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8)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果然,寄生体发出一声嚎叫,猛地挣破了寄生体,徐俊的身体被四分五裂的炸开,腐烂的碎肉四溅,沙发上和墙壁上喷的到处都是污血。一只有八仙桌面那么大的银蓝色鬼灵蜘蛛出现在包厢里,钢钳一样的喙枝,冲着唐时示威的挥了挥,两只血红的眼睛瞎了一只,从里面流出绿色的血液。
  唐时握紧手中的唐刀,浑身气势如虹,凌然不惧。那鬼灵蜘蛛被伤了一只眼睛,愤怒的对着唐时“嘶嘶”叫唤,冲着他就扑了过来。唐时自然不会坐以待毙,转身跑向茶几,拽起张倩的尸体砸向扑过来的鬼灵蜘蛛。鬼灵蜘蛛虽然是一级生物,可它无论是甲壳的坚硬度还是浑身的毒性,在一级生物中无疑是最难对付的物种之一,唐时不敢有丝毫松懈,稍有不慎,今天就会交待在这里。
  鬼灵蜘蛛被砸的后缩了一下,锋利有力的蛛腿串着尸体扔开,再次向唐时扑去。此刻唐时已经跑到了茶几边,拿起茶几上的酒瓶往鬼灵蜘蛛头上砸,眼睛和口腔都是弱点,唐时当然不指望酒瓶能杀死鬼灵蜘蛛,他只是在寻找机会,寻找可以一举杀死出逃临城的机会。


第17章 变成了毒尸
  鬼灵蜘蛛暴躁的嘶嘶叫,不再用蛛腿格挡,横冲直撞就过来了,似乎对自己浑身是毒很有信心,只要对手被它刺破哪怕针尖大的伤口,一定会中毒!唐时当然也清楚这一点,所以他不会和鬼灵蜘蛛来近身战,唐时抱起茶几当板砖用,狠狠的拍向鬼灵蜘蛛的脑袋!鬼灵蜘蛛正被酒瓶砸得视线错乱,竟然生生挨了一下,唐时再挥过去第二下却没能得手,只好放弃茶几,迅速跳到沙发后,抱起三人坐沙发的另一头,推着沙发朝鬼灵蜘蛛撞过去!
  鬼灵蜘蛛刚挥开茶几,就被沙发撞着向后滑,直到抵在后面的墙上。唐时大吼一声,用出全身的力气,将鬼灵蜘蛛死死的顶在墙上不让它脱身。鬼灵蜘蛛的力气很大,蛛腿拼命的推着沙发与唐时拼力气,唐时自然拼不过它,将沙发拉回一点,又猛然撞过去,借助冲力想把鬼灵蜘蛛捣成肉泥,如此反复两次,鬼灵蜘蛛嘶嘶叫唤,显然也是受了伤。唐时最后一次撞击之后,速度飞快的跳上沙发,两步跨过去,唐刀凭空出现在手中,一个投刺,直接将唐刀刺进了鬼灵蜘蛛另一只眼睛里。
  鬼灵蜘蛛嘶声鸣叫,唐时担心刺的不够深,不足以致命,嘶吼一声,瞬间发力,抱起沙发横向拍向鬼灵蜘蛛,正正的打在刀柄上。唐刀“噗”的整把没入鬼灵蜘蛛体内,这下彻底消停了。
  唐时大口喘着气,衣服全被汗湿了,鬼灵蜘蛛浑身是毒,所在的地方其他生物压根儿不敢靠近,就连鬼灵蜘蛛吃剩下的食物,也没有生物敢沾口,这也是不夜城没有其他生物进来的原因。有了一只鬼灵蜘蛛,不夜城的所有“食物”都将被污染,带了鬼灵蜘蛛毒性的猎物,其他物种是不会食用的。
  幸好唐时有上一世对付鬼灵蜘蛛的方法,如果今天遇袭的不是唐时,但凡换一个人,都会死在这里。唐时快步过去把敞开的门关上,他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了,耗不起再一场战斗。能凭借普通人的身体,独自干掉一只鬼灵蜘蛛,这若是唐时在以前,简直连想也不敢想,为了生存,人的潜能是无限的。
  这么疯狂暴力的唐时,完全颠覆了蒋梦瑶对他的印象。见大蜘蛛终于死了,两位女同事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见已经断气的张倩,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她双目灰白,脸色青灰,嘴唇乌紫,嘴里发出“嗬嗬”的声音,向着躲在墙边的蒋梦瑶和江敏就扑了过去!
  蒋梦瑶被吓得浑身颤抖,脸色青白,一看张倩扑过来,想也没想一把将她推开,张倩直接扑在了江敏身上。
  “啊——!”身材娇小的江敏被张倩扑在身下,张开大口,狠狠的咬在江敏的脸上,硬是撕下来一块皮肉,江敏大声惨叫,不停的蹬踢扑在她身上的张倩。
  蒋梦瑶惊慌失措的躲到另一边,恐惧的看着扑在江敏身上撕咬的张倩。
  唐时走过去,拔出鬼灵蜘蛛眼睛里的唐刀,一刀下去,直接砍了张倩的脑袋。
  面对毒尸人,最直接的办法就是破坏掉中枢神经,砍脑袋无疑是最便捷的方法。
  江敏满身满脸都是血,放声大哭,边哭边骂,“蒋梦瑶!你这个贱女人!是你故意把她推到我身上的!”
  “我不是故意的,我不是故意的!”蒋梦瑶早已吓得花容失色,哪还有大美人的高不可攀,她浑身颤抖的看着唐时。
  唐时太镇定了,任谁遇到这样恐怖的事都不可能有他这样的镇定,刚刚那一刀直接砍了张倩的脑袋,没有丝毫的迟疑,这绝对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还有他面对大蜘蛛时的表现,都让蒋梦瑶意想不到。唐时一直被传是小白脸,窝囊废,今晚刚得了个称号“胆小鬼”,可是,今晚蒋梦瑶所见的一切,都颠覆了唐时以往在她心目中的形象!
  唐时无视蒋梦瑶的目光,一甩唐刀指向江敏,冷声道:“你,出去。”
  正在大哭的江敏尖叫起来,“我不出去!我不出去!”


第18章 混乱的不夜城
  唐时的目光像在看一个死人,“你已经被感染了,不能留在这里,现在立刻出去。”
  “我被感染什么了?我不出去!求求你保护我,让我留下来,你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江敏哭喊着哀求他。
  江敏被张倩咬了,要不了多久也会变成毒尸人,到时候就会攻击别人,绝对不可以让她待在包间里。唐时目光冷锐,唐刀泛着寒光,“你如果坚持不出去,我只能现在杀了你。”
  “你敢!杀人是犯法的!你敢动我试试?”唐时的强大江敏也看在眼里,她说什么也不会离开,她想寻求唐时的保护。
  唐时收回刀,一刀刺在已死的张倩身上!
  江敏吓得再次尖叫,唐时眼中闪过杀气,“我再说一次,走还是不走?”
  江敏这次真的怕了,她刚刚没看见唐时那一刀的利落,看着躺在地上尸首分离的张倩,她战战兢兢的往门口退去,一边退一边恶毒的看着他们,诅咒他们不得好死,如果她死了,做鬼也不会放过他们。
  将人赶出去,唐时反手锁上了包间的门,走回来,来到死亡的鬼灵蜘蛛面前,他眼中闪过一丝喜悦,将手放在鬼灵蜘蛛的上方,调动体内刚刚吸收的元能,开始发力,不一会儿,一颗火红色的珠子出现在半空中,珠子的大小只有玻璃球那么大,外表像是有火焰在烧。唐时大喜,一把将其抓住,握在手心里。
  人类获得元能的途径有两种,一种是自然吸收空气中存在的元能,速度较慢,不过安全,元能收集器收集的就是空气中的元能;另一种是服用异族体内的元能晶,这种方法收集到的元能速度快,但非常危险,想要得到元能晶,就要杀死异族,强行夺取,元能晶是异族力量的源泉,没有哪个会主动让出,想要得到只能拼死抢夺。
  现在握在唐时手中的,显然就是一颗元能晶,元能晶上有一道波纹,波纹里有一个小黑点,这代表着一级元能晶,如果是二级,元能晶上就会出现以黑点为中心的同心圆两道波纹,如此类推。这无疑是意外之喜,唐时过来只是想利用元能收集器收集元能,没想到却得到了一颗元能晶。
  元能晶存在异族的体内,并不是以实体形式存在,所以不是你将异族的尸体扒开就能找到元能晶,而是需要用自身的元能将元能晶引导出来才行。一颗一级元能晶里,有2个单位量的元能,也就是说,如果能得到12颗一级元能晶,那么立刻就能觉醒了,只是,元能晶哪那么容易得到。
  蒋梦瑶一直神经紧绷,看着唐时兴奋的把那颗小红球收起来,换做任何人遇到这样的事也平静不下来,何况地上还躺着一具尸体。
  她试着和唐时说话,“谢谢你救了我。”
  唐时一点不懂得怜香惜玉,“我只是在自保。”
  蒋梦瑶身为大美女,从小到大有多少男人围着她转,讨好她哄她开心,唯一例外的就是唐时,对她压根儿连正眼也不瞧。她抿了抿唇,才道:“我们回去吧,一起离开,也好做个伴。”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