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5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卫祺就算不情愿陪着他们,但还是想要升级卡,期待炎绪身上真的会有,也就追过去了。
  而巧就巧在,炎绪一行人走在花园里,绿化植物不少,小路弯弯绕绕,佣人也会偶尔经过。
  他们转了个弯之后,炎星往后看了一眼,见后面没人,这才说:“吓死我了,小姑怎么会突然来了,这要是被小姑知道还有一张升级卡,小灵你就别想升级了。”
  炎灵也拍抚着胸口,后怕的说:“我也吓了一跳,万一让大姑和小姑知道了,爷爷又要难做了。”
  炎星搂住炎灵的肩膀,道:“别怕,爷爷说了会让你尽快升级,然后我们好出去历练,有绪哥和唐哥他们带着我们,一定很好玩。”
  炎绪道:“等你去了,就知道有多好玩了。”
  另外几个人都坏笑起来。
  秦烈更是搂着炎星说:“我跟你说啊,猎杀异族特别好玩,而且还能得到异族收藏的宝贝,我们就得到过不少,之前在襄龙城外边的一个森林里,我还在一堆秽物里扒出来过两张卡牌,哎呦,别提多恶心了,现在想想我都想吐……”
  站在拐弯处一棵风景树后的卫祺,把他们的谈话听得一清二楚,直气得浑身发抖,立刻就掉头跑回去告状了。
  炎绪他们还不知道,升级卡的秘密已经暴露了。


第234章 家庭闹剧
  任他们怎么想,也不会想到说了不跟他们出来的卫祺,会再次从后面追上来,而且还听到了他们的谈话。就算听觉提高了,也分辨不出哪个脚步是佣人的,哪个脚步是卫祺的,于是,悲剧了。
  他们还不知道家里的事,炎星把家里的小客车开出来,拉着众人去炎莱城游玩了。
  整整跑了一天,还没把炎莱城逛完,炎莱城真的很大。
  炎星、炎灵和秦烈三个都玩疯了,就连沉郁不快的龙眠,今天也露出了笑容。
  唐时和炎绪也是各种玩闹,在炎绪想咬一口唐时手中的冰激凌时,唐时手一送,按了炎绪一脸,惹来大家哈哈大笑。
  忍怒炎绪的后果是,唐时被一堆冰激凌给埋了,满身满脸都是冰激凌。
  大家都疯了,拿冰激凌当蛋糕抹,龙眠身上也被抹了不少,大家都拿着冰激凌打雪仗,看得老板魂都飞了,现在的冰激凌可不便宜,普通人根本吃不起,他们却拿冰激凌这样糟蹋,老板做冰激凌做到手抽筋。
  最后,身上最干净的就属战容了。
  几个人抓着冰激凌追着战容抹,战容跑的那叫一个快如风,绷着一张脸,唰唰唰没命狂奔,后面人紧追,可惜他们的速度都太慢了,战容没追到,冰激凌反而化了一手。
  回去的时候,战容连车也不上,嫌他们脏,一个人坐到车顶上去了,于是,炎莱车就出现了车顶上坐人的风景线。
  等他们疯了一天,晚上到家的时候,就看到一客厅的人,和压抑、古怪的气氛。
  炎绪他们每个人都脏得不成样子,本想直接回房间洗澡,唐时又惦记他的元能卡,心想小姑这会儿应该走了吧,这才过来主厅,只是没想到,一客厅都是人,就连二叔和三叔也在,全家人都到齐了,只等他们了。
  昨天的规模,今天又聚齐了。
  刚回来的几个人,面面相觑,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
  这时候,从沙发上站起一个人,那人身材高挺,五官立体,也是一个帅的。
  他笔直的朝着炎绪走过来。
  “炎景?你执行任务回来了?”
  “嗯,回来了。”炎景走过来,和炎绪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也不嫌弃炎绪身上脏,果然是好兄弟。
  “看到你没事,我就放心了。”炎景拍了拍炎绪的肩膀,拍到一手粘稠的白沫。
  他看了看手,又低头看了看身上的衣服,像是才发现一样,“你们这是……”
  老爷子也很意外,炎绪不是玩闹的性子,整天一本正经的,所有人都说他早熟,今天这一身狼狈,还真是少见。
  炎星激动的说:“我们今天玩冰激凌大战了,绪哥太坏了,直接买一堆冰激凌,把唐哥给埋了,哈哈哈……哈哈……哈……”
  炎星笑着笑着,才发现气氛不对,也笑不下去,“你们都在这里……干嘛?”
  三叔板着脸道:“小星你别闹,一边去。”
  炎绪看看众人,也是一脸茫然,“怎么了?”
  老爷子见他们脏成这样,只好道:“先去洗澡换衣服,再过来,都来。”
  他们只好回去洗澡、换衣服,再回到客厅。
  他们几个坐成一排,这才再问怎么了。
  老爷子显然也很生气,“祺祺说,他听到你们聊天,说我手里有升级卡,要给小灵用,这事是你们说的吗?”
  炎灵顿时紧张起来,紧紧捏住自己的手指,紧张的看着坐在对面的爸爸妈妈。
  二叔眼睛眯了一下,小灵这么紧张,难道说,真有一张升级卡要给小灵用?
  老爷子又道:“你们小姑跟我闹,说我偏心小灵,私藏升级卡留给小灵用,还说只让小绪带小灵和小星出去历练,不带他们去,又把你们大姑他们都喊来了,事情闹成这样,就算我说我手里没有升级卡,他们也不相信。现在你们回来了,你们自己说说是怎么回事?”
  炎星知道自己又闯祸了,战战兢兢的举起一只手,“这话是是是……是我胡说的。”
  三叔气得噌的一下站起来,冲过来就要揍他。
  “绪哥、唐哥救我!!”炎星吓得大叫,直往炎绪和唐时中间钻。
  炎绪站起身,挡住三叔打过来的巴掌,“三叔,这事不怪炎星,您别打他了。”
  三叔怒道:“不怪他?你看他把全家给闹得,没事胡说八道什么?!现在祺祺一口咬定你爷爷有升级卡,说了没有,又不信,现在整个炎莱城去哪里找升级卡?你说怎么办?!我真想打死这个闯祸精!”
  坐在对面沙发上的周艺,似乎已经哭过了,眼睛红红的。
  唐时叹了口气,说道:“这事确实不怪炎星,爷爷手里也没有升级卡,是我说的,爷爷要是给我3万张元能卡,我就给他弄来一张升级卡,炎星只是随口拿出来说说,爷爷也没说就要给炎灵用。”
  老爷子看了唐时一眼,跟他说15000张元能卡,到这里就升级成了30000张,鬼机灵唐时这话一出,所有人都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如果是老爷子有升级卡,他们会争,要是炎绪有升级卡,他们也会争争,但有升级卡的人偏偏就是唐时这个外人,他们还真不好说什么,东西是人家的,人家想给谁给谁,他们也无权左右。
  坐在对面,一脸不忿的卫祺道:“就算是这样,那炎星说表哥要带他和炎灵外出历练狩猎的事怎么说?”
  老爷子开口道:“这话是我说的,本意是让小绪带小星出去历练,让他长长见识。”
  说到这个,老爷子就生气,“你们自己看看,同属英雄期初级,看看小炎、小时他们,不是大领军,就是审判员,再看看小星,折腾到现在考个中级猎人,说不定人家还是看在他是炎家人的面子上,给通融了,要是真让他独自外出狩猎,分分钟被异兽吃了!”
  “整天关在炎莱城,没有危机意识,不识大千世界,狮子都要养成家猫了,炎莱城也不是绝对安全的地方,想想襄龙城是怎么灭的!如果不是小绪、小时他们有绝对的实力,他们能走出襄龙城吗?能通过考核吗?我老了,庇护不了你们多久了,要想在新时代闯出一片天地,只能靠你们年轻人了。所以不管你们怎么想,凡是我炎家子孙,就一定要成为,能上战场的战士!小星必须出去历练!”
  在场的所有人都沉默了,老爷子说的虽然是实话,但又有谁家放心让孩子到野外去历练的?那是有多危险啊,随时随地都可能死亡,假如有实力高强的人带着,说不定还能好点儿,所以他们才会扒着这次机会不放。
  他的心理,想让孩子强大,又怕孩子受伤。
  老爷子看向三叔,道:“铭章你说,你是许,还是不许。你要是不许,从此以后,你家的事我再不过问,要是许了,就要把话说在前头,小星出去之后,是生是死,怪不得小绪!你自己决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