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2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伸手一指,那遒劲盘曲而上的粗壮藤枝上方,挂着的果实,“看到没有,上面结的果实,叫‘进化之种’,这种东西对生物有莫大的好处,不说别的,单说我们的仆从卡,想要升级就得靠进化之种。现在正是进化之种的成熟期,里面的能量引来了无数异兽,它们都想得到进化之种提高实力,所以才会展开厮杀。”
  秦烈伸着手指指指点点,“一、二、三、四、五……,卧槽,这么大一棵齐天藤,居然才结五颗进化之种,太坑爹了!而且还大小不一样,那是营养不良造成的吗?”
  “当然不是,这么大一棵齐天藤,能结出五颗进化之种已经很不错了。大小不一样是因为能量分布不均,看顶端那两个最大的,里面蕴含的能量也最多,吃那一颗,连升几级都有可能。”
  这五颗进化之种,大小都不一样,最顶端那两颗足有足球那么大,位置稍下有一颗有成人拳头大小,还有两颗只有李子大小。
  “人可不可以吃?”炎绪问。
  “可以,人类吃了没有异兽变化显著,不过有一定的几率可以提高自身资质。”
  单单提高自身资质这一条,就够所有人趋之若鹜了,有太多人因为资质问题被永远禁锢在了觉醒期内,任凭他们如何努力都走不出这个界限,其根本原因就是资质问题,现在有一种果实能帮助他们进入到更高层次,那些人肯定会不择手段也要得到。
  炎绪点点头,目光转向凹地正在拼杀的异兽们。凭他们三个根本冲不进去,凹地的异兽太多了,没有上千也有好几百了,虽然在厮杀当中死了不少,但对于他们来说,还是很多。
  唐时早有主意,笑道:“别急,我有办法。”
  两人都看向笑得不怀好意的唐时,唐时挑挑眉,“你们没发现下面的异兽没有等级过高的吗?就连9级也没有,那是因为9级吃了还是停留在9级,除非了升级卡,不然就算异兽也跨不过大境的禁锢。”
  炎绪一听,勾起了嘴角,知道唐时打什么主意了。
  “怎么样?试不试?”唐时挑眉道。
  炎绪点点头,“不错的主意。”
  “走!”唐时一摆头,率先走在了前头。
  秦烈一脸茫然,“什么什么?你们在打什么哑谜?给解释一下呀?”


第127章 等级不详
  两人没有一个为秦烈解释计划,秦烈也就不多问了,跟着他们就是了。
  没过多久,秦烈就后悔了。
  他们在狼魂兽的引领下,一路向黑月谷的深处走去,当狼魂兽停下的时候,唐时知道,目的地到了。
  秦烈伸头一看,险些吓晕过去!
  前面的一棵巨树底下,趴伏着三只体型巨大的黑色生物,它们长有四足,肢体发达,长脖子,浑身墨黑,黑色当中夹杂着银色的月牙形状,又长又粗的尾巴悠闲的四处晃悠,头部窄而长,嘴成前伸三角状,里布满了尖锐的獠牙,参差外翻,看上去非常恐怖秦烈看着那三只没见过的异兽,还没反应过来,就听见一声,“大火球术!”
  炎绪两指捏着一张法术卡,骤然发起了攻击,一团大火球笔直的冲撞出去,直接砸在了靠近他们的那只黑色生物身上!
  “嗷呜~~~~”
  这声兽吼直震得三个人耳膜嗡嗡响,脑子都被震得移位了,他们痛苦的捂住耳朵。
  那黑色生物瞬间被火焰笼罩了半个身子,发出了愤怒的吼声,身形矫捷的在地上打滚,另外两只正在享受美好时光的黑色生物也被惊扰了,等那只黑色生物身上的火团被滚灭之后,瞪着发红的眼睛,向着唐时他们冲了过来!
  “快跑!”唐时喊了一声,三人拔腿就跑。
  等到它们完全站起来,看到那四只运动健将般的大长腿,秦烈简直抓狂了!
  “卧槽!这到底是什么怪物啊啊啊啊啊!丨!!!!”
  “黑月巨蜥!”唐时道。
  三人都没命狂奔,那三只黑月巨蜥,不仅体型巨大,奔跑的速度也很快。
  秦烈惨叫道:“这尼玛哪里是巨蜥了!完全就是恐龙好吗?!操啊啊啊啊啊啊!!!”
  他们三个在前面狂奔,两只狼魂兽在后面游斗阻挠,反正黑月巨蜥又伤不到它们,它们隔三差五的去挠黑月巨蜥一下,狼魂兽还没有黑月巨蜥的腿高,每次只能抓挠黑月巨蜥健壮的腿,就算跃起来,也只能抓到黑月巨蜥的肚皮。
  黑月巨蜥一边狂追,一边嚎叫,用音波干扰前面的三只猎物。
  唐时他们两手捂着耳朵,发动全部潜能往前冲!
  快到那个凹地了,唐时大喊一声,“狼魂兽!前面开路!”
  两只狼魂兽迅速冲上前,只要有挡路的异兽,上去就是一爪子,又抓又咬,每一下攻击都落在灵魂上,就算是高大的暮色野猪也痛苦的在地上翻滚,只要不是遇到鬼灵爬行者,狼魂兽就所向无敌!
  唐时他们冲进战场,跟在狼魂兽开辟出来的通道,左躲右闪的往中间那棵齐天藤冲去!
  犹豫他们的速度极快,又是从后面冲上来的,那些正在互相厮杀的异兽根本没有防备,就这样让他们冲进了战场,等它们反应过来之后,都朝这三个人类冲过来,只是,没等他们发起进攻,无形的压力顿时笼罩了所有异兽。
  黑月巨蜥已经冲进了战场,刚刚被狼魂兽伤到的异兽,没有致命,只是被激起了怒火,再看到觉醒期巅峰异兽——黑月谷真正的主人黑月巨蜥的到来之后,它们意外的团结起来,开始对黑月巨蜥展开进攻!
  三个弱小的人类不足为惧,它们最大的敌人就是强大的黑月巨蜥,所有异兽种族停下了厮杀,有志一同的决定先解决掉这三只威胁,再继续战个输嬴!
  黑月巨蜥的怒火已经烧到脑浆疼了,它们万万没有想到,居然有这么多小杂碎聚集在它们领地公然斗殴,这绝对是对黑月巨蜥尊严的挑衅,自然不能饶了它们!
  敌人见面分外眼红,三只黑月巨蜥开始大杀四方,联合起来的异兽也不示弱,对它们进行了合围攻击!
  已经开始厮杀的唐时三人,顿时感到压力减轻了很多,大部分异兽都去围攻黑月巨蜥了,只留下小部分在围攻他们。
  秦烈激发兽灵形态,左躲右闪倒也灵活,真正的攻击手段还没挖掘出来,但他动不动扔个愤怒触须从中使绊子,不少异兽都吃了暗亏,只要一只异兽被触须缠住倒下,唐时和炎绪一起砍杀,刀刀致命。
  “吃你爷爷一网!”秦烈大吼一声,调动所有元能,一张几乎把他们和异兽隔离开来的触须屏障出现,这次的屏障格范围很大,挡住了冲撞过来的大部分异兽,只留几只外屏障内。
  秦烈的消耗很大,大口大口的喘气,刚施展完这一技能,就被一只暮色野猪撞飞出去了。
  “秦烈!”唐时大惊,炎绪一剑挥出,将再次冲向秦烈的暮色野猪冰冻住了四肢。暮色野猪发疯一般的使力,想要挣脱束缚。
  唐时立刻命令狼魂兽击杀,不管暮色野猪的皮有多厚,防御有多高,灵魂仍然很脆弱。
  两只狼魂兽一起攻击,瞬间将暮色野猪的灵魂撕成碎片,有折回去帮助解决其它异兽,一场厮杀终于结束了,唐时唤回狼魂兽,他已经感到了精神疲惫,不能再继续使用狼魂兽了。
  秦烈捂着胸口一瘸一拐的跑过来,愤怒的说:“那野猪归我!老子要吃了它!”
  “你怎么样?先吃两颗元能晶。”唐时把元能晶递给他,脚下却没听,向着齐天藤冲去。
  “还好老子兽灵化了,要是普通人的身体被撞一下,绝对会内脏爆裂而死。”兽灵化之后,秦烈的肉身防御力也提高了,就算这样也断了一根肋骨,这点痛他还能忍。
  三人手脚利索的往上爬,还好齐天藤错综交错,枝干粗壮,很好攀爬。
  三人分头行动,秦烈受伤了,就让他摘低处的,唐时和炎绪继续往上爬,他们的目标是最上面的两颗最大的进化之种。
  他们的行为立刻引起了下面正在厮杀的异兽注意,当下就有不少异兽放弃了对黑月巨蜥的攻击,转头跑向了齐天藤。黑月巨蜥压根看不上进化之种,它们已经处在觉醒期巅峰了,再吃进化之种也没用,它们的目的就是杀光这些闯入它们领地的外族,眼见它们想逃,黑月巨蜥怎么可能让它们如愿,继续追着它们打。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