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91)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正在大领军猜测龙眠能力的时候,唐时所在的机械鸟已经靠近了城池的正门,他们受到了激烈的攻击。
  这些异世蛮人都是从城池里冲出来的,有一张守护卡失效了,控制守护卡的异世蛮人肯定立刻就会发现,这才全部冲了出来。
  机械鸟已经被箭雨射成了刺猬,就连内里零件都受到了损伤,一只翅膀扇动有些缓慢,机械鸟的身体倾斜,飞不动了,要从空中落下来,唐时大喊一声,“我来拦住他们!你去拿守护卡!”
  唐时和秦烈都从机械鸟的倾斜方向跳了下去,还好不高,否则他们就惨了。
  秦烈控制着机械鸟,就算是毁了,也要把炎绪送到守护卡的位置,这才是他们主要的目的!
  唐时还在下落的过程中,就激活了武器卡——死亡之镰!
  拥有大到夸张的镰刀头的死亡之镰,出现在唐时手中,同时黑色的死神之袍自动附着在唐时的战甲之外,让本就因为亡灵毁灭战甲变得高大的身躯,再次高大了一圈。
  旁人看不见唐时的全貌,就连他里面穿的是什么颜色的战甲也看不见,他已经完全被黑色死气形成的“死神之袍”包裹住了,从外人的角度来看,那个人形黑团里根本没有人,应该只是一团黑色的死气化形成人形的,手中持有一柄巨大的死亡之镰,真如地狱而来的死亡使者,正要收割生命。
  唐时落地的瞬间,已经挥出了死亡之镰,攻击过来的异世蛮人,顿时被扫倒一片,后方的,左右的,又立刻扑上来。唐时如同黑色的幽灵一样,从原地瞬间飘到了另一处,他甚至连脚也没沾地,人是悬空的,只有褴褛的死神之袍下摆,在随风舞动。
  他不停的挥舞着死亡之镰,每一镰刀挥过去,总要倒下几个异世蛮人,同时把三只狼魂兽放出来,分担战斗压力。
  秦烈巨拳一挥,砸在地面上,大喝一声,“蔓藤狂怒!”
  脚下的地面开始颤动,突然地面被顶起,窜出几条绿色藤蔓,每一根藤蔓都粗壮如巨蛇,藤蔓上长满了尖锐的倒刺,只要抓住猎物,绝对能扯下一块皮肉来。
  绿色藤蔓像是有生命一般,向着异世蛮人缠卷过去,就算被异世蛮人锋利的拳刺斩断,也能很快从断口处再长出新的藤蔓,就像当初和侍魔者交手时,遇到的那个可怕的藤蔓一样。
  唐时看了一眼,没想到,秦烈天天跟战容出去挖掘血脉之力,还真让他挖掘出了新能力,果然不错。
  绿色藤蔓如同无数根粗壮的触手一样,从各个方位袭向异世蛮人,抽打、缠卷、将人吊到半空中,摔向敌方阵营!
  敌人太多,他们的实力虽然强悍,却撑不了太久,光是元能消耗就非常恐怖!
  炎绪也知道,面对如此多的敌人,唐时和秦烈支撑不了多久,机械鸟载着他缓缓上升,异世蛮人射过来的箭全都被机械鸟挡住了,机械鸟腹部上已经插满了箭,密密麻麻的,看得人头皮发麻,越飞越吃力,到达一个高度时,再也支撑不住,坠落下去。
  炎绪早有准备,踩着机械鸟背,用力跃起,激活了手中的阻断卡,隔断了守护卡周围的能量场,守护卡如同之前一样,落了下来。炎绪伸手一捞,抓住了飘落下来的守护卡,他早已调动了体内所有元能,守护卡刚入手就将元能都灌输进去,两秒后,守护卡上再次出现光芒,元能覆盖成功!
  下落的过程中,炎绪迅速激活早已攥在手中的坐骑卡,赤翼龙出现在空中,一个盘旋兜转,再一个俯冲,从下方接住了炎绪。
  从这个高度掉下去,不至于被摔死,却正好落到异世蛮人的人窝里,炎绪不用怀疑,只要他掉下去,肯定一秒不要就会被活埋!
  赤翼龙的肚皮几乎是擦着异世蛮人尖锐的拳刺飞起来的!
  唐时和秦烈一见炎绪成功了,都激活了自己的飞行坐骑,以极快的速度升上了高空。
  战容站在机械蛮龙上为他们断后,所有射向他们的飞箭,全都被战容的元能箭撞偏。
  这边,看到对方抢夺守护卡整个过程的大领军,眼睛都瞪大了,根本不明白他们是怎么做到的,守护卡一旦被激活,除了杀掉激活它的人,切断元能供应,再用高于守护卡上的元能覆盖掉原有记忆,之后才能继续使用。
  可是,他们明明没有做任何有目的的刺杀异世蛮人的行动,却能让守护卡自己落下来,守护卡落下来不就代表着供应元能被切断了吗?大领军绝不相信,他们几个能神不知鬼不觉的,在众多异世蛮人当中,准确的找出那个激活守护卡的异世蛮人,这简直这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
  不管是什么理由,现在守护卡在他们手中,却是事实。
  大领军大怒,当即不再保留,向着挡路的龙眠和战容发起了进攻。
  “水弹连弹!”大领军怒喝,单手前伸,一颗颗透明的水球从他的掌心射出来,比刚刚那个水球要小一圈,数量却很多,全都射向了龙眠和战容。
  战容立刻调转了方向,用元能箭射击飞射过来的水球。
  元能箭“哗啦” 一声射进水球内,又“哗啦” 一声从后面穿出来,射中第二颗水球,一连射中三颗水球,元能箭到第三颗水球的时候,冲力就被抵消了,彻底消失在第三颗水球里。
  向着他们攻击过来的水球,速度虽然被战容的元能箭阻拦,有所减慢,但还是顽强的向着他们砸过来!
  只试一次,战容就停手了,元能箭对他没用。
  这个大领军,是元素系的水元素觉醒者,实力不弱!
  水弹如同一个个砸过来的石头,又弹性十足,劈头盖脸的把龙眠和战容从机械蛮龙身上砸了下去,“哗哗哗”淋了一身的水,好在他们的战甲是全封闭的,有元能传导功能,不然他们就要变成落汤鸡了。
  “操!敢欺负我家奴隶!”秦烈刚刚飞起来,就看到战容被那个大领军大落下去了,拿出弓弩,对着那个大领军射击。
  龙眠和战容激活了各自的坐骑卡,飞行坐骑鸣叫一声,出现在空中,一个兜转飞回来,将各自的主人接住,再次飞上高空。
  大领军直接傻眼了,他们到底是什么人?!不仅实力强悍,而且一人一只飞行坐骑,还都是稀有度这么高的飞行坐骑!大领军自己的飞行坐骑才是苍穹鹰,他们一个个的坐骑,哪一个都比他的好,他这个大领军当的,直接就被打脸了!


第265章 五个人逃跑中
  “走!”眼下不是恋战的时候,还是先离开为妙,那些丢了守护卡的异世蛮人,已经发狂了。
  战容和龙眠没有再和大领军缠斗,而是冲着唐时等人飞去,机械蛮龙断后,一口火焰喷下去,把那些往空中射箭的异世蛮人,烧得到处躲,他们五个趁机赶紧逃走。
  大领军一声怒喝,“全体战士听令!追击那五人!立刻车离战场!”
  大领军命令一下,已经操控苍穹鹰追着他们过去了。
  苍穹鹰的稀有度虽然不高,但是速度却一点也不弱,任凭唐时他们的飞行坐骑都很稀有,想要甩掉苍穹鹰的追击,也有些困难。何况那个大领军似乎打定主意不会放过他们,一边追,一边攻击,水弹不停的射向他们,飞行坐骑上下闪避,倒也没被攻击到,只是被人追着打很烦人!
  龙眠一怒之下,让机械蛮龙,对着后方的大领军喷了一口火焰,直把他逼着后退,他们才有喘息的机会。
  唐时吓了一跳,回头道:“悠着点,别把人烧死了,不然得有麻烦。”
  龙眠大声道:“放心,他死不了,他是水元素觉醒者,专克火焰!”
  唐时轻笑一声,“真难得,遇到一个真正的元素系觉醒者,炎绪你这个冒牌货,要不要和他斗一斗?”
  炎绪和唐时并排飞行,冷着脸道:“没兴趣。”
  他们可以乘坐飞行坐骑,却不能飞的太高,超过一定高度容易缺氧,飞行坐骑对飞行的高度很有分寸,只是眼下,他们在森林里,飞不起来,又低不下去,时不时从两棵树的缝隙里钻过去,不是被树枝抽一下,就是被树干擦一下,他们几个都是苦不堪言,深切体会到,在森林里逃命,还是陆行坐骑比较方便。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