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310)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几个人吃完早餐,就跟着三叔出门了,炎星也跟着一起去,他现在要学的东西还有很多,必须见见场面才行。
  出发之前,唐时找了个僻静的地方,让金姆把三叔的战甲维修一下,还好上次的材料还有剩余,都在金姆手里,维修不是问题,很快就完成了,拿回来之后,又还给了三叔。
  他们乘车到了城外,就换成了飞行坐骑,三叔有自己的飞行坐骑,炎星跟着唐时他们,爬到了机械蛮龙的背上,往前方的战场飞去。
  平时只要坐在机械蛮龙身上,唐时肯定会靠在炎绪的怀里,今天炎绪已经准备好让唐时靠过来了,结果唐时却拒绝了,自己坐的稳稳的,甚至还跟着龙眠,跑到靠近机械蛮龙脖子附近坐,和炎绪离得远远的。
  炎绪:“……”
  炎绪一脸茫然,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才惹得唐时这么不高兴。如果说是因为昨晚没有爽到,没有解决,那他以后会补回来,以唐时的性子不至于因为这个生气吧?
  唐时心情不好,就连粗神经的秦烈和炎星都发现了,何况是别人?
  龙眠看了一眼坐在身边的人,低声道:“怎么了?吵架了?”
  唐时摇了摇头,却没说话。
  异族被挡在了安全防御线之外,尽可能的把战线挡在较远的位置。
  他们刚出安全防御线之外没多远,就看见了前方的混乱,异族和人族在大混战,这样的战斗不知道持续了多久,双方多有损伤。
  在快到战场上空的时候,三叔大声喊道:“当心被射中,异世蛮人专门控制领空,不少飞在空中的士兵都被他们给射下来了,箭术了得!”
  这就是最好的合作,兽族是陆地杀手,异世蛮人专控领空,两方配合,确实不好对付。
  三叔在快到战场上空的时方阵营,激活了唐时给他的装备卡,之前的那一身战甲再次出现在身上,原本被切掉的左肩和左臂,已经被修复好了。
  三叔很满意,深刻体会到娶一个好媳妇儿的重要性,看看炎绪那个混小子有多开心,有这么好的媳妇儿,真是什么也不用愁。
  三叔有自己的事情要忙,就不陪他们参观战场了。
  龙眠的目的是直接冲到敌方阵营的上空,先给异族来个下马威再说。
  当巨大的机械蛮龙出现在领空的时候,异世蛮人全都愤怒的哇哇大叫,他们记得这只巨大的机械怪物,就是操控这只怪物的人,抢走了他们的守护卡!
  一时间,所有的异世蛮人都把弓箭指向了高空,瞄准了机械蛮龙射击。
  龙眠大喊一声,“趴下!”
  机械蛮龙背上的人立刻伏低身子,从地面射上来的箭雨全都射在了机械蛮龙的腹部,有的箭镞贯穿了机械蛮龙坚硬的金属外壳,有的箭被弹开了,却没有一支箭伤到上面的人。
  飞向另一边的三叔见地面上的士兵都抬目远眺,回头一看,吓了一跳,他本以为唐时他们只会在战场上观察一下,怎么也没想到,他们这么彪悍,直接冲到敌方阵营里去了!
  地面上的炎景看到了三叔的飞行坐骑,非常激动,这就表明,三叔康复了,又回到战场上来了。
  他对着高空喊,“三叔!您没事了吗?”
  三叔降低飞行高度,从坐骑背上跳下来,收了坐骑卡,又激活一张武器卡,拿在手里,挥砍冲过来的兽族小罗罗。
  “我没事!你爸呢?!”三叔也是大喊,同时手下没停,不停的砍杀异族。
  “在那边!”炎景伸手一指,就见前方不远处,有四个人正在围攻异瞳白虎王—个,那四个人当中,二叔赫然在列!
  三叔只看一眼,就冲着异瞳白虎王冲了过去。
  突然,天空一片火光,铺天盖地的压了下来!
  原来是飞在空中的机械蛮龙,向着异族后方喷了一大口火焰,让地面上立刻变成了一片火海,仅这一击,就让异族死伤成片,比那些觉醒者士兵,拿枪拿刀的挥砍半天有效。
  “奶奶的!就算是机械龙也是龙啊!瞧瞧这一击多霸气!”三叔啧啧两声。
  炎景这才发现另一边空中的那只机械蛮龙,惊讶道:“三叔!是炎绪他们来了吗?!”“没错!他们来看看战场!”三叔说着,又向那只异瞳白虎王冲了过去。
  炎景大喜,有了炎绪他们加入,这场战斗说不定会容易一些。
  机械蛮龙在一处放火还不够,飞到另一处继续喷火,直把异族后方骚扰的大乱,还在战斗的异瞳白虎王才发现后方的情况。


第281章 白虎王的反击
  白虎王巨大的战戟一挥,发出一声虎啸,所有的兽族都听到了这一命令,开始有秩序的后撤,白虎王同样边打边退,找到怡当时机,直接耍脱了纠缠它的四个人,向着大本营冲去。
  三叔过来了,异瞳白虎王却离开了。
  二叔见三叔来了,将他打量了一眼,点点头,也不问是怎么好的,不仅胳膊长回来了,就连战甲也修补好了,不用问,肯定是唐时做的,他们的英雄期战甲,可都是他赠送的。
  抬目远眺,看到那个还在敌人后方放火的机械龙,表情严肃的说:“小绪他们来了?”
  “是的,爸同意让他们来看看了。”三叔又道:“如何?有没有胜算?”
  “不乐观。”二叔只给出这三个字,“这只白虎王,非常强大。”
  三叔对另外三人点头,他们也点头回礼。
  这三个人可是他们炎莱城的宝贝,厉害着呢,本来以为由他们出马,应该不成问题,不知道为什么,居然到现在也没把异瞳白虎王杀死,三叔已经不明白到底什么原因了。
  孙天浅向空中抬了抬下巴,问道:“那些人是谁?怎么跑到敌人后方去了?不想活了吗?”
  三叔不太喜欢这个人,说道:“那是炎家长孙——炎绪带来的人。”
  孙天浅顿时不说话了,他可以看不起别人,却不能看不起炎家人,他现在还在端着炎家的饭碗过活呢。
  张晋鹏眉头一动,“炎家长孙不是炎景吗?”
  二叔沉着脸道:“不是,炎绪才是炎家长房长孙。”
  孙天浅笑道:“抱歉,以前从来没听说过,我们只知道炎景大领军,却不知道还有炎绪孙少爷。”
  二叔和三叔都不想继续这个话题,抬目远眺,看看那几个孩子想干什么。
  唐时等人一看异族撤兵过来了,迅速拔高,地面上的飞箭追着他们飞过去,密集到形成一片黑幕,看得后方觉醒者士兵头皮发麻,这样的攻击如果还能躲过去,简直就不是人了。
  二叔和三叔也都跟着捏了把冷汗。
  陈泽道:“他们这是在干什么?送死吗?”
  孙天浅看了二叔和三叔一眼,见他们一脸紧张的模样,暗自好笑。
  炎家的长房长孙,说出来倒是挺有气场的,只是没想到会这么蠢,上赶着送死,真是好笑。
  三叔突然皱起眉头,指着天空道:“那边那个黑云是怎么回事?要下雨了?”
  二叔也发现了,在那只机械蛮龙的上方笼罩着一层诡异的黑云,黑云里还窜动着紫色的电弧,还有低低的轰鸣雷声。
  龙眠在看到如此密集的箭雨向他们射过来的时候,急忙控制机械蛮龙向后撤离,待到飞过来的那片箭雨黑幕进了黑云的笼罩下。
  炎绪低声道:“雷阵!”
  突然之间,雷声轰鸣,数万条闪电从那片黑云中落下来,直接劈向大地,地面的八条雷沟里的雷电,引动天上的雷电,将整个雷阵之内,变成了紫色的雷电海洋!所有进入雷阵范围内的异世蛮人和兽族,全都变成了灰烬,追射而来的箭雨黑幕也消失在雷阵之中,连影子也找不到了。
  后方的所有人都看得目瞪口呆,如此壮观的雷击,他们还是第一次看到,美得惊心动魄,也恐怖到胆战心惊。
  二叔和三叔也都是半天没回过神来,那么大一片雷电光幕,距离再远也能看得见。
  孙天浅等三人也很意外,他们不敢相信,居然还有这样的高手隐藏在炎莱城里炎绪的天罚雷阵是大规模杀伤技能,必须要在没有己方人的时候才能用,炎绪已经好久没用过了,这次使用出来才发现,天罚雷阵的范围好像扩大了,有之前的两倍大,攻击范围更广,杀伤力也更强了,当然,消耗的元能也更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