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穿越重生>

末世炮灰逆袭 上(187)

作者:凉洛笙 时间:2022-01-02 09:15 标签:重生 爽文 末世 升级流 逆袭

  龙眠感觉到痛苦,说不出的难过,心仿佛被千万根绣花针刺穿,穿着线,向四面八方拉扯,痛苦的让龙眠发狂,想要摧毁一切,他不想自己的东西被别人抢走,他不想,宁愿毁掉也不给别人。
  他从小就这样,占有欲极强。母亲想要没收他的玩具,让他好好读书,龙眠宁愿把玩具摔碎,也不会交给母亲,那是他的东西,他宁可毁掉,也不会交给任何人!
  龙眠低低的念了一句,“龙之毁灭。”
  自然下垂的右手掌心,一个能量光球迅速聚拢,直到有足球那么大的时候,抬手一扔,朝着唐时等人的方向砸了过去!
  空气中的能量波动突然变强,立刻引起了唐时等人的注意,纷纷回头,看见一个能量光球从头顶飞过,直接砸向了他们的越野车。
  四人迅速后撤,还在后撤的途中,越野车就被能量光球炸得粉碎!
  突然的爆炸声,惊动了周围的觉醒者,纷纷喊叫着躲避,惊恐的远离爆炸区域。
  爆炸带动的气波把附近的人和车辆都卷翻了,唐时等人也被掀的一个趔趄,却没有受伤。
  这个能量光球的能量显然被压制了,不然威力不可能只有这么一点。
  唐时等人都没想到,有人会在这个地方动手,看向能量光球飞来的方向。
  那边正站着两个人,一男一女,男的俊雅贵气,女的貌美倨傲。
  唐时立刻认出了那个女人,可不就是至尊觉醒团队的千金,被他抢了坐骑卡的人,这是找人来报仇了?
  常夏见龙眠二话不说,直接动手了,心内高兴,倨傲的扬起下巴,眼神鄙夷,“你们几个还不过来受死!敢惹我,你们死定了!快把我的坐骑卡还回来! 一会儿让你们死得痛快点!让你们知道,惹到至尊觉醒者团队的下场!”
  附近围了不少不怕死的觉醒者,他们都远远的旁观,在看到龙眠的时候,都有些诧异。
  人人都听说了,至尊觉醒者团队有个至强者,实力堪称襄龙城顶尖水平,他年龄不大,听说还没到20岁,英俊贵气,气度不凡,却没有几个人认识他,现在见一个年轻人和至尊觉醒者团队的大小姐一起出现,观其外貌和手段,莫非就是此人?
  那这场战斗就有看头了,先前不少人都听说了,至尊觉醒者团队被羞辱的事,今天看样子是来报仇来了,还直接拉出了至尊觉醒者团队的至强者,这是要虐狗吗?
  唐时盯着对面的两个人,目光却停留在男子身上,他眼神探究的打量那人,觉得他的容貌有点眼熟,一时想不起来是谁。
  炎绪也打量了男子两眼,若有所思。
  秦烈看到他们的越野车,直接被炸成了碎片,立刻炸了,指着对面的两人骂道:“我日你爸爸!你们找死?别以为你是女的老子就会怜香惜玉,抽起你来绝对纯手工,你信不信?”
  龙眠正一肚子火,刚刚就是这小子趴在唐时背上,当即眼神狠辣的盯向秦烈,“你要抽谁?”
  常夏再次被羞辱,气得肺都要炸了,拽着龙眠的胳膊,撒娇道:“龙眠哥,杀了他们给我报仇!快点!我要把他们的眼珠子挖出来,把他们的舌头割下来,再把他们统统阉了!岂有此理!气死我了!气死我了!龙眠哥,快点杀了他们!”
  一听“龙眠哥”三个字,唐时心下一跳,再仔细观察,这人的眉眼确实带着小豆丁龙眠的影子,难怪觉得眼熟,这人居然是长大后的龙眠?!
  唐时一脸诧异,“你……你是龙眠?”


第173章 仇人扎堆出现
  龙眠嘴角弯出一个弧度,冷笑道:“还记得我叫龙眠,真是难得。”
  唐时皱眉,不明白龙眠这阴阳怪气的腔调是怎么回事。
  炎绪刚刚就猜测,这人会不会是龙眠,他的五官和脸型虽然长开了,但还是带了小时候的影子。
  只是炎绪想不通,就算他们一眼没认出他来,他也应该认出了他们,不但没有过来打招呼,还直接出手毁了他们的车,他这是什么意思?吃错药了?
  唐时显然也想到了这些,见龙眠那个样子,皱眉道:“你发什么疯?为什么毁了我们的车?”
  龙眠满腔怒火,再听唐时的话,立刻炸了,怒道:“我看你们不爽!不但要毁车,还要毁人!”
  炎绪冷笑道:“毁人?你想毁谁?”
  龙眠胸膛剧烈起伏,眼神阴鸷的盯着他们,气得胸口发痛。
  “别和他们废话!直接杀了他们!”常夏在旁边催促,“龙眠哥你别忘了,这是爸爸的命令,爸爸要你来为我报仇的,现在立刻杀了他们!”
  龙眠压住怒火,满脸冷笑,“原来是你们得罪了我们的大小姐,好啊,真好!”
  眼睛直视着唐时,话却是对常夏说的,“你想怎么报仇?”
  常夏见龙眠磨磨唧唧的,也有点生气,“我不是说了吗?挖了他们的眼珠子,割了他们的舌头,再阉了他们!”
  龙眠挑眉冷笑,“怎么办?这是我家大小姐的命令,看来我真要对你们动手了。”
  秦烈愣了半天才反应过来,感情这人就是唐哥心心念念要寻找的人啊,可是,既然找到了,不是应该欢欢喜喜的带回家,好好庆祝一下,怎么站在这里喊打喊杀的呢?
  “哎,你不是叫龙眠吗?你怎么……”
  “你闭嘴!没和你说话!”龙眠怒斥,对秦烈有很大的敌意。
  秦烈被斥,战容眼神一凌,往前上了一步,紧盯着龙眠,眼神不善。
  一直沉默的唐时,想的却是别的事。
  “你是至尊觉醒者团队的人?”唐时问。
  龙眠不知道他为什么这么问,答道:“没错,我是。”
  唐时点点头,这就难怪了,上一世襄龙城确实没有出现过白银级团队,这一世因为龙眠这个不确定因素被扭转,一个拥有天印符文的人,足够将一个团队提高到这个档次,就算团队里全是饭桶,也能被龙眠一个人撑起来。
  唐时盯着龙眠瞧,半晌才道:“找到你就行了,走吧,回家去。”
  龙眠站着不动,盯着唐时,脸色仍然不好看。
  唐时瞧着龙眠那个样子,好笑道:“你想留在至尊觉醒者团队?”
  常夏尖叫道:“你们算什么东西?敢来挖我们至尊觉醒者团队的墙角?!龙眠哥是我们至尊的人,你少做白日梦了!”
  唐时压根儿瞧也不瞧乱叫的常夏,只盯着龙眠看,笑道:“不想走?还真想留在至尊觉醒者团队?”
  “你们欺负了我的女儿,还敢公然来挖我的人,你们当我常振邦是死人吗?!”
  一个充满怒火的声音从旁边传来,至尊觉醒者团队的总队长,带着一群手下,朝这边涌了过来。
  他担心女儿再被欺负,一直在旁边没走,这会儿终于站不住了。
  陆川赫然在列,当他看到唐时的时候,愣了好久,差点就拔腿而逃,但一想到他现在是至尊觉醒者团队的主干力量,就觉得瞬间有底气了。
  至尊觉醒者团队,襄龙城唯一一个达到白银级的团队,不惧怕任何人,唐时他们只有四个人,陆川完全不惧他,趾高气昂的跟着总队长,出现在他们面前,想要寻找机会,一报当时在野外逃走的耻辱!
  “爸爸,你可来了,龙眠哥不听我的话,到现在也不动手,他们这些人还想挖我们墙角,他们看到龙眠哥厉害,想要挖龙眠哥过去!爸爸,快点让人杀了他们!”常夏一见父亲来了,立刻过去撒娇。
  中年男人安抚道:“别急,敢欺负到我们至尊觉醒者团队的头上,我又怎么能让他好过?”
  唐时自从这个男人出现,表情就冷得可怕,一双眼睛像冰刀子一样盯在总队长身上,就连站在总队长身后的陆川,也没分一丝目光给他。
  这张脸,唐时永远忘不掉。
  那个折断他十根手指,让他像狗一样在大街上爬着走的男人。
  常!振!邦!
  上一世不能手刃他,这一世却以这样的方式见面了,他现在成了襄龙城有头有脸的人物,比上一世那个只会堵人抢劫的人渣有身份多了,而这个人渣能有今天的地位,还是龙眠一手将他推上去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