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226)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唐时周围全部都是穿着精良护甲的亡灵士兵,它们不像之前那些亡灵士兵,只剩下腐朽的枯骨,这些亡灵士兵好像是被榨干了汁水的干尸,皮肤和肌肉都干瘪的附着在身上,它们每个人眼睛里都放着幽绿的光芒,手持武器,直视前方,愤怒的嘶吼。
  它们仿佛当唐时是透明人,没有先前那样刁钻的攻击他,它们似乎都在等待着什么,期盼着什么。
  当骑在高头大马上的死亡骑士举起手中宽大的佩剑时,所有站在死亡骑士身后的亡灵士兵都疯狂了,发出嘶吼声!
  死亡骑士长剑往前一指,穿着精良护甲的亡灵士兵嘶吼着冲了上去,和腐朽亡灵士兵厮杀在一处。
  直到此刻,唐时才明白,这些穿着精良护甲的亡灵士兵,竟然是死亡骑士召唤来的!唐时赶紧把雪色狮鹫召回来,爬到它的背上,飞到高空去,看着下面的厮杀。
  死亡骑士坐在亡灵战马上,一动不动的看着眼前的战场,如同睥睨天下的王者,正在带领自己的军团,和敌人殊死搏斗。
  这样的战斗,估计还不足以让死亡骑士出手,他只是看着战场,看着那些腐朽的亡灵士兵被一只一只的砍杀,看着他的精锐部队冲杀进地方的阵营,将敌人的头颅全部砍下来,踩着敌人的尸体,向着正中央的黑暗魔阵逼近。
  唐时看着这样的厮杀,呼吸都不由得变得急促起来。
  老实说,他真的被吓了一跳,他不知道死亡骑士居然还有召唤亡灵士兵的本事,不过,死亡骑士召唤出来的亡灵士兵都是精锐,和黑暗魔阵召唤出来的完全不同,战斗力自然也不对等,即便战场上还是腐朽的亡灵士兵较多,仍然被精锐亡灵士兵杀得节节败退。


第207章 最后的13个人
  当黑暗魔阵图最后一点幽光也消失的时候,死亡骑士动了,他骑着亡灵战马向着黑暗魔阵冲过去,所有意图挡路的亡灵士兵,都会被亡灵战马踏得尸骨无存。
  死亡骑士以势不可挡之姿冲到了黑暗魔阵之前,长剑高高举起,用力插向地面。
  “墓穴之寒!”
  浑厚低沉的男音想起,随着他的吟咏,长剑变成了一柄毁天灭地的巨锤!
  在剑尖插进地面的时候,整个广场突然崩塌、隆起,像是经历过大地震一样,所有地砖水泥都被断裂的地表掀的翘起,像是从四面八方挤压过来一样,形成一个犹如坟墓一样的大隆包!
  不止如此,这一片已经变成了冰天雪地,所有支棱起来的瓷砖边缘,都挂起了冰针,仿佛刚刚下过一场大暴雪,天气极冷,滴水成冰。所有还在奋勇杀敌的精锐亡灵士兵,护铠上挂着长长的冰针,还在兴奋的嘶吼,仿佛只有这样的气温,才最适合它们存在唐时高高盘旋在上空,都被顶上来的寒气冻得直哆嗦,浑身鸡皮疙瘩暴起,只能让雪色狮鹫往边上去去,躲躲寒。
  再看广场上的黑暗魔阵……哪还有什么魔阵,只剩下一片隆起的废墟了,扒着找都找不到了。
  等炎绪他们解决了那边的战斗,再回来时,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幅场景。
  四个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眼前的一切。
  足足反应了好几秒,龙眠才道:“我们迟了?出现了新的亡灵士兵?”
  又是几秒的沉默,秦烈突然叫道:“卧槽!唐哥被埋了?!”
  炎绪眉头一皱,抬头看了看高空,没发现唐时的踪迹,再看看伫立在战场上的,那个一身铠甲的英武战士,骑在战马上,旁观正在厮杀的亡灵士兵们。
  一个白影突然从空中盘旋而过,四人同时抬头,那个人不是唐时又是谁?
  此刻他正冻得直哆嗦,双手不停的搓揉着手臂,拖着两管鼻子向他们飞过来。
  “终于……终于结束了,冷、冷死我了。”唐时牙齿直打颤。
  唐时刚从狮鹫上滑下来,炎绪已经一手将人拉过来,抱在怀里,搓揉着他的胳膊和脸颊,完全视旁边三人如无物。
  “冷成这样,不会躲开吗?”炎绪教训道,唐时的脸颊都冻红了。
  “躲开……怕你们回来找不到我。”唐时觉得好多了,被炎绪又搓右揉,知觉终于回来了。
  周围的空气全都降到了零下,就连刚过来的炎绪等人也感觉到了寒冷,一个个打了个冷战,坚持站立不动。
  龙眠眼睛一瞬不瞬的看着抱在一起的唐时和炎绪,“真这么冷,不会拿衣服穿吗?”
  “……忘记了。”唐时这才反应过来,刚刚看死亡骑士那一击看得太投入了,忘记了小格子里还有衣服的事,等回过神来的时候,人已经快冻僵了。
  黑暗魔阵一毁,原本聚集在这里的亡灵士兵,都开始往别处逃走,不再恋战,战场很快被死亡骑士给控制住了。
  他们五个一直站在场外观看,直到这一刻,炎绪才问:“这是……死亡骑士?”
  “是的,是不是很意外?我都已经不敢相信他是我的仆从卡了,太强大了。”唐时开心的说。
  秦烈激动道:“任务完成了!老子终于可当高级猎人了!”
  随着秦烈的这一声吼,回应他的是冲天而起的黑色光柱!
  所有人都是表情一凌,看着远方冲起的光柱,足足四道,这就证明,有四个黑暗魔阵破坏失败了。
  突然,随着一个黑暗魔阵井喷而出的,是一只非常巨大的生物!
  那生物长长的身子直立起来,浑身覆盖着坚硬的黑色鳞甲,一端张开一个巨口,旁边的十几层大楼,被那生物一口吞下!
  那生物并没有完全脱离黑暗魔阵,身子被卡在了黑暗魔阵的阵图里,这个黑暗魔阵显然太小了,容纳不下这只生物的出现,那生物正扭动着出来的部分,发出尖利的鸣叫,粗壮的身体,直接把周围所有的建筑扫成了平地!
  “走!”炎绪大喝一声,拉回几人的神智。
  唐时迅速召回了死亡骑士,死亡骑士收回了召唤出来的王者兵团,自行卡化,落入了唐时的手中。
  龙眠已经激活机械蛮龙等着了,唐时爬上去,机械蛮龙立刻起飞,想从远方绕过去,回到世贸大厦。
  那个生物实在太巨大了,和它比起来,暴食巨魔简直就是小矮人,只出来一截身子,就有如此巨大,很难想象完全出来后,会有什么后果。唯一值得庆幸的是,那一处的黑暗魔阵离世贸大厦有一段距离,不然世贸大厦肯定会被它一击扫塌。
  唐时等人回来之后,迅速跑回到刚刚的先前那个房间,里面已经有人在等着了,是另外完成任务的三组,狄空、鲁岸都在其中,炎绪这一组去的位置较远,回来的较慢,只等他们了。
  加上唐时等人,整个襄龙城的考核,最终留下来的,只有13个人,这些还是三大机构考核的总人数。
  “八个黑暗魔阵,你们摧毁了四个,做得很好,比我想象中要多。”涂文俞议员表情严肃的说:“现在,你们已经是卡牌时代,襄龙城出来的第一批正式公职人员。你们之中,有审判员、大领军和高级猎人,你们的工作,就是为人类的正义、生存和发展,奉献终身!现在,到各自的考官面前,领取属于你们的荣誉徽章!”
  唐时走到审判会的五个考官面前,发现算上他,只有三个人过关了。
  唐时、蔺南、商玄异,襄龙城的审判会考核,最终只剩下他们三个人了。
  另外的三人,例如杨里、江寒、马霄,即使他们在黑暗魔阵的任务中侥幸存活下来了,但是他们没有完成任务,最后一次考核,算是失败了,真正通过考核的,只有他们三个人。
  除了炎绪这一组,其他三个小组,就算完成任务了,基本上都有损伤,有一个小组,只回来了一个人。
  三人互看了一眼,各自沉默,他们没有一丝通过考核后的欣喜若狂,有的只是,越发沉重的责任。
  三个人郑重的从黑色直发男人手中,接过属于他们的、身为审判员的荣誉——徽章和审判员证。
  徽章上,一对巨大的翅膀变形成一个天秤,翅膀成收拢保护状,处在中间的是一个人。
  徽章的寓意:公平、公正、审判、执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