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7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我手中的那个举荐名额可以给你,但只有这个还不行,还要有个人影响力和对聚集地的贡献度。”
  “你们刚到襄龙城不久,这我知道,时间太短了,假如时间能再多点,这两项应该难不住你们,只是现在抢的就是时间,没有足够的个人影响力,知名度不高,光有我的举荐也起不了什么作用。”
  “至于对聚集地的贡献度……”谭先生顿了顿才道:“如果时间赶得及,在考核之前,符文的研究有突破性的进展,那么这个贡献,我会分一些到你的头上。”
  四大机构最为严格的就属审判会,现在又是建立起来选拔的第一批入职人员,对成员的要求自然非常严格,话说回来,假如唐时真能进入审判会,那谭先生脸上也有光,那可是他举荐上去的人,有个在审判会的朋友,以后到哪儿都可以横着走。
  觉醒军那边的选拔,要比审判会宽松多了,觉醒军主要是为了选拔第一批正式的管理层,就连现任大领军鲁岸,都要接受考核,能通过,将名正言顺的任职大领军,不能通过的话,也只能降低职位了。
  至于猎者联盟,主要目的就是为里面的觉醒者猎人评职称,把里面的职称评估合法化,日后觉醒者猎人职称一拿出来,绝对有足够的分量。
  唐时点头道谢,他非常肯定自己要进审判会,却对如何进去有些不得其法,考核他不在意,真正在意的是,如何有资格参加考核,这才是最让他为难的事。
  对于个人影响力和贡献度的问题,唐时之前也有考虑过。
  本来他是想让至尊觉醒者团队来接暴食巨魔这个任务,等他们失败之后,他再出手,如此一来,踩着至尊觉醒者团队的脸,一跃而上,想要知名度应该轻而易举。可是,失算的是,至尊觉醒者团队不接这个任务,唐时只能跳过这一环,默默的接了任务。
  这个任务完成之后,知名度有,但不会有踩着至尊觉醒者团队上去的大。
  这个s级任务被他这样的无名小卒完成了,别人顶多会认为任务其实没有想象当中的困难,至尊觉醒者团队不接,是因为看不上眼,还不值得他们出手,所以唐时想要的效果也不会有多明显。
  事实证明,唐时猜测的一点没错,任务大厅里的人也确实是这么想的,都觉得暴食巨魔其实也没那么恐怖,不然一个无名小卒怎么可能完成得了这个任务。
  但这个任务唐时又不得不接,战容对这只暴食巨魔的仇恨,无论如何都要手刃它,所以就算效果不明显,唐时还是要接。
  为了战容,为了贡献点能尽快达到B级,唐时只能当默默无闻的老黄牛了。
  谭先生又道:“不过,凭借这个S级任务,你的名声一定会响起来的。”
  唐时点点头,不置可否。
  “那么,暴食巨魔的身子呢?你给的只是一个头。”谭先生问。
  唐时这回可没客气,直言道:“这个任务完成了,贡献点和任务奖金可以给我,但暴食巨魔的尸体我不准备卖给觉醒者公会。”
  谭先生没想到唐时会这么直接,瞪了一会儿眼,只能叹气。
  唐时有权利不把任务材料卖给觉醒者公会,暴食巨魔的尸体虽然是好东西,但是和牛角猿人角上的符文比起来,还是符文更有研究价值,他已经得到了牛角猿人的角,不能再贪心把暴食巨魔也买下来了,何况,唐时确实没准备把暴食巨魔卖给觉醒者公会。
  谭先生也没强求暴食巨魔的尸体,让办事员把贡献点和任务奖金给唐时,唐时等人就告辞离开了。
  任务交接完,任务榜上那个击杀暴食巨魔的s级任务,后面已经被标注上“完成”两个字了。
  等卢远他们赶到的时候,看到的就是大大的“完成”两个字。
  猎者联盟的人这才确定,暴食巨魔任务确实被人抢先了。
  段琛抓着一个觉醒者问:“暴食巨魔的任务是谁完成的?”
  那个觉醒者打量了段琛等人几眼,莫名其妙的说:“我哪里知道他叫什么名字,我只知道那小子刚到襄龙城没多久,而且贡献点级别还没到F级。”
  段琛等人的脸色顿时黑了,他们那么多人去处理这个任务还怕完成不了,没想到却被一个刚来襄龙城的小子给抢先了,似乎、好像还是一个人?
  段琛惊悚道:“你别告诉我他是一个人完成这个任务的?”
  那个觉醒者迟疑道:“这我就不清楚了,不过他还有三个朋友一起,应该不是一个人。”
  卢远等人这才松了一口气,如果真是一个人击杀了暴食巨魔那个怪物,那这人的实力绝对高到吓死人,还好,还好,吓死他们了。
  他们迟了一步没赶上,唐时他们已经开车离开了。
  晚饭后,炎绪没有回自己的房间,而是去了唐时那里。
  唐时刚洗完澡,穿着宽松的睡衣,窝在沙发上研究符文。
  他在考虑,要不要把知道关于符文的消息泄露一点出去,好给自己涨涨贡献度。
  门没锁,炎绪装模作样的敲了两下,开门进来。
  见唐时曲起一条腿,窝在沙发上,宽松的睡衣露出白花花的胸膛和大腿,他的视线顿时定住了,紧紧盯着唐时光洁白嫩的皮肤,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
  唐时手里拿着一沓纸和一支笔,正在上面练习画符文,抬眼看了炎绪一眼,又立刻垂下去继续拖动笔杆。
  “进来,站在那里干什么?”唐时随口说。
  炎绪这才关上门,并悄悄的从里面反锁上,走到沙发边坐下,往唐时那边靠了靠,看他纸上画的符文。
  画完一个,没有停歇,接着又画了另一个。
  炎绪的视线,一会儿看看唐时白净漂亮的脚踝,一会儿顺着他的小腿,一路描摹上大腿,直到被休闲大裤衩盖住,看不到自己想看的风景为止。


第164章 不是元素系
  唐时一连画出了三个符文,才抬头看炎绪。
  “是要来强化冰火魔心剑的吗?”这是白天说好的,当时在弥月森林里不太安全,说好晚上回来再强化的。
  “嗯。”炎绪努力压制住内心的激荡。
  掏出那张魔心石卡牌,激活,一颗黑色的、比上次从高等鬼灵蜘蛛那里得到的那块魔心石还要大,这次这颗,足有鹌鹑蛋这么大,成不规则形状,仿佛之前有个整体,被无情的击碎,破裂成无数颗小块一样。
  唐时:“这颗魔心石倒是大,不知道冰火魔心剑会被强化到什么层次。”
  炎绪已经实体化了冰火魔心剑,冰火魔心剑感受到了魔心石的存在,护手处的那颗立体“心脏”再次发出了红光,这次的红光比上一次强了很多。
  有过一次经验,炎绪直接把魔心石按进了发光的“心脏”里,魔心石没有受到阻碍,被“心脏”吸收了。
  “心脏”里的红光骤亮,照得整个房间通红,整个冰火魔心剑似乎都要烧起来一样,红光从“心脏”中延伸出来,顺着骨骼剑脊,一路“烧”到剑尖,一边红光涤荡过去,紧随而至的居然是金光。
  从“心脏”中散发出来的金光,庄严而神圣,仿佛将有神明降临!
  金光就像红光一样,从“心脏”中涤荡向剑尖,整把大剑金光闪闪。金色的光芒没有维持多有,竟从骨骼剑脊里射出一道黑影,黑影就像病毒一样,迅速顺着骨骼剑脊向周围扩散。
  它在吞噬着金光,金光也好像在故意压制着黑影的侵蚀,两方角力,冰火魔心剑疯狂的颤动,挣脱了炎绪的手,自行悬浮在空中,金光和黑影还在争斗,两方谁也奈何不了谁,最后冰火魔心剑直接卡化,从空中落了下来。
  炎绪看着落下来的卡牌,没有走上前去。
  刚刚那一幕太过诡异,唐时也惊讶的从沙发上站了起来,见炎绪不动,他走过去,捡起地上的卡牌。
  一看之下,直接张大了嘴巴。
  缓了很久才镇定下来,再看炎绪,还站在那里发呆。
  唐时:“你怎么了?”
  炎绪迟疑的将视线转向唐时,“你刚刚看到了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