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8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觉得炎绪分析的很有道理,笑道:“你说的不错,我又省下几张元能卡了。”他们两个在后面甜甜蜜蜜,卿卿我我,龙眠坐在前面,看着远处发呆,不知道在想什么。
  自从洛华茂找来炎家之后,龙眠就变得比以前更沉闷了。
  炎绪努努嘴,让唐时看龙眠。
  唐时看到的龙眠,正用阴郁的眼神看着远方,一张俊脸上,没有任何表情,嘴唇抿得很紧。
  唐时道:“龙眠,过来。”
  听见唐时喊他,龙眠回头看了唐时一眼,又迅速转开了,却不过去。
  唐时好笑道:“你在别扭什么?有什么想法可以跟我说。”
  龙眠盘腿坐在机械蛮龙宽大的背上,低着头,用细长白皙的手指,一下一下的拨弄着脚下的金属龙鱗,就像个闹别扭的孩子一样。
  他似乎在思考,要不要告诉唐时他的想法。
  “我是你哥,有什么不能说的?”唐时又道。
  这句话对龙眠很有效,刚才的犹豫似乎一下子都消失了。
  龙眠道:“你会留在炎莱城吗?”
  “不会。炎莱城可是s级聚集地,根本不是我们这些从小地方出来的觉醒者可以待的,最后肯定会被调走。你在担心这个?”唐时感到奇怪,他本来以为龙眠是在纠结洛家的事,没想到是在想他会不会待在炎莱城。
  龙眠又低下头,继续拨弄金属龙鱗,“嗯,我不喜欢炎莱城,我想去别的地方。”
  炎绪盯着龙眠看了一会儿,问道:“你是不喜欢炎莱城,还是不喜欢炎家?”
  龙眠对炎绪的态度,很奇怪,说讨厌,不像,说仇视,也不像,不知道那到底是种什么心态,总之就是无法喜欢他。
  炎绪又不傻,怎么会感觉不到龙眠的态度。
  龙眠抬起头,看向炎绪,直白的说:“不喜欢炎家,我不想待在有炎家的地方唐时惊讶。”
  炎绪直接问:“为什么?你到炎家以来,炎家对你如何,你心中应该清楚。”
  就因为清楚,龙眠才感到不自在。
  龙眠撇开脸,沉默许久才道:“我曾经恨洛家,同样也恨炎家。”
  唐时和炎绪都没有说话,静静的听龙眠说。
  “当年妈妈一怒之下,想要告翻洛华茂,跑了很多地方,都没人愿意相信她,就算把所有证据都交上去,一样石沉大海,没有任何音讯。后来妈妈知道炎家是洛家的政敌,想着把证据交给炎家,炎家应该会对付洛家。”
  “我妈带着我,去一个路口等了好几天,只因为她打听到,炎家人回家时,车子会经过那里。有一天下着大雨,终于让妈妈等到了,过来的车子正是炎家车子。妈妈就扑过去拦车,车子停了,车上下来一个中年男人,穿着一身军装,应该是刚从部队回来。他耐心的听我妈把事情的原委说完,当我妈拿出所有证据交给他的时候,他却拒绝了。他给的理由是‘炎家不会用这么不光彩的事来攻击政敌’。”
  “之后我时常在想,假如那天炎家没有拒绝我妈,拿着那些证据去攻击洛家,应该能把洛华茂拉下马吧?也许那样,我妈就不会死了,我也不会被限制自由那么多年了,造成这一切的,除了洛家,还有炎家的责任。”
  听完龙眠的话,唐时只能叹气。
  龙眠的童年太糟糕了,就算如今已经长大了,那些事情都还印刻在他脑子里,他阴郁,他记仇,他憎恨,他会有时候发疯般的无理取闹,这一切,又怎么能怪龙眠呢?整个事件当中,只有龙眠是最无辜的。
  炎绪听完之后,没有任何反应,只道:“你错了,就算当时炎家拿了洛华茂有外遇的证据,也不可能拉他下马,这顶多算是一个丑闻,与政事无关,很难将他彻底拉下来。何况,洛家家大业大,势力盘根错节,洛老爷子又怎么可能让这件事宣扬出去?官场的争斗,有时候比战场上的明刀明枪还要危险,这些你可能不懂,只会自己乱想。我也不懂,所以我当不了政客,只能上阵杀敌。”
  龙眠也叹气道:“我知道,在炎家这些日子,炎家人的为人处世我都看在眼里,确实不是会拿别人丑闻做文章的人。可是这条信念支撑了我那么多年,我还是无法完全接受炎家,如今说不上恨了,却还是想走的远远的。”


第262章 商讨抢夺对策
  唐时叹气道:“你只是想找一个,作为悲惨过去的憎恨目标,凡是和这件事有瓜葛的人,你都会去恨,去讨厌。太过沉湎于过去,你只会更痛苦,不会开心的,我不想看到你这样。如今你是自由之身,实力强大,又有我们这些朋友、家人,你还有什么不满足呢?别再想那些事了,让它成为过去吧。”
  龙眠露出一个苦笑,“这些事,我已经很久没有想起来了,只是看到洛华茂,让我又不得不回想那些事情。”
  “你现在已经不是任人拿捏的小孩子了,面对憎恨的人逼迫和威胁,你该勇敢的反击,而不是在这里悲伤怀秋!”炎绪沉声训斥他,这样郁卒沉闷的龙眠,就连他都看不下去了。
  “没错,你如果不爽,等这次任务回来,我亲自带着你去洛川城,把洛家炸成平地!”唐时晈牙切齿的说,表情非常凶狠。
  龙眠看着他们,又看看跟在后方的秦烈和战容,那两个又换了个姿势,战容还坐着,秦烈趴在战容的腿上,估计是睡了,战容搂着他,怕他掉下去。
  看到这些朋友和新得的家人,龙眠阴郁的情绪慢慢化开,露出一个笑脸,“不用了,炸了洛家也没多大用,还给他们浪费了几颗炸弹,不值得。有你们,我已经很知足了。”
  唐时对着龙眠伸出双臂,“来,哥哥抱抱你。”
  龙眠的笑脸变得扭曲起来,“我又不是小孩子了,谁要你抱。”
  炎绪也不满的说:“你想抱他,不如抱抱我。”
  “你别闹,一边去,我以前就特别想让我哥哥抱抱我,宠宠我,可惜,我们天生不亲近,我所想的都只是奢望,现在我也有弟弟了,我当然要把我得不到的,都给我弟弟。乖,快过来。”唐时一脸慈祥的看着龙眠。
  龙眠顿时觉得浑身恶寒,往远处躲了躲,叫道:“你正常一点,不然踹你下去!”“你个混球!反天了你!撒娇的时候就往我怀里钻,现在让你过来你还要踹我,我看你是又皮痒了吧?”唐时捋捋袖子,准备动手揍人。
  龙眠可不止一次被唐时揍了,怕他怕得紧,躲得远远的,大喊:“炎哥你赶快把他弄走!他整天就知道欺负我,动不动就揍我!”
  炎绪板着一张脸,长臂一伸,把人圈在怀里,示意龙眠别怕,唐时过不去的,也不会再揍他。
  龙眠这才心有戚戚的坐下,又往机械蛮龙的脖子上骑了骑,争取离他们远远的,这样太不安全了。
  他们一路飞过来,只要几天时间,很快就到了月神森林外围。
  没有急着进去,他们在外围商议怎么行动。
  炎绪道:“我们的速度要快,洛家人肯定一直在盯着我们,见我们过来了,很快就会赶到,他们想要一下子弄来那么多飞行坐骑,可能有点困难,过来的方式有两种,陆行坐骑和汽车,汽车太慢,他们怕我们抢先,肯定会全部乘陆行坐骑赶路,这样一算,应该只有两天时间给我们。”
  “两天时间足够了,我们只是抢守护卡,又不是要攻城,用不了那么多时间。”唐时拿着树枝,在地上写写画画,其他人也都围成一个圈,蹲在地上看。
  炎绪最担心的问题,不是如何对付异世蛮人,而是怎么把守护卡从墙上取下来“守护卡之所以为守护卡,就是守护城池,只要用元能激活,任何外敌都难以入侵进去,就算只有两张守护卡,防御力量不如完整的四张强,但我们想抢,还是很困难。”炎绪沉声道。
  龙眠也道:“我曾听说,守护卡只要激活,就取不下来了,除非能把激活守护卡的那人杀死,再用比那人高的元能量覆盖掉守护卡的原有记忆,再重新激活才能有效,也就是说,我们想要拿到守护卡,就要先把激活守护卡的那一个或者两个异世蛮人干掉才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