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53)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一路过来,他们杀了多少异族自己也记不清了,只有一颗颗元能晶证明着他们的战果。
  当晚,他们三人再次升了一级。
  龙眠的等级最低,需要的元能晶比较少,两天前他已经晋级过一次,这次再晋级已经是2级了。
  龙眠晋级非常容易,完全没有任何阻碍,只要元能量够了,就能轻松晋级,这让唐时非常羡慕。
  唐时在晋级5级的时候,险之又险,差一点就失败了,还是炎绪把自己的元能晶让出来几颗给他,才让唐时一举突破了5级难关。
  炎绪当晚也升级成功,成为了 4级觉醒者。
  不过可惜的是,他们三人等级虽然都提升了,却都没有得到本命卡,这运气实在不怎么样。
  龙眠如今已经是2级觉醒者了,他脸上的天印符文却还在。
  明天就会回到安全区,龙眠这个样子会很惹眼,唐时让他试着将天印符文隐去。


第68章 龙眠的年龄
  龙眠也很郁闷,他这几天一直在试着隐去天印符文,顶着这个大花脸,简直丑死了,可惜他试了好几天,也没摸到隐去的誇门。
  次日,他们早早就起床了。
  龙眠为了隐去这个比胎记还要丑的符文,努力的一整晚,直到快要天亮的时候才趴在自己的床上睡着。
  唐时去叫他,龙眠不乐意的翻了个身继续睡,嘴里嘟嘟囔囔,“别吵,今天不上学,太困了……”
  唐时准备将他拍醒的手顿住了,炎绪也看过来。
  上学?这小豆丁才多大,上什么学?
  唐时突然反应过来,5岁小孩已经可以上幼儿园了,这才放心下来,故意压低声音逗他,“不去上学,你的小女朋友也不要啦?”
  龙眠拽起枕头盖住脑袋,烦躁的低吼,“让朱亚萌去死!再敢烦我,老子全校粘贴被她睡过的男生大字报!别怀孕就赖我身上,老子根本没碰过她……”
  龙眠的声音戛然而止,感觉到了不对,快速扔了枕头,弹坐起来。
  看到两个呆愣的人,睡得迷迷糊糊的龙眠终于清醒了,扒了扒睡得乱糟糟的头发,用稚嫩的声音咕哝道:“做了个梦。”
  唐时邪气的勾起嘴角,“梦到搞大女人的肚子了?”
  “根本不是我……”龙眠反射性的辩解,遇上他们的目光后,声音卡在了喉咙里。
  炎绪这时候开口了,“你到底多大了?”
  龙眠看向炎绪,与他对视,“你看我像多大就是多大。”
  “之前是5岁,现在是7岁。”
  炎绪的表情很严肃,带着军人特有的威严。
  龙眠一点不怕他,反击了一句,“说不定明天我就10岁了。”
  “你下来。”炎绪道。
  “干嘛?你想欺负小孩子吗?”龙眠话是这么说,但还是从床上站了起来,防备的盯着炎绪。
  炎绪的战斗力他可是一路看过来的,绝对强大,不是他能对付的。
  炎绪走过来,拽着龙眠的小胳膊,将他从床上拽了下来,推到唐时旁边。
  “你原本只到唐时的大腿,现在已经到他的腰处了,而且你的行为也不像个小孩子。”
  炎绪这几天一直在注意这个莫名其妙的孩子,虽然他没说,但疑点都在他心里。
  “难怪我觉得你越来越重,原来是长高了。”唐时比了比龙眠的个头,发现他确实长高了不少。
  龙眠撇撇嘴,“不管我多大,我现在只是个小孩子,连保护自己的能力也没有。”
  唐时也来了兴趣,“那你到底多大了?”
  龙眠不耐烦的说:“我有多大到底有什么关系嘛?”
  “当然有关系,知道你多大,我就不会拿你当小孩子了,快说,多大了?”
  龙眠气呼呼的瞪着他们,就是不说话,觉得说出来会很丟人,被唐时又是抱又是揍屁股,以后他也没法做人了。
  眼睛一转,有了主意,“这么想知道我多大了,不如多给我一点元能晶,让我恢复本来的样子不就行了?”
  唐时揉了揉他的脑袋,“别做梦了,我知道你不是小孩子就行了……咦?你的天印符文消失了?”
  龙眠长长的黑发被唐时揉开,露出光洁的额头,那个红色的符文真的消失了。
  龙眠一听,拍开唐时的手,跑去洗手间,撩起自己的发帘,踮着脚尖照镜子。
  发现符文真的消失了,终于恢复到以前干净漂亮的样子了龙眠很满意,拿起浴台上的一次性梳子,把柔顺的黑发梳整齐,又理好衣服,这才走出来。
  “安全区有没有服装店?我的衣服小了,而且又脏又破,我要换套新的,这样太没形象了。”
  “你要什么形象?你现在就是一个小屁孩,光着身子走街上都没人看,别瞎捌饬了,能活着就谢天谢地了,你还要形象?”
  唐时一边训斥他,一边往外走,他们需要去弄辆车来。
  炎绪已经确定,龙眠这小子绝对不是外表表现出来的年龄,单从他睡得迷迷糊糊说出来的几句话判断,还在上学,会玩,睡女人,年龄应该是在18、9岁这样,正是爱玩爱闹没有定性又胆大妄为的年纪,应该是个大学生。
  想到这个年龄段的大学生,炎绪忍不住又想起那个时候的唐时,单纯简单又有活力,天不怕地不怕,只做自己想做的事想到这些,炎绪就忍不住勾起嘴角。
  这里的毒蛛人不多,毒尸人倒是不少,对于现在的他们来说,毒尸人根本不算什么威胁,当然,数量多了也会很危险。
  唐时拿出一根食尸虫的虫螯丟给龙眠,“既然你不是小孩子了,也要学会自己战斗。”
  龙眠一下没接住,虫螯掉在地上。
  弯腰捡起地上的这根造型古怪的东西,一看就是从什么动物身上扯下来的。
  “你就没有好点的兵器吗?这个破东西,太掉价了。”
  “知足吧,食尸虫的虫螯,比普通兵器还要锋利,足够你防身用了。”
  唐时走在前面,龙眠非常嫌弃的抱着虫螯跟在后面,“我还是小孩子啊,根本没法战斗。”
  “那你就等着被毒尸人咬断脖子好了。”
  唐时冲着扑过来的毒尸人便挥起了作战之刃,几刀将之解决,他故意漏了一只,那毒尸人向着后方的龙眠扑去。
  龙眠吓得哇哇叫,手忙脚乱的想要拿出卡牌,但显然已经来不及了,只能双手握住虫螯,一下砍在了毒尸人的肚子上,肠子内脏“哗啦”淌了一地。
  龙眠被恶心的险些吐出来,这一刀没砍中要害,毒尸人没有痛觉,继续扑向龙眠。
  龙眠转身就逃,边跑边叫,“我早说过我还是小孩子呀!根本砍不到毒尸人的脖子!”
  他现在只有7岁小孩的身高,攻击力不行,逃跑速度却不慢,毕竟他也是2级觉醒者了,体能也得到了全面提升。
  唐时迈出几步,一刀砍下毒尸人的脑袋,这下彻底消停了龙眠气喘吁吁的瞪着唐时,他绝对是故意的,绝对是!
  现在想找辆车很容易,路边停的到处都是。
  炎绪就近找了一辆小轿车,车主不知去向,车钥匙却还血粼粼的挂在车上,这也省了他们拆线打火,直接就能开上路了炎绪开车,唐时坐在副驾驶,龙眠很是怨念的一个人坐在后座。
  在满是毒尸人的地带开车,也是一项技术活。
  炎绪把车开的七转八扭,竟是避过了那些冲过来的毒尸人,等道路前方的毒尸人听见声音,准备行动的时候,车子已经飞快的疾驰而过,以它们还保持人类的速度来看,是不可能追得上汽车的。
  为了避开大波异族,炎绪不得不绕路走。
  原先这条路,不堵车的时候40分钟足够横穿临城,就算堵车,一个多小时也能走完,现在不仅要绕道,还要转着圈走,等他们终于靠近安全区,已经在城里绕了将近3个小时。
  “走小道还是走正门?”炎绪放慢车速,问唐时。
  所谓“小道”自然是他们经常走的面粉厂通风口,“正门”自然就是军方设了关卡的出入地。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