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42)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小兄弟,你看仔细了吗?别把0级元能晶当9级的来卖啊,那可就闹笑话了。”
  唐时压根不理会他们,把事先挑好的20颗元能晶从小格子里拿出来,放到了窗台上20颗玻璃球大小的火红色元能晶出现在所有人的眼前,就连女办事员也有点意外,不过她没敢耽误时间,浪费一秒就损耗一秒元能量,立刻将这些元能晶都拿进去,亲自放到后面的仪器上检测。
  仪器“嘀嘀嘀”不停的跳出每颗元能晶的元能量数据,女办事员看着上面的数据,更是惊讶,每一颗元能晶的元能量都很完美,也就是说,这些元能晶都是在异兽刚死就收集起来的,而且得到了妥善保存,元能量没有流失一丁点!
  保存的这么完美的元能晶女办事员不是没有遇到过,一般有空间卡的觉醒者也能保存的这么好,不过却没有这个数量,能一次拿出这么多的高级元能晶,实在太吓人了。
  女办事员刚检测完,就有一个男人走过来,手里拿着一张卡牌,激活之后,一个方形的小柜子出现在案台上,小柜子成银色,材质不明,女办事员把那些元能晶放进去,那个小柜子再次变成一张卡牌。
  大厅里的觉醒者眼睛都看直了,直看着男人手中的那张卡牌流口水。
  “娘的,觉醒者公会就是有钱,老子哪天也能弄到一张空间卡就好了。”
  “妈的别提了,别说空间卡稀有了,就算真有,你也买不起,贵的天怒人怨,我上次问过了,最低都这个数。”说话的男人对同伴竖起了手指。
  “那真是可惜了,他已经穷到要卖元能晶的地步了,这么多元能晶还不知道收集多久了,里面的元能肯定挥散的差不多了,除非他也有空间卡保存。”
  “别说笑了,如果有空间卡,还用穷到来卖元能晶吗?早留着自己升级用了。”
  这些议论声对唐时和炎绪都没影响,事实会证明一切,但秦烈可是想泡妞的,被这样说,一张脸憋的通红,他们现在确实很穷,连3金币的房租都付不起,虽然唐哥有空间卡,但又不能把空间卡卖了,想反驳都反驳不了。
  外面的议论声自然也落在了女办事员的耳朵里,她看了外面一眼,非常有礼貌的说:“经过检测,您的10颗8级元能晶和10颗9级元能晶,元能保存完美,没有一点元能损失,所以可以按照元能晶的最高收购价给您300金币。”
  大厅里的觉醒者都难以置信的深吸一口气,居……居然元能保存完美?!
  有人突然反应过来,惨叫道:“草啊!他也有空间卡!他绝对有空间卡!”
  这是不争的事实,因为只有空间卡里有时间恒定的空间储柜,所以元能晶放进去之后,时间恒定,不会有元能挥散之说。
  唐时体内系统提供的小格子就和空间卡的意义一样,里面的时间恒定,但小格子的空间却很大,足有30个,而且同种事物可以叠加30次,还有一个不知道有多大的“万能储物格”,里面都被唐时扔些杂物在里面,这要是被人知道,觉醒者们肯定得疯。
  像刚刚觉醒者公会里的工作人员拿出来的空间储柜长宽高顶多只有50公分,就算只有这么小一点,那也非常昂贵,在某些领域,空间卡非常重要,所以才会贵的离谱。
  “卧槽,有空间卡那就是隐形富豪啊,还能穷到来卖元能晶,太可恨了!”
  “早知道元能保存完美我就买下来了,我晋升8级刚刚才失败过,急需要元能晶再次冲击,这些元能保存完美的元能晶进了觉醒者公会肯定不会再吐出来,都被内部有关系的人买走了!太特么可惜了!”
  “我特么晋升8级都失败11次了!金币我有,就是缺高等级的元能晶。”一个瘦小的男人又对唐时道:“兄弟,你手中还有元能晶吗?如果还有,不如卖给我,我出高价购买。”
  秦烈终于觉得扬眉吐气了,贱贱的说:“你怎么不早说,早说我大哥就把那些高价卖给你了。”
  小个子男人本就毁的肠子青了,再听这么一说,更是后悔的直拍大腿,“我特么哪里想到这位兄弟会有空间卡呀!”
  秦烈可惜道:“眼瞎没办法,抱歉,元能晶没了,一边后悔去吧。”
  唐时把金龙头递给女办事员,在觉醒者公会登记了自己的信息,金龙头里有芯卡,只要在电脑里一刷,所有信息都会录入电脑。


第138章 狩猎牛角猿人
  现在电脑等电器设备还能使用,用的已经不是电能了,人类在这一年时间里已经发现了新能源——能量水晶。
  这种能量水晶可以把提取的能量直接制成能量卡,只要把设备稍微改装一下,加个能量卡槽就可以使用了,再过不久,石油能源将被彻底取代,现在大部分仪器使用的都是能量卡,既没有污染,使用又方便。
  想要供给一个聚集地的日常耗能,是一个非常庞大的数字,觉醒者公会一直有寻找能源水晶这个任务,这是长期任务,不过至今除了一个人找到一个能量水晶矿脉之后,再没有发现了,而那个发现能量水晶矿脉的人,如今已经是襄龙城的实权人物了。
  三个人的信息都录入电脑之后,唐时才问:“如果我要查一个人的信息,需要多少贡献点才有权限?”
  女办事员道:“想要开通这个权限,贡献点等级需要达到B级才可以,需要贡献点至少达到100万点。”
  秦烈傻眼了,他刚刚清楚的听到别的觉醒者在议论,杀死一只8级的锯齿虎才得到十几点贡献点,要达到100万点,那得是猴年马月的事啊?!
  “没有更快的办法得到贡献点吗?”秦烈也顾不得绅士了,插话道。
  女办事员道:“你们可以选择加入觉醒者团队,接一些难度较大的任务,那样获得的报酬和贡献点会多。”
  秦烈:“难度较大的任务只有觉醒者团队才能接吗?个人不行?”
  女办事员解释道:“严格来说,是的。觉醒者团队得到的贡献点会平均分配到成员头上,这样可能也不会太多,但是您可以选择以团队的等级来查询,贡献点等级相同,完成任务也相对容易一些。”
  秦烈一听还有这样的规定,立刻道:“不用加入觉醒者团队,我们自己就可以组建团队,团队名字就叫……就叫……”
  秦烈突然想起来了他们的队服,连队服都有了,必须组建团队,“就叫‘银月游侠’好了,正好咱们的队服都省得买了。”
  炎绪也不清楚组队的事情,询问的看向唐时,唐时只觉得脑仁儿疼。
  秦烈兴冲冲的趴到窗口,“我们3个组队,团队名字就叫‘银月游侠’,给登记下。”
  “对不起先生,想要组建觉醒者团队,最低人数是5人。”女办事员无情的说出这个事实。
  秦烈一腔热血被兜头浇了一盆冰水,透心凉。
  组建觉醒者团队最小单位是5人的事唐时知道,不然他已经选择组建团队了,还需要女办事员提醒吗?
  以唐时他们的实力,接团队任务也很轻松,唐时倒不担心这个问题,他关心的是别的事。
  “请问一下,要学微粒卡制作法要多少钱?”唐时很清楚,这个时间,微粒卡研究出来刚刚一个月,想要学的话,可以交学费去学习,因为是刚出现的消耗卡牌种类,所以学费不会便宜,这一点唐时也知道,就他手里的这300金币,也未必够他们三个交学费。
  女办事员道:“一个人学费150枚金币,学习一个月。”
  果然不够,唐时手中的这300枚金币还有其他用处,不能都花在学费上,这事只能等等了。
  唐时决定先接任务,赚点金币和贡献点再说。
  觉醒者公会的大厅里有个巨大的屏幕,上面有每天发布的任务,按照等级不同排列下来,只要任务被接走,那一栏就会变成灰色,如果任务完成,那一栏后面会出现“完成”的字样。
  唐时大致扫了一眼,只挑贡献点最多,金币最多,又没有要求一定要组团的任务。
  唐时挑中了一个A级任务,这会儿大厅里的人已经不多了,不少觉醒者已经接了任务离开了,那个A级任务却一直挂在榜首没人领,唐时想也没想,就接这个了——击杀牛角猿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