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65)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如果不是事先得到了元能防护项链,今天说不定会在朱鹏这里吃亏。
  炎绪从第一觉醒者小队的办公室出来迟了,出门就跟丟了唐时,他知道唐时肯定去了总队长办公室,一层一层找上来,还没跑到上面就被巨大的爆炸声惊扰,箭一般的冲上去。
  “唐时!”炎绪冲进破烂不堪的办公室,见唐时完好的站在办公室里,再看桌下惨死的朱鹏,才急道:“你怎么样?有没有受伤?”
  “我没事。”唐时阴着脸,转身走到还想爬起来的守城卫士面前,一刀砍了他的脑袋。
  他的主人已经死了,卡牌生物失去主人,唯一的途径只有战死,唐时不想再和他浪费时间,只得杀了他。
  将受伤的铁髻灰熊卡化,让它在卡牌状态下自行恢复伤势,将之放进卡包里。
  这边的爆炸动静太大,这栋楼里的其他觉醒者,紧随严肃之后赶到,将房门堵住,不让他们出来。
  爆炸声把附近的幸存者也吸引过来了,他们都是普通人,平时从这栋楼前经过时,都眼带敬畏和羡慕,里面住着的可都是觉醒者,他们都是最强大的人类,是实力强大到可以和异族战斗的恐怖存在。
  没想到聚集着这么多强大的觉醒者的地方,居然会发生爆炸,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他们当然要聚过来看看。
  附近的军队也赶到了楼下,将觉醒者总部团团包围,并拿着扩音器喊话,让上面袭击的人立刻投降,不然会立刻击毙。
  唐时走向窗口,伸头往下看了一眼,眼神冰冷。
  炎绪将人拉回来,对着楼下喊了一声,“我是炎绪,这次所有的责任由我负责,我会向将军解释,你们先撤离。”
  带兵过来的人是个上尉,一听说是炎少校,有些为难,不知道要不要执行命令。
  正在这时,一辆吉普车开到楼下,从车上下来的人是少将徐恒。
  他穿着一身少将军装,仰头望了望站在五楼窗口的炎绪,对他招招手。
  “你下来。”然后接过上尉手中的扩音器道:“楼上的觉醒者听着,放他们下来……”
  徐恒的话还没说完,唐时一脚踩住窗台,直接从五楼窗口跳了出去。
  人群骚动,惊呼连连。
  徐恒也眼睛发直,一副被惊到的样子。
  “嘭!”
  一声巨响,唐时落在了停在楼下的警用车上,车顶凹陷下去,唐时再次弹跳,又从车顶稳稳的落到了地面。
  炎绪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转身想从门口走,一看那里聚集的都是觉醒者,只好又折回来,有样学样,也从窗口跳了下来,再次砸毁一辆警用车。
  “好、好厉害!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居然没事?”
  “他们应该也是觉醒者吧?”
  “觉醒者太厉害了!简直就是超人!”
  一瞬间,人群议论纷纷。
  徐恒这次脸色彻底黑成了锅底,不说话,只对炎绪招招手炎绪跑过来,敬了个军礼,“少将。”
  徐恒按住炎绪的肩膀,用力的拍了拍,咬牙道:“你小子这是成心跟我过不去是吧,砸毁一辆还不成,你还再添一辆!”
  炎绪眼神飘向站在不远处,冷冷看着这边的唐时。
  徐恒推了推他,“走走走,我看你要和中将怎么解释。”
  “稍等。”炎绪说完,转身跑向冷冷看着这边的唐时。
  徐恒气得恨不得踢他两脚,他公务在身,让他稍等,胆子不小!
  徐恒已经四十多岁了,元能晶被发现之后,他也吃过,如今也是觉醒者,不过只是觉醒期1级,他已经升级好几次了,但都失败了,至今还停留在1级没挪窝,看到炎绪和那个年轻人从那么高的地方跳下来,跟没事人一样,就知道他们的等级绝对不低。
  觉醒者的体能会随着等级的提升而不断提高,但五楼的高度,即便是3级觉醒者也不敢尝试,这一个没稳住,指不定就断胳膊断腿,运气差点说不定直接摔断脖子,估计也只有这两个小子吃饱了撑的有楼梯不走直接从窗口跳了。
  徐恒看着炎绪跟那个年轻人黏黏糊糊的,催促道:“你快点,我忙着呢,没那么多时间等你。”
  炎绪只好长话短说,“你先回去,等我回来。”
  徐恒带着炎绪离开的时候,还忍不住又看了唐时一眼,已经猜到他是谁了。
  吴中将一直在他面前念叨,说什么大好的资源不利用,一个炎绪,正规特种兵出身,现在又是觉醒者,而且等级还不低,在临城实力绝对排得上前三,想让他当觉醒者小队的总队长,他还不乐意。
  一个炎绪就够可惜了,那个唐时就更可惜了,他的实力在临城绝对是顶尖,又和炎绪认识,炎绪这个不争气的,也不知道说说好话把人拉进军方,简直浪费资源。
  徐恒在真正见到这个传说中的唐时之后,就知道他绝对不是个好说话的人,说不定炎绪还被他掌控着,单看炎绪紧张他比紧张自己还多的模样就知道了。
  觉醒者总部离军方临时指挥部不远,只隔两条街。
  车上,徐恒问他,“你们又惹什么事了?”
  炎绪表情刻板,直视前方,不回答。
  徐恒算了算那是谁的办公室,突然心里一动,惊道:“那是朱鹏的办公室吧?你们不会又杀了一个总队长吧!”
  徐恒这一声,吓得前面开车的司机手一滑,吉普车在路上扭了一个大八字,险些撞路牙子上。
  司机小兵不停的瞟后视镜,想看看这个炎少校是不是长了三头六臂。那个“又”字是怎么回事?难道第一任觉醒者小队总队长江淮不是和毒蛛人战死的,而是被人杀死的?难道第二任觉醒者小队总队长朱鹏也被杀了?而且杀掉两任觉醒者小队总队长的人就是这个炎少校?不可能吧?就算说出来当笑话听也没人会笑的,简直太扯了,那两个人都是觉醒者中的顶尖人物,实力超群,怎么可能有人杀得了他们,如果真有那么厉害的人,那他为什么不当总队长,还让比他们弱的人当?
  司机小兵暗中点头,一定是这样,少将最喜欢开玩笑了,肯定又在说笑。
  炎绪转脸,看了徐少将一眼,淡淡道:“那是他自己找死。”
  “嘭——哐!”
  司机小兵吓得一抖,车子真的撞上了路牙子,车内两人毫无防备,脑袋结结实实的磕在椅背上。
  居……居然真的是被杀死的?!
  司机小兵觉得自己无意中听到了军方高级机密,紧张的直哆嗦,颤抖着声音道歉,“对不起,对不起……”
  徐恒却不理小兵,一双眼睛直瞪着炎绪,伸出食指点了点他,“你完了炎绪,这回你看中将怎么收拾你。”
  几分钟之后,吴中将的办公室里,传出了吴卫国的咆哮声“炎绪你到底什么意思?我安排一个总队长你杀一个,安排两个你杀一双,觉醒者小队本来就够乱了你还来给老子添乱!你成心跟我过不去是吧?有本事你自己来当这个总队长!不然这次的责任你休想推脱!”
  吴卫国把桌子拍得砰砰响,一副怒不可遏的模样。
  站在门外抽烟的徐恒,龇牙嘶了一声,心想:中将你演得可真逼真,估计这会儿心里已经乐开了花吧,终于可以名正言顺的把炎绪这小子套牢在总队长的位置上了,你不是早就盘算着这件事吗?现在这小子自己犯错落了把柄在你手中,你要是不利用这次机会把炎绪绑在总队长的位置上,我徐恒两个字就倒着写!
  炎绪梗着脖子不松口,反驳道:“是他自己找死,买凶杀人,他想杀唐时!”
  “好,很好! 一个总队长想杀唐时,两个总队长还想杀唐时,你们都快把军方的觉醒者高手给杀光了!我把话放在这里,要么你来当这个总队长,要么让唐时来当!”
  炎绪的表情终于有了变化,拧着眉与吴中将互瞪,“他不可能来当这个总队长。”
  “那就你来!”吴卫国等的就是他这句话。


第78章 吴中将的目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