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4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炎绪搂着唐时的肩膀,安抚道:“没事,别紧张,你是炎家媳妇儿,该是我们给你准备礼物才对,你别费心了。”
  还好龙眠去和秦烈、战容同车了,不然听到这话,肯定又不舒服了。
  唐时给了他一肘,道:“初次见面,空手总归不好。”
  炎绪想了想,道:“我真不知道他们缺什么,不如以后再说,发现缺什么再补上好了。”
  唐时叹气,“也只能这样了。”
  关键是他手里现在没有能送得出手的东西。
  三辆车,一路驶去了炎家在炎莱城的老宅,地处内城郊区,一处带着点古典风格的庄园别墅。
  庄园别墅门口已经有人在等着了,炎绪在车上,远远就看到那个有些佝偻的老人,正焦急的往来路张望,见到他们车子过来的时候,焦急的快步迎了上来。
  司机赶紧停车,炎绪开门下车,迎着老人快步跑过去,和老人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爷爷,我回来了。”炎绪情绪难平,还能再见到爷爷,这让他也有些哽咽。
  炎老爷子眼眶发红,颤颤巍巍的拍了拍炎绪的后背,中气十足的说:“好,好,是我炎家的好孙子,大灾大难都奈何不了你,日后更是没有什么好怕的!”
  炎老爷子松开大孙子,拉着他仔细的看,一会儿摸摸他的脸,一会儿拍拍他的肩,很是欣慰,一连赞了数声“好”。
  和爷爷刚见完面,炎绪就对唐时招手。
  唐时走过去,被炎绪拉着手,带到炎老爷子面前,介绍道:“爷爷,他叫唐时,末世之前和我相亲过,灾难爆发之后,多亏有他,不然我就回不来了。”
  唐时也连忙问了声好。
  炎老爷子正是高兴的时候,满脸笑容打量唐时,并不住点头。
  炎绪又道:“他现在是我的爱人。”


第225章 炎家人齐聚
  炎老爷子的笑容突然僵了一下,不过只是一瞬,立刻消失殆尽,仍然点头。
  炎老爷子的反应没有逃过炎绪和唐时的眼睛,炎绪只是更紧的握住了唐时的手,转身又介绍道:“这几位都是我的朋友,龙眠、秦烈和战容,一路过来,他们都帮了不少忙。”
  秦烈赶紧闭上张大的嘴巴,把那副傻样给消掉。
  和他有同样表情的是站在旁边的炎星,下巴颏险些砸地上,暗中给大哥比了无数个大拇指,还是大哥够胆,直接把男恋人带到爷爷面前介绍,而且爷爷还没说对他用家法,牛!
  战容是早就看出了唐时和炎绪的关系,所以一点也不惊讶。
  龙眠那是被揍到不得不承认他们的关系,当然也知道了。
  三人之中,也就只有秦烈最惊讶,虽然有战容给他打了预防针,但还是受惊不小。
  “好,好,都进来,快都进来!”炎老爷子心情特别好,带着一众人往庄园里走。
  老徐让佣人去给两位司机结账,也跟着炎老爷子往回走。
  庄园很大,很漂亮,绿化做的很好。
  一行人来到客厅,佣人赶紧上好茶,端水果,招待他们。
  还好客厅够大,沙发也够长,这么多人一起回来,一点也不显得挤。
  炎绪带着唐时陪着炎老爷子坐在一边,龙眠、秦烈和战容坐在另一边,炎星一个人,跟个猴子似的蹲在沙发上,啃着一瓣苹果。
  秦烈看着茶几上的水果盘,眼睛都瞪大了,这些水果个头都好大!
  那串紫葡萄,每一颗都有鸡蛋大小,只一串就占了一大盘,苹果更是切成块端上来的,完整的一个还不知道有多大。
  炎星见他们三个都不吃,热情的招呼道:“吃啊,不用客气,这些变异水果可好吃了。”
  炎星一人给他们摘了一颗葡萄,“吃吃看。”
  眼睛盯着他们,想看看他们吃完后的反应。
  到了这里,他们瞬间觉得又变成了小土狗,末世之后的两年来,他们一次也没吃过水果,都快忘记水果是什么味道了。
  三人把变异葡萄吃掉,战容只是点点头,表示好吃。
  龙眠则道:“还不错,味道很好。”
  秦烈直接伸手摘了第二颗,同时赞道:“太好吃了!这些变异葡萄怎么长的?味道和以前的葡萄完全不一样啊。”
  炎星找到了知音,又把苹果盘推到他们面前,“是吧,我也觉得很好吃。变异水果产量不高,但却很好吃,营养价值也高,多吃点,别客气,是绪哥的朋友,就是我炎星的朋友,吃!”
  说完又吩咐佣人,“去把草莓洗几颗拿过来。”
  佣人赶紧又去把放在冰箱里的草莓拿出来洗,端上来的时候,秦烈再次睁大眼睛,红艳欲滴的草莓,每一颗都有成熟男人的拳头大,果然需要用“颗”来算,这要是像和平时代用“篮子”来算,还不得把人撑死。
  秦烈也不客气,抓起来一颗,啃了一大口,满口草莓的香甜,汁水特别丰富,秦烈开心的一连吃了三大颗,直到肚子装不下了才放弃。太久没吃水果了,又突然遇到这么好吃的水果,一不小心就吃多了。
  一直在和炎老爷子交谈的炎绪,抽空拿了一颗草莓递给唐时,“你也吃。”
  没坐一会儿,就听门外有匆匆脚步声,还没进门就道:“爸,听说小绪回来了,是真的吗?”
  客厅里的数人都站起身,就见一个穿着觉醒军军装的中年男人,匆匆赶到,目光在厅内一扫,就看到了站在炎老爷子身边的炎绪,顿时激动起来,大步过来。
  “小绪!你小子终于回来了,我就说你不会有事,你是几个孩子当中最有出息的一个,怎么会有事?!”
  “三叔,好久不见了。”炎绪笑起来,迎过去,和中年男人拥抱了一下。
  赶回来的人,正是炎星的父亲、炎绪的三叔——炎铭章。
  炎铭章用力拍了拍炎绪的肩膀,又好好打量了他一会儿,笑道:“好小子,看这体格,一定实力不浅!等级多高了?”
  炎铭章不用问他是不是觉醒者,他们炎家人,就没有不是觉醒者的,他关心的,只是等级和资质问题。
  炎绪道:“还是初级。”
  炎铭章盯着炎绪猛瞧,啧啧半响,对炎老爷子道:“爸,您瞧瞧,小绪不靠我们,也一样进入英雄期了,多有出息!”
  炎老爷子笑容满面,很是自豪,“废话,也不看看是谁教出来。”
  “那是那是,都是爸教得好。”炎铭章急忙赔笑着,又问炎绪,“资质呢?什么资质?三叔跟你说,这资质对于觉醒者来说太重要了,这就是一个人天赋的根基。”
  说到资质,炎绪笑笑,没有说。
  他是传说级资质,还是不要说出来的好,太过吓人了。不是不信任三叔,如果连自家人都不信任,他还能信任谁?只是不想说。
  炎铭章却会意错了,拍了拍炎绪,道:“资质差一点也没关系,只要肯努力,一样会成为人上人。改天三叔去给你弄个进化之种回来,说不定可以提升一下资质。”
  炎绪刚想解释说不用,他不需要,炎星就跳出来,叫道:“爸,我也需要进化之种,我的资质也需要提高提高。”
  “你滚!你个不争气的东西,你那头发是怎么回事?先把你那撮毛剪掉再说!”炎铭章一看到儿子就生气,恨不得炎绪才是他亲生的,炎星就是他从旮旯里捡回来的。
  炎星嘟着嘴,愤愤道:“我是你亲生的吗?是你捡回来的吧?”
  炎铭章点头,“没错,你就是我捡来的,一点也不像我们炎家人。”
  炎星气得哇哇大叫。
  正在一片混乱的时候,又有人来了。
  这次也是个穿着觉醒军军装的中年男人,他表情严肃,眼神凌厉,往客厅一扫,看到炎绪的时候,眼神一动,凌厉的目光都变得柔软了,快步走过来。
  炎绪叫了一声,“二叔。”
  炎铭庆抱着炎绪拍了拍,“回来就好,快让我们担心死了,这次千万不要再走了。”
  炎铭章也道:“是啊,把你一个人送到临城,我们都快自责死了,末世之后,要不是我们拦着,老爷子自己就开车去临城找你了,这次回来,可不能再走了,一家人开开心心的待在一起,比什么都重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