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1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杨里猛打方向盘,大喊道:“都闪开!!!”
  杨里的车子避过了巨型蟾蜍的冲撞,却冲下了道路,歪歪扭扭颠簸着继续前进。
  “不要停,继续开!”唐时一直在观察窗外,外面并不是只有巨型蟾蜍,还有其他异族。
  不得不说,到底是审判会挑出来的人,反应都很快,后面的三辆车也都避开了巨型蟾蜍的冲撞,但都冲下了马路,在坑洼的泥路上奔波,他们都在注意第一辆车,见车子没停,他们也猛踩油门追上去。
  杨里打着方向盘,左躲右闪,把扑过来的异兽都甩掉,怒吼:“这他妈到底怎么回事?!这里不是内城吗?这些怪物是怎么进来的?!难不成襄龙城被攻破了?!”
  这简直不敢想象,襄龙城的防御墙那么高,上面还贴了防御符文,这些异族到底是怎么进来的?!而且已经攻占了内城,那么外城和中城岂不是都已经沦陷了?!
  这么一想,所有人的脸色都难看到极点。
  终于甩掉了异族的纠缠,开上了主路,没一会儿就冲进了内城市里。
  街道上一片混乱,到处拥挤的都是异族,几乎看不到人类,能看到的,都是已经死掉的,正在被一些异族分吃尸体。
  街道上行走的都是非人类,它们一个个怪模怪样,东张西望的寻找猎物,原本干净整洁的城市,现在已经被毁的面目全非了。
  他们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他们都还在基地里等着最终考核,没想到外面已经变成了这个样子,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没有拉响警报,聚集地就沦陷了?没人能给他们答案。
  车子停在大街上,无法在前进,车上的人看着眼前的景象,就连呼吸都变得急促起来。
  待到后面的三辆车子追上来,前方的那些东西终于听见了动静,转头看过来,众人这才看到前方那些东西的真面目!
  它们有的是人形异族,有的应该是人类,有的应该是兽类,分辨不清,不知道经历过多少岁月,它们已经只剩下一副枯骨了,人形生物身上,还穿着破旧损毁的铠甲,只剩枯骨的手臂上架着盾牌,只剩骨骼的手抓着武器,完全是战士的形象。
  只剩下骷髅头的脑袋转过来,看着后方的几辆车辆,它们似乎是感觉到了活人的气息,一只看不出是什么生物的骷髅,张大嘴,发出一声尖利的叫唤,像是一位将军在命令士兵发起进攻,那些枯骨士兵立刻向他们冲杀过来。
  所有人立刻下车,每人都做好了战斗的准备。
  他们当中并不是所有人都有唐时那样的心理素质,有两个人脸色已经开始发青了,他们捏着卡牌的手都在发抖。
  任谁看到这么密密麻麻的腐朽尸骨,还跟活物一样行动自如,脸色都不会好看,只是有的人承受能力强一些,有的人弱一些,他们两个就比较弱了,面对独眼巨人斗士都没被吓成这样,却在看到这些东西时,吓得四肢打颤。
  “它们是亡灵大军,不吃人,但是会杀掉所有活着的生物,不能硬拼,数量太多了!”唐时大声道:“我们不能在这里耽搁,任务要紧,你们有没有坐骑卡?”
  “有。”
  “有!”
  “我也有。”
  “……我没有。”
  大部分都有坐骑卡,只有几个人没有,在这种情况下已经不能再等了,稍有迟疑就会被亡灵大军掩埋,数量实在太多了。
  “有没有人的坐骑可以带人?尽量带上所有人,一起离开这里!快!”
  亡灵大军已经越来越近了,唐时首先激活了自己的坐骑卡,雪色獅鹫的脾气实在不好,唐时想带个人都不行,就连带炎绪雪色獅鹫都生气,何况是陌生人了,唐时不敢冒险,决定不带任何人。
  好在有三人的坐骑是战马,可以带人,还有迅捷森林狼、霜刃豹、黑色战熊,蔺南的坐骑卡是一只金丝黄雀,也是可以飞行的坐骑,只是战斗力较低,不像唐时的雪色獅鹫,不管是陆行、飞行,还是陆战、空战都很拿手。
  这种时候,就能发现坐骑的重要性了,特别是飞行坐骑,在这种时候,能飞在天上,总比在地上跑的要好。


第201章 到达世贸大楼
  有个叫商玄异的觉醒者,他的坐骑是一只机械鸟,很大,可以载三个人。唐时记得,他就是在结界里使用弓弩的那个人,没想到他还有这样的坐骑,真是比私人飞机还要方便。
    人员安排妥当,骑着坐骑离开,比开车要方便很多,坐骑的灵活性是汽车没法比的,即便这样,想要从这么多的亡灵大军里杀过去也不容易,不过以坐骑的速度,只要能跑起来,这些亡灵大军就别想追上他们。
    唐时爬到雪色狮鹫背后,抓着座鞍,大声道:“飞行坐骑给你们开路,大家一起杀出去!”
    众人大喊一声,士气大振,再没有刚刚的胆怯了,只有杀出重围的决心!
    三只飞行坐骑扇动着翅膀飞了起来,商玄异的飞行坐骑满身金属,根本不怕武器攻击,首当其冲,向着冲过来的亡灵大军俯冲下去,坚硬有力的翅膀扫倒了一片,立刻升空。
    唐时的雪色狮鹫紧随其后,狮鹫的利爪和尖喙都是攻击利器,唐时没有像商玄异那样随意横扫,而是让雪色狮鹫去攻击那个发号施令的小头领。狮鹫俯冲下去,两只利爪抓住那只小头领立刻拔高,从高空中把那看不出是什么生物的小头领摔了下去,直摔得粉碎。
    原本还有秩序的亡灵大军,顿时混乱起来,趁此机会,陆行坐骑一个跳跃便在亡灵大军当中,快速移动起来。
    坐骑的速度非常快,也很灵活,左躲右闪避过从旁边冲上来的亡灵军,实在避不过,像黑色战熊,一爪子就把亡灵军击杀。
    冲过了这一段,前方的道路开阔多了,所有坐骑将速度提升到最快,向着中城的指定地点飞奔而去。
    在空中徘徊的三只飞行坐骑,见他们脱困了,便不再耽搁,先行向中城的世贸大厦飞去。
    从高空看下去,整个襄龙城已经面目全非了,到处流窜的都是亡灵大军和异兽,觉醒者和觉醒军们正在和异族厮杀,在他们身后的是一些普通人,他们正在保护着普通人撤往安全的地方,场面非常混乱。
    飞行坐骑的速度极快,很快就进入了中城,就在快要到达世贸大厦的时候,狮鹫突然叫了一声,唐时只觉背脊发寒,远方一个巨大的黑影从空中罩了下来!
    唐时瞳孔骤缩,狮鹫已经先行一步俯冲下去,跟在后面的金丝黄雀和机械鸟也以急速降落,他们几乎是摔到地面上的,速度飞快地收了自己的坐骑卡,避到两栋楼之间的夹缝里,巨大的黑影从上空缓缓飞过,带动的气流,挤压得人耳朵胀痛。
    那么巨大的身子,仿佛能将整个襄龙城的上空笼罩住,它才是空中的霸主,一切飞行、陆行生物都将是它的猎物,还好狮鹫的眼神够好,躲得够及时,不然他们就死定了。
    直到那个巨大的黑影离开好一会儿,躲起来的五个人都没人敢大口喘气。
    太恐怖了,那是位于食物链巅峰和食物链低端的差距,让他们怎么能不怕,稍有不慎,就会被吃得连渣滓也不剩。
    唐时快速喘了一下,才道:“走!”
    人已经率先窜了出去,向着对面街道飞奔而去,另外四人也跟着冲了出来。
    “啊啊啊——!”
    “啊——!”
    两声大喊,冲在最前面的三个人猛然回头,就看到跑在后面的两个人被一只巨大的生物从地上提了起来,此刻正一手抓着一个,往张开的大嘴里送去,“咔擦”一口,咬掉一个人的上半身,鲜血四溅,接着又把剩下的半截身子塞进嘴里。
    被它攥在另一只手里的人,完整的看到了刚才那一幕,开始疯狂的挣扎,大声喊叫:“救命!救救我!!别丢下我!!救救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