退出了战场,喊了一声,“喂,谁让你退出去的?过来杀了它。”
  说着,又把手中的公正之剑扔给了战容。
  战容伸手接住,颠了颠手中的这柄大剑,看这造型和做工就知道不是凡人能打造出来的,应该是武器卡。
  秦烈本来不打算使用黑月追猎者护甲,可公正之剑给战容用了,他要战斗就要兽灵化,也只有黑月追猎者护甲才能掩盖住他的变化。他激活兽灵血脉,把自己完全掩盖在黑斗篷里,看不清全貌,从外表看来,就和正常人没两样。
  战容看着秦烈身上那一套护甲,眼中再次现出惊讶,之前被秦烈从暴食巨魔手中救下时,他看到的就是这样一身黑色护甲,当时伤的太重,神智不清醒,现在再看,才知道他的这套护甲制造工艺已经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了。
  战容沉思,这应该也不是人为打造出来的,莫非是装备卡?不然有谁能铸造出这样一套护甲来?就算在绮兰聚集地,他也没见过有这种能耐的铸甲师。
  现如今,几乎只要是觉醒者,身上都会穿着用异兽皮制造的护甲,只有这样才能抵御异族的攻击,这些护甲当然不可能全都是装备卡,事实上能得到护甲装备卡的人又有几个?觉醒者的护甲基本上都是自己买的,有条件的可以花重金单独请铸甲工匠给打造一套,战容身上的这套护甲,就是出自绮兰聚集地一位有名的铸甲工匠之手,经历过多次战斗,如今已经破烂不堪了。
  战容也算是见过大世面的人,怎么说也是A级聚集地出来的,但到了他们三个面前,却变成了乡巴佬,他们任意拿出来一件东西,都不是凡品。他们到底是什么人?秦烈是上古兽灵族人,炎绪能对他产生压迫感,唐时更让他摸不透,不知道他擅长什么。
  “发什么呆?动手了!”秦烈喊他,战容这才回神。
  三人都没有别的花样,和君王蟹庞大的身形比起来,他们显得娇小,就算这样,他们也不敢轻敌,君王蟹虽然还在觉醒期内,但绝对是这一族的王者,非常危险,不过他们三个同时动手,也没太大问题。
  唐时就坐在离战场较远的岸边,忙自己的事。
  他一直在研究牛角猿人牛角上的四个符文,有两个符文他已经知道了,另外两个却还未知,那两个未知符文比已知的那两个还要复杂,唐时画过很多遍,总是画错,也就这两天才刚刚记牢。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