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元能收集器就像是一个强大的磁场,可以将空气当中的元能都聚拢过来,这样使用者获得元能的速度会比普通人快2~3倍,这样的速度非常惊人,只是目前除了他,没有人再知道这个秘密了。人们也不知道,元能对于日后的人类来说,多么重要,等同于生命!
  唐时靠在沙发上,闭目养神,感受着元能对他身体的强化,他很享受这个过程。只是这个平静没能维持多久,末世开始后没多久,一声凄厉的尖叫响彻整个不夜城,随后就是嘈杂声和怒骂声。
  正在划拳劝酒的同事也都听见了门外的动静,一个个面面相觑,徐俊喝了不少酒,满脸通红的站起身,“发生什么事了?”
  没有人回答,徐俊有些惊疑不定,刚刚的尖叫声太过凄惨,他想出去看看,又有点害怕。
  他随手指了一个职员,“你出去看看。”
  那职员苦着脸,他也害怕好么?可是领导发话了,他想不出去都不行,只能壮着胆子往门口走。
  这时候,一直闭着眼睛的唐时开口了,“不想死的话就老实的待着。”
  那职员被吓住了,定在门口一动不动,也不敢开门。
  徐俊早就看唐时不顺眼了,一听这话就来劲了,加上酒劲上来胆儿也肥了,立刻粗着嗓子道:“唐时你就是个孬种,你如果害怕就躲在这里别出去,黏黏糊糊,不仅长得像女人,连特么性格也像女人,你不敢,老子自己去看看,还就不信这个邪了。”
  走了两步又停下来,问了一句,“还有谁要和我一起出去看看的?”
  有几个胆子大的男同事也站起身,要跟着徐俊一起出去看看。
  吴波就是个好事的,有热闹怎能少了他,当即也巴巴的要跟过去,唐时道:“你最好别去。”


第15章 鬼灵蜘蛛来袭
  这次笑话唐时的不只是徐俊了,连几位女同事也开始笑他了,有个女同事调侃道:“唐时,你是不是男人啊,胆子怎么这么小呀,将来娶老婆了,还指望老婆保护你不成?”说完又是一阵笑声。
  唐时不再多说,继续闭目养神,他该说的都说了,他们非要赶着去送死,他也不拦着。
  几个男同事都跟出去了,留下的都是女同事,当然,除了唐时。
  那几个女同事聚在一起嘀嘀咕咕,谈论的内容不过是在嘲笑唐时的做派,说他没有一点男人样,光是长得好看,实则中看不中用,就是个小白脸。蒋梦瑶抿紧红唇,几次看过去,终于鼓起勇气走过去。
  “你为什么不出去?应该没什么事的,你是男生不是吗?”蒋梦瑶性子温和,语气也文文弱弱的,很能激起男人的保护欲,可惜,这招对唐时无用。
  唐时没有睁眼,淡漠道:“谁规定男生就该义务做这些事?”
  一个叫张倩的女同事大声道:“梦瑶,回来吧,性格懦弱是一辈子的事,改变不了的,女人要找老公一定不能找这种的,不然苦了一辈子,得不到呵护宠爱,还要给他当妈,照顾他一辈子,想想都可怕。”
  唐时勾了勾唇没说话,和女人耍嘴皮子实在无趣,还是努力吸收他的元能比较好。
  蒋梦瑶见唐时不搭理她,心里也很不舒服,回到自己的位置上去了。
  唐时像尊佛一样坐在那里一动不动,满耳朵听的都是几个女同事的八卦,从谈论衣服到化妆品,再到名牌包包,最后直接拐到谁谁交了个有钱的男朋友,谁谁当小三了,谁谁被包养了。时间慢慢过去,出去的男同事很长时间没有回来,门外的嘈杂声更大了,时不时带着惊悚的尖叫和哭喊声,听起来瘆的慌。
  几个女同事都有些害怕了,蒋梦瑶频频看向一动不动的唐时,嘀咕道:“他们怎么去了这么久还没回来?不会真出事了吧?外面的尖叫声到底是怎么回事嘛?”
  张倩安抚了两句,看向唐时,“那谁,你出去看看。喂,叫你呢,唐时,你是男人,你出去看看。”
  唐时一动不动,仍然闭着眼睛,“我没有义务替你去做这件事,男人和女人一样,生死存亡之际,男人不会比女人多活片刻。”
  张倩直接翻了个白眼,“神经病啊!只是让你去看看,又没让你去死,真是够了,当什么男人!你们别怕,我出去看看,无非是有人闹事,怕什么。”说完还狠狠的瞪了唐时一眼,往门口过去。
  唐时的鼻子动了动,猛然睁开眼睛,这时候敲门声响起。张倩松了口气,快步过去开门。
  “别开门!”唐时吼了一声,从沙发上跳起来,可是已经迟了,张倩已经把门打开了!
  张倩回头看了唐时一眼,骂了一句,“神经!”
  门口站着的人是徐俊,正目光发直的盯着张倩。
  张倩见只有徐俊一人回来了,伸头出去看看,“怎么只有你一个人?其他人呢?”
  张倩没有看到,包厢里的几人则是吓得连声音也发不出了,一个个瞪大了眼睛看着门口的徐俊。原本完好的脸上开始炸裂,皮肤像是被什么东西腐蚀一样,发黑,溃烂,一块块腐肉往下掉,黑色的血液从腐肉里渗出来。
  张倩吸了吸鼻子,“什么东西这么臭……”
  当她近距离看到徐俊的模样时,直吓得倒吸口气,还没来得及尖叫,一根粗壮如钢铁的蛛腿就穿透了她的胸膛!
  “啊啊啊——!!!”包厢里的几个女同事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尖叫!
  寄生在徐俊体内的那只鬼灵蜘蛛像是受到了刺激一般,蛛腿一弹,将张倩甩了进来,砸在了包厢的茶几上。八根银蓝色的蛛腿从徐俊的身体里刺出,蛛身还藏在徐俊的体内,像只行走的蜘蛛人,此刻正速度飞快的扑了进来,进行它的狩猎活动!


第16章 夺取生存权
  唐时咒骂一句运气太背,整个不夜城只进来这一只鬼灵蜘蛛,没想到这么快就遇上了。徐俊更是个倒霉催的,不夜城有几百名客人,偏偏他成了寄生体,而这个混蛋居然把鬼灵蜘蛛带了回来,可见他残存的意识有多么邪恶!
  早已放在格子里的唐刀立刻出现在唐时手中,他脚踩沙发借力,一刀劈向扑过来的寄生体。
  “锵!”
  唐刀劈在寄生体坚硬的蛛腿上,撞出一道火花,却没伤到寄生体分毫!
  鬼灵蜘蛛浑身都覆盖坚硬的外壳,连子弹也打不透,唐时这把唐刀虽然硬度已经很高了,可还是没法砍破它的外壳。鬼灵蜘蛛是一级生物,唯一的弱点在眼睛上,不过它很狡猾,不是无限缩小自己的体积让敌人发现不了他,就是把蛛身藏在寄生体中,让敌人发现不了它的弱点。
  鬼灵蜘蛛可以随意缩小或者膨胀身体,在准备寄生的时候,它们会缩小到只有指甲盖大小,从目标的耳鼻口中钻进身体里,再膨胀身体,从内部吃掉寄生体。
  鬼灵蜘蛛浑身呈银蓝色,有剧毒,沾染之后,会使人发狂,具有攻击性,就算死了还可以行动,那些感染鬼灵蛛毒的人,被末世人称为“毒尸人”,它们浑身都是剧毒,只要伤到目标,立刻就会被感染,也会变成毒尸,这种传染速度非常可怕,然而,它才只是末世时代的一级生物。
  寄生体被冲出来的唐时吸引了注意力,向他扑过去。唐时迅速躲避,那八根蛛腿少说也有一米多长,一旦被划伤,也只有变成毒尸人的命!唐时吸收将近一个小时的元能,力气和速度都比普通人高了一点,所以才能险险的躲过寄生体的攻击。
  剩下的四位女同事已经被吓疯了,除了连声尖叫什么也做不了,抱紧成团缩在沙发的角落里,恐惧的看着唐时和那个怪物游斗。有位女同事慌不择路,以为包厢之外就是安全之地,跳起来,一边尖叫一边疯狂的跑了出去。
  人类都喜欢跟风,一个人跑,剩下的也会跟着跑。
  唐时怒吼,“不想死就老实待着!”
  动作慢了的蒋梦瑶和江敏顿住了,这一犹豫,另外两个女同事已经跑的没影了,包厢里只剩下他们三个人了。
  唐时一个旋身,险险的避过挥来的锋利蛛腿,跌撞向对面的墙壁,寄生体迅速扑上来,唐时一个灵活的旋转,绕到寄生体背后,握紧唐刀狠狠的刺向寄生体的后心!根据唐时末世三年的经验,鬼灵蜘蛛在寄生体中,最喜欢把锋利的喙枝插在寄生体的心脏里,所以那个部位就是鬼灵蜘蛛的头部所在!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