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329)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说到后面,秦烈的声音越来越小,略带不安的瞥了眼身边的人,战容面无表情,只是眼神扫了过来。
  秦烈顿时觉得浑身汗毛都竖起来了,急忙转移话题,“内什么……我们赶快走吧,这里太危险了。”
  秦烈小心翼翼的观察战容表情的那一幕,被唐时看个正着,有点忍俊不禁,果然只有战容有办法,把这个二货治得服服帖帖的。
  几个人继续赶路,之后没有再遇到尸体,也没树枝折断的现象,更没有打斗的痕迹,就这么平平安安的走到了森林的边缘地带。兽族的部落驻扎在森林深处,唐时本来以为从里面出来,一路上最起码能遇到些异族,可是他失策了,不,也不算失策,异族确实遇到过,不过是死亡后的尸体,而且还是寄生体,之后就没见到了,连一只生物的影子都没看到。


第298章 三城人马相遇
  月神森林有多危险,他们都很清楚,不可能他们这群人从森林内部出来,连一只生物都没见到,这很不寻常。
  到底怎么回事?难道和昨天夜里的震动和嘈杂有关?
  几个人满腹疑惑的往外走,和刚刚冲进森林的一伙人碰了个照面,这伙人当中,有三个是熟面孔,孙天浅、张晋鹏和陈泽都在其中,他们看到唐时等人刚从里面出来,都很愕然。
  两方人照面,孙天浅直接问:“你们什么时候进去的?怎么没等我们一起?”
  唐时没有回答,而是对身后的人招招手,唐时、龙眠、秦烈和战容很自觉的去了旁边,他们这次行动和炎莱城无关,也不想和他们一路,孙天浅开口就把他们全裹进去了,唐时当然要适时抽身。
  孙天浅对唐时的反应感到恼火,却忍着没有发作,只是脸色非常难看。
  炎绪道:“他们四个和这次的行动无关。”说着,视线在另外八个人身上扫了一眼,这些人,应该都是霜华城和洛川城的宝贝了,平时舍不得用,只有在遇到真正难以解决的危险时,才会派出他们。
  炎绪在打量他们的同时,他们也在打量炎绪,同时把退到旁边的四个人也一起打量了一遍。
  不怪人家盯着他们看,他们五个人清一色的黑月追猎者皮甲,没人会傻到以为他们的护甲是从本命卡里得到的,怎么可能会得到五张相同的装备卡,而且还分别在他们五个人手中,这样的几率绝对不会出现,所以说,他们的护甲,肯定是人工打造的了。
  黑月追猎者皮甲制作工艺非常精致,不是人类铸甲师能制造出来的,不过他们这些人不是行家,自然看不出门道,只觉得他们的护甲很漂亮,而且一出现就是五套,确实让人很惊讶。
  炎绪将他们一一打量过之后,说道:“昨天中午我们就进入月神森林了,现在刚出来。”
  其他前来勘察的人震惊,一个宽脸大汉粗声道:“你们在月神森林里过了一夜?”炎绪点头,没有细说这个话题,只问:“你们什么时候到的?有什么发现?”
  张晋鹏道:“我们今早刚到,在森林外面碰见了早一步到达的霜华城和洛川城的人,目前为止,没有任何发现,你呢?”
  “我们已经见过寄生体了,很麻烦,目前为止,还不知道月神森林里到底有多少生物被寄生了。”炎绪实话实说。
  “样本呢?我们前来调查,一定要有证据才行。” 一个相貌清秀的男人出声了炎绪看过去,男人自我介绍道:“温晓章,洛川城的人。”
  “炎绪。”炎绪淡淡道。
  “我知道你,你是炎莱城炎家的长孙,没想到炎莱城会派你过来,想来你的实力应该还不错,能接受这次任务的人,都不是普通人。”温晓章说话的语气中带着几分傲慢,然后看向站在旁边的四个人,道:“我不仅知道你,我还知道龙眠,你们之中谁是龙眠?我想认识一下。”
  站在旁边的四个人,都很百无聊赖,有靠在树干上的,有抱着胳膊等着的,有在闲聊的,就是没有一个人接温晓章的话。
  温晓章:“……”
  这种被人无视的感觉,自从他觉醒了血脉之力之后就没有过,洛川城的人见到他都很尊敬,就算是洛家人见到他都很客气,没想到他们几个直接无视了他。一口恶气闷在胸口,吐不出,咽不下。
  其他人或许不知道他们几个人的实力,但是孙天浅、张晋鹏和陈泽却很清楚,他们之中,有人会用雷电,一击之下,凡是在攻击范围内的,没有活口,有人能懂兽语,还有人会用可怕的秘术,将白天变成黑夜,将战场变成炼狱……这些技能,他们虽然不清楚谁是谁,但却都在他们之中,所以孙天浅他们虽然身份特殊,在唐时等人面前,还是没有高人一等的优越感。
  他们都太强了,比起他们只强不弱。
  另一个人出声了,岔开了话题,缓解了温晓章的尴尬,说道:“你怎么知道是寄生体?什么寄生?”
  炎绪又扫了一眼说话的人,没有回答他的问题,对孙天浅三人道:“上面说了要采集样本?”
  张晋鹏道:“拍照也行。”
  炎绪沉声道:“不行,你们如果遇到寄生体,不要触碰,最好远离,这种东西会寄生到活物身上。”
  刚刚说话的人,再次追问:“所以说,你是怎么知道的?”
  “这是我的勘察结果,你们想知道,只能自己去查了。”炎绪不想和这些人浪费口舌,月神森林出事的事,二叔在霜华城肯定已经说清楚了,派人来查看,肯定是抱有怀疑的态度,现在他们这些查探者,没有亲眼所见,就算炎绪说的再多,他们也未必相信,除非他们能亲眼所见。
  三个聚集地表面上一派祥和,暗地里却都在暗中角力,大家心里都清楚,所以炎绪也没浪费唇舌,直接把话挑明了说,想要知道,只能让他们自己去查探了。
  一直提问没有得到理会的谢彬,只好道:“既然这样,我们就走吧,一起去查探清楚再说。”
  炎绪没有动,说道:“我在外面等你们,查探结束后,出来商议。顺带一提,里面可能会有陷阱,你们自己小心。”
  张晋鹏身为炎莱城这次行动的队长,没有对炎绪的擅自离队多说,其他人就更没有权利说了,既然是来查探,炎绪以及查探过了,也有了自己的结果,其他人没有亲眼所见,难以信服,那就只能让他们亲自去见识见识了,炎绪不准备陪他们,就在外面等着。
  等那些人离开之后,唐时等人才继续往森林外面走。
  他们过来的主要目的就是看看月神森林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现在事情既然已经查清楚了,就是腐种在作怪,他们也没必要再浪费时间和精力去挑战月神森林内那些高超的陷阱和未知的异族,所以他们决定在森林外面等他们出来。
  安全出了月神森林,几个人围坐在地上吃东西。自从住在炎家,他们内次出来,伙食都很好,再也不会像以前一样,只有狩猎才能有东西吃,炎家的厨师手艺很好,做出来的饭菜都很好吃,他们在炎家待的这段时间,嘴都被养叼了,从简入奢易,从奢入俭难,如果再让他们天天去吃烤的无滋无味的烤肉,他们估计得疯。
  秦烈满手满嘴都是油,大口啃着他最爱的酱肘子,一边吃一边不忘说话,“唐哥,我那战甲上还破个洞呢,你什么时候给我修修。”
  唐时吃的还算斯文,“没打算给你修,那个洞放在那里,让你长长记性。”
  秦烈一听急了,咕哝道:“我已经知道错了,都这么久了,也该原谅我了吧?何况受苦的人是我,差点一命呜呼的人也是我啊,你都不心疼我。”
  “我心疼你,你也要给我疼才行,迟早有一点,你会被自己给蠢死。”唐时这话说的一点也不客气。

未完,请点击下一篇《末世炮灰逆袭 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